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81)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年轻时的方辉模样英俊,高高大大,又是国营企业的技术工人,风评极佳,各家东床快婿的热门选手。
  偏巧解槿租住的房子是方辉家亲戚的,借着帮忙修东西,搬重物,快速和解槿混熟,解槿温柔端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那样令人移不开眼,时常让方辉产生一种她真的是仙女的错觉。
  方辉自以为凭借自己的条件,一定能够追上解槿,然而现实很快给了他一巴掌,玉容花貌的解槿居然试图自杀,方辉那日下班早,买了新出的糕点准备给解槿送去,意外发现解槿割腕自杀,血流了一地,人不知是死是活,吓得手中糕点掉了一地,马上送人上医院。
  好消息是送医及时解槿性命无忧,坏消息是解槿怀孕三个月了。
  于满脑子憧憬自己和解槿未来美好生活的方辉而言,简直晴天霹雳。
  方辉失魂落魄,甚至气恼解槿,脑中一瞬闪过许许多多卑劣的念头,「她是不是故意吊我」、「她在利用我」、「她平时没少给我暗示,一定是在勾-引我」、「可她居然怀孕了,她是个荡妇」、「她配不上我」……
  然而,当他把怀孕的事情告诉解槿,解槿又哭又笑,情绪失控,她摸了摸腹部,余晖照在她白净的脸上,美好而圣洁。
  “宝宝,我们连带爸爸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吧。”
  “你一定是他送给我的礼物。”
  方辉被这一幕深深震撼,他不可自拔地再度爱上这个女人,即使知道她心有所属,即使知道她打算生下别人的孩子,他仿若一个疯狂的瘾君子,明知毒品有害却无法戒掉。
  他从解槿口中得知,原来解槿在新闻里看到自己爱人去世的消息,她家中不认同俩人的感情,她便跑了出来等爱人接自己回家,她左等右等却等来一个噩耗,这段时间经受的痛苦与折磨,害怕与恐慌,全部没了意义,宛若滔天巨浪反噬上来,解槿彻底崩溃,产生了结束生命的冲动。
  方辉心神大震,他嫉妒极了解槿口中的男人,却也没忘趁虚而入,向解槿告白,表明自己愿意把孩子当做亲生儿子养育,又说解槿一个女人怀着孩子容易惹人闲话,更别提孩子生下来后她一个人肯定照顾不过来。
  “你也希望孩子出生在健全的家庭环境中吧。”
  换句话说,孩子不能没有爸爸,你眼前就有一个冤大头自愿喜当爹。
  震惊之后解槿轻轻摇头拒绝,“方哥谢谢你的好意,但这对你不公平。”
  方辉脑袋摇成拨浪鼓,上前一步眼神热烈保证道:“不,我不在乎!只要能陪在你身边,我不介意你心中有别人。”
  解槿看清他眼中炙热的感情,拒绝的念头愈发坚定,“抱歉,我配不上你的真心,找一个与之相配的人吧。”
  方辉无法理解槿的想法,他明明不嫌弃解槿,解槿为什么要拒绝自己?
  舍弃他,解槿难道还能找到更好的选择吗?
  不,肯定找不到了,毕竟解槿丧夫,又怀着前夫的孩子,她长得再好寻常男人也难以接受。
  方辉甚至恶劣地猜测她是不是欲情故纵,可解槿出院后买了水果鸡蛋感谢他,之后很长时间没再和他来往,她在避嫌。
  然而,解槿的拒绝,解槿的疏离,解槿的礼貌成了另一种致命的吸引,或许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给方辉介绍黄花闺女的媒人多不胜数,但方辉眼睛里只看得到肚子日渐变大的解槿。
  他像个小偷,卑劣地用一些小手段让旁人误会他俩是夫妻,解槿肚子里怀着他的孩子。
  他的前女友频繁纠缠他,他知道她家里亲戚给她介绍的高级技术工人吹了,所以她才会回头找自己,并且发现了解槿的存在,起先她以为解槿怀着他的孩子,后来得知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自己还对解槿那样殷勤后,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方辉你脑子坏掉了吧!你居然为了一个大肚子的老女人把老娘踹了?!”
