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4)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棍子就这么挥了下去,力道之大,带着猎猎风声。毫无疑问,一旦这一棍落到身上,会带来严重的伤害。
  若是不好好休养,甚至可能落下终身的残疾。
  但棍子停在了半空,一只皙白的手牢牢抓住了棍子的另一端。
  粟叶挡在了晏流书身前。
  晏流书的视线已经有些模糊了,只是觉得身前的人很是眼熟,好像今天才见过几次。
  脑中一阵阵的嗡鸣声,几乎要站立不住。
  突然有什么微凉的东西贴上了唇瓣,似乎是手指。
  一颗东西被塞进了嘴里,晏流书下意识含住。浓郁的甜味在口中弥漫开来,缓解了几分头晕与无力。
  在给男主一号投喂完巧克力之后,粟叶微微松了一口气。
  对方虽然看起来很虚弱,但暂时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好像只是低血糖犯了。
  确保了男主没事,粟叶重新看向纹身男。
  对方正在试图将棍子抽出来,却发现不管他怎么使劲都没用。
  纹身男不敢置信,眼前这个突然间冒出来的人看上去根本也是个小白脸模样,怎么力气会这么大。
  “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眼看着实在抽不回棍子,纹身男索性放开了手,转而恐吓粟叶,“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你要是多管闲事,可是会连累你自己。”
  “呵。”粟叶笑,随手将棍子一扔,“欠债还钱的确天经地义,但你们这种无赖也有脸这么理直气壮?”
  “连本带利息一百万,你们是多不要脸才能说成一百三十万?”
  天知道刚才他躲在巷角听到这话的时候有多气,居然这么压榨一号,怪不得一号身体这么差,还只吃白面馒头。
  任何动他命根子的人都是敌人!
  眼看着话是肯定说不通了,粟叶将晏流书往身后一推,然后上前一步。
  活动了几下关节,抬眸懒洋洋扫过几人,“不是要打吗,我今天就教育教育你们几个孙子。”
  敢动他的男主,看他不削死这几个小瘪三。
  五个人哪里受过这种挑衅,就连原本觉得粟叶力气大到不对劲,觉得要谨慎一些的纹身男都不屑地笑了。
  力气大又怎么样,难不成还能一打五不成。
  要知道他们五个是这一带最出名的打手,从来没有人敢来招惹他们,就连那些混混组织见了他们都要让三分。
  这个黄毛小子真的不知天高地厚。
  晏流书也皱眉,伸手拉住了粟叶,“你赶紧离开。”
  他的声音有些嘶哑虚弱,一听就知道身体不舒服。
  衬上那张过于殊色的脸,眼尾的红痣在苍白的肤色上越发艳丽。薄唇微抿,眼睫半敛,说不出的勾人。
  这大概就是自己以前飘在别人身边的时候,蹭到的小说里写得那种病美人吧,粟叶分神了一下。
  拂开晏流书的手,粟叶笑盈盈,“别小看我呀,我可是从小学武术的,对付这几个废物绰绰有余。”
  “打完请晏学弟去吃晚饭啊。”
  晏流书只当粟叶在逞强,不明白这个只见过几面的学长做什么一定要将自己搅进这摊浑水。
  粟叶却不再给任何劝说的机会,直接就对着五人迎了上去。
  接下来的场景,饶是冷淡如晏流书,也看怔了。
  青年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不过几个转身,五个壮汉全都倒在了地上。
  真的就跟电视剧里武打片一模一样,甚至青年还是赤手空拳。
  粟叶捡起一根棍子,半蹲下戳了戳趴在地上满脸痛苦的纹身男,“他还欠你们多少钱?”
