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18)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啧啧啧,想不到你居然是个颜控。”林辰啧啧称奇。
  他端起秘书泡的咖啡,眨了眨眼睛,“你又换咖啡豆了?这回味道不错。”
  席亭舟大方表示:“贺酒从国外带回来的,我让人给你送些过去。”
  林辰递给他一个上道的眼神,转而提起工作,“听说这次‘宝光\'让利格外慷慨,你给盛总灌迷糊汤了?他可是出名的铁公鸡。”
  “把他喝开心后谈下来的。”席亭舟云淡风轻解释。
  其实,若非席亭舟多长了个心眼,让人深入调查,他大概会以为那场局是盛总设下,两边别提合作,今后恐怕老死不相往来。
  事实上,盛总的确给他安排了人,但半路有人截胡,那人并没有去,真正出现在房间里被方星泉赶走的人叫杨琳琳,年仅十五岁,谋划一切的人其心可诛。
  假如按照幕后黑手的预谋,次日酒醒的他被一群记者拍到和未成年躺一起,等待他的将是身败名裂。
  据杨琳琳坦白,有位自称艺人经纪人的男人联系她,让她参加公司培训,几天后单独同她谈话,让她去陪个人,事成后给她十万块,并送她出道。
  杨琳琳家境普通,十万块对年仅十五岁的她而言,堪称巨款,她想都没想立马同意。
  既然她需要这个机会,那应该不会轻易答应离开才对,方星泉为何能轻而易举将她赶走?谈及此,杨琳琳眼神闪烁,咬定被人发现后,她后悔害怕,所以赶紧离开了。
  席亭舟自然不信,祝理联系方星泉,得到了答案。
  因为方星泉看出杨琳琳有孕在身,对方之所以爽快答应经纪人,完全是打算将计就计,借机给肚子里的孩子找个有钱爹。
  得知自己险些喜当爹,席亭舟洁癖发作,差点呕吐,脸黑如锅底。
  “她看见我靠近,下意识护住肚子,我诈了她几句,她就把答案写脸上了。”方星泉觉得杨琳琳蠢得可笑,又着实可怜,把她赶出门前好心劝她把孩子打了,对方居然骂他禽兽。
  祝理从杨琳琳查到经纪人,七弯八拐最后居然查到总公司,再多的暂时很难调查,但到这里席亭舟已经知晓对方的目的,让他身败名裂,在他的名声严重影响到集团利益前,罢免他董事长的职位,重新换人坐。
  席亭舟接手「念远」后,;雷厉风行清理了不少尸位素餐的员工,因着他父亲的面子,一些集团老人,虽然于「念远」而言,赫然是累赘,但他仍没下狠手,如今看来,他的一念仁慈,竟然滋长了他们的野心,妄图虎口夺食,也得瞧瞧有没有这个命。
  「念远」不必非得和「宝光」合作,但就目前情况,「宝光」是最优选,所以席亭舟才会亲自跑一趟和盛总谈,此次闹出这么大的事,按照常理,席亭舟应该大发雷霆,与「宝光」老死不相往来,但席亭舟是个生意人,察觉有人暗中滋事,他定然不会叫对方如愿。
  盛总得知自己差点弄巧成拙,酒醒后非常愧疚,席亭舟表现得越是大度,盛总越是赧然,之前死死咬住不肯松嘴,现今一让再让,若非席亭舟阻止,盛总几乎要赔本了。
  对于席亭舟的话,林辰一个字也不信,“你小子在我面前都不老实。”
  “你最近在查刘叔?”林辰正色劝道:“得饶人处且饶人,刘叔好歹是‘念远\'的功臣,今天特意找姑父喝酒,估计告你的状呢。”
  席亭舟眸色极深,望不见底,他没说好,也没说不好,“我心里有数。”
  林辰打量他半晌,放下杯子起身,“行,我先去工作,晚上一起回家。”
  祝理恰好推门而入,大门合上前,林辰听到祝理的声音,“老板,方先生的东西准备好了。”
  林辰回首,眸光微动,方先生?
