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91)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啧,这背后到底是个什么鬼!
  粟叶看着紧紧搂住他不放, 像大型犬一样不断往他身上蹭的白斐, 一时间失语。
  他那么大一个可爱的崽崽,为什么就变成这副狗样子了呜呜呜他承受不住!
  还带着手套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下方探进了衣摆。
  微微粗糙的布料摩挲着腰间细嫩软肉,粟叶禁不住轻颤起来, 痒得不行。
  “小叶, 小叶......”白斐醉眼朦胧, 再也不见往日的绅士风度与优雅样子,只恨不得原地把怀里可口的点心吞吃入腹。
  酒后不仅吐真言还壮胆,平时只敢心里想想的,现在全都敢做了。
  都直白成这样了,粟叶就算再迟钝也不可能不察觉对方的心思。
  “......没办法了。”粟叶深吸一口气, 满脸的慷慨就义样子。
  【宿主你该不会是打算献身吧?】系统震惊。
  感情宿主根本没带怕的, 开放的很, 一直以来都是它瞎操心了?!
  【不过这样好像也是一种途径,用身体拯救深陷阴霾的男主......】系统认真分析起来,甚至觉得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你给我闭嘴!”粟叶眉心狠狠跳了两下,在意识海里对着这个蠢系统来了两个爱的敲脑壳。
  随即就在系统震撼的目光下,一掌敲昏了白斐。
  因为吸收了太多的诡异气息,粟叶现在身子都还有些软。但一直坐在大门口也不是个办法,最后还是扶着门站了起来。
  勉为其难扛起白斐,慢悠悠晃回了家里。
  【这,这也行啊......】
  时隔多日,系统再次想起它的宿主是个武力值爆表的阿飘。
  果然还是它瞎操心了,宿主根本不会有什么事情。
  打开卧室里的灯,粟叶将人扔在了床上。
  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的错觉,宿主对待二号的态度要比以前敷衍了不知道多少倍。
  要是换做以前看到二号喝醉,宿主肯定会一边心疼一边小心翼翼把人抱到床上。
  然后擦身体换睡衣盖被子,让人睡得舒舒服服的。
  哪像现在,只是堪堪给人脱了个鞋子,就让人这么摆在床上了。
  宛如死尸。
  这就是对待崽崽跟对待臭男人的区别吗??
  “我的嘴都肿了,还有咬痕!”粟叶忿忿的声音从洗手间传来。
  “呜呜呜变态,属狗的嘛!”粟叶委屈看着镜子里红肿着嘴唇的自己。
  今夜真的太惨了,痛失一个可爱的崽崽,多了条追着他啃的狗。
  镜子里的青年满眼委屈,眼尾都泛着红,在雪白的皮肤上面格外明显。那柔软饱满的唇瓣被弄肿了,随着噘嘴的动作,越发显得像是在索吻。
  一张精致的脸遍布红晕,甚至泛着春色,像是被狠狠滋润过。
  甚至撩起衣摆,那柔软细瘦的腰肢上面还多了个被手掐出来的红印。
  越看越涩。
  系统悄悄嘀咕这副这样子要是给那些男主看到了,宿主估计很难完好无损地下床。
  【那宿主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粟叶被问住了,在原地呆愣许久。
  “装傻。”粟叶最终严肃道。
  【啥?】
  粟叶跑下楼,从酒柜里面拿出了许多瓶的高度数酒,抓过就对着嘴一阵猛灌。
  最后嫌酒气不够重,直接往自己的衣服上浇了一小杯。
  顿时,那酒香就逸散了开来。
  “我也喝醉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粟叶走回房间,「啪」得往床上一倒。脸朝下埋在被子里,可谓是把鸵鸟精神发挥了个十成十。
  反正二号一直以来不坦明就是因为不想他知道,可能是还没有做足准备。
  索性他就装傻,等二号醒过来就说自己也是喝醉了回家的,根本不记得中间发生了什么。
  然后努力争取在事态更加严重之前完成任务!
  逃避可耻,但真有用。
  敌不动我不动,知道的太多是会有危险的。
  「......」系统看着床上的两条平摊咸鱼,过于震惊,以至于卡壳了。
  这真的是一个办法吗,宿主你清醒一点啊,你被亲昏头了吗?!