  “周慧萍你闭嘴!别胡说八道,分明是你自己脚踏两条船被我逮到。”方辉推开周慧萍绕道离开。
  周惠萍不依不饶追上他,似乎自尊心遭受了重创,自己虽然长得不如解槿漂亮,可好歹没结过婚,又是本地人,哪像那个来路不明的女人,浑身上下除了脸没一样拿得出手,“呸!你少冤枉我,我哪里脚踏两条船?我又没和他谈恋爱,交个朋友吃个饭而已,我看脚踏两条船的是你吧,你就是借题发挥把责任推给我,其实心里老早想分手了。”
  余光瞧见迎面走来的解槿,周慧萍瞬间拿出她妈骂街的架势,指着解槿破口大骂:“挺着大肚子抢男人你可以啊!不怕遭报应生出个孩子没屁-眼,也是,怀着孕还能骚,想必平时手段更厉害,肚子里不知道哪儿来的野种!”
  解槿被骂得脸色惨白,嘴唇颤抖,几度晕厥,周围好心大妈见状扶住她,劝周慧萍,“诶哟惠萍你这嘴厉害的咧,少说几句吧,人毕竟怀着孩子呢。”
  周慧萍翻了个白眼,不依不饶:“她抢我男人我凭什么闭嘴,你有本事当小三,被人骂上门别怕啊!”
  “你血口喷人!”解槿身体直哆嗦,她没骂过街,发火也只是和人讲道理,“我不认识你,也没抢过你男人。”
  周慧萍一把扯出默不作声装死的方辉,“他就是我男人,你没抢他怎么会和我分手?还成天上你家,对你嘘寒问暖。”
  解槿柳眉紧蹙,“我和方哥只是朋友。”
  “诶哟,笑死我了,男女之间哪儿来的朋友啊,我看你是借朋友之口,行婊子之事吧。”周慧萍年纪不大,嘴脏得已婚妇人都比不过。
  “行了你别乱说话。”方辉紧皱着眉连拖带拽将周慧萍带走。
  打那之后,解槿对方辉越发疏离,宁愿麻烦点花钱请人,也不愿意接受方辉帮助,方辉捶胸顿足,火气全往周慧萍身上发,要不是这个疯女人,解槿哪会这般对他。
  周慧萍则因为方辉的态度更觉解槿有手段,勾得方辉死心塌地,五迷三道,对她恨得牙痒痒。
  “我……妈为什么不回娘家?”方星泉仰头问席亭舟。
  各个方面可以推测出解槿应该出身富贵,既然等不到爱人,回到父母身边远比独自留在他乡要好得多。
  席亭舟眸色微沉,凝视眼前人,“大概担心父母伤害她的孩子吧。”
  方星泉倏地红了眼睛,紧紧抱住男人,他好像不是没人要的孩子。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29 18:57:25-2022-07-30 20:25: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兮 60瓶;幺婧幺柺 10瓶;暖暖的喜欢  细腻的成 6瓶;haileyw、灵晞一动、佑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后来呢?她去了哪儿?我为什么会被纪家抱走?”方星泉心中其实已有猜测, 若非如此,这个温柔坚韧的女人不会轻易抛弃他。
  席亭舟抚摸他柔软的发,目光悠远, “后来……”
  解槿难产,九死一生诞下一个男婴,但她终究没能熬过去,三天后孤孤单单死在他乡, 兴许预感到自己跨不过去,解槿只能拜托方辉,求他照顾自己的孩子, 并留给他一笔钱和珠宝饰品。
  与此同时,纪夫人买通自己丈夫的秘书, 挺着大肚子跑来S市捉奸,而且真被她当场捉住, 直接把孩子气出来了, 两个男婴同年同月同日在同一所医院出生。
  由于医院管理不到位,该医院关系户成堆, 人员关系混乱,做事干活漫不经心, 疏忽大意造成两人十五年人生错位。
  懂得趁虚而入的并非只有方辉,还有周慧萍,在方辉悲痛欲绝之际她站出来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养孩子, 不介意他心里有人, 希望看在她对他用情至深的份上, 心里挪给自己一小块位置。
  “孩子不能没有妈妈, 我们结婚以后可以搬远点, 对外称孩子是我俩亲生的, 只要你我不说,时间久了没人会知道真相。”
  周慧萍察觉方辉动摇,赶忙添把火道:“你也希望孩子生活在健全的家庭环境中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