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86)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还同时发表了许多经纪公司曾经的恶劣行径,全都有证据。
  容阑清的粉丝都气死了,难怪当时的演唱会气氛这么奇怪呢,感情是这样啊。
  看我们家弟弟可爱就欺负他是吧,不做人的东西。
  热搜当天,林群跟经纪公司的微博给骂到瘫痪,全都是容阑清的粉丝们。
  粟叶都跟着摸进去骂了几句。
  开了好几个小号。
  经过这么一出,容阑清的热度不降反增。毕竟他平时除了作曲开演唱会发唱片,基本不怎么露面。
  这一出,反倒是比平时活跃了。
  知道容阑清愿意来录综艺,节目组惊喜的不行,这可是行走的大流量啊。
  “我一会好好配合的!”粟叶信誓旦旦拍胸口。
  容阑清笑眯眯,想起了他跟节目组提的几个新增小项目。
  嘿嘿。
  作者有话说:
  容阑清before:我是禽兽QAQ;
  容阑清after:我是禽兽^-^


第54章
  艺术会馆内, 各种录制设备都已经摆放好了,受邀的人员也依次有序进场。
  今天上午就是颁奖的日期,省级比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只待时间一到就公布十名晋级选手, 以及前三名的奖杯。
  这也算是比较重大的赛事了, 因此来的媒体也不少。
  粟叶是作为言文的朋友进来的,然而他都找到位置坐好了,甚至还恶狠狠瞪了不远处的冯风一眼,言文都还没有来。
  又等了一会儿, 眼看着要宣布结果了,粟叶有点急,可是一问系统,只说男主没有危险,因为警报没有响。
  【粟叶】: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粟叶】:需要我过来吗?
  不一会儿, 言文回了消息。
  【四号】:不用的, 只是有点事情耽误了,已经在路上了。
  虽然不知道这会儿能有什么事情,但解决了就好。
  小可怜居然可以独立处理问题了, 爹爹好惊喜。
  比赛组开始宣布名次了, 从第十名开始念。
  粟叶对这个不关心, 只不过冯风居然还拿了第九名。看着那张欠揍的脸上面满是得意,粟叶冷笑。
  等会儿有你哭的。
  摸了摸手中的U盘,粟叶不屑轻哼。
  名次一位位升高,始终都没有言文的名字。
  冯风已经笑起来了,草草赶出来的画怎么可能会好看, 言文算是彻底完了。
  他就要看看那个废物绝望的神情, 这可要比他自己晋级更快乐。
  回头看向言文的位置, 冯风原本想要嘲讽,言文那个胆小鬼连面对事实的勇气都没有,居然还要让朋友来代替。
  可结果对上了粟叶冰冷的视线,那种被不可名状诡异存在盯上的感觉又冒了出来。
  冯风险些腿软从椅子上滑下去,又想起了之前在会馆被吓到发疯的场景。
  他后来去看心理医生,医生却只说让他好好休息,可能是压力太大出现了幻觉。
  可后来他一直都不曾再出现那样的幻觉。
  如今一看到这个人,恐惧又冒了上来。
  粟叶垂眸收回能力,不再恐吓对方。
  重头戏还在后面呢 ,他可不想现在就把人弄废了。
  “小叶 ,小文还没到吗?”禹文翰走到了粟叶身边。
  台上面音乐声跟祝贺声很响,暂时也没有人注意到国画大师离开来到了台下。
  “他说在路上了。”粟叶舔了舔唇,微微蹙眉。
  “本次省级绘画大赛的金奖获得者是——”主持人拖长了声线,成功吊起了台下人的好奇。
  一些尚没有获得名次的选手闭着眼睛祈祷。
  虽然知道自己的水平不可能获得第一名,但万一有奇迹发生呢。
  冯风已经平复好情绪靠在了椅子上,一脸的得意。毁掉了言文,他觉得自己的前路一片光明。
  凭什么这种懦弱无能的人可以拥有那样的天赋,老师跟评审都喜欢对方。
  凭什么什么都不付出就能拥有名利。
  像这种废物,就该乖乖地待在垃圾堆,根本不配拥有任何的荣誉。
  什么狗屁天才,只配被他踩在脚底。
  “金奖获得者是——言文!”主持人响亮报出了这个名字。
  “这不可能!”听到这个名字,冯风目眦欲裂,仿佛被一道雷狠狠劈中,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他怎么可能是第一名!”明明他的画都已经被毁了,短短几天的时间怎么可能画出更好的作品!
