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35)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结果粟叶这么一个清瘦的样子,这么能吃?
  接下来,粟叶用实际行动给两人展示了什么叫做人不可貌相。
  满满当当两大袋子的烤串,就这么一点一点减少。也就半小时的样子,居然被吃光了。
  容阑清震惊地看向粟叶的肚子,不敢置信。
  这么能吃也就算了,怎么吃了这么多,肚子一点都不鼓起来的。
  那堆肉是吃到哪里去了啊?!
  胃里面连接异次元了??
  “天生胃口好而已。”粟叶满足地眯起眼睛,随口解释了一句。
  殷红的舌尖轻轻舔了舔唇,满满的惬意。
  “你别动。”容阑清还是不敢置信,“让我摸摸你肚子。”
  指尖触上腹部,只觉得柔软,并没有任何充实的感觉。
  那一大堆的肉仿佛就这么被消化了一般。
  容阑清不信邪,整只手覆了上去,好一顿揉搓。甚至弯腰,把脑袋凑在了粟叶肚子上,试图找出那堆肉存在过的痕迹。
  “你们这样好像丈夫跟怀孕的妻子。”唐俊在一旁不忍直视好友的傻气,忍不住吐槽道。
  人家丈夫都是这么趴妻子肚子上听胎儿动静的,结果这货居然听肉块。
  “哈哈哈!”粟叶乐了,“真的很像诶。”
  容阑清挑眉,“娘子?”
  粟叶眨眼,“啊哈——”
  “哈哈哈!”两人对视片刻,同时大笑起来。
  粟叶边笑还边捂住容阑清的嘴,“你别哈哈哈笑得这么大声,别人听出来怎么办哈哈哈!”
  刚这么说完,就听到一旁有女生惊喜的声音,“啊啊啊是容阑清!”
  “......”粟叶与容阑清默默对视。
  “跑!”
  粟叶转身就拉起言文的手,然后又拽起容阑清,直接朝着离开广场的方向狂奔。
  “我去你们有没有良心啊,我呢!”唐俊目瞪口呆,活活看傻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
  眼看着粉丝们都要反应过来了,也拔腿就跑。
  他发誓,他中考一千米都没有这么拼过。
  “呼——这里应该安全了。”粟叶拉着两人跑到了一处巷角。
  回头一看,两个男主居然全都撑着腿弯在大喘气。
  尤其是言文,摇摇欲坠的都快倒了。
  粟叶赶忙过去拉住人,让人靠在自己身上,省得真的摔倒。
  “不是吧,有这么累吗?”
  “你,你难道一点都...不累?”容阑清累到连说句话都要大喘气了,满脸震惊地看着面不改色气不喘的粟叶。
  他们刚才可是整整横跨了那么大一个广场,还有一条街!
  他现在还能站着说话已经就是体力好了,看那个长刘海,话都说不出来了。
  “呼——”容阑清深深喘了几口气,总算是缓了过来,“你平时都是做什么运动的啊,体力这么好?”
  “额......”粟叶后知后觉想起来他这是系统造得壳子,根本就不会累。
  “这个啊,我平时就经常四处走动,耐力比较好......”
  在四个男主之间来回走动。
  言文平时本来运动就不多,加上跑的时候还紧紧抱着那个垂耳兔玩偶不放,更加累惨了。
  一张脸煞白,简直像是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了。
  粟叶看得担心,拍拍背给人顺气,“没事吧,有没有头晕什么的?”
  言文默默摇头,又喘了口气,正打算说他没事,结果身旁的人突然晃了晃。
  然后直挺挺摔在了地上。
  这熟悉的场景,言文跟容阑清都沉默了。
  “我说你们真的太过分了,都不等我一下,我找你们找得累死了!”
  好不容易在这个偏僻角落找到了同伴的唐俊快步走进巷角,“诶,粟叶呢——”
  昏暗的巷角里,两个青年蹲在地上,眼睛一眨不眨看着地上,旁边摆着一个水快要晃完的塑料金鱼缸,还有一只大型垂耳兔玩偶。
  而地上昏迷毫无反应的人正是粟叶。
  两人的手机都停留在急救电话界面,但一个都不拨出去。
  唐俊看傻了,片刻后弱弱道:“你们......是打算等人彻底凉了,然后平均分配吗?”
