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00)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你一点都不关心家里的变化。”粟叶指尖轻轻弹了弹圆滚滚的光球,将系统拨来拨去。
  系统除了住在粟叶的意识海里,平时都喜欢飘在只有粟叶能够看到的空间里。
  这也方便了粟叶无聊的时候盘球玩。
  随意抬手,做工精致繁复的宽袖轻轻拂过下方两人的脑袋,粟叶自己不察,言文跟晏流书却是莫名感觉自己碰到了什么。
  然而抬眸看过去的时候什么都没能发现。
  这样的错觉不是第一次了。
  “别总在学长面前装模作样。”
  片刻的沉默,晏流书将粟叶倒下的身体往自己的方向揽去。眼神扫向言文,里面是毫不掩饰的敌意。
  他一贯是清冷疏离的,哪怕生了一张昳丽风流的脸,也令人难以生出亵渎的心思。
  但此刻显而易见的占有欲打破了晏流书冷淡的模样,明晃晃地昭示主权。
  粟叶一惊,连忙看向言文,生怕他的小可怜被吓到。
  胆子本来就小,可别被说自闭了。
  言文垂着眸不语,落在粟叶的眼中就是又难过自卑了。
  粟叶急了,想着要不现在就飘回去吧,省得两人闹起来。
  反正打断两人争夺他下午行程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素白的手接触到了壳子,粟叶正打算往里钻,却突然听到了言文的声音。
  那一向乖顺柔软的嗓音带上了凉意与嘲讽,竟是比当初与言家决裂的时候更为冷漠。
  言文抬眸,漂亮的眼睛曳出了艳丽妖冶的色彩。
  以及——挑衅。
  “阿叶的学弟,我记得你之前中午给阿叶发过消息。”言文乖巧的脸上是冷意与不屑,“但阿叶拒绝了。”
  “因为要陪我画画。”
  犀利的反讽与打脸,加上冷然的气质,完全看不出平日里腼腆内向的模样。
  期间蕴含着的侵略性与占有欲不输给晏流书分毫。
  粟叶被吓到魂体都抖动起来。
  你你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小可怜居然还有两幅面孔的吗?!
  晏流书听到这话,脑中立刻想起了他生日那天。
  学长对他百般隐瞒,各种找借口不说到底在做什么。
  结果是在跟这个人一起。
  精致的眉眼顿时压了下去。
  两人之间的气息诡谲起来。
  粟叶已经慌得不成样子了,他现在看晏流书跟言文两个人的眼神仿佛是在看两个恶鬼。
  “怎,怎么会这样,小可怜也......”粟叶吓得结巴。
  「三个了——」系统幽幽,带着某种不明意味的暗示。
  四个男主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切开黑跟变态,所以剩下那个绝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宿主你聪明一点,发挥一下你的联想能力。
  然而粟叶此刻沉浸在他最乖的崽崽也叛逆了的巨大打击当中,智商全部掉线。
  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分钟,纵使粟叶再不情愿,他也只能慢悠悠钻回了壳子。
  在彻底钻进壳子的时候,言文跟晏流书同时看到了有个红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仅仅一眨眼的时间就消失了,速度快的像是他们的错觉。
  晏流书恍惚了一下,这不是他昨天看鬼片的时候发现的身影吗,怎么现在又出现了。
  难不成幻觉还没过去,还是他真的太累了?
  言文也是一愣,以为自己眼花了,刚才那鬼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粟叶缓缓睁开眼睛,却并不敢跟两人对峙,眼神在空中虚无地飘忽。
  见粟叶醒来,晏流书跟言文暂时收起了刚才剑拔弩张的架势,又变回了在粟叶面前表现的模样。
  “学长/阿叶——”
  粟叶猛地原地弹起,躲开两人要来抓他的手,反身就是一个利落的转圈圈逃开了包围。
  手机铃声突然间响了起来,粟叶接起,“什么!怎么会这样!我现在就调查,你别急,今天一定帮你调查清楚!”
