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26)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言文也是如此,只不过他紧张的原因是自己那只正被粟叶把玩着的手。
  粟叶似乎是把言文的手当成了一个漂亮的玩具,指腹从手背摩挲到指节,在关节处有一下没一下的揉捏着,时不时还捏捏掌心。
  言文的手指很长,又偏细,修长白皙,捏着画笔的时候漂亮的就像是一件工艺品,白玉无瑕。
  粟叶的手比言文小上一些,软乎乎的细嫩无比。若是言文合拢手掌,就能够将粟叶的手给包裹进去。
  两人默默无言,一个玩手,一个任由对方玩自己的手,气氛十分的暧昧。
  但是后面时刻关注着前面的晏流书跟白斐就没有那么开心了。
  虽然他们的角度并看不到粟叶与言文究竟在做些什么 ,可光是看两人之间那种莫名的氛围就能知道。
  绝对有什么他们很渴望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绝对不想情敌享受到的事情发生了。
  容阑清就更难受了,他要拼命扭头才能够看到粟叶。结果一回头,入目却是两人「含情脉脉」的场景,险些气到原地掰开安全装置然后跟言文换位置。
  而造成了众人情绪激烈波动的罪魁祸首粟叶,此刻正在意识海里跟系统叨叨,“怎么样,黑化值涨得多不多?”
  【感觉没有昨天的速度快了。】系统对比了一下两天的变化,放出了曲线图。
  粟叶扫了一眼,点点头,“也正常,毕竟肯定是越到后面速度越慢。”
  “等后几天,肯定还——啊啊啊!”粟叶喊了出来。
  过山车终于过了最高点,一瞬间几近垂直下落。
  还在分神跟系统说话的粟叶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做出了防御的反应。
  于是,座位上的粟叶不见了,转而是一只飘荡在空中半透明的阿飘。
  很快就被过山车远远甩在后面,活像是被风给吹跑的。
  “?!”其余的四人看傻了,全都努力回头想去找人,过山车的惊险根本没能吓到四人。
  倒是周边人的尖叫声把他们叫得耳朵疼。
  也幸好粟叶变回阿飘状态之后只有四个人能够看到,不然要是其他人突然看到空中飘着一个人,指不定要被吓成什么样。
  不过现在的状况也很是不妙,有白斐跟晏流书隔开视线,后面暂时还没有人发现座位上面突然间少了一个人,但要是再拖下去可就不一定了。
  粟叶显然也知道 ,于是在回过神来之后立刻朝前追。
  四人也见识了阿飘的速度能有多快,几乎就是一眨眼的瞬间,粟叶就追上了飞速前行的过山车,然后飘回座位上,重新变成了实体。
  “呼......”五个人都同时松了一口气。
  「吓,吓死我了。」系统被狠狠惊到了,万万没想到自己还能够看到这么刺激的场景。
  【宿主你怎么突然间变回阿飘了啊?】
  粟叶舔唇,有些无奈,“你也知道,我本体是鬼啊,鬼族是没有实体的。我的实体不过是法力凝实出来的而已,刚才被惊了一下,下意识就变回了本体,方便防御。”
  说着说着,粟叶脑中划过了曾经,他跟翎秋阙在进行一些二人友好运动的时候,他也是无意识变回了没有实体的状态。
  然后翎秋阙就被憋得两眼发红,声音都带上委屈的腔调了。
  真有意思。
  下了过山车,之前那个经纪人还想要来试着招揽五人,结果刚落地就发现五人已经走得远远的了。
  “学长你刚才是怎么了?”晏流书是当时最近距离目睹粟叶飘走场景的人,粟叶几乎半个虚影都打在了他身上。
  “没什么啊......”粟叶尴尬摸摸鼻尖,“就是突然间没有回过神来,就没能保持住实体。”
  这要是换做以前在系统打造的壳子里,那表现出来就是原地猝死,壳子在前面飞,魂儿在后面追。
  白斐轻笑,轻轻抚过粟叶的面颊,“小叶是被吓到了吧。”
  “才没有!”堂堂鬼王岂会被区区一个过山车给吓到,笑话。
  还不是因为跟系统说着话没能回过神来的缘故。
  言文看着粟叶,笑得乖巧又包容,“嗯,我相信阿叶不会怕。”
  容阑清揶揄地看着粟叶,咧出了小酒窝跟虎牙,“嗯-哥哥不怕——”
  晏流书也微微挑眉,昳丽的脸上有着浅浅的笑意。
  这反应明摆了就是不相信,粟叶只觉得自己的面子受到了狠狠挑衅,当场一边两个人,拽起四人就朝着跳楼机走去。
  “走,去玩跳楼机,谁先喊停谁是儿子!”
