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11)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粟叶的身上有秘密,他们都感觉得出来。但他们只是等着,等哪天粟叶自己愿意跟他们坦明。
  容阑清走出浴室,粟叶已经从床上下来,此刻正蹲在地上。
  走过去一看,他的几本有字典那么厚的大歌词本正被粟叶紧紧盯着。
  “哥哥发现什么了?”容阑清笑眯眯道。
  没有去提刚才他故意造成的接触。
  要一点一点慢慢来,可不能直接把哥哥吓跑了。
  那些一看就不是好东西的男人也都盯着哥哥,他不能太莽撞,之前暗示一下让哥哥心里明白他的心意就够了,别再把他只当成弟弟看待。
  粟叶也微微松了一口气,他猥琐眼馋手馋嘴馋别人腹肌的事情可别暴露了,弄得自己跟个变态一样。
  以前不知道崽崽狼子野心的时候,他只当朋友之间摸两把肌肉,也没啥。
  可自从意识到了四个崽崽都抱了那种心思,粟叶就觉得后背发凉。
  阿飘敏锐的危机感告诉他,摸不起摸不起,他不会想知道后果的。
  危机感来的时候他总是觉得腰一阵一阵幻痛。
  “你的零食是不是藏在歌词本子里了?”粟叶指着那几本书,一脸笃定。
  容阑清一共就这么一个行李箱,没有别的地方用来藏东西。
  而工作人员搜箱的时候,知道容阑清不喜欢别人碰他的歌词本,所以只是小心翼翼拨到一边去检查别的,根本不会打开来翻一翻。
  因此粟叶认为,那几本厚的能够当板砖砸人的书其实是被挖空了的,只不过是在外面贴了几张歌词废稿掩人耳目。
  听到青年的推断,容阑清笑了,“哥哥真聪明。”
  说着就走过去打开了那几本书。
  书只有一个薄薄的壳子,里面挖空装着一些不占空间的小零食。
  基本都是糖果类,类似巧克力什么的,因为这些可以整整齐齐摆放在一起不浪费空间。
  刚吃完了两块巧克力加一个小面包的粟叶又馋了。
  可是想到之后还有六天苦日子要过,他不能这么冲动,要留着慢慢吃。
  于是依依不舍地移开了视线,满脸不开心。
  而容阑清看着粟叶无意识撅起来的嘴,以及微微垂下的卷翘眼睫,突然间良心有点痛。
  总觉得把哥哥骗到这个苦综艺里面来的他好坏,像在欺负人。
  可是......哥哥这副委委屈屈的样子真的好可爱,要是能咬一口就好了。
  面颊,嘴唇,下巴,脖子......哪里都可以。
  正在哀叹自己那满满一箱零食的粟叶猛地打了个寒战,下意识摸腰。
  后面发凉。
  ——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综艺的第五天。
  这天一大早,成员们就开始自己动手做早饭。
  在生存的压力下,宏严这个大老粗都学会了炒个青菜,虽然往往一大半都是糊的。
  粟叶也不会做饭,因此他只是拿着一捆面条放进锅里,然后把洗干净的蔬菜放进去一起住,顺便撒了几把盐,再打了几个蛋,切了几根火腿肠。
  能吃就行,他不挑。
  至于容阑清,他就更不挑了,只要是粟叶做得,他锅都能给吃下去。
  就在这时,导演却是突然拍手示意大家看过去。
  面对十双疑惑地眼睛,导演笑道:“之前没有跟你们说,我们今天会来一组特邀嘉宾。”
  说归这么说,其实导演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那可是白斐诶,财富榜上最年轻的商界大佬。尤其是最近,白氏集团发生了一场洗牌,股价却是不跌反涨,白氏的地盘又开拓了一圈。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想想都知道有很多事情要忙。结果这位大佬却是在综艺开始录制的那天打电话过来说要当嘉宾,并且给了一大笔赞助。
  那一刻,被馅饼砸到的导演是懵逼的。
