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真少爷他舅(52)

作者:清麓 时间:2022-10-24 09:44 标签:甜文 重生 爽文 豪门世家

  方星泉往他怀里钻得更深,细细嗅着清淡冷冽的香气,是独属于席亭舟的味道,令人安心。
  ——
  傍晚,冯秘书敲门进来提醒席亭舟时间差不多,可以准备前往宴会。
  今天有专人驾驶,先把两人送去做造型。
  方星泉恋恋不舍看了好几眼线条流畅的豪车,还是加长版,他得工作几辈子才买得起。
  “喜欢?”席亭舟偏头问。
  “嗯,您新买的吗?”方星泉终于肯回头和人说话。
  席亭舟神情未变,云淡风轻道:“回去叫人把钥匙给你,贺酒上次送我的赔罪礼。”
  之前贺酒约席亭舟出去喝酒,结果差点害人被杨乐安占便宜,得知整件事的贺酒心有余悸,好险没当场给席亭舟磕一个,他俩是发小自然再清楚席亭舟的洁癖不过。
  “兄弟,对不起!哥们儿没保护好你的贞洁!给你赔不是了!”贺酒在手机另一头嗷嗷大哭,至于真哭假哭大家心知肚明。
  原本已经忘记这茬的席亭舟听得拳头硬了,面不改色敲了贺酒一辆车,贺酒这次是真哭了。
  “噢,是贺叔叔送的呀。”方星泉抿抿唇,欲言又止。
  席亭舟停下脚步,“怎么了?”
  方星泉伸手牵住他的衣角,懊恼地说:“我……我可能做了坏事。”
  “什么?”席亭舟眉梢微动。
  方星泉睫毛扇了扇,嘴唇嗫嚅,纠结好半晌才结结巴巴道:“我……我没拦住贺叔叔……喝……喝……尿。”
  最后一个字声音特别小,席亭舟离得近,耳朵敏锐捕捉到了音节,沉默两秒他难得陷入自我怀疑,“我没听清。”
  方星泉涨红脸,看了他好一会儿,破罐子破摔加大音量,口齿清晰:“我没拦住贺叔叔喝尿!”
  四下寂静无声,偶尔响起风吹动树叶的声音,空气凝滞,所有人仿佛掉入真空中,连呼吸都不会了。
  “你……你说什么?!”震耳欲聋的嘶吼从席亭舟身后传来。
  方星泉和席亭舟齐齐转头,店门口站着位西装笔挺,身高腿长,从头到脚经过精心打扮的男人,如果男人的表情不是那么扭曲夸张,兴许称得上大帅哥。
  “贺……贺叔叔……”方星泉哪料这么巧,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07 18:25:48-2022-07-08 18:42: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赵要努力zyx、君夜J&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贺酒坐在方星泉旁边, 整个人灵魂出窍,今晚的宴会他同样受到邀请,知晓席亭舟会前往, 特意跑来蹭妆造,不想临门来个晴天霹雳。
  方星泉紧闭双眼,眼皮颤动,努力忽视贺酒灼灼的目光。
  “好, 可以睁眼了。”化妆师温声道。
  “一边去。”席亭舟鞋尖踢了下贺酒小腿,叫人别盯着方星泉瞧。
  贺酒回头看人,抱怨的话到嘴边一秒拐弯, “靠!Amy你是不是偏心?为什么老席的造型比我帅?!”
  Amy四两拨千斤,笑盈盈道:“多谢贺总对我技术的肯定, 您今天也非常帅气,相信您会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贺酒被Amy夸得飘飘然, 成功被转移注意力, 兴致勃勃上前和Amy讨论今晚多大概率脱单,需不需要加个红宝石领夹点缀他的帅气。
  见人如此轻易被吸引走, 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席亭舟拉开贺酒坐的椅子, 站到方星泉身侧透过镜子观察少年被精心打理过的外貌。
  方星泉睁眼同时遭受到席亭舟的美颜暴击,席亭舟平时给人的印象是凛冽冷淡,生人勿进, 像冰原上常年不化的雪。
  此刻, 席亭舟只是简单地做了点造型, 却立马锋芒毕露, 犹如王座上蹈锋饮血的宝剑, 威压摄人, 百兽自惊。
  方星泉嘴唇微张,怔怔望着镜子里的席亭舟,灵魂震颤,手心竟已湿热一片,心跳声大得好似有人连了个蓝牙音箱,方圆百里全能听清。
  想到此,一股热意汹涌而至,转瞬冲上大脑,面颊滚烫。
  化妆师尾指不小心碰到方星泉的脸,惊疑望向空调温度,“方先生您很热吗?需要把温度调低一点吗?”
