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34)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而现在他是渣主角,翎秋阙就是那个白月光了。
  配合他鬼族的身份,来个复活术。而复活术需要与白月光相似的人的阳气与寿命来作为施术的原材料。
  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以前一直不找人吸阳气的粟叶突然间来找了四人,又为什么经常用怀念的目光看着四人,在提到伴侣契约的时候语气又怪怪的。
  因为其实粟叶早就有深爱的伴侣了,哪怕伴侣离世都还爱得入骨,以至于来到了人间寻找替身,打算用替身的命来换自己爱人的命。
  可怜替身,又被骗了心还被骗了命,落得一个悲惨的下场。
  啧啧啧好一场狗血纷飞的大戏啊,粟叶越想越兴奋,有一种诡异的激动。
  不愧是他,这么精彩的剧本都能够编出来。
  相信到时候四个人的黑化值一定能够涨到百分百。
  毕竟爱得越深,就会恨得越深。不舍得真的伤害他,就只有黑化了。
  听完了粟叶整个剧本流程的系统此刻只有满满数据库的震惊。
  它现在突然间就很想知道,宿主以前究竟是看过多少狗血小说,居然真的能设计出这么......这么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剧本。
  就算知道这些都只是为了刺激四个男主,好让四个人的黑化值尽快到达一百。
  但还是让人毛骨悚然啊,都不敢想象到时候四个人会是怎么样痛彻心扉的感受。
  被心爱的人当做了救爱人的祭品,一直以来的好都只不过是为了让他们放松警惕,让他们献出生命......
  太渣了啊!
  不对,太刑了啊!!


第89章
  最后粟叶还是表示他明天有事情, 拒绝了白斐的邀请。
  白斐不甘心,但只能在纪略快要哭的第六通电话中不情不愿离开了学校。
  离开前的眼神像是恨不得把晏流书炸成筛子。
  晏流书唇畔勾起一抹微不可查的笑意,“学长, 已经傍晚了, 我们先去吃饭, 然后再去逛?”
  接下来都是他与学长的单独相处时间了,他一定要抓住机会与学长亲近,争取早日成为学长心中特殊的人。
  至于学长口中的那个故人,既然已经不在了, 那便也构不成威胁。
  所以最关键的还是要打到另外三个人。
  然而晏流书与白斐都被粟叶忽悠得忘记了一件严肃的事情。
  那就是粟叶昨晚的那些痕迹都是哪里来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是自己弄出来的,那就肯定是与旁人做了亲近的事情。
  故人已经不在了,那又会是谁?
  两人愣是短暂遗忘了这个巨大的逻辑漏洞,注意力全然被那个所谓的不在了的故人给吸引走了。
  粟叶正要回答晏流书, 手机突然震动了几下, 一看消息是容阑清。
  【三号】:快看热搜,专辑已经公布啦!
  【三号】:而且我们之前录得综艺发布了预告片。
  【三号】:我艾特了你,你回关我一下。
  一连串的消息, 晏流书在旁边视线扫过。
  他现在已经知道这所谓的号码是什么意思了, 他们四个人都知道了。
  这大概是粟叶对于「食物」的编号。
  至于顺序, 也许是认识的前后。
  粟叶点开了微博,晏流书也点开微博,一看热搜,上面第一条就是容阑清专辑。
  点进去之后看到了专辑的照片以及容阑清发布的微博,点击量、评论量、转发量都十分之高, 完完全全就是顶流的人气。
  那专辑的封面是一个青年的侧脸, 轮廓完美精致, 一眼惊艳。
  正是粟叶。
  “呵......”晏流书没忍住冷笑了一下,这个人打得什么主意昭然若揭。
  一个个的,心眼子比莲藕上面的洞还要多。
  而粟叶则发现自己一下子多了好多的粉丝,留言什么的全部都变成了九九加,一下根本翻不到底。
  这些人想来都是从容阑清那边的艾特过来的,或者还有综艺预告片那里。
  综艺是大火的综艺,加上请的嘉宾都人气不低,自然有巨大的话题度。
  预告片下面已经有许多人评论了。
  【容阑清的朋友颜值怎么也这么高,说是明星我根本毫不怀疑。】
  【果然帅哥都是跟帅哥做朋友的啊!】
  【好喜欢怎么办,我居然觉得这个小哥哥比容容还要帅!】
  【你们没有发现吗,这个小哥哥就是容容新专辑上面的那个人,新专辑就是他跟容容一起做的!】
  【!这就去看】
  划过几条夸自己的评论,粟叶挑眉,摸了摸自己的脸,又接着往下滑动。
  “怎么没有?”