  四人:“......”
  倒也不用这样,他们只是随口一说而已......
  然而粟叶的胜负欲已经被勾了起来,拽着四个人坐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工作人员都震惊了,好意地提醒他们身体要吃不消的。
  的确已经有些飘飘忽忽的四人:“......”
  他们错了,真的,怎么敢嘲笑一只阿飘的。
  人家本来就是在空中飘的,又怎么可能会恐高,自然也不会怕失重的感觉。
  而粟叶玩得正在兴头上,跃跃欲试想要再来几次。
  最后还是系统看不下去了,“宿主你悠着点,主神大人快要被你弄死了。”
  【他们现在只是普通人啊,身体素质没有那么好的。】
  粟叶坏笑,“我当然知道啊。”
  「啊?」系统懵逼。
  “放心啦,我有偷偷给他们添点法力的,保证他们只是腿软,但是绝对不会伤到身体的。”粟叶圆溜溜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恶作剧的笑意。
  “都说了我要趁翎秋阙这个变态手无缚鸡之力的时候多捉弄捉弄他,把以前的仇都报回来哼哼!”
  粟叶甚至考虑了一下反攻的事情,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他懒,卖力气的事情还是交给对方吧。
  不然他就不能一边躺着做运动一边玩手机了。
  系统:【......】;
  再次为主神大人默哀。


第83章
  见四人着实是被跳楼机弄得脚步有些飘忽了, 粟叶总算是收了手,开始向其他的娱乐项目进发。
  今天的游乐园恰好有夜场,五人一直玩到了晚上九点。
  此刻天都已经很黑了, 游乐园里面各种彩色的灯光都亮起, 显得五彩斑斓的特别好看。
  粟叶啃完最后一口大鸡腿, 然后精准隔着几米将骨头抛进了垃圾桶里面。
  这才回头看向跟在后面的四人。
  “是不是我阳气吸多了,你们好像有点虚?”
  因为粟叶的坏心眼,四人今天一整天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刺激项目,还有蹦蹦车, 密室大逃杀一类。
  虽说不至于吃不消吧,但肯定是有点累的。与依旧活蹦乱跳看上去可以一挑百的粟叶对比,就显得萎靡不振了。
  粟叶满满的自责,“是我不好,没有计算好你们能承受的程度。”
  听着是自责, 实则暗戳戳嫌弃四人身体虚。
  晏流书眉心狠狠一跳, 又想起了之前被粟叶担忧弱不禁风的时候。
  是个男人都忍不了被心上人说虚。
  容阑清直接揽住了粟叶的肩膀,将脑袋拱了过去,“哥哥, 他们受不了, 我身体可好得很, 你可以只吸我一个人。”
  一句话直接拉满仇恨。
  想到要刷黑化值,粟叶便也配合地贴过去。鼻尖在容阑清的颈窝间轻轻蹭了蹭,像一只寻觅食物的小动物,看上去可爱的紧。
  容阑清原本还算放松的姿势一下子绷紧了,粟叶感觉到, 用指尖坏心眼点了点容阑清的胸膛, 故作不解道:“你这么使劲做什么, 这样会影响味道的。”
  边说着,还边往容阑清怀里又拱了拱,贴得更近了。
  装作吸阳气的样子来调戏纯情大歌星。
  粟叶深深吸了一口气,正打算给容阑清选一个适合的味道来代表,结果猝不及防真的吞了一口什么东西到嘴里。
  “咳咳咳——”粟叶被自己给呛到了,匆匆咽下那玩意儿后才品了品。
  熟悉的阴凉爽滑的口感,是实体化后的负面能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