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30)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那颗本就艳丽的红痣因为反复的摩挲而充血,越发糜丽勾人,将晏流书稠丽的面容衬得风流无比。
  粟叶凑近,呼吸便打在眼尾,暧昧又旖旎。
  学长似乎对自己眼尾的这颗红痣情有独钟?
  晏流书恍惚间只冒出这么一个想法。
  “啪!”东西掉落在地的声音传来,在这安静的楼道里显得格外刺耳。
  粟叶与晏流书同时看过去,就发现是一个出门的男生。对方呆呆看着两人,满脸「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惊天大新闻」的神情,连手上的书砸地上了都没发现。
  对上两人的视线,男生赶忙闭眼,“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
  说着飞快捡起书,转身就跑,速度快的像是被狗追了。
  啊啊啊论坛上面的消息居然是真的!晏流书跟粟叶居然真的是那种关系啊啊啊!
  男生无声尖叫,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可以掌握第一手新闻,站在了吃瓜的第一线!
  “......”粟叶已经可以想象今天过后学校的论坛会是怎样的一番场面。
  不,甚至不用明天,说不定今天下午就传开了。
  晏流书趁机悄悄扣住了粟叶的手,姿势转变成十指相扣。
  两人一起来到食堂,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本身两人因为颜值高就一直备受关注,再加上两人已经有好多天没有一块来食堂吃饭了,这次一来就是手牵手,实在是劲爆无比。
  粟叶还是低估了当代信息传播的速度。
  他不过才刚刚跟晏流书上了两节课,论坛上面就已经议论疯了,甚至还有两拨人吵了起来。
  嗑晏流书跟粟叶的人喜大普奔,恨不得原地放个鞭炮。
  而嗑白斐跟粟叶的人一个个脸绿的像是被抢了老婆。
  【不可能,白先生才是真爱!!】
  【就是!晏流书跟粟叶只不过是好朋友而已,好朋友牵个手怎么了!我还天天拉着我闺蜜上厕所呢!】
  【笑死,你们有没有仔细看啊,那是普通的牵手吗,那是十指相扣啊啊啊那是爱情!】
  【我跟我朋友也十指相扣怎么了!白先生才是最适合粟叶的人!】
  【那粟叶还陪着晏流书去上课了,我就是他们同班同学!我正在看着!!】
  【好朋友一起上课怎么了,说明粟叶好学!】
  两派人课都顾不上听了,一个个拿着手机互相攻击,只为了证明了己方才是正道。
  奈何今早晏流书跟粟叶发的糖实在是过多了,加上白斐已经许久没来学校,所以嗑「扉页」CP的人到底还是落了下风。
  看着「流苏」CP的人狂欢,不甘心地磨牙。
  而教室里,面对一教室的同学自以为十分隐蔽的小眼神,粟叶的坏心眼又冒了上来。
  趁老师离开去拿资料,贴近晏流书就用鼻尖轻轻蹭了蹭对方的脖颈,一副撒娇的样子。
  教室里顿时响起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甚至还有不知道哪个同学忘记关掉的快门声。
  晏流书浑身僵硬,任由粟叶埋在他的颈窝间。柔软的发丝一下一下在他的下巴上磨蹭,痒到了心底。
  课桌下的手抬起,紧紧搂住了那细瘦的腰肢,用力往自己的怀里压。
  粟叶抬起了头,一脸餍足。
  晏流书知道,对方刚刚是在「吃饭」。
  “学长今天不去找他们吗?”晏流书状似随意问道。
  他指得自然是另外的三个人。
  虽然在与学长两人相处的时候提到别人很煞风景,但晏流书真的很想从对方的口中得到自己是不一样的,这样的一个回答。
  然而粟叶这会儿却在意识海里对系统道:“白斐应该是在路上了。”
  白斐本身跟A大就有一部分商业合作来往,加上粟叶「不小心」透露的今天跟晏流书一起的消息,以对方强到可怕的占有欲,是绝对会借着谈生意的理由来膈应晏流书的。
  到时候他只要坐着收割黑化值就是了。
  作者有话说:
  绝对是晋江抽了!我明明定时了,结果他没发出来QAQ


