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40)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脚下又是一个趔趄,但这回没能站稳,被自己给绊了一跤,朝后摔去。
  “小心!”粟叶眼见着对方要摔到地上,赶忙伸手拉人。
  也就是他力气大,才能以一种倾斜的姿势把人给拽回来。要是换做其他人,绝对跟着一起摔下去。
  晏流书被一道大力给拉了回去,却因为惯性,直接跟粟叶撞在一块。
  青年身上的气息就这么扑面而来。
  粟叶还不放心,反反复复观察了好几遍,“你没有哪里受伤吧?”
  他自己磕了碰了不要紧,反正只是一个壳子,修修就能好。
  但是一号不一样啊,这可是真真正正的血肉之躯,伤不起。
  “......”
  晏流书没有说话,他尚且有些恍惚,无法消化刚才都发生了什么。
  他的这个学长突然之间失去了任何的生命体征,就跟猝死一模一样。但是却又在短短几十秒之内恢复如初,看不出任何的异样。
  若非刚才那一幕太过骇人,他又实打实触到了没有任何心跳的胸膛,晏流书简直要以为是自己这几天做研究太累,以至于出现幻觉了。
  失神间,晏流书忘了自己的手还扣着粟叶的腰。
  下意识捏了捏,温热的掌心覆盖着粟叶偏凉的皮肤,隔着单薄的衣料,将温度沾染上去。
  “学弟,痒。”粟叶扭了扭,逃开那只手。
  同时深深呼吸了一口,知道他的解释大业又要开始了。
  早点开始也好,反正把四个男主轮番吓一遍是逃不开的。迟早要解释,早点解释完早点收工。
  一号是最后一个了。
  “你先不要害怕,其实是这样的......”
  又是一番熟悉的说辞,粟叶都已经能够用最精简的语言来介绍他这个莫须有的病症了。言辞凿凿的,就好像这病真的存在似的。
  晏流书听完后沉默许久,看向粟叶。
  发现对方面色红润,的确是丝毫没有哪里难受的样子。
  他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么奇怪的病症,实在是长见识了。
  “没事就行,回去吧。”
  晏流书松开了搂着粟叶的手,脸上的神情很是淡定,语气也是淡淡,听上去没有多少波澜。
  粟叶松了口气,没有把人吓坏就好。不愧是男主中最波澜不惊的一号,接受能力跟反应能力真强。
  然而他没有注意到,昏暗的路上,晏流书的耳尖微微泛起了红。
  青年垂着眸,纤长睫羽半敛。指尖残留着刚才的触感,光是一回想就觉得心头痒丝丝的,像是有小羽毛在挠。
  昨晚在睡梦中还没有多少清晰的感觉,可就刚才那一会儿。
  学长身上令人心安的气息,刚好能够抱进怀里的身形,以及温凉柔软的触感。
  那截细瘦的腰身......纤毫毕现浮于脑中;
  他从未曾跟谁这般亲近。
  然而没有丝毫抵触,反而......有些留恋。
  就如他之前疑惑的那般,对方的身上有着莫名令人想要亲近的磁场。
  再次抬手扯了扯衣领,呼吸快了些。
  “学弟?学弟?”粟叶加快步子走到晏流书身旁,奇怪地看着对方。
  以他的视力,夜色并不能起到什么阻挡视线的作用。
  于是粟叶便看到晏流书的神情跟往常不太一样,感觉怪怪的,有点僵硬。
  “是不是又胃疼了?”粟叶皱起了眉,满眼担忧。
  晏流书回过神,轻轻摇头,“没有。”
  本来的确是不舒服,但那之后没过多久,眼前这位学长就笑盈盈推开了科研室的门,提着夜宵望向他。
  晏流书猛然发现,自从他认识了这位学长,他的每一次难受、麻烦都会被对方撞上。
  然后被对方轻而易举的解决。
  就好像,对方本就是为了帮助他而来的。
  “谢谢你。”
  晏流书停下脚步,突然道。
  “嗯?”粟叶跟着停下脚步,不解地看向晏流书,“怎么突然说这个?”