  纹身男被故意戳中了伤处,痛得险些昏厥过去。
  如今哪还能不知道自己碰上了硬茬,眼前这个人是个练家子,而且明显有不少实战经验,他们不是对手。
  “七十万。”
  粟叶点头,复又笑眯眯用棍子拍了拍纹身男,“早这么乖多好,来,把卡号给我。”
  晏流书终于反应过来对方要做什么,立刻想要阻止。
  但已经来不及了,粟叶将七十万打给了纹身男。
  顶着一张偏向精致可爱的脸,粟叶脑袋上微卷的发丝被风吹得一晃一晃,那双圆润清澈的眼眸里是冰凉的笑意。
  异于常人的漆黑瞳孔扫过地上的五人,令人不寒而栗。
  “要是让我知道你们还找他的麻烦,我就让你们在医院里住一辈子。”
  五人哪里还敢说什么,连声表示他们再也不会找晏流书的麻烦了。
  也不知道这晏流书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有这种又能打又有钱的人护着。
  该不会是......
  五人在离开的路上脑中都出现了相同的猜测。
  晏流书绝对是被那个青年给包养了。
  “你还好吧,是不是还在胃痛?”粟叶转身看向晏流书,满脸都写着关心与紧张。
  晏流书看了粟叶许久,最后缓缓道:“谢谢,钱我一定会还你的。”
  “另外,如果有别的我能做的,尽管开口。”
  他不信世界上会有这种不求回报的好心人,肯定是想要从他的身上得到些什么。
  粟叶闻言,看着眼前男主一号那张昳丽风流的脸,脑中又出现了自己看过的小说。
  脑一抽,突然伸手挑起晏流书的下巴。
  邪魅一笑,“我想要你以身相许。”
  晏流书:“......”
  系统:“啊啊啊宿主你抽风了吗?!”
  作者有话说:
  晏流书:又帮我还钱又投怀送抱,还有这种好事?
  其他男主:我淦,小白脸!


第12章
  在晏流书难得错愕怔愣的视线注视下,粟叶默默收回了自己挑着人家下巴的指尖,尴尬地摸了摸鼻尖。
  “开个玩笑哈哈哈......”
  虽然好像并不好笑。
  清了清嗓子,粟叶正经下了神情,“其实是这样的,我一直对你们科研组的研究项目很感兴趣,有在自己一个人研究,但是最近有些摸不着头脑,所以想着能不能找你请教一下。”
  “当然,我今天来这里只是来见一个老朋友的,可不是跟踪你呦,纯属意外。”
  晏流书垂眸,“你对研究感兴趣?”
  粟叶点头,“是的。”
  “好,你有问题随时可以来问我。”
  晏流书也不含糊,对方帮了他大忙。虽然同样都是欠钱,但青年显然不会像那些人一样恶意压迫。
  单是教人一些科研的问题,总的说起来其实还是他赚大了。
  但其实,晏流书还是很怀疑。
  对方一出手七十万眼睛都不眨,明显是不缺钱的人,怎么会找不到更专业的人来解答问题,而是盯着他一个不过大一的学生。
  肯定还有其他的原因,对方究竟想要从他身上得到什么?
  将自己的号码给了粟叶,晏流书又道了一声谢,转身打算走。
  粟叶拉住人,“刚才不是说了一起去吃晚饭吗,你还没吃过吧。”
  晏流书视线扫过自己被拉住的手,沉默片刻。
  最后道:“我还有别的事情,抽不开身。抱歉,学长你自己去吧。”
  这话听起来冷淡,但却已经是晏流书用过得最柔和的语气了。
  面对债主,态度必须端正。
  但好在粟叶很好说话,听到他有事,也不勉强,当即松口了。
  晏流书再次道谢,看了眼时间,急匆匆离开了。
  “真不愧是清冷学霸啊。”看着晏流书走远,粟叶鼓嘴。
  “还是四号小可怜最可爱,我做什么都不反抗,是个乖宝宝。”
  【那宿主你接下来打算做什么?】
  “当然是去跟着一号啊。”粟叶剥开一颗巧克力含进了嘴里,享受地眯起了眼睛,“他所谓的有事应该是指打工吧?”
  【没错,男主一号在西街的流夜酒吧上夜班做调酒师。】
  “带路。”粟叶扬手一挥。
  【好嘞!】
  晏流书打工的流夜酒吧是这附近最有名的一家酒吧,里面的侍应生不论男女都是样貌出众。酒吧的服务也十分周到,许多有钱人跟权贵都喜欢来这里消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