第86章
  不出粟叶的预料, 上午四节课快要结束,论坛上面已经炸开锅了。
  【「图片」「图片」白先生来了!】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是来找粟叶的吧!】
  【你们想太多了, 白先生就是来谈生意的, 他跟粟叶就是纯洁的朋友关系!】
  以上是一小时前的论坛消息, 粟叶往下翻过无数条,找到了最新的消息。
  【白先生朝教学楼走过去了啊啊啊!「图片」】
  【窝草,粟叶就在这里上课啊,我是晏流书同学!】
  【要打起来了吗, 诸位,我好激动!!】
  【对不起各位,我突然想爬墙了,我想嗑ALL叶!】
  【楼上是什么邪//教。】
  下课铃响了起来,老师也不拖沓, 直接就宣布了下课, 同学们蜂拥而出。
  不过这次不是为了干饭,而是为了掌握第一手新闻。他们何其有幸跟新闻中心人物同一个班,连吃瓜都是热乎的。
  晏流书不逛论坛, 但这会儿也有了不好的预感, 见粟叶在论坛上面刷个不停, 自己也拿出了手机。
  入目就是飞快刷新的留言:【啊啊啊白先生就等在我们班级门口啊,手上还拿着花跟蛋糕!】
  【求照片!楼上的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图片】【图片】]
  【帅死我了啊,又温柔又俊美呜呜呜这不就是小说男主吗!】
  【红玫瑰!白先生拿着的花是红玫瑰,这代表什么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晏流书的脸一下子黑了。
  想要拉住粟叶往另一个门出去,结果粟叶笑盈盈抬头, 直接朝白斐所在的后门走了过去, 显然是也看到了照片。
  白斐就等在后门, 周边还有许许多多自以为隐蔽的吃瓜群众。
  抬手理了理发丝,又整理了一下手上的九枝玫瑰,心下很是紧张。
  也不知道小叶会不会喜欢花。
  不过不喜欢也没事,他还买了小蛋糕,小叶绝对会喜欢的。
  “白先生,你怎么来了?”心知肚明的粟叶明知故问。
  白斐听到声音看过去,在对上粟叶视线的那一刻轻笑起来,“看你的朋友圈发了在食堂吃饭的照片,说是想吃小蛋糕,我就给你买了一个过来。”
  说着举起手上装点精致的奶油蛋糕示意。
  这般细心体贴 ,倒显得晏流书只会拉着粟叶吃食堂饭一样。
  “会不会太麻烦你了。”粟叶话是这么说,已经接过了小蛋糕就打算当场开吃。
  “怎么会,我还顺便在这里谈了点生意。”
  周围悄悄看热闹的同学们:听听这话说的,感情谈生意才是顺路的啊,这是什么隐晦的示好呦——
  白斐握着手上的玫瑰花,屡次想要递过去,可是看粟叶一口一勺小蛋糕吃得开心,又把手收了回去。
  就两只手,小叶这会儿根本没法收花。
  这副样子看得周围的同学又是一阵的唏嘘,爱情果真使人卑微,在商场叱咤风云的白先生这会儿小心翼翼的样子就跟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似的。
  “学长,中午我请你出去吃饭。”晏流书走近一步,冷冷扫了白斐一眼。
  白斐的神色也在看到晏流书的那一刻瞬间冷淡下来,与之前温润如玉的模样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两人面上皆无笑意,甚至在隔空的视线交锋中透出了隐隐的杀意。
  像是恨不得直接把对方给肢解,再放一把火烧干净。
  【「图片」「图片」瞧瞧这杀气,我都怀疑下一秒要打起来了。】
  【所以其实是两个人都没得手,还在激烈竞争吗?】
  【粟叶低头吃蛋糕的样子,好可爱!】
  【像小动物一样,我家的宠物也是这么吃东西的,腮帮子鼓鼓-】
  【之前那个说嗑ALL叶的呢,加我一个,我也爬墙了!】
  【我也......】
  【加身份证号。】
  “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餐厅,小叶想不想去尝尝?”
  白斐跟晏流书同时发出了邀请,就等着粟叶做出回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