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27)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立刻悄悄瞄向一旁,除了正享受的容阑清以外,三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黑化值又提高了一个度。
  看来是黑化值到了一定的程度,以至于一部分的负面能量被带了出来。
  又因为四个人终究是来自同一个主体,身上的状态会互相影响,以至于此刻心情算很好的容阑清身上的负面能量也被勾了一些出来。
  然后就导致一时不察的粟叶给呛了一口。
  既然都冒出来了,粟叶自然也不可能给这些负面能量逃回去的机会。
  黑雾悄悄钻出来,将所有的负面能量包裹其中,然后嗷呜一口吞了下去。
  负面能量垂死挣扎了几下,然后就直接变成了黑雾的一部分。
  这就是粟叶的能力,他当初在祭台上濒死,后又因为人类的恶念而重生,变成了鬼王。
  所以粟叶天生就能够吞噬一切阴暗的负面能量,然后将之变为自己的一部分。
  那次翎秋阙失控,粟叶没能够及时将人控制住是因为集合了无数个世界的负面能量实在是太过于庞大了,饶是他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吞噬干净。
  于是给了负面能量可乘之机,卷着翎秋阙的碎片去到了其他世界,还趁机重伤了粟叶。
  但现在可不一样了,负面能量跟翎秋阙这么多年相互消磨,都变得虚弱无比。而粟叶却因为这许多年的修养,起码恢复了七八成的实力,只要负面能量冒出来,就绝对逃不掉。
  吞噬完全部的负面能量,粟叶满意地想要收回还没有吃满足的黑雾。
  结果一收......收不回。
  ——
  粟叶微微瞪圆了眼睛,扫了不明所以的四人一眼,然后又想要收回自己的黑雾。
  结果还是收不回。
  好像有什么东西纠缠住了他的黑雾,勾勾缠缠黏黏糊糊的不许他离开。
  莫名有一种在撒娇的感觉。
  嘶......粟叶被自己脑中突然间冒出来的想象给激得寒毛直竖。
  “阿叶......你在做什么?”言文看着粟叶一步一步往远处挪,然后在走到某个距离之后就不动了,开始绕着他们四个人转圈圈。
  “小叶你,是有什么事情吗?”白斐也是一头雾水。
  晏流书伸手去拉粟叶,可是被躲开了,只好接着看对方转圈圈。
  容阑清是最迷惑的那个,因为粟叶在松开他之前还拍了他一下,跟在驱赶什么脏东西似的。
  天色已经很晚了,虽然游乐园的灯光很亮,但是五人此刻正在一处人很少的项目处,因此灯也不多。
  四人并没有看到飘荡在空中的一缕淡淡的黑雾。
  那缕黑雾一端连接在粟叶身上,而另一端分成了四个头,分别连接着四个人。
  像是被抓住了。
  粟叶扯了好几下都没能扯回来。
  虽说就这么一小缕黑雾,对他来说根本不痛不痒的,但是他好奇啊,是个什么玩意儿在拽着他不放。
  一开始怀疑是负面能量在垂死挣扎,可是粟叶没能从这拽着他的不知名东西上面感受到排斥。
  反倒是有一种很熟悉的,又欠又变态又黏糊的感觉。
  说白了,粟叶觉得是翎秋阙在拽他。
  可是不应该啊,对方现在不是还是四个碎片吗,正等着他帮忙拼起来呢。
  一道白金色的光芒突兀出现在晏流书四人中间,划开了空间缝隙。
  粟叶就在四人错愕的注视下,被拽着扑进了那道缝隙。
  缝隙随之消失不见,仿佛从未出现过。
  “?!”
  白茫茫的空间内,粟叶看着眼前的人,呆愣在了原地。
  “翎,翎秋阙?”
  男人依旧是一身白金色的衣衫,长发及地,面容迤逦稠丽,像那人间月,是永远高高在上的矜贵神祇。
  有那么一瞬间,像极了两人初次见面的时候。
  翎秋阙温柔注视着眼前的人,上前一步将人搂进了怀里,牢牢扣住粟叶的腰,力道大的像是要将人压进骨血中。
  他轻叹一声,嗓音温雅又缥缈,“小叶子,想我没有?”