  堂堂商界大佬,不上财经频道,居然来上娱乐综艺,听起来就像个玩笑。
  可这荒谬的事情当真发生了。
  白总还让他不要提前声张,一副生怕被谁知道的样子。
  “特邀嘉宾?”粟叶眨眨眼,视线落在了一旁咕咚咕咚冒泡的面锅上面。
  他还是更关心什么时候能吃面。
  容阑清却是狠狠拧眉,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突然间有一种很不妙的预感,仿佛即将要发生什么很恶心的事情了。
  而其他的成员们则是开始好奇地讨论这两个嘉宾会是谁,是不是什么很有名的前辈。
  远处走过来两道身影,众人纷纷看过去。
  粟叶视力最好,一下子看清了来人的样子。
  俊逸俊美的脸,温润如玉的气质,修长挺拔的身姿,加上束成低马尾的长长墨发。
  不是白斐还能有谁。
  至于白斐旁边那个提着两个大行李箱,看上去就很助理的人,自然就是金牌秘书纪略了。
  “白先生,纪秘书?”粟叶惊讶迎了上去,不明白这两人怎么会来参加节目。
  容阑清恶狠狠瞪着白斐,心里不祥的预感应验了。
  这个假笑的虚伪恶心的东西。
  白斐自动无视容阑清,视线始终望向粟叶,温柔轻笑道:“我最近不忙,原本想要找小叶你的,结果小叶你来录综艺了,正好我没事,便也过来体验一下。”
  纪略在一旁腹诽,他这几天加班加点的都快要英年早逝了。
  高考都没有这么挑灯拼命过。
  结果白总就这么一句轻飘飘的不忙,一点没有打算告诉粟先生,为了能来找他辛苦了多久。
  啧啧啧,恋爱的男人啊。
  然而身为金牌秘书,纪略面上恭敬又礼貌,对着粟叶打了声招呼,然后笑道:“白总这几天空闲,总念着粟先生,我可从来没见过谁能让白总这么记挂的。”
  出现了,经典的管家/秘书语录:“少爷许久不曾这么笑过了。”
  霸总的偏爱,是最强的杀招,一定能让被追求的人春心荡漾,知晓自己是最独特的那一个。
  不愧是他。
  果然,粟叶听到纪略的话,略微惊讶地看向了白斐,像是想要说些什么。
  那一定是想要说一些感动的话!纪略如此坚信着。
  然而,粟叶开口只道:“可是,我看这几天纪秘书的朋友圈都是在说公司很忙啊,昼夜不眠地在加班呢。”
  节目结束录制后的时间是可以拿手机的,粟叶时不时刷刷朋友圈,就发现这几天纪略天天在凌晨哭诉忙,哭诉自己越掉越多的头发。
  正是因为如此,粟叶还主动发了几条关心的消息过去,让白斐记得好好休息。
  顺便还思考了一下,要不录制结束还是陪着人好好睡几觉。狼子野心可以暂时忽略,身体最重要。
  结果现在白斐跟纪略居然说空闲。
  是二十四小时工作制已经不被他们当成一回事了吗?
  空气寂静下来,周围听到交谈的工作人员,导演,以及各个成员全都沉默了。
  而纪略冷汗直冒,在心里狂扇自己巴掌。他怎么就忘了他之前跟粟叶顺手加了微信,结果发朋友圈的时候忘记分组了啊啊啊!
  唯有容阑清不屑冷笑,“虚伪。”
  “......”白斐顿了一下,然后面不改色,还温柔揉了揉粟叶的脑袋,“我只是不想你担心。”
  “放心,我现在工作已经都处理完了,是真的空闲。”
  导演连忙出来打圆场,“啊,没想到粟叶跟白总认识啊。”
  白斐笑盈盈,“我跟小叶是很好的朋友。”
  朋友两个字被稍稍加重了,语气微微缠绵,分明能够透露出些别的意味。
  在场的基本都是人精,加上容阑清一副气得快要炸开了的的样子,哪里能看不懂如今的局势。
  简单来说,霸总跟歌星都喜欢这个叫做粟叶的青年,并且明里暗里估计已经斗过不少次了。
  对于白斐,还是有不少人认识的,此刻悄悄互相科普,眼里都是看好戏。
  两男争一男这场景,好刺激!
  作者有话说:
  吃瓜群众:打起来打起来!
  感谢在2022-08-15 06:40:00-2022-08-22 06:4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