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02)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气氛莫名凝滞起来。
  要是换做以前,粟叶肯定就让人留下来过夜了,大晚上的他不放心小可怜一个人回去。
  但是现在......粟叶悄悄瞄了一眼言文。
  总觉得要是把人留下来, 有危险的就是他了。
  分明以粟叶的武力值, 一个打几十个。当初能以荒谬的一根指头把失控容阑清的拳头拦下来, 现在对付言文自然也是不费吹灰之力。
  可是他就是有莫名的危机感。
  后背发凉,有一种被猛兽盯上的感觉。
  然而仔细感受,又没有任何的异样。
  这种陌生中带着点深入灵魂的熟悉的感觉究竟是怎么回事?!
  “阿叶......”言文抢在粟叶之前开了口,“那, 那我先回去了......”
  咦?
  粟叶一愣,没想到对方会这么说。
  难不成是他想多了,小可怜还没有叛逆到那份上?
  “那你路上小心。”粟叶顺着台阶应下了。
  言文身体一僵,轻轻点了点头。
  转身朝门口走去,就在头彻底扭过去的一瞬间, 粟叶看到有泪珠顺着对方的面颊流了下来。
  心不禁就咯噔了一下, 再想要仔细去看,门却已经关上了。
  “......”别墅内一片寂静。
  粟叶沉默了许久,突然觉得自己好坏, 明知道小可怜现在唯一依赖的人只有他, 却还是让对方离开了。
  小可怜这么敏感的性子, 肯定是察觉出他的疏离了,所以才没有继续缠着他。
  「宿主你要做什么?」系统就看着粟叶拉开了大门。
  “去把人找回来啊。”粟叶头也不回。
  那一往无前的背影落在系统的眼里,就跟小白花千里送盘中肉一样。
  这么明显且拙劣的卖惨,居然真的会有人信啊?!
  迫于消音而说不出话的系统颇为震惊,简直想给它的宿主进行一套智商检测。
  不过转念又一想, 这位又不是人, 是一只不明世界的阿飘。
  果然, 男人的演技,只有鬼信。
  这不,就有一只阿飘乖乖上钩了。
  不仅自愿,还主动送上门。
  粟叶原以为要去画室或者言家的别墅找人,结果没想到刚走出铁门就看到了一个蜷缩在角落的人影。
  肩膀还在微微颤抖,有轻微的啜泣声传来。
  「太假了太假了!」系统大声吐槽着,“要是真的不想被宿主看到,早在听到开门声的时候就可以逃开了啊,在这里演什么演!”
  而且别以为它没注意到,那只拧大腿催泪的手可以再用力一点,怎么不直接把肉给拧下来啊!
  系统只觉得自己看了一出肉麻的浮夸感情大戏。
  然而粟叶听不到系统的无情吐槽,他狠狠怜爱了。
  就像那许多的甜宠文里面,被单纯可怜小绿茶迷得颠三倒四的失智霸总。
  或者说,是个沉浸在养崽剧本里的昏庸老父亲。
  粟叶朝言文走去,而言文却像是刚刚才发现粟叶,当即结结巴巴道歉,“对,对不起阿叶,我不是故意在这里的。”
  “我只是不想打扰你......”
  粟叶只觉得自己的良心又中箭了。
  “没没没,是我不好。”粟叶连忙摆手,“是我疏忽了,这么晚了怎么还能让你一个人回去,要不你今晚在我家里过一晚吧。”
  猎物主动打开了保护圈,邀请猎人进来做客。
  言文红着眼眶,在不算明亮路灯的照耀下,显得越发无助孤单。
  也越发让粟叶觉得自己是不是反应太激烈了一点。
  感情本来就不是能够控制的,小可怜又没有做错什么事情,他不该下意识躲着对方。
  粟叶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其实一点都不排斥男主们的心思。
  他一只阿飘哪来的那么多道德观,他只是下意识后背发凉。
  仿佛曾经发生过很恐怖的事情,类似于他发现谁的心思,试图逃跑无果,就作死撩拨。
  结果自然是被狠狠「教育」了不知道几天几夜,差点魂都飞了。
  以至于粟叶现在面对男主们的心思,第一反应都是抱紧胸口逃跑。
  “该不会是我失忆之前跟那位没有脸的「炮/友」发生的事情吧?”粟叶喃喃自语。
  玩得......这么野的吗?
