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35)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言文一个分神,险些把颜料挤错。虽然收手得快,但还是沾了一些在手上。
  不过还好,阿叶他答应了后天会跟他一起去国赛结果公布的现场的。
  会场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进去的,到时候就是他跟阿叶的单独相处时间,他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在阿叶心中的地位。
  这么想着,言文加快了画画的速度,想要赶紧结束,然后把时间全部用来跟阿叶相处。
  而A大里面,晏流书不再看毁心情的热搜,转而又对粟叶道:“学长,我们去吃饭吧。”
  结果粟叶原地不动。
  晏流书疑惑。
  粟叶正在看容阑清又发过来的消息:
  【三号】:哥哥,我忙完了,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然后还能一起听新专辑。
  【三号】:好不好啊?
  【三号】:期待.jpg;
  粟叶乐了,他就知道在听到他上午说在跟白斐晏流书他们一块之后,容阑清绝对不可能什么都不做。
  最迟傍晚,一定会来找他。
  这不,约饭虽迟但到。
  【粟叶】:好呀!
  【粟叶】:那我现在来找你,先给你遮掩一下脸。
  【三号】:好!
  收回手机,粟叶笑盈盈看向晏流书,黑白分明的圆眼睛里面藏着满满的坏心眼。
  他慢悠悠道:“不了学弟,我晚上要跟阑清他一起吃饭,然后去玩,庆祝一下新专辑嘿嘿。”
  “你不是研究很忙吗,赶紧吃了饭去忙吧。”粟叶摆摆手,“那我就先走了,拜拜。”
  晏流书一顿,直接拉住了粟叶的手,“学长你刚才不是说晚上要跟我一起去街上玩。”
  当时他还颇为得意,看着白斐憋屈隐忍的样子那叫一个痛快。
  粟叶眨眨眼,“啊那个啊,其实我是骗白先生的,他公司很忙,可不能因为我耽误了,所以我才那么说得,其实我当时晚上没有什么打算。”
  “......”
  真相不是情敌被嫌弃,而是心上人为情敌着想,而拿自己当挡箭牌。
  晏流书一瞬间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碎碎的声音。
  作者有话说:
  粟叶,用白斐刺激完晏流书,再用晏流书刺激白斐,然后用白斐跟晏流书刺激言文跟容阑清,再用容阑清刺激四个人。
  #循环利用,节能环保#


第90章
  粟叶抽回了手, 对着晏流书一笑:“阑清已经在等我了,我先去了,学弟你也注意休息哦, 研究也不要太累了。”
  说完就头也不回往校门口小跑去, 丝毫没有留恋的意思。
  晏流书看着粟叶的背影, 不禁想起了曾经,对方关心他有没有好好吃饭,每天定时定点给他发消息,还经常带着饭菜来找他。
  而现在, 他就好像那小白菜地里黄,没人要......
  听到晏流书黑化值提高的播报声,坐在出租车上面的粟叶笑出了声。
  “哥哥!”
  粟叶刚按了一下门铃,门就打开了,容阑清一直都等在那里。
  抬手在容阑清的面容上覆了一层黑雾, 粟叶笑盈盈问道:“我们晚上吃什么?”