  “谢谢你帮了我这么多......”晏流书抿唇,有些不自然,“我之前不该问那些的,抱歉。”
  青年帮了他那么多,从不曾要求回报什么,可以说就是他的恩人,他本就不该用怀疑的态度去看待对方。
  从一开始他也的确是抱着回报对方,但不必打探太多的想法。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想法变了。
  他想知道对方究竟为什么对他这么好。
  但却又跟一开始的猜测怀疑不一样,他并不是觉得青年想要图谋什么。
  他只是单纯想知道。
  想要更了解对方一点。
  说实在的,晏流书对于粟叶的了解其实一点都不多。
  他只知道青年很有钱,也许是哪家的小少爷,又对科研有一定的兴趣。
  除此之外,竟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份好奇跟探究从何而来,晏流书自己也说不清。
  听到对方因为不久前的质问道歉,粟叶笑了,两颗虎牙尖尖探出唇瓣,“你是说这个啊,其实也没关系啦。的确是我一开始没有说清楚。”
  “不过我是真的把学弟你当成崽...朋友的哦,所以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说。”
  晏流书看着青年拍拍胸膛,脸上写满了「以后我罩你」。
  眸中漾开几分笑意,像是波澜不惊的湖面被撩起了涟漪。
  就连他自己都不曾察觉。
  「宿主,你想干什么?」系统突然幽幽发声。
  粟叶一个激灵,默默放下了自己抬起一半的手,讪笑,“没,没什么。”
  【你该不会是又想要揉男主的头吧?】系统一语中的。
  “......”粟叶闭嘴,粟叶不想回答。
  他实在是控制不住嘛,一号一直以来都是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板着一张脸,没有什么表情。
  简直是白瞎了那张被老天偏爱的脸。
  结果刚才突然间,冰山化了,总算是有了点这个年纪的青年该有的样子。
  尤其是对方神情紧张不自然地向他道谢跟道歉的时候。
  怎么会那么青涩啊呜呜呜,让爹爹揉揉嘛!
  【宿主你清醒一点,他们是男主,不是你儿子!】
  系统算是看明白了,这只寂寞了好久好久的老阿飘,满腔都是想要当爹爹的激情。
  这不正好,四个男主都惨兮兮的,小可怜的样子,正正击中了宿主那颗蠢蠢欲动的慈父心。
  于是就有了之前那一幕幕哄小孩的场景。
  “这你就不对了。”粟叶一边跟晏流书往宿舍楼走,一边在意识海里义正言辞为自己正名。
  “我明明是把三号当成弟弟的,才不是儿子!”
  三号可是喊他哥哥的诶。
  用很可爱的语调喊他哥哥诶——
  「......」系统无语凝噎。
  算了,宿主高兴就好,反正只要能完成任务,用什么身份并不重要。
  两人回到了寝室,粟叶对着晏流书笑眯眯一歪头,“学弟你明天还要早起去做实验的吧,快点去睡,不然身体吃不消的。”
  “不用急着还钱给我。”粟叶看着晏流书,摆了摆手,“我相信学弟你的能力,等你的研究出了成果,区区七十万算什么。”
  “你可是要狠狠出人头地的人嘿嘿,这钱就当我的提前投资好啦,不要有压力。”
  说完这些,粟叶也不给晏流书说话的机会,拉开自己的寝室门,“晚安!”
  “......晚安。”
  晏流书看着粟叶关上房门,静静在外面站了许久。
  有些怔愣。
  他不明白,青年在说他一定会出人头地的时候,为什么那般的笃定。
  就连他自己都没有这种自信。
  回到房间,晏流书拿出手机,平生第一次点进了他们学校的论坛。
  虽然他从来不逛论坛,但对于自己跟学长那张脸的吸睛程度还是很清楚的,论坛上绝对不会少了他们的照片。
  或许,他可以在其中找到些跟学长有关的信息。
  不为别的,只是想多了解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