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82)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他现在是一只成熟的阿飘了,绝对不会再因为这种事情把自己卷入崽崽们为了争夺爹爹而爆发的纷争里面去。
  说了平均分配那就一定会雨露均沾的!
  在坐车回去的路上,晏流书又随口道:“学长你有白斐的微信吗?”
  “有啊,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晏流书淡淡道:“有一个对方投资的项目,另一个组临时出了些方向的变化,打算联系一下白斐,就托我去交涉一下。”
  “这不应该是教授去交涉的嘛?”粟叶疑惑。
  晏流书暗道果然学长在别的方面还是没有这么好糊弄。
  “是比较大的方向,跟我的研究有一定关联,所以觉得我去交涉能够说得更清楚。”
  粟叶眨眼,是这样吗?
  不过微信而已,他先跟白先生说一声,如果可以的话那就给吧。
  于是深夜失眠正在努力催眠自己的白斐就收到了粟叶的消息,本以为是对方要来找他,结果居然说晏流书要加他的微信。
  那个学弟?
  肯定没安好心。
  但白斐还是同意了,他倒要看看那个人想干些什么。
  一个好友申请跳了出来,白斐通过申请。
  下一刻,许多张照片蹦了出来。
  白斐点开,表情便凝固了。
  上面是粟叶与晏流书刚亲上的那一刻,还有两人一起吃棒棒糖的照片,以及粟叶对着晏流书比心,晏流书背着粟叶转圈等等等。
  直接刷屏。
  白斐气到理智都被抛开了,发了一串问号过去。
  结果跳出一个红色感叹号。
  晏流书已经把人删了。
  干脆利落,打击完情敌就走,毫不留恋。
  回过头打算看一眼学长,却发现对方仰倒在车椅背上。
  心下一滞,晏流书打开了刚关上的手机。
  学长的这个病症,实在是太让人不放心了。
  抬手轻轻抚过粟叶的面颊,粟叶就在这时候睁开了眼睛。
  心里吐槽自己还是飘得这么丝滑,面上无辜楚楚可怜,“老毛病了,学弟你别紧张。”
  晏流书不楠`枫动声色收回了手,而粟叶看到晏流书这么快就关上了手机,很是好奇,“你们聊完了?”
  晏流书面不改色,“嗯,他说问题不大。”
  “那就好。”粟叶悄悄松了一口气,他刚才其实可怕两个崽崽又吵起来。
  但幸好崽崽们在正事上面还是很理智的,绝对不会为爹爹这个祸水就丧失身为男主的理性。
  到了学校门口,晏流书一刷手机,发现粟叶已经发了朋友圈。
  面上笑意愈甚。
  除开白天的时候被学长隐瞒。晚上实在是颇为愉悦。
  “那学弟晚安啦,早点休息啊。”粟叶进了宿舍,对着对门的晏流书摆摆手。
  晏流书看着粟叶,突然喊住了人。
  粟叶关门的动作一顿,疑惑地回头,“怎么了吗?”
  “刚才咬到学长的事情,不好意思。”晏流书视线落在粟叶尚且带着牙印的下唇,喉结微动。
  粟叶下意识就舔了舔唇,然后无所谓的一摆手,“没事啦,学弟你也不是故意的。”
  【他就是故意的啊啊啊!】系统抓狂。
  亏它一开始还以为对方是什么清冷高岭之花,结果也是一个绿茶!
  这四个男主面上性格差那么多,结果内里居然全都是切开黑,还绿茶至极,它单纯的宿主根本就不是对手!
  怪不得主系统说他们变态呢,果然没错!!
  看到青年一脸不在意的样子,晏流书眸色微沉,停顿了一会儿又淡淡道:“说起来今天在街上还有人向学长你要联系方式,学长有想过找对象吗?”
  “对象?”粟叶眨眼,随后摇头,“又不能吃,我没什么兴趣。”
  听到这话,晏流书心塞之余还是松了口气,也有一种莫名的喜悦。
  如果学长从来没有找过对象,也对这方面没有兴趣的话......
  或许他是第一个亲到学长的人?