  粟叶依旧在怔愣,没能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你不是变成碎片了,怎么......”
  大脑还没能反应过来,但粟叶的手已经紧紧回抱了过去,力道比翎秋阙还要大。
  眼眶突然间就有些酸涩,热热的。
  “这么想我啊。”翎秋阙笑得宠溺,抬手轻轻揉着怀中人的脑袋,似是安抚。
  璨金色的眼眸本该是出尘无欲的,但此刻盛满了一个青年的身影,满是深沉浓烈的爱意。
  “谁想你了,你不在我乐得自在,想找几个找几个。”粟叶扭过头不让翎秋阙看见他皱巴起来的脸,嘴里还是不肯服输。
  翎秋阙听到这话,眸光微闪,隐隐有危险之意。
  “看来我这回要好好表现了啊,不然都满足不了宝贝了。”
  “表现什么——唔?!”粟叶被掰过了脑袋,然后眼前就出现了翎秋阙凑近的脸。
  唇瓣被重重咬了一下,随后又被轻柔的力道厮摩着。
  一点一点,露出柔软的内里。
  是刻在灵魂上的契合与熟悉,只消一接触,便能激起浑身的战栗。
  热烈地去主动迎合,迫不及待想要更多。
  修长如玉的手挑开了粟叶大红的衣衫,露/出里面雪白的肌肤。
  金色的三个字在色差的对比下格外显眼,明晃晃昭示着翎秋阙的占有。
  他爱极了这画面,这代表怀中的人是完完全全属于他的,没有任何其他人可以染指。
  “嘶......死变态你属狗的!”粟叶倒吸了一口冷气,狠狠翻了一个白眼。
  但却也没有将人推开。
  浮现名字的琵琶骨被咬了一口,留下一圈红肿的牙印。
  暧昧至极。
  空无一物的空间内,时不时出现几道缝隙,是被两人无意间溢散的力道给弄出来的。
  但此刻已经没有人去在意了。
  粟叶雪白的面庞上满是红晕,嘴巴微张,露出两颗尖尖虎牙。
  最后一口咬在翎秋阙颈侧,直到金红色的血液流出,然后舔//舐干净。
  “时间快到了啊......”翎秋阙抱着粟叶,替人穿上散落的衣//物。
  “怎么样,没有让你失望吧?”他笑着,在粟叶的眉心落下一吻,满是占有/欲。
  粟叶气息还有些不稳,闻言轻哼了一声,“死变态。”
  还剩下最后一点时间,翎秋阙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
  粟叶也终于得知了对方是怎么短暂出现的。
  是他在吞噬四人身上的负面能量时,黑雾无意间触动了翎秋阙的本源,加上四个人都处在一块,所以一部分本源就暂时拼凑在了一起。
  但由于负面能量还没有被彻底消灭,这种拼凑也并维持不了多久。
  勉强让翎秋阙尝了口肉。
  “离他们远一点。”翎秋阙抱着粟叶,满是醋意。
  “要不剩下那点负面能量也别处理了,你回去之后直接把我拼起来,我不介意能量里掺点杂质。”
  说白了就是吃飞醋吃到了自己身上,连自己的碎片都不想放过。
  粟叶被气笑了,“那我之前不是白忙活了。”
  “你放心,很快就好。”
  翎秋阙蹙眉,还想争取一下今天就拼碎片,可是身体已经彻底支撑不住,原地化作了碎芒消散。
  本源又分裂成了四份。
  粟叶在空荡荡的空间里待了一会儿,揉了揉自己有点发酸的腰,轻骂了一句死变态。
  但眉宇间的担忧越发重了。
  翎秋阙没有说,但他感受得到,对方是真的很虚弱了。
  数不清多少个世界的消磨,让对方几近湮灭。
  真的不能再拖了。
  “啧,算了,之后不折腾人了,赶紧刷黑化值。”
  化出一道水镜,粟叶总算看清了自己现在的样子。
  面色红润,眉眼间尽是春色。甚至嘴唇上面还有一个红肿的牙印,脖子上也有好几个暧昧的红痕。
  一看就是被狠狠折腾过的样子。
  刚想施法抹去这些痕迹,粟叶顿了一下,最后放下了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