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6)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等到富豪的事迹败露,男主三号的心性也早就受到了极大影响。如今成年,精神却很不稳定。
  平时看起来是个可爱活泼的邻家奶狗弟弟,一旦病发却会变得狂躁易怒,无差别的伤害所有身边的人。
  有点类似于狂躁症。
  而且随着病情的越发严重,容阑清的灵感在逐渐消失。若是任由其发展下去,将会彻底沦为普通人,也就不再是所谓的男主了。
  “他这病有别人知道吗?”粟叶边将容阑清放上沙发,边问道。
  男主三号具有极高的音乐天赋,十九岁出道即巅峰,一夜爆红。但正是如此,对方的病症就像定/时/炸/弹,一旦引爆,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除了心理医生没别人知道。】系统顿了顿,又补充道:“那名心理医生是与男主三号同一个孤儿院长大的朋友,经推算,可以信任。”
  “那就好。”粟叶放心地点了点头,然后伸手朝容阑清探去。
  飞快脱掉了对方的上衣,紧接着又去扒拉裤子。
  系统倒吸冷气,“宿宿宿主你要做什么?!”
  难不成宿主喜欢这种类型的,要对昏迷中的男主三号进行辣手摧花?!
  它还没成年啊啊啊,不能看这些的!
  作者有话说:
  容阑清:我就喜欢被辣手摧花,哥哥快来——
  粟叶:……
  这章以及之后可能涉及的关于精神状态的病症治疗描述跟药品纯属瞎编,宝们不要当真——
  【关于我辛辛苦苦勤勤恳恳累死累活艰难困苦克服摸鱼顽强拼搏坚定不移历经险阻砥砺前行不惧危险不怕磨练绞尽脑汁逆流而上彻夜不眠码出来的三千字,居然被卡没了的这件事。】
  【呜呜呜哇呜呜呜我真的要闹了!!】


第5章
  衣服裤子被随手甩在了沙发背上,粟叶翻了个白眼,“你想哪里去了,我看他出了那么多汗着凉不好,给他换一下衣服。”
  【哦......】
  从衣柜里翻出一套衣服给容阑清重新套了上去,结果那对于粟叶来说相当宽松的衣服到了对方身上,成了贴身款。
  裤腿直接缩到小腿肚子。
  “......”
  粟叶估摸了一下自己的身高,差不多一米八的样子。
  所以现在真的这么卷了吗,一个个的身高跟打了激素似的。
  就连小可怜四号都要比他高几厘米。
  至于那个一号,他昨晚草草一瞥,反正比他高就对了。
  啧,希望二号能比他矮。
  换好衣服后一时间没事,粟叶坐上沙发打量起了这个男主三号。
  突然就发现了几处奇怪的地方。
  对方的面容很是俊美,五官带着混血儿的深邃,又有亚洲人的柔和线条。二十岁的年纪满是朝气活力,颇有几分恣意少年气。鼻梁高挺,唇红齿白的,皮肤也是白皙毫无瑕疵。
  此刻睡着,璨金发丝软软贴在脸侧,模样颇为乖巧,让人直想抱进怀里好好疼爱,也不奇怪那么多粉丝当他的姐姐哥哥粉。
  但粟叶在意的不是这些,他的目光落在对方的睫毛上。
  容阑清的睫毛又长又翘,上面亮晶晶的缀满了装饰用的亮片。
  还有唇瓣,也抹上了一层口脂。眼影、眉笔、眼线等等一样不落。
  分明是出门悄悄配药,脸被墨镜口罩挡得丝毫不露出来,却依旧化了全套的妆容。
  这是想要遮掩什么?
  伸手抹上对方唇瓣,指腹蹭下来厚厚一层晶莹的口脂。粟叶微顿,然后再次蹭了蹭。
  口脂遮盖下的唇瓣露了出来,上面是密密麻麻的细小伤痕。
  从伤口痕迹上看,是对方自己咬得。
  唇瓣被不断咬破,不待结痂愈合,新的伤痕又覆盖了上去,只能用厚厚的口脂遮盖住。
  ......那么脸上呢?