  但粟叶不予回应。
  甚至因为不知道白斐什么时候会醒过来,粟叶索性就维持这个姿势趴在床上。
  原以为会很无聊,结果没多久就睡了过去。
  系统看着两条睡着的死鱼,再一次被震撼到了。
  就是说,宿主被男主们盯上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心真的有这么大吗。
  你刚刚才被啃过诶,这就放心地睡在对方身边了?不怕对方醒过来把之前没做完的事情接着做完?
  殊不知根本就不是粟叶自己想要睡着的,他只是闭了闭眼睛,就有一阵不寻常的困意袭来。
  根本生不出抵抗的心思,就这么睡了过去。
  又是熟悉的梦境,依旧是那个看不清容貌的男人,这些天粟叶总是梦到对方。
  但这次似乎有了一些剧情,不像以往那样只是跟着对方漫无目的地飘荡。
  他们走着走着到了一片花谷里面,那片花谷遍地都是血红色的荼蘼花,艳丽又颓靡。
  空中皓月高悬,有流转的光华在四周飞舞,这绝不是现代世界会出现的场景,甚至都不像是普通的古代世界。
  粟叶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他的意识仿佛游离在魂体之外,只是一个看客。
  于是他「看到」自己扑倒了那个男人,两人倒在无边的花海中。
  荼蘼花瓣飘舞,有几片落在了男人的脸上。
  他依旧看不清男人的脸,但这次他看到对方的眼尾有着一颗昳丽的,仿佛朱砂点上去一般的血色泪痣。
  比荼蘼花更勾人。
  男人清浅笑着,任由粟叶压在他的身上嬉闹。哪怕看不清面容,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姿容绝艳。
  那是一种很矛盾的气质,明明温柔清雅,却又风流随性。时而清高不容亵渎,时而还带着几分不谙世事的青涩。
  像是什么复杂的集合体,令人忍不住生出探究的欲/望,又想要亲近对方。
  粟叶这才惊觉,他在梦境中穿着的便是他那套大红的古代服饰。
  而那个男人也是一身大红衣袍,墨发披散。
  两人的衣服竟是有几分像是......婚服。
  男人突然伸手揽住了粟叶的腰,将人压下,粟叶便枕在了对方的胸膛上。
  不一会儿,脑袋被抬起。
  男人轻柔扣着他的后颈,仰头贴近。
  粟叶闭上了眼睛,轻轻哼声。像是撒娇又像是挑逗,葱白指尖在男人的胸口打着转,随后被一只如玉的手牢牢抓住,十指交扣。
  周遭的荼蘼花轻轻摇晃着,仿佛是羞于目睹这一幕。
  “!”粟叶猛然从梦中惊醒,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第二天中午了。
  【宿主你终于醒了啊,二号他在下面做饭。】
  系统目睹了白斐醒来,红着脸盯了粟叶老半天,最后又偷偷吃了口豆腐,这才洗漱好下楼去做饭的全过程。
  粟叶平时警惕性蛮高的,可一旦做梦就陷入熟睡根本叫不醒。
  “......”粟叶不语,他呆呆在床上坐了许久,目光涣散,像是在回忆着些什么。
  最后飞快冲下楼,连拖鞋都顾不上穿。
  “笔......纸......”粟叶在柜子里翻来翻去,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颜料跟画笔和纸。
  然后就趴在客厅的桌子上面埋头画起来。
  他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只记得那颗红痣,因此只是在大致的脸部轮廓上面用红颜料点了一下。
  但那套大红的衣袍他却是记得一清二楚,在画纸上一笔一笔仔细勾勒。
  若是言文在这里,定会惊讶于粟叶的画功。
  完全是能够参加国赛的水平。
  白斐听到了动静,过来就看到粟叶跪在地上,上半身趴在桌子上面,埋头画画。
  连鞋都没有穿。
  “小叶?”白斐走过去,发现画上面是一个令人惊艳的男人。
  虽然五官并没有画出来,但就是给人震撼之感。
  视线落到了画中男人面上唯一的那一抹亮色,白斐愣住了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