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24)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他跟定了,而且还要找机会把学长拉走,远离对方。
  白斐同样告诉纪略,让对方再多处理一天的事情,他明天有别的重要的事情。
  纪略虽然一开始在哀嚎辛苦,但是在看到了白斐的奖金数额之后,瞬间眉开眼笑表示他绝对为了公司鞠躬尽瘁奉献青春。
  白斐确定了游乐园的地址,随后打开了自己的衣帽间,开始细细挑选衣服,决定明天要给小叶一个新鲜的风格。
  他也才二十四岁,根本就不老。
  而粟叶察觉到身旁人的动作,知道对方已经发现他的朋友圈,不禁偷笑。
  这醋劲,真好玩。
  趁着对方没有记忆,他可得好好玩玩,不然以后可就打不过了。
  虽说等对方融合之后,他绝对会被压得很惨,但是粟叶觉得反正不管他怎么做都要被压,倒不如放飞自我。
  先玩了再说,腰疼那是以后的事情。
  于是半夜,言文就遭遇了梦中粟叶「无意」的投怀送抱,被撩得浑身发热,很是委屈地去了浴室洗澡。
  而罪魁祸首压住嘴角的笑,继续抱着被子睡得香。
  系统都看不下去了,直为主神大人喊惨。
  一夜很快过去,粟叶洗漱好就要出门。
  言文也跟着出去了,粟叶还明知故问道:“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言文乖巧道:“打算去玩。”
  内心等待粟叶问他要去哪里,或者邀请他一起去游乐园。
  然而粟叶只是一点头,“我也要去玩,那祝你玩得开心啊。”
  “......”言文抿唇,“嗯,阿叶你也玩得开心。”
  一会儿见。
  另一边,容阑清早早就出发了,虽然戴着口罩帽子墨镜,但依旧花枝招展,脸上也再次化了妆。只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心理因素,而是纯粹孔雀开屏。
  嘿嘿嘿,跟哥哥的二人约会——
  作者有话说:
  容阑清:二人约会啦啦啦——
  见面后(悲愤怒吼):三个狗别来沾边啊!!
  感谢在2022-08-31 09:23:41-2022-09-01 20:0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歆煜杁吘 10瓶;咸鱼嘴里的猫 4瓶;咔哒兔、三條喵吃不飽 2瓶;RY、棽棽如水、噫吁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粟叶坐着出租车, 一路上都能够感受到另外三个人就在离他不算远的后方,或是自己开车,或是打车跟着。
  不禁想笑, 这怎么跟玩间谍游戏似的。
  下了车, 一眼看到那个在人群当中裹得严严实实连一根头发丝都不露出来的人。
  容阑清也看到了粟叶, 当即开心地挥手 ,朝他小跑了过来。
  “你怎么来得这么早啊,等很久了吧?”粟叶上下打量着容阑清的打扮。
  一身青春洋溢的衣服,手上戴着装饰的戒指跟链条, 耳钉是宝石做得,亮丽又惹眼,甚至衣服上面还有一只小小的卡通阿飘。
  细节拉满。
  容阑清却是可惜,他可是在脸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的,却不能让哥哥在外面欣赏。
  粟叶似乎是感受到了容阑清的想法, 突然间笑道:“我可以施个小法术, 让别人看不出你的真实面容。”
  容阑清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那哥哥你还是可以看到的吧?”
  “当然。”粟叶说着就将指尖抚上容阑清的脸,隔着一层口罩, 黑雾缓缓在上面形成了屏障。
  容阑清只感觉有凉丝丝的东西拂过, 他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他与粟叶此刻贴近的距离上面。
  站得那么近, 还用手轻轻摸脸,这怎么看都是谈恋爱正在热恋当中的小情侣会做的亲密举动啊啊啊!
  听到身边有路过的人悄悄嘀咕了一句感情真好。
  容阑清美滋滋,对,就这么说,就这么宣传他跟哥哥——
  这一边气氛正好, 然而另一边可就不是这样了。
  从不同方向下了车的三人好巧不巧就在不远处撞上了, 面面相觑, 场面一时间静止了。
  下一秒三人都意识到对方也是看到了粟叶的朋友圈,特意过来「偶遇」的。
  都是尾随,谁也没有脸说脸,最后暂时保持三足鼎立,一句话都不想跟情敌说,只默默注视着前方的两人;
  结果就透过人群精准捕捉到了两人的亲昵互动,三人顿时脸色都绿了。
  靠这么近做什么,眼睛里进灰了?!
