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39)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你搞什么啊?”
  系统满满无辜,“我觉得宿主你真的演得太好了,忍不住想要给宿主你鼓掌,所以就挑了个合适的音效。”
  系统是真的叹为观止,就冲它宿主的演技,混个影帝都是绰绰有余。
  瞧瞧那失落寂寞的小眼神,活脱脱一个死了老攻的娇艳小寡夫。
  能让哥哥弟弟邻居们纷纷扑上来献殷勤的那种。
  系统这么脑补着。
  也幸亏粟叶听不到它的想法,不然估计能活拆了这个一整天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蠢系统。
  “不是要画画嘛。”粟叶错开了话题,“我们开始吧,早点画完还能一起吃个晚饭。”
  言文看着粟叶将那幅画小心翼翼收起来,没有再多说什么。
  阿叶伤心的样子不像是假的,如果这个画上的人真的已经不在了,他又何必因为自己心中那点莫名其妙的在意而去不断提起。
  只会让阿叶徒增难过。
  “有没有什么姿势要求?”粟叶又看向自己的衣服,“要不要换一套好看的衣服?”
  他现在穿得很是简单休闲,感觉有点搭不上言文绚丽秾艶的画风。
  言文看着粟叶,想起了自己那幅没有画完的画,那幅灵感突如其来的、细节繁复到几乎像是亲眼见过一般的宫殿与王座......以及王座上的青年。
  “阿叶你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吗?”言文比划了一下,“就是你长头发的样子。”
  “行啊。”
  丝丝缕缕的黑雾浮现,红光闪过,眼前的人就变换了样子。
  快要及地的墨色长发,眉眼如画。一身艳丽的红袍,上面是繁琐华贵的金色花纹,剔透奢靡的衣饰,环佩叮当。
  看上去就是小说与画作当中高高在上的矜贵小少爷,却又多了几分久居高位的沉稳与压迫感。
  言文一时间看呆了。
  明明也不是第一次看见了,可就是移不开眼神。
  这样的粟叶给他一种更深的熟悉感,忍不住想要与人更亲近一些。
  想要将人抱进怀里,揉入骨血,只属于自己。
  重重抿了下唇,指尖掐了掐掌心,言文压制下心里浮现的阴暗的想法,面上依旧笑得乖巧。
  “阿叶你找个舒服的姿势吧,我要开始画了。”
  “要不要换个环境?”粟叶突然间问道,随后打了个响指,周边的风景便在一瞬间变了个彻底。
  不再是装修精致的别墅,而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花谷,开满了妖冶的血红荼蘼花。
  与一身火红衣袍的粟叶相互映衬,一眼惊艳。
  “这里风景怎么样。”粟叶弯腰摘了一朵荼蘼花,突然间收拢手将花压缩。
  然而并没有想象中的花汁流出来,花朵直接化为了点点碎芒消散。
  因为这里只是一处幻境,并不是真正的花谷。
  但尽管如此,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已经足够震撼。
  言文看了许久,对这片花谷说不出的喜爱。
  而粟叶懒洋洋侧躺在花丛间,拍拍身前示意言文可以开始画了。
  雪白纤细的腕骨从宽大的衣袖里滑出一截,撑在脸侧,几缕发丝散落身前,慵懒又随意,看上去勾人无比。
  言文静静看了半天,似乎是想要把眼前这一幕刻进心里。
  花谷内又安静下来,只有偶尔风吹过的声音,以及画笔的声音。
  粟叶原本还看着言文认真作画,后来就阖上了眼睛养神,到最后索性就这么睡着了。
  睡着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粟叶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花谷已经夕阳西下了。
  而言文就静静坐在他的身旁,身前放着一幅已经画好了的画。
  粟叶的警惕性其实还是很强的,基本不会在旁人面前进入睡眠。
  只除了翎秋阙。
  而如今,四个碎片也是一样的。
  “我睡了多久?”粟叶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将脸侧的发丝撩到耳朵后面。
  “没多久。”言文替粟叶拍了拍衣摆,然后将画递了过去,“好看吗?”