  作者有话说:
  唐俊:震惊我一百年。


第26章
  并没有人回答唐俊的问题。
  言文紧紧盯着没有气息的粟叶, 看上去极为担忧,但却没有拨号。
  容阑清甚至拉起了粟叶的一只手,既紧张又期盼, 像是在作法让人诈尸一般。
  唐俊呆愣, 一看两人是真的没有要打救护车的意思, 急了。
  也顾不上吐槽这是有深仇大恨还是脑子吓成烤脑花了,赶忙拿出自己的手机要打急救电话。
  “别打,我还活着!”
  急匆匆钻回壳子的粟叶立刻制止,坐起身就拽住了唐俊的裤腿。
  “啊啊啊鬼啊——”
  唐俊的惨叫声响彻巷角, 仿佛被丧尸给挠了一般;
  粟叶的耳朵被震得嗡嗡响,魂差点又飘了出去。
  “......”这人跟三号不愧是好朋友啊,怎么连惨叫都这么像。
  嗓子真好。
  唐俊惊恐地看向粟叶,匆匆倒退两步,险些被自己绊倒。
  这才发现容阑清跟言文都已经默默收回了手机, 将粟叶扶起来, 并且并没有多少意外的神情。
  一副早已受过磋磨的老练模样。
  “这,这到底什么情况啊?”唐俊颤巍巍,本来就跑步跑得没力气, 加上被这么一吓, 腿都快软了。
  粟叶捏了捏眉心, 实在是有点懒得解释。
  这都第四遍了。
  而且他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以后这样的事情可能还会发生许多遍。
  毕竟一接近男主就莫名其妙被壳子排斥,以后跟男主们的交流肯定是只多不少,那他飘出去的频率不也稳稳增加嘛。
  “总之......就是一种病啦,反正很快就会醒过来的, 没什么大影响。”
  说真的, 这回跟两个男主们一块儿, 他居然坚持了差不多一天才飘出去,他自己都觉得厉害。
  “阿叶,你没有不舒服吧?”言文重新抱起了玩偶,看向粟叶满是担心。
  也就这种时候,他的声音才大了一点,头也抬起来了。
  “我刚才差点就真的叫救护车了,你这真的是一点预兆都没有。”容阑清到现在都感觉自己的心脏在狂跳,被吓得不轻。
  他自己突然间发病,过后都没有这么紧张。
  就算是知道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病症,但该受到的惊吓那是一点都没减少。
  “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粟叶笑眯眯,“我真的没有事,哪里都很好。”
  抬手揉了揉言文的脑袋,用指尖轻轻替人将跑步跑乱的发丝理顺。
  言文探出发间的耳尖泛红,后知后觉又低下了头,修长的手指揪着衣摆。
  “咳咳......咳咳咳......”容阑清突然咳嗽起来,显得很是不舒服。
  见粟叶回头,容阑清摸摸自己的喉咙,提高音量,“咳咳,嗓子有点疼,可能是刚才跑得太快了,好像伤到了。”
  你骗鬼呢,鬼都不信好吗!
  唐俊翻白眼,就这演技,难怪不进军演艺圈。
  刚这么想完。就听见粟叶满是担忧的声音,“真的很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还真有鬼信啊!
  满心只有四个男主安危的阿飘看着容阑清。
  对方皱着眉咳嗽,嗓子也似乎是有一些嘶哑。
  估计是刚才跑急了。
  怪他,拉着人跑这么快做什么。马上就是演唱会了,要是三号的嗓子出了什么问题可怎么办。
  享受着粟叶关怀的视线,容阑清也不觉得自己像是抢玩具的小孩子了,又缓缓道:“去医院倒是不用,就是有点干,痒痒的。”
  “那你赶紧回家去喝点蜂蜜水养养嗓子吧,不要留在外面了,被发现了也不安全。”粟叶不假思索。
  刚才也被粉丝发现了,幸好是逃得快。要是继续留在外面,万一被拍上几张照片,或者突然病症发作,可就不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