  说完挂了电话,粟叶无辜面对两人,“实在不好意思,我突然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会议跟禹老两边都不能去了。”
  晏流书/言文:“......”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可是一时间又找不出毛病。
  粟叶这突然间的昏厥以及恰到好处响起来的手机铃声,都刚好打断了他们想要说得话。
  把原本的氛围给打散得一干二净。
  感觉上真的很像是故意的。
  可是这种生命体征全无的病怎么可能是能够人为控制的,电话也不可能是早有预谋,毕竟会变成现在这种对峙的局面是谁都没能料到的。
  所以......真的只是巧合?
  粟叶赶客的态度很坚决,两人拗不过他,被一步步看似温柔实则不容拒绝地往外赶。
  “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好意思了。”
  粟叶这么说着,没有丝毫要解释究竟出了什么事情的意思。
  看在对方也没能留下的份上,两个人还是都离开了。
  走得很草率,直到大门关上了,都还有些恍惚。
  别墅内,粟叶狠狠亲了一口系统。
  “是我错了以前不该嫌你没用,没想到你还有拨号这种高大上的牛/逼技能。”
  简直救他鬼命啊。
  作者有话说:
  言文:看我一会儿杀个回马枪。
  系统:三个了,别犹豫,宁杀错不放过,直接诛男主们九族!
  感谢在2022-08-10 20:32:00-2022-08-15 06:4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鱼饼干、暮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专业刀客一百年 20瓶;凤落倾、极端受控、CYBMW、卷心菜、清眠. 10瓶;李lhqs、lsp 9瓶;此心独忆是卿卿、我爱be、格子 5瓶;山君子兰、夙、星黎y 4瓶;慕休、卡卡的卡不是卡 3瓶;紫陌纤尘、人间故里 2瓶;小党!QIU、我要成仙了、tbe、绎ゝ、Amethyst、渡江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别墅的铁门外, 晏流书与言文对视了一眼,敌意不加掩饰。
  短暂的言语交锋,晏流书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教授, 说下午的会议要提前, 问他有没有时间。
  言文也拿出手机发了条语音,说是很快就过去。
  两方都有事情,那就谁都没时间缠着粟叶。
  也算扯平。
  而别墅内,粟叶刚刚松了口气, 就收到了一连串的消息。
  是容阑清。
  【三号】:综艺开始录制的时间已经确定了。
  【三号】:五天之后。
  【三号】:到时候我来接你。
  五天,粟叶却是觉得这时间太长了,他恨不得现在就去跟三号录综艺。
  这样就不用面对如狼似虎的其他三个男主了。
  天知道接下来的五天还会发生些什么,他总也不能天天上演猝死跟诈尸吧。
  【粟叶】:是第五天早上吗?
  【三号】:是的,我把具体安排发给你。
  【三号】:【文件】
  【粟叶】:好的, 我一定早早准备好!
  【粟叶】:冲鸭.jpg;
  容阑清看着这几条消息, 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觉得对方好像很急似的。
  急着跟他一起录综艺?
  嘿嘿不愧是他,魅力就是大, 也难怪哥哥这么喜欢他。
  刚打算放下手机, 粟叶动作却是一顿, 像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
  再次点开与容阑清的聊天界面匆匆往上翻看。
  系统好奇地凑近,“宿主你在看什么啊?”
  粟叶头也不抬,只听声音有一点点的紧张,“我正在试图通过翻查人类早期交流记录来探究三号崽崽有没有进入叛逆期。”
  简而言之,他想知道容阑清有没有觊觎他。
  系统深感欣慰, 它迟钝的宿主终于有敏感度了, 【那你探究出来了吗?】
  粟叶将聊天记录全都翻了个遍, 然而什么都没能发现。
  容阑清的发言并没有什么异常,反倒是他整天习惯性发几个比心的可爱表情包,更像是那个有狼子野心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