  方星泉未回答,席亭舟率先看了眼少年,又转头看向空调,二十四度冷气充足,再调低容易感冒,“喝点水,不用调。”
  方星泉抖着手接过席亭舟递来的水,眼睛不敢直视对方,他敢说自己是看男人看热的吗?他当然不敢,否则老古板席叔叔又得说他孟浪了。
  大口大口灌下半瓶水,化妆师诧异地睁大眼睛,“方先生您有任何需求尽可以告诉我们。”不用憋着。
  看把孩子渴的。
  “嗯。”方星泉含糊应声。
  贺酒正和Amy聊得津津有味,身侧响起席亭舟的声音,“走了。”
  “喂,老席等等我!”贺酒匆匆和Amy挥手告别,快步追上去。
  司机为他拉开后座车门,贺酒张嘴正要夸这辆车不错,看看能不能从席亭舟手里抠回来,便被面前两位的盛世美颜闪花了眼。
  男人着黑色西装,肩背挺阔,头发被一丝不苟梳上去,卓越的五官一览无余,凤眼生威,眉如墨染,似宝剑出鞘,难掩其锋芒。
  胸口别一枚飞鸟胸针,喙上衔蓝宝石,熠熠生辉,光彩照人,金色细链垂落一小圈弧度,更显优雅别致。
  对面少年的装束俨然与之相呼应,一身白色西装非但没让人显得土气,反而衬得他矜贵如王子,加之他五官精致,越发不似凡人,像极了匠人精雕细琢的人偶娃娃。
  尤其当少年挺直腰背,纹丝不动,叫人恍惚眼前坐了个从橱窗里逃走的精美人偶,看得人呼吸凝滞,肾上腺素飙升。
  “靠!我不要和你们一起去!Amy不公平,凭什么把你俩弄得这么帅,把我的面子往哪儿放?!”贺酒气鼓鼓地抓住门把手,作势要下车。
  旁边二人不为所动,连眼神也没给他一个。
  贺酒眨巴眨巴眼睛,小心翼翼开口,“你们不拦我一下吗?”
  席亭舟:“下去。”
  贺酒心好塞,亏他才给席亭舟送了辆豪车,这兄弟情太塑料了。
  到底是贺酒脸皮厚,若无其事坐回去,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叫司机开车。
  当然不搞事就不是贺酒,一路上没少阴阳怪气,抱臂打量他们:“啧啧啧,情侣胸针,故意欺负单身狗啊?”
  方星泉闻言垂眸,他胸前的胸针同样是蓝宝石,只不过是由数颗蓝宝石组成的群星闪耀,和席亭舟的飞鸟八竿子打不着,怎么就是情侣款了?
  单纯因为两枚胸针都是蓝宝石?未免太草率了些。
  似是看出他的疑惑,贺酒撑着下巴指了指他的胸针说:“这两枚胸针的主石是老席两年前在F国拍下的,拍卖师说这颗蓝宝石开采出来那天恰好是开采者夫妻二人金婚的日子,拥有它的人会与伴侣白头偕老。”
  讲到此处,贺酒忽然笑出声,斜眼揶揄席亭舟,“我记得某人说那些不过是销售话术,傻子才当真。”
  “不知道傻子脸疼不疼?”
  席亭舟面不改色,置若罔闻,慢条斯理将目光从窗外移到贺酒脸上:“我不想听喝尿的人胡说八道。”
  贺酒:“……”
  如果刚刚方星泉仅仅是莞尔一笑,现在就是捧腹大笑。
  “呸呸呸!童言无忌,星泉肯定是开玩笑的对吧?”贺酒眨巴着大眼睛期待地看向方星泉。
  方星泉抿唇憋笑,抬手摸摸鼻尖保持沉默,转过头去看风景。
  他的反应令贺酒如遭雷劈,“假的吧?!你可别吓你贺叔叔,吓坏了你孩子以后可就没干爹了!”
  席亭舟蹬开丧尸般扑上来的贺酒,嫌弃道:“俩男人生不出孩子。”
  方星泉则摊开双手在算这混乱的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