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32)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扛着摄影机的男同学叫苦连天,“她太能跑了!”
  被叫住的赫然是刚庆祝完的纪鑫等人,见到漂亮姑娘瞬间走不动道,问什么答什么,听闻采访内容关于高考,他们赶紧起哄,指着纪鑫说:“快采访鑫鑫,鑫鑫特别厉害,学神级别!”
  纪鑫俊秀的脸上露出腼腆的笑容,“你们太夸张了,真的没那么厉害。”
  席亭舟泼过他冷水,并不影响他此刻骄傲自满。
  “学神?!哇,我们太幸运了,居然能偶遇学神!”采访的女孩发自内心激动。
  他们原本担心接受采访的人没话说,打算引导一番,谁料给了个开头,对方便滔滔不绝。
  新闻系诸位一阵恍然,他们在选秀现场吗?
  这位选手为什么开始卖惨了?
  方星泉并不知晓外面发生的事情,此时他正和门口的保安沟通,由于他没有会员,被拦在了外面,席亭舟的电话打不通,他只能打给祝理。
  等待片刻,会所经理满脸笑容迎上来,带他进去找人。
  包厢门打开,沙发上横躺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手里捏着酒瓶呼呼大睡,另一边的沙发上,男人衬衣马甲西装裤,即便喝醉依然背脊挺拔,如苍松翠竹。
  他面前站了个穿紧身皮裤,浓妆艳抹的青年,弯腰伸手去解席亭舟的衬衣纽扣,指尖堪堪触碰到衣领,酩酊大醉的席亭舟倏然警惕睁眼,好似假寐的雄狮,青年双腿打颤,吓得魂飞魄散,僵硬愣在原地,席亭舟毫不留情地打掉他的手,低喝:“滚。”
  良久,青年回神,恐惧散去,继而涌上一阵刺激感,他喜欢有挑战性的事物,如此冷硬凶恶的男人,想必在床上也非常带劲儿吧,他呼吸加重,舔了舔殷红的嘴唇。
  “哥哥你好凶呀-把人家打得好疼,你吹吹——”青年矫揉造作地朝席亭舟伸手。
  席亭舟看不清眼前人的模样,但身上浓郁的香水味令他厌恶,喋喋不休的话语更是聒噪至极。
  晃了晃被酒精侵蚀的脑袋,席亭舟神志不大清明,胸口憋着火气无处宣泄,好臭的味道,他快吐了。
  忽然,一股清爽干净的气息席卷嗅觉,略微熟悉,沁人心脾,叫人通体舒畅。
  “你是谁?!”青年哪料得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他和朋友出来玩,去完洗手间回包厢时走错了房间,正准备离开,突然发现屋内两个男人简直是所有零的梦中情攻,关键他俩还喝醉了!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青年走近,看清席亭舟的面容,差点忘记呼吸,根本无暇顾及旁边躺着的贺酒,他今晚一定要睡到这个男人!
  绝对不能被人截胡。
  青年警惕地瞪着眼前人,借着包厢里昏黄的灯光,逐渐看清对方的模样,心脏再次快速跳动。
  这个他也可以!
  方星泉挡在席亭舟面前,居高临下地打量青年,暗自思忖,这又是谁派来想搞席亭舟的?明知席亭舟不近男/女色,偏喜欢玩美人计。
  他面前浓妆艳抹的青年毫无预兆羞怯地看了看他,眼神激动地说:“三……三个人,我也愿意。”
  方星泉呆愣,满头雾水,没懂对方的意思。
  青年以为方星泉是纯一,抿了抿唇稍作思量,到底舍不得两个不同类型的极品帅哥,心念一狠,下定决心道:“你们……你们可以双-龙戏珠,不过我第一次这么玩,你们要温柔点哦——”
  前世,方星泉没谈过恋爱,但好歹长到二十五岁,不至于纯洁如白纸,无论寝室室友,或者后来的同事,工友,男人扎堆的地方总少不了带色彩的话题,方星泉没兴趣,从不参与,架不住别人的话会往他耳朵里灌。
  他模模糊糊理解了青年的意思,一时不知该露出何种表情,席亭舟经常责备他轻浮,说话暧昧,此时好想摇醒对方,看看什么叫真的豪放大胆。
  方星泉收敛情绪,朝门口傻愣愣的经理问:“原来陌生人能够未经允许随意进出客人包厢吗?”