  「宿主你在找什么?」见粟叶飞快在数不清的评论里面翻阅,系统好奇地跳了出来。
  粟叶头也不抬道:“我在找骂我的评论啊,怎么会一条都没有?”
  有理智的粉丝就会有不理智的粉丝,容阑清的毒唯或者黑粉也不少,按理说评论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好的,可他翻了这么久愣是一条没翻到,全都是夸他的。
  奇了怪了,粟叶颇有点欠骂的想到。
  【哦-宿主你说这个啊。】系统的声音突然间变得兴奋起来,“我的权限跟等级都被主系统提高了,所以现在控制这小小一个世界的网络对我来说简单的很,宿主你点开微博的时候我就已经把不好的评论都清理干净啦!”
  【直接把那些人的账号也给封了嘿嘿,让他们说话这么过分!】
  系统邀功,“宿主我是不是很棒?”
  粟叶闻言停下了翻评论的动作,看向意识海里面一跳一跳的小光球,轻笑着揉了揉对方圆滚滚的身子,“嗯嗯,你真棒。”
  三分敷衍七分宠溺,把系统哄得飘飘然,
  综艺的预告片里面只有五天的时间,那是因为原本要录制的后两天被粟叶失控时溢散的黑雾给影响了,全世界都陷入恐慌。
  后来主系统抹去几天的痕迹,并且强行让世界上所有人的都以往,并且自行进行逻辑填补。
  因此哪怕节目组之前说得是七天,如今放出来五天也没有任何人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只除了粟叶与四个人能够察觉到不对。
  不过四人也一瞬间想到了粟叶那天嘴里嘀咕的抹去存在。
  全世界的人类都遗忘了,只有他们还记得。
  这让他们有一种与粟叶联系紧密的感觉,是与世界上其他的人不同的存在。
  同时也越发意识到了对方真的是远远高于人类的存在,不然怎么可能轻而易举就影响全世界,连任何一处细微之地都没有错漏。
  “学长,你跟容阑清一起做了专辑?”晏流书淡淡问道。
  粟叶翻阅着专辑内容,听到晏流书的问题,笑道:“是啊,以前一起做得,终于发布了,我还是第一次体验这种呢,怪有意思的。”
  晏流书闻言垂眸,又点到了那个综艺,看到预告里面粟叶与容阑清相处融洽亲近的样子,不禁蹙起了眉。
  就算知道在学长心里对容阑清没有那种心思,也还是很看不惯这个一口一个哥哥的人。
  另一边的言文也注意到了热搜,他完全是因为关注了粟叶,然后微博提醒粟叶发了消息。
  点开就看到粟叶艾特容阑清,表示对于专辑很期待,也很开心参加了综艺。
  明明只是官方客气挑不出什么毛病的话,但还是看得人心里不舒服。
  忍不住给粟叶发了消息,想要问问对方现在在做什么。
  后天就是国赛结果公布的日子了,他这两天被禹文翰老师压着画一幅之前就应下的画,没有什么时间。
  昨天的游乐园都是他挤出来的时间。
  跟另外三个明明忙得要死却都一副我很闲我有大把时间的情敌一模一样。
  【四号】:阿叶,你现在在做什么呀?
  粟叶一看消息,笑了,心道攒黑化值的机会又来了。
  【粟叶】:我在跟白斐还有晏流书他们一起。
  【粟叶】:对了,我跟阑清合作的专辑发布了,好喜欢!
  【粟叶】:星星眼.jpg;
  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稳稳朝言文心中扎。
  他忙得没有办法去找人,结果其他的情敌各有各的方式去吸引阿叶的注意,博得阿叶的好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