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65)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随着舞台灯光的亮起,容阑清化着精致妆容的俊美面容也被投放在大屏幕。
  台下的粉丝们爆发出了尖叫,此起彼伏,应援的横幅跟灯牌宛如夜空中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光是这一场演唱会,就足以看出容阑清的人气。
  完完全全称得上当红顶流这四个字。
  音乐响起,台下欢呼声不断,台上的人笑容灿烂,自信又张扬,牢牢吸引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只不过,间隙的时候,容阑清会悄悄看向舞台的一旁,与笑盈盈鼓掌的粟叶对上视线。
  随后笑容便越发灿烂了。
  “啧!”唐俊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粟叶疑惑,“怎么了?”
  对上眼前青年清透的眸子,唐俊突然好奇起来,不知道对方是怎么看待容阑清的。
  “我问你一个问题哈?”唐俊兴致勃勃戳了戳粟叶。
  “什么问题呀?”
  “就是,你觉得阑清这个人怎么样?”
  粟叶一愣,随后认真思考起来,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摸着下巴。
  “我觉得......他很可爱啊。”
  唐俊一噎,险些被自己给呛到,“可,可爱?”
  难不成青年还真觉得那货是个奶狗弟弟啊。
  分明就是个狗弟弟。
  “是啊。”粟叶笑盈盈掰起了手指,“他有小酒窝,有小虎牙,声音也好听,长得也好看,而且还叫我哥哥——”
  一说到这个「哥哥」,粟叶的笑容都有些荡漾了,满脸的慈爱,像是一个弟控。
  分明自己才是长了一张精致可爱的脸,结果那慈祥的神情在脸上竟是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粟叶说到了兴头上,扒着唐俊就开始喋喋不休讲述容阑清可爱的地方。
  唐俊直接听傻眼了,呆愣愣了许久都没能清醒过来。
  而又唱完了一首歌,看向舞台旁边的容阑清就见到粟叶与唐俊凑得很近,仿佛在说什么悄悄话。
  顿时不满了,两人很熟吗,干嘛离得那么近。
  完全没想到是因为音乐声实在太大了,不离得近点根本听不清。
  听着青年一口气不带喘地讲述容阑清的可爱之处,唐俊半晌也就只冒出一个想法:容阑清是不是偷偷学下蛊了?
  不然怎么能让好好一个青年变得跟老父亲似的,白长了一双大眼睛。
  口里的这个乖巧可爱听话懂事的弟弟跟容阑清有一毛钱关系啊!
  “还有啊,他笑的时候真的超级无敌可爱,一看就想捏一捏脸!”粟叶兴奋道。
  对于这一点,唐俊勉强认同,毕竟那张脸摆着,杀伤力确实很大。
  然而他一直都没能捏上那张脸。
  也就青年敢这么肆无忌惮去揉捏容阑清的脸,换做其他人,那就是妥妥的找死。
  见色忘友!
  唐俊又一次愤恨嘀咕。
  时间过得很快,没多久就快要十点了,演唱会也要结束了。
  容阑清唱完最后一首歌,台下的粉丝们依依不舍,大声喊着想要容阑清再唱一首。
  粟叶站起身,打算去迎接人。
  弟弟今天表现的这么好,闪闪发光的,他一定要好好夸奖!
  顺便再揉揉脑袋什么的。
  然而就在这时,主持人上了台,笑道:“阑清他已经很累了,不如接下来我们把目光投向今晚的压轴客串嘉宾——演员林群!”
  这话一出,粟叶跟唐俊的脸色顿时变了,就连后台的工作人员们都议论纷纷。
  “怎么回事,之前没有还有什么客串啊。”
  化妆师沉下了脸,“林群,不就是那个最近火起来的演员吗,跟容哥一个经纪公司的。”
  “公司这是想要用容哥的演唱会给那个人铺路啊!这也太过分了!”