  ——
  方星泉下班回家,屋子里浓郁的香火味尚未散去,屋子里烟熏火燎,“咳咳咳……”
  “你家聪聪被吓丢了魂,我刚才为他喊魂,现在魂魄不稳,随时可能脱离身体,符水记得接连喝七天,有事我再来。”杵着拐杖的老太太叮嘱周慧萍。
  周慧萍连连点头,塞给老太太一个红包,老太太眼瞎,塞钱的动作却非常麻利。
  “诶,好,麻烦您了。”周慧萍恭恭敬敬将人送出门。
  老太太经过方星泉身边停住脚,猛地往方星泉面前一凑,闭着的瞎眼毫无预兆睁开,露出一双可怖的白色眼球,“奇怪,你一脸死相,怎么还活着?”
  方星泉心脏重重一跳,控制住脸上的肌肉,一副被吓到的模样,委屈巴巴看向周慧萍,“妈,这个婆婆说啥胡话呢?”
  周慧萍艰涩吞咽唾沫,她昨天专门打听过,这位虔婆婆是远近闻名的神婆,有个头疼脑热,去她那儿要一碗符水,喝了就会好,每天特别多人排队找她,这么灵验的神婆,应该不会瞎说吧……
  “饭还没来得及做,你去把饭煮上。”周慧萍转移话题,支开方星泉。
  方星泉逃似的避开虔婆婆跑进屋,周慧萍松了口气,小声问虔婆婆,“他是我大儿子,您的话……”
  虔婆婆眼睛已经闭上,直勾勾「盯」着周慧萍,笑得她头皮发麻,“因果循环,报应不爽,这孩子……是来讨债的。”
  她说完杵着拐杖利落下楼,和视力正常之人无差,昏暗的楼道灯光伴随她的脚步一点一点消失,最终归于黑暗。
  周慧萍站在门口,炎炎夏日,她仿佛被人扔进冰窟里,冻得她四肢百骸僵硬。
  脑中闪过失魂落魄的方聪,骨瘦如柴的方星泉,还有三年未见的纪鑫。
  她作的孽,报应到她儿子身上了吗?
  浑浑噩噩吃过晚饭,周慧萍给方聪喂符水,方聪吐了她一身,她一面哭,一面逼迫方聪喝下去,“聪聪乖,喝下去,喝下去就好了。”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我是为了你好,你以为我会害你吗!”
  方聪只觉他妈是个疯子,抬手打翻碗。
  屋内一阵乒铃乓啷,伴随女人尖锐的哭喊和男生气急败坏的谩骂,方星泉舒舒服服洗完澡,躺在木板床上回消息。
  微弱的光照亮他俊逸的面庞,唇角上扬,笑意未达眼底,叫人不寒而栗,他舔了舔犬齿,关灯睡觉。
  夜深人静,周慧萍占据大半个床铺,方辉蜷缩在床角,两人呼噜震天,卧室门悄无声息打开一条缝,白皙的手捏着条蛇,轻轻放到地上,蛇循着地面慢慢爬向床铺。
  隔壁房间,方聪窝在被子里熬夜打游戏,页面闪烁几下,突然跳出一张清凉美女照,他呆愣一瞬,旋即凑近,与此同时,手机画面陡然变成浑身鲜血,面目狰狞的恶鬼,血红的字向下流淌:还我命来。
  “啊啊啊!!”
  被方聪尖叫吵醒的方辉伸手拉了拉被子,倏然摸到一手冰凉,他的脑子一团浆糊,未能及时反应过来手里抓了个啥,下意识捏了捏。
  “啊啊啊!!什么东西咬我?!”
  方辉遽然拍开灯,狂甩手臂,而手臂却越缠越紧,睁大眼睛仔细一瞧,两眼一黑吓晕过去,“蛇——”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12 21:03:42-2022-06-13 21:56: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樱花巷 3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章
  方家闹腾了半宿,次日清晨除去方星泉,其余人皆萎靡不振。
  周慧萍揭开锅盖,里面空空如也,屋子里依稀残留鸡蛋牛奶的香味,张嘴正要骂方星泉白眼狼,吃独食,就听见对方说:“我上班去了。”
  随后利落的关门声响起,硬生生把周慧萍到嘴边的骂声堵回去,憋得她胸口疼。
  “你要饿死我啊?!”方聪撒火吼道。
  方辉打着哈欠,抱怨:“再不做饭我上班快迟到了。”
  “念什么念,要不是你没本事,会大清早起来没口热乎饭吗!瞧瞧你养的白眼狼,不仅吃独食,还尽挑好的,嫁给你我周慧萍上辈子真是倒了血霉!”周慧萍骂骂咧咧走进厨房,将锅碗瓢盆弄得哐啷作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