  最后,言文还是「半推半就」地跟着粟叶回了别墅,甚至一通欲拒还迎,成功获得了粟叶房间的许可证。
  一通演技派的操作实在是把系统看得心梗。
  当什么画家啊,直接去娱乐圈呗,明年影帝没你我不看!
  进了房间,粟叶倒是没发现什么,倒是言文第一眼盯向了床上,表情瞬间就不太对了。
  粟叶疑惑地顺着看过去,就发现上面放着一套睡衣,正是昨晚晏流书穿过的,换下来后放在了粟叶床上。
  怎么说呢,就是有一种明晃晃的狼子野心。
  而粟叶突然间就有了一种自己是渣男的感觉。
  昨晚带着学弟跟自己同床共枕,今夜就带了新欢来。
  甚至几天前还有某位商界大佬临幸过这张床。
  嘶......渣男换对象也没他这速度吧。
  “你将就一下,换我的睡衣吧。”粟叶道。
  言文就把视线投到了那套睡衣上面,表情不可谓不嫌弃,还有幽怨与委屈。
  “咳咳,我还有别的睡衣。”粟叶轻咳,他还不至于丧心病狂到让四号去穿一号穿过的睡衣。
  于是,在言文惊讶的注视下,粟叶翻出了一溜的可爱睡衣。
  猫咪,皮卡丘,仓鼠,狐狸,恐龙......
  言文最后选择了小恐龙,不为别的,就因为粟叶随口说了句觉得这套最可爱,适合他。
  粟叶洗完澡,言文便也进去了。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粟叶一开始有点微妙的渣感,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情绪,开始跟系统拌嘴,一边接着看之前没看完的动画片。
  这平静也就持续到水声停止,没多久,门打开了。
  粟叶下意识看过去。
  这一看,眼睛都直了。
  言文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反正忘了把睡衣带进去。
  甚至连贴身的那一条都没拿。
  这会儿围了条浴巾就出来了,水都没擦干,顺着那具线条优美的身/体往下滑落,没入浴巾的边缘。
  “咕咚......”粟叶直愣愣盯着那六块腹肌,眼神是难得的灼热。
  不是,这合理吗,一个整天坐着画画的人身材这么好?!
  穿着衣服的时候明明看上去跟他一样单薄,怎么脱了衣服这么,这么......像个男人。
  事到如今,粟叶不得不承认,他对于腹//肌就是有着过于明显的觊觎。
  毕竟自己没有,就盯着别人的。
  更别说言文这腹//肌的线条跟轮廓都是无可挑剔的完美,就连两条人/鱼/线都是性文明和谐感无比。
  那浴巾被松松垮垮围得很低,低到再也无法往下移毫厘,不然就要直接少儿不宜了。
  甚至都让人怀疑围得这么松,走两步就要滑落了。
  粟叶盯着盯着,就有红晕很不争气地蔓延开来,从小巧的耳垂一路到雪白的脖颈。
  四大皆空啊啊啊他不能这么丧心病狂,就算崽崽的肉//体真的很好看,看上去很好吃......不是,很好摸不对......啊啊啊!!
  粟叶忍痛含泪把自己的视线从那美好的肉自由平等体上面撕了下来。
  「娇羞」扭脸,“快穿睡衣,别着凉了。”
  言文打开门走了一步之后就没动了,被粟叶的视线盯得浑身发热,呼吸都急促起来。
  漂亮的眼睛微微垂下,眸中满是紧张。
  他也是第一次干这种事,很不自信,不知道阿叶会不会喜欢他的......
  不过看阿叶的反应,应该是还可以的。
  这是言文第一次在粟叶的身上接收到慈父疼爱以外意味的视线。
  那视线带上了平素绝不会有的热意,勾勾缠缠的,光是几眼就把他看得仿佛被火烧到了。
  虽然阿叶似乎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收回了视线,但言文还是很开心。
  然而与此同时,一种更大的渴望冒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