  猛地站起去打了一盆水,粟叶开始清洗容阑清脸上的化妆品。
  系统在意识海里紧张地看着。
  它的数据库里只有大致的男主们资料,并不会细节到这些。所以此刻意识到男主三号的脸很有可能带着伤疤,吓到差点死机。
  男主三号虽说是靠才华,但是男主怎么能没有一张惊艳众生的盛世美颜!
  幸好......粟叶洗去了化妆品,下面的面容并没有任何的损伤,依旧帅气俊俏逼人。甚至比化妆的时候更自然了,像个青涩干净的学生。
  阿飘跟系统同时松了口气。
  正打算再好好观察几眼,粟叶刚看过去,却猝不及防对上了一双睁开的翠绿眼眸。
  “!”/【!】
  容阑清只觉得头还在疼,一时间想不起来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记忆暂时混乱停留在被记者包围的时候。
  周围一片黑暗,让他第一反应以为自己回到了家中。
  结果没来得及想更多,一具冰凉的身躯突然倒在了他身上。
  下意识伸手一摸,容阑清顿时僵硬住了。
  没有呼吸,没有心跳,没有体温......
  死人?他这里怎么会有死人?!
  “哇啊啊啊——”容阑清惊恐地大叫,一把将倒在身上的人推开。
  一头金发都吓炸毛了。
  跳起来想要去打开灯,摸黑了半天却突然发现这里并不是他自己的房子。
  所,所以他这是......被人绑架了?
  那个突然冒出来拉着他跑的青年其实是个绑匪,而且还是个杀人如麻的魔鬼,所以这里才会有一具尸体。
  那接下来呢,是不是就要对他下手了?
  被自己脑中越来越恐怖的想象弄得一颤,容阑清搓了搓寒毛直竖的胳膊。
  却突然又发现了别的不对劲——他的衣服怎么跟之前不一样了?
  难不成不是绑匪,是他的私生饭?
  那好像更恐怖了!
  “那个......你冷静点——”突然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哇啊啊啊!”
  粟叶被喊得几乎耳朵疼,“啪”得一下拍开墙上的开关,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亮了起来。
  “你冷静一点!我什么都没干!!”
  这男主三号怎么回事,叫得跟杀猪一样。
  【宿主......明明是你突然离开壳子吓到人家了。】
  醒过来就摸到一具尸体,是个人都会被吓死的好吗。
  粟叶摸摸鼻尖,有几分心虚,“我又不是故意的,就是突然跟人对视上,愣了一下,谁知道就这么飘出去了。”
  “说到底还不是你给的壳子适配性太差了。”
  【我也不知道啊,按数据来说,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这头粟叶跟系统交流了一会儿关于适配性的问题,另一头的容阑清适应了突然出现的光亮,看向粟叶。
  原,原来不是尸体,是个活人。
  可是他刚才抱住的那一瞬间分明是冰冷僵硬,连呼吸都没有的死人特征啊。
  等等不对,容阑清突然意识到自己跑偏了。
  他现在不应该先关心自己在哪里吗,眼前这个青年究竟是谁,为什么把他带到这里来。
  被一阵惊吓刺激,容阑清已经全部想起来了。
  他被记者围堵,病情发作,险些伤人。结果这个青年突然出现把他带了出去,然后他无意识攻击对方,却被对方一根指头挡住,还一掌劈晕了。
  最后就出现在这里了。
  “你到底是谁?”容阑清微微眯起了眼睛,警惕地看着粟叶。
  粟叶闻言停下了跟系统的争论,转而看向对方。
  看起来男主三号的精神恢复得不错,在他的安抚之下已经暂时看不出什么异常了。
  “我是你的粉丝。”粟叶微微一笑,语气里带着显而易见见到了偶像的喜悦,还有向往与崇拜。
  容阑清心下一咯噔,该不会真是私生饭吧。按照对方诡异的武力值,他可打不过对方。
  “你别担心,我不是什么私生饭。”
  粟叶看穿了对方的担忧,又解释道:“我一开始只是发现一大群人围在一起,好奇过来看看。结果就看到你很不舒服的样子,所以就把你拉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