  容阑清这会儿背对着幕后,粟叶看不见对方的神情。
  台下的粉丝们呼声嘈杂,但是演唱会有客串也不少见,总归偶像的歌都已经唱完了,他们也不算亏。
  打扮得神采奕奕的林群就在这时上了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混进的会场。
  他对着容阑清一笑,“多谢前辈了。”
  眉眼间满是讥笑,仿佛在看他的垫脚石。
  “糟了,阑清的病!”唐俊一惊,慌忙想要上前去看看情况。
  就在这时,身旁一声巨响,似乎是什么东西碎裂了。
  唐俊下意识回头就看到一众工作人员宛如鹌鹑看向同一个地方——音响的位置。
  那里有一个青年,直接砸碎了两个音响,面上没有表情。
  却令人不寒而栗。
  台上的林群还没来得及唱歌,伴奏就消失了,话筒也没有声音。
  主持人以为是开关关上了,急匆匆跑到幕后想要来打开开关。
  就面对了一地的狼藉。
  粟叶转回身,主持人猝不及防对上视线,顷刻间身形僵硬在原地。
  那是怎么样的一双眼睛啊,透不出任何光芒,宛如深渊,吞噬人的魂魄。
  明明是昏暗的台后,却诡异的清晰引入眼帘,就连那瞳孔的缩放都纤毫毕现。
  整个后台的人都不敢动,这么多的人,就这么被一个身形单薄的青年给震慑在原地不敢动弹。
  粟叶一步步走向主持人,却不分给对方一个眼神,直直走了过去。
  “今天的演唱会结束,没有客串!”
  青年没有用话筒,那声音却传遍会场,几乎盖过了原本粉丝们嘈杂的声响。
  清冽又森冷,压抑着怒意。
  林群怒火中烧,“你谁,你凭什——”
  声音戛然而止。
  粟叶瞳孔微转,然后放大。
  在只有林群一个人能够看到的视角,那个青年仿佛变成了什么恐怖的存在,瞬息就能要了他的命。
  在粉丝们不解的注视下 ,林群跌跌撞撞逃离了舞台,像是害怕再慢一步就真的要没命了。
  身旁的容阑清一动不动,粟叶伸手牵住了对方,再次对着下方道:“刚才是一个误会,演唱会已经结束了。”
  保安队也终于回过了神,配合着工作人员们一起监督粉丝有序离场。
  粉丝们虽然心有疑惑,但只能离开了。
  唐俊怔怔看着青年轻松掌控了整个局面,然后牵着沉默的容阑清回来,而对方竟是也没有任何的抵触与反抗。
  分明看这样子,容阑清都已经在爆发的边缘了,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突然间,他好像明白为什么好友会这般依恋青年了。
  青年的身上有一种令人心安的感觉,仿佛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难倒对方。
  牵住的手开始挣扎,粟叶知道对方是要发作了,对唐俊使了个眼神。
  唐俊回过神来,立刻驱散周围围着的人们,带着粟叶去到一处小屋子。
  那是一处存放杂物的地方,没有开灯就是一片漆黑。狭小黑暗,再适合容阑清不过。
  要是换做以往,容阑清发作起来谁都控制不住,直接就有暴露的危险。
  可现在,看着青年轻松镇压了容阑清的手,一副只是跟对方进去谈谈心的风轻云淡样子。
  唐俊不禁吞了口口水,有点分不清要是两人真的在一起了,究竟谁在上面。
  “对了,音响钱我会赔的,刷这张卡。”粟叶丢过去一张卡。
  唐俊呆呆接下,在看到是一张黑卡的时候差点被财富的光芒闪瞎眼睛。
  阑清这小子,傍上富婆了?
  搞了半天,青年才是那个最终大boss。
  呜呜呜他也想要富婆,他不想努力了。
  而杂物房内,粟叶反锁上门,为了以防万一还搬了柜子抵住门。
  这才松开牵着容阑清的那只手,打算好好看看对方的情况。
  对方自从那个林群出现之后就一直没有出声,粟叶很清楚对方是在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失控。
  已经进步很多了,之前都是毫无征兆就发作的。
  崽崽还是有在成长的,爹爹真的很欣慰。
  粟叶朝容阑清的眼睛看去,想要先安抚一下人,然后再开始唱歌。
  结果就在这时容阑清突然抓住了粟叶肩膀,重重往下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