  粟叶接过画,只是扫了一眼就被惊艳到了。
  “哇哦,这画是开了十级美颜吧。”粟叶在意识海里对系统道。
  【没有啊,宿主你本来就很好看。】
  言文的画风本就华丽中带着妖异,加上这一片花谷跟粟叶的打扮也是奢靡邪肆的调调,两者碰到一块儿之后更是相得益彰。
  或许还有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效应,哪怕是不懂画的人都能够从这幅人物画像当中感受到画师浓烈的爱意。
  画得不单单是现实中的粟叶,更是言文眼中的粟叶。
  “不错,这可比美颜自然多了。”粟叶笑眯眯。


第94章
  收起幻境, 别墅外面已经黑透了,幻境内的时间流速与外界并不一样。
  粟叶摁亮手机,上面满满都是新消息。
  来自晏流书等三人, 言文因为正主就在他身边, 倒是终于有一天没有发那么多消息。
  “阿叶, 我们晚上吃什么啊?”言文见粟叶似乎是要给三人回消息,立刻出声打算了对方的思路。
  粟叶也配合地抬起头,作思考状,“嗯......吃盖浇饭怎么样, 我最近发现一家外卖的盖浇饭味道很好。”
  言文当然不会有意见,只要能够跟粟叶一起,吃树皮都行。
  随后,言文又拉着粟叶说东说西。
  成果很是喜人,成功让粟叶遗忘了给另外三个人回消息。
  【宿主, 我看这个四号肯定是想要趁机睡在我们家里, 不怀好意。】系统十分自然地用了「我们」,显然已经把它的主神大人给排外了。
  粟叶吃着盖浇饭,听到系统的话, 微微抬眸望向对面故意磨蹭吃饭的言文。
  结果对方也正在看他, 两人的视线就这么撞在了一起。
  言文面颊微红, 粟叶咧出了两颗小虎牙。
  “都这么晚了,要不——”微微拉长音调,粟叶的声音上扬,像是带了小勾子一般弄得人心痒痒的,“今晚就住我这里吧?”
  “好啊!”
  粟叶的话音都没落, 言文已经飞快应下了, 像是生怕粟叶反悔, 一听就知道早就在等着这句话了。
  接下来都不用粟叶说,言文就十分自觉地跟进了房间。甚至还很熟门熟路地从一堆睡衣里面找出自己上次穿过的那套,简直一副主人的样子。
  粟叶先去洗得澡,而言文洗完澡出来之后就看到对方趴在床上,姿势有些别扭地揉着自己的腰。
  “......咕咚。”
  言文很是可耻地咽了下口水。
  不为别的,实在是粟叶现在的姿势过于......引人遐想了。
  说是趴,其实是跪趴,膝盖陷在柔软的床铺上,纤细的腰肢就微微塌下,布料细软的睡衣就贴在皮肤上,勾勒出一道柔韧的弧线。
  一只手扶在腰上面轻轻揉动着,优美的腰线再往下,是饱满又挺翘,一看弹性跟手感就极好的......
  粟叶的皮肤雪白,这会儿在酒红色的被窝里显得更加皙白,简直能反光的那种,像是一抔雪。
  【宿主,他在盯着你看,眼神很猥琐!】系统的小雷达又响了,连忙提醒粟叶。
  虽然它已经知道粟叶跟主神大人是老夫老妻了,两人相处的年份比它的出厂年龄还要大。
  可是系统就是控制不住,总觉得自己的小白菜被拱了。
  粟叶被系统的语气给逗笑了,明明是冰冷的机械音,却愣是表现出了气急败坏跳脚的感觉。
  他以前遇到的那些系统怎么就没这么可爱,难不成这么多年过去,还升级了?
  “阿叶......”言文声音艰涩干哑,“你在做什么?”
  “啊,我刚才不小心扭了一下,有点痛。”其实什么事情都没有只是像调戏言文的粟叶无辜道。
  “你帮我揉一下呗?”
  又到了他只管点火不管灭火的芳心纵火犯粟小叶登场的时候了。
  粟叶这话一出,又是吞咽声传来。
  能够看到言文修长脖颈上面突起的喉结滚动。
  一向乖巧青涩的青年此刻因为心中的躁动而带上了几分性感的欲//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