  那就直接剜掉啊,丢给狗吃!
  而粟叶将容阑清的脸做了一层掩饰,就让对方可以摘下口罩墨镜了。
  容阑清顺便把帽子也摘了下来,那一头璨金的发丝顿时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像是最上好的柔软金丝,惹的人想要上手去摸一下感受感受。
  粟叶这么想的,便也这么做了,将那个特意精心做了造型的头发给揉得微微乱了些。
  容阑清也不在意,反而把头更加往下低了些,好让粟叶摸得更舒服。
  一张画了细致妆容的脸眉开眼笑,洋溢着朝气,还有再也不打算遮掩的热烈爱意。
  容阑清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这种不用遮遮掩掩外出的生活了,加上身旁还有心上人,心情是无比的好。
  当然,另一边的三人心情就不是那么好了,粟叶从不断增加的黑化值上面都能感受到三个男人现在恨不得手刃容阑清的愤怒。
  这要不是个法治的和平社会,要是来个仙侠或者黑魔法主宰的世界,四个人绝对能厮杀到不死不休。
  想想那个场面,粟叶眼冒精光,甚至颇为遗憾自己怎么没能早点找到人。
  要是他能够在高魔世界找到碎片,说不定就能目睹这激烈的一幕了。
  唉,真可惜。
  感受到粟叶心理活动的系统:【......】;
  可怕,宿主太可怕了,为主神大人默哀半秒钟。
  进入了游乐场,虽说时间不算晚,但是人也已经不少了。
  毕竟刚好是休息日,家里的人都想着带小孩出来玩,或者是自己出来放松放松。
  听到粟叶说还没有吃早饭,容阑清去一家卖小蛋糕的小吃店门口排队,前面有差不多七八个人。
  而粟叶就站在原地,感受到有三个人正在朝他接近。
  一回头,一个甜筒被举到了面前,后面是白斐笑得温柔的脸。
  空腹早上吃冰的不好,但谁让粟叶不是人,根本不用讲究这些。
  晏流书跟言文错愕,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偷偷买得甜筒,他们怎么完全没有发现?!
  要不要这么不要脸啊,狗东西!
  “真巧啊,你们怎么都在这里。而且白先生今天......”粟叶看着白斐,笑道:“感觉跟平时都不太一样啊。”
  白斐以往都是穿得正经的西装衬衫,看上去就十分成熟,再加上他自身高位者的气质,就算只有二十四岁,身边的人也都是不自觉将他当成前辈。
  而今天,白斐一身温柔的米白色宽松羊毛衫,下身是牛仔裤,加上休闲的鞋子,看上去年轻了许多岁。
  温润如玉,看上去就像是大学里面那种令人一眼惊艳的温柔校草学长。
  那头长发也是低低束起,被风一吹便飘起几缕。如画的眉眼带着笑意,惹人心醉。
  “今天恰好想来游乐园玩,小叶你觉得好看吗?”白斐替粟叶擦了擦沾上一些冰淇淋的手指。
  粟叶刚想夸一句好看,晏流书却是抢先开了口,语气冰冷,“装得再年轻,也不能掩盖年纪最大的事实。”
  年纪刚刚十八的晏流书对二十四岁的白斐发动了嘲讽攻击。
  二十三岁的言文表示晏流书说得对。
  虽然他只比白斐小一岁,但不妨碍他长得最年轻。
  粟叶似笑非笑扫过晏流书跟言文两人,坏心眼道:“可是我觉得成熟一点挺好的啊,毕竟我都一万多岁了呢。”
  白斐顿时笑得更加温柔了,带着胜利者的得意。
  “学弟你是觉得我年纪太大了吗?”粟叶故作委屈,“可是我觉得我看起来还好吧。”
  晏流书一下子慌了,实在是粟叶外表太具欺骗性,他习惯用看学长的目光去看对方,一时间忘了眼前的其实是一个年岁比他们历史族谱都要长的阿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