  经理陡然回神,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愈发纳闷儿年轻人的身份,使唤得动席董的助理,气势逼人,隐隐有席董的风范。
  若非刚见过席董的亲外甥,席董年纪轻轻生不出这么大的儿子,经理完全有理由相信,传说中席董的外甥是眼前人。
  浓妆艳抹的青年闻言不慌不忙,趾高气扬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经理连忙叫人带走青年,青年拳打脚踢,挣扎厉害,嘴里不干不净,“你死定了!我不会放过你们的!被本少爷看上是你们的福气,给脸不要脸!”
  方星泉置若罔闻,推了推闷头大睡的贺酒,他小时候见过几次贺酒,贺酒作为席亭舟发小,性格与席亭舟南辕北辙,像有多动症。
  邀请席叔叔出来喝酒,不做好后续保障,差点害席叔叔被占便宜。
  方星泉注视贺酒英俊的面庞磨磨牙齿,眸光微动,叫经理拿了几瓶酒过来。
  前世他做过各种各样的兼职,学过一段时间调酒,晃了晃酒瓶里泛黄且冒着气泡的液体,方星泉唇角扬起恶劣的笑。
  十分钟后,方星泉搀扶起席亭舟往外走,经理谄媚上前送人。
  “不用,贺少睡着了,别让人打扰他。”方星泉叮嘱。
  经理点头如捣蒜,“是,好的!”
  送他们去大门口的路上,经理向方星泉道歉,说明青年的身份,“那位是杨家小少爷,杨老爷子的老来子,宠得厉害。”
  方星泉闻言半眯起眼睛,“‘御阳\'集团?”
  “是的。”经理搓搓手,希望方星泉看在杨老爷子面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闹大了他们会所难做。
  哪料方星泉听了对方的来头,直接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经理听得眼皮直跳。
  “席先生在包厢丢了一枚价值千万的手表,大概率是杨少爷偷的,我报了警,接下来汪经理知道该怎么处理吧?”少年唇角噙着若有似无的笑,眼底一片清明,明澈透亮,宛如一望无垠的冰原。
  已过而立之年的汪经理倏然感到不寒而栗,后背爬满白毛汗,唯唯诺诺点头,“知道,知道。”
  方星泉搀扶席亭舟走出大门,夜风拂面,带来丝丝凉意,他拉了拉席亭舟的外套,将人裹紧,英气的眉眼蓦然一凝,敏锐抬头,周围一辆辆豪车隐没在黑夜中,无事发生。
  收敛心神,方星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席亭舟弄回车上,再开回住处,甩了甩酸痛的手臂,第一次切身体会到自己的瘦弱,他确实应该好好吃饭,多长点肉,锻炼身体,争取下次抱起席亭舟轻松上楼不喘气。
  两人堵在玄关口,方星泉缓了缓神脱掉席亭舟的鞋子,外套,再去解他的马甲,原本靠在墙边犹如沉睡人偶的席亭舟悄然睁开眼睛,宽大修长的手按住方星泉的手。
  陌生的肌肤相贴,竟能引起偌大的精神刺激,方星泉某根迟钝的神经,猝不及防被撩动,手指蜷缩,下意识想抽回,却又莫名舍不得,藕断丝连将收不收。
  火星自两人相贴的手掌诞生,掀开眼帘,两双饱含情绪的眼眸对视,如同两个陌生的灵魂互相试探,彼此相拥,干燥沉闷的晚上,有人吹着凉风驱散热意,有人却拾起柴垛点燃火热的夜。
  方星泉失去对身体的控制,他沉溺于面前这双漆黑如墨的眼睛,胸口迎来犯病般的心悸,脑袋昏沉,双目眩晕,视线不由自主从席亭舟凌厉的丹凤眼转移到高挺的鼻梁,最后落在两瓣薄唇上。
  呼吸遽然加快,心巅仿佛藏着蚁穴,刹那间倾巢而出,四肢百骸又痒又麻。
  喝醉的人明明是席亭舟,方星泉却恍然自己也喝得酩酊大醉,模糊的视线中,眼见一张俊美不凡的脸靠近。
  气氛暧-昧缠-绵,空气像打翻了蜂蜜罐子,粘稠浓腻。
  方星泉肩膀颤抖,双手无意识抓紧席亭舟胸口的衣服,舌尖好似尝到烈酒的火辣。
  柔软的触感擦过他的脸颊,灼热的吐息喷撒脖颈儿,席亭舟倒在他肩膀上睡着了。
  方星泉不自觉睁大眼睛,瞳孔闪烁,面色酡红,好似喝得酩酊大醉,他的嘴唇微张,表情呆滞中透出几分羞怯,瞳眸泛起盈盈水光,勾-人心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