  容阑清像是早有准备, “我们去吃烤肉怎么样,我给哥哥烤,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
  粟叶自然没有意见, 他从来不挑食。
  坐在烤肉店里, 周围的座位都坐满了人, 生意看上去很好。
  粟叶严重怀疑容阑清早就预定了位置,不然怎么可能刚好还有一张空桌子,刚好可以坐两个人的那种。
  容阑清一边夹着肉烤一边夸自己聪明,他早早预定好了二人座,挑的还是这家每天生意爆棚的烤肉店。
  这样一来就算有情敌不要脸跟着哥哥一起来, 也没有可以坐的地方, 就搅不了局了。
  不愧是他。
  不过如今没有情敌, 完完全全就是他跟哥哥的二人时间嘿嘿嘿。
  粟叶本来想要自己烤肉,可是容阑清说什么都不让他动手,说是要展示自己的手艺。
  于是没什么事情干的粟叶就低头刷起了学校的论坛。
  他上综艺以及与容阑清合作专辑的事情已经传开了,论坛上面消息刷得飞快,许多人嚎着想要问粟叶能不能帮忙要一个容阑清的签名。
  【啊啊啊没想到粟叶居然认识容容,还跟容容一起上了综艺一起做了专辑!】
  【好厉害!好喜欢!】
  除此之外,新建立起来的ALL叶帖子里面也在狂欢。
  【大家都看到专辑里面的那首曲子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啊啊啊!】
  【这么说可能会招骂,但是我真的觉得容阑清对粟叶有意思啊!】
  【《艾叶》不就是爱叶吗,还有那个歌词,藏头啊啊啊每一句歌词的开头第一个词连起来就是:我喜欢你,粟叶!】
  【这总不能是巧合吧,哪里会有这么巧的事情的,肯定是有意为之啊!】
  【我们ALL叶阵营又要加入一员了吗,诸位,我好兴奋!】
  粟叶看到这里,微微一愣,转开页面点进了专辑。
  果然在里面找到了一首歌名为艾叶的曲子。
  这首曲子他没有印象,应该是容阑清自己额外作曲的。
  然而有那么一小段的曲调却又是很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
  粟叶微微一回想,记忆跳转到了当初容阑清演唱会前一天彩排的时候。
  当时对方突然间来了灵感,下了台就趴在桌子上面一通快写。
  似乎就是这一段曲调,一段甜甜的满是爱慕意味的调子。
  那时候的粟叶还没有找回记忆,还是一如既往的迟钝,压根就没有意识到对方的灵感究竟来自于何处。
  但现在他自然是懂了。
  这个死闷骚。
  拿出一只蓝牙耳机塞进左耳,粟叶开始听这首已经有了许多评论的情歌,边听边翻看着容阑清粉丝们的评价。
  大部分都是夸好听的,说很有恋爱的那种酸酸甜甜又满腔热情的感觉。
  也有部分粉丝跟网友已经察觉到了这首歌似乎还是一首「藏头歌」,一首用来表白的暗示意味十分明显的情歌。
  不少人都表示要私信问容阑清究竟是不是他们猜得那么一回事,微博上逐渐有传开来的趋势。
  【宿主,只要一有不好的评论我就会立刻删除并且封号的你放心!】系统深觉自己表现的时候到了,十分骄傲地挺起了自己并不存在的小胸膛。
  耳中的情歌已经到了高潮的部分,粟叶听着那与翎秋阙颇为相似的嗓音,眼中不禁浮现了笑意,跟着轻轻在心中哼了几句。
  听到系统的话,也只是轻笑了一下,在意识海里揉揉对方圆滚滚的身子。
  他其实根本不在意别人是怎么评价的,反正又影响不到他。
  而容阑清都能够做出这种明目张胆的示爱了,自然是不在乎别人会如何对此做文章。
  不过要是系统能轻松解决,那又何乐而不为。
  歌曲的高潮过了,进入了最后的舒缓阶段,歌词也越来越缠绵悱恻,带着令人动容的爱意。
  就在这时,一块烤肉被递到了嘴边,香气阵阵散发开来。
  粟叶一下子回过了神,小巧的鼻尖耸了耸,头也不抬一口咬下了那块肉。
  “好吃吗?”容阑清笑眯眯看着粟叶,对方的腮帮子被烤肉撑起了一些,鼓鼓囊囊的像是小动物在囤积食物,十分可爱。
  令人手痒痒的想要捏一捏,试试是不是像看上去的那样软绵绵。
  粟叶似乎是沉浸在手机里面了,听到容阑清的问题,随意回了句:“翎秋阙你手艺进步了啊。”
  话一出,空气都变得寂静了。
  容阑清原本用钳子夹住的烤肉重新调回了烤架上面,发出「呲呲呲」的尖叫声。
  香味逐渐变成了焦味,为气氛增添了几分焦灼。
  容阑清脸上的笑意也凝固了,然后渐渐消失。
  粟叶滑动这手机屏幕的指尖暂停在原处,似乎也是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反应。
  此时此刻,唯一活跃的反而是系统,它在粟叶的意识海里面打了一个转,兴奋道:“宿主你是不是又打算刺激男主呀,好让黑化值上去,我懂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