  粟叶打了个颤,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一种被盯上的感觉,后背一凉。
  睡前谈心阶段结束,时间也不早了,粟叶又说了声晚安,关上了门。
  宿舍楼的走廊安静下来,感应灯也熄灭了。
  然而十分钟后,粟叶的寝室门又悄悄打开了,从里面溜出来一个鬼鬼祟祟的人。
  “换场了换场了,去陪二号崽崽睡觉觉。”粟叶在意识海里大肆赞叹自己的机智。
  今天一天下来,他哄好了四号,在三号那里蒙混过关,又陪一号过了生日,现在又去二号那里当人形助眠机。
  实在是一碗水端得太平了,怎么会有他这么聪明的阿飘!
  「……」宿主这番操作,莫名很像海王。
  别墅里,白斐看着那几张照片,越看越气结。
  想要删除眼不见为净吧,又舍不得青年的照片。可是留着吧,一看到旁边那个男的就膈应恶心,恨不得对方原地蒸发。
  最后,白斐还是把那几张照片保存了下来。导入电脑,用抠图技术把那个晏流书给去掉了,就剩下一个粟叶。
  看着赏心悦目多了。
  要不是今天,他都不知道自己还有p图的本事。
  门铃突然被按响,白斐似有所感打开视频,果然是粟叶。
  心情顿时愉悦起来,立刻过去打开了门。
  “白先生晚上好呀。”粟叶手上还抱着一套新的睡衣,打算放在白斐家里得了,免得来来回回拿麻烦。
  白斐自然是不会有意见的,这种仿佛与青年同居的感觉好极了。
  轻轻笑着,接过了粟叶带来的东西,“去房间吧,我给你摆好。”
  然而等到粟叶进了房间,灯光变亮,白斐的视线落到对方的嘴唇上。
  神情骤然沉下。
  那红润饱满的唇瓣上面,有着一个浅浅的牙印,尚且带着些轻微的红肿。
  一看就是被别的人给咬了。
  想起晏流书发过来的那几张照片,白斐脸上温柔的笑意都快挂不住了。
  心中一阵一阵酸涩,还有突然控制不住涌上来的占有欲。
  “小叶……”白斐垂眸,伸手摸上了粟叶的唇瓣,指尖轻轻摩挲,“你这里怎么了?”
  因为还戴着手套,所以摸在柔软唇瓣上的时候会有些许粗糙,痒痒的。
  粟叶不自觉抿了下唇,随后就是心虚。
  “这个啊……不小心磕到的,我自己磕到的。”
  这话一出粟叶觉得哪里怪怪的,好像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意思。
  白斐心知肚明这个咬痕究竟是怎么来的,但是听到青年对自己说谎话,还是郁闷不已。
  其实他没有什么资格去质问探究小叶的人际关系,就算小叶真的找了对象,也没有向他汇报的必要。
  但是……
  “我给你上点药吧,发炎就不好了。”白斐轻笑着岔开了话题,拉着粟叶一只手,让人在床边坐下。
  “不用了吧,很快就好了。”
  粟叶觉得没必要,但白斐很是坚持,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药箱。
  粟叶坐在床边,他便单膝半蹲了下来,用棉签沾上药粉,示意粟叶低头。
  暖色的灯光下,青年轻轻晃悠着悬在床边的小腿,而男人温柔替人上药,动作小心翼翼,神情满是柔情。
  发丝从肩侧滑落,白斐的清隽俊美的眉眼带着浅浅笑意,专注望着粟叶的面容。
  睡袍的领口敞开一些,露出大片白皙的胸膛,性感的令人脸红心跳。
  分明是暧昧缠绵的气氛,奈何面前的是一只不解风情的阿飘,他甚至发起了呆,让系统把救赎进度条放出来看看。
  男主一号(晏流书):50%;
  男主二号(白斐):50%;
  男主三号(容阑清):60%;
  男主四号(言文):52%;
  其实也没有差多少,主要是三号的进度高出了一大截。
  粟叶猜测,应该是跟他之前吞噬了对方身上许多的诡异气息有关。
  现在他越发肯定,男主们的失控绝对跟那个不知名的诡异气息有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