  粟叶笑了,他对小可怜的画百分百信任。要是那样的一幅画都不能拿奖,谁还能拿第一。
  禹文翰也笑了,“多亏你了小叶,小文都跟我说过了,是你的鼓励,他才能重新拿起画笔。”
  “哪里哪里,都是文文他努力又有天赋,比某些人强多了!”粟叶加大音量,意有所指。
  冯风凶狠看向粟叶,死死咬牙,满目狰狞。
  粟叶回看过去,神情轻蔑,仿佛在看一只蝼蚁。
  「废物」他用口型道。
  “有请言文上台。”台上的主持人重复了第二遍,却依旧没有人上台。
  台下的人们开始窃窃私语,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
  他们基本都是认识言文的,也有些了解言文性格的人在猜测对方是不是不敢上台。
  主持人有些为难看向一旁的评委组,因为绘画比赛的金奖得主是需要上台讲一下画画的心路的。
  再加上这一次的金奖得主获得了评委组一致的高分评价,评委们都想要跟作者好好聊一聊。
  结果这个金奖得主居然还没来,这是过于自信呢还是心太大呢?
  “抱,抱歉,我迟到了!”一道声音突然从会馆的门口传来。
  众人纷纷看过去,然后就都怔住了。
  就连粟叶都呆愣了片刻,直直看着走进来的言文。
  言文居然将一直以来遮挡在前面的额发剪去了,露出整张脸。
  精致优越的眉眼,皮相完美无瑕,仿佛老天精雕细琢的宠儿。
  他有着一双很漂亮的眼睛,明明是黑色的瞳孔,可是望进去的时候却好似能够看到绚丽妖异的色彩,蛊惑人心。
  言文的母亲在世时被誉为皓然明珠,只因为对方那双漂亮到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眼睛。
  而言文完美遗传了母亲的天赋与容貌。
  更有甚者,他的眼睛里多了几分天真的妖冶,如蛊丝缠连。静静望着你的时候,像是要把人的灵魂都囚禁进他的世界。
  有许多人嫉妒他的天赋,拼命放大他的谬误打压他的才能,想要证明言文也只是一个平庸的人,却愈发使得他画笔下的世界充斥生机与迷幻。
  画作能表现一个人的内心,而言文如今将自己真实的内在显露了一角。
  「这这这是四号?!」系统不敢置信,“他去整容了?”
  “闭嘴,小可怜一直都很好看,只是被头发挡住了而已。”粟叶终于回过神来了,原来小可怜是去剪头发了啊,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
  言文已经走到了粟叶的跟前,他睫羽轻颤,无意识揪弄着衣摆。
  紧张,不知道阿叶会不会喜欢自己的脸。
  阿叶身边的人太多了,只有他平平无奇,看起来都不像是跟阿叶一个世界的人。
  言文昨晚在镜子前面站了许久,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认真看过自己的脸了。
  但他觉得,自己的脸应该算是好看的吧。
  那他露出来,阿叶是不是会喜欢?
  为了让阿叶喜欢,他可以抬起头,可以不在意那些恶毒的言语,可以做一切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只要阿叶能够一直看着他。
  “阿叶......”言文看着粟叶,想要说话。
  脸上却突然被轻轻捏了一下,粟叶笑盈盈,“早就说你很好看了嘛,瞧瞧,周围的人都看呆了。”
  “先上去领奖吧,有什么话之后再说。”粟叶又揉揉言文的脑袋,替人整理了一下衣服。
  小可怜今天的穿衣风格都变了,不再是以往那种乖乖软软没脾气的样子,而是精致优雅了许多,颀长优越的身形被勾勒出来,带着青年人独有的流畅线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