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94)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capriccio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塔维尔·亚特·乌姆尔 40瓶;万事如意 37瓶;猫毛- 25瓶;黎晏0529、svwh 20瓶;槐夏、紙紙、拾柒夜、咸云景清、哪壶不开提哪胡、夙 10瓶;凤落倾 7瓶;我五岁了吖、我勒个乖乖 6瓶;繁星闪闪闪、按爪大师、djjy、50147676、嘎嘎乱杀、极端受控 5瓶;我要成仙了、此心独忆是卿卿 4瓶;××× 3瓶;45376314、呀雀、渡江寒、卡卡的卡不是卡、晋江混的我贼纯洁、星黎y、卡哇1也是1、咸鱼要翻身 2瓶;肆矜、笙歌、白柳的狗、lsp、RY、池北、冰百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扶着晏流书进到别墅里面, 粟叶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件搭在沙发背上的西装外套。
  是白斐上午带着饭来找他,他实在没有抵抗住诱惑,放人进来了。
  结果对方居然忘了把外套带走?!
  他吃完饭光顾着咸鱼瘫了, 之后又急匆匆赶去找一号, 压根没注意到这件外套。
  “你自己先换鞋子!”粟叶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沙发前面, 把外套团成团塞进怀里,鬼鬼祟祟往随便一个房间丢了进去。
  殊不知晏流书全程都盯着他看。
  那件偏向成熟正装的外套摆明了就不是学长的风格,而且大了一些。
  脑中顿时跳出来一张惹人厌的脸——白斐。
  这人绝对是故意把外套留在这里的,就是为了可以再找借口来学长家里。
  粟叶把药箱从自己的房间拎了出来, 指指沙发,“学弟你坐沙发上,我给你抹点药酒。”
  晏流书看了眼粟叶故作镇静的脸,没有多说什么。
  他可不想在两人独处的时候提起别的男人,太毁心情了。
  坐到晏流书的身边, 粟叶轻轻撩起了衣摆, 把T恤脱了下来。
  “嘶——”粟叶狠狠倒吸一口冷气。
  晏流书不解,那一下其实也没有砸很重,淤青应该不至于看起来很严重吧, 怎么学长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
  “学弟你......”粟叶颤巍巍。
  晏流书疑惑。
  “你怎么会有腹肌的啊?!”粟叶不敢置信地看着晏流书腰腹的位置, 那里有着很明显的六块腹肌, 看上去紧致漂亮却又不线条夸张,手感格外好的样子。
  不是,这合理吗??
  小可怜作为一个整天坐着画画的人有腹肌,学弟作为一个弱不禁风的瓷娃娃也有腹肌。
  而他这么一个整天跑老跑去运动量极大的阿飘却是一整块软肉。
  这还有天理吗!
  晏流书:“......”
  【......宿主你冷静一点,口水要滴下来了。】系统简直没眼看粟叶这垂涎欲滴的样子。
  “你这让我怎么冷静!”粟叶被嫉妒蒙蔽了双眼, “凭什么不运动的男主们都有腹肌, 我却没有!”
  “说到底都是你的错, 你在给我造壳子的时候就不能变通一点嘛!”
  呜呜呜为什么他就只有一整块的肉肉,虽然手感也不错,但是好没气势的嘛呜呜呜......
  【......啊对对对,都是我的错,宿主你消消气。】系统委屈,但系统不敢说。
  “咳咳......”晏流书轻轻咳了两声,“学长,还不上药吗?”
  面上镇定,实则心里在想:所以学长没有腹肌吗。
  吃那么多,也难怪。
  全身都软绵绵的,手感极好。
  粟叶回过神,不开心地噘嘴,但还是仔细地给有淤血的地方抹药酒,手法很小心翼翼,满是关心。
  感受到微凉的柔软指腹与掌心在伤处不断磨蹭,伴随着刺痛感的是越来越明显的酥痒。
  药酒抹上去热热的,几乎从伤处皮肤蔓延开来。
  晏流书不自觉绷紧了身体。
  “很疼吗?”粟叶见晏流书无意识挺直了背,修长的手指用力扣着沙发,指尖都有些发白。
  难道是他用得力气太大了不成?
  “那我再轻一点。”粟叶说着又放轻了手下的力度。
  “不——咳咳!”晏流书被自己呛了一下,“不用放轻了,我不疼。”
  声音都有些低哑了。
  学长的气息就在身旁,后背还被手指轻轻抚弄,晏流书觉得自己要疯了。
  竭力忍耐着心底叫嚣的冲动。
  粟叶就见晏流书眼尾都有些发红,分明是疼的,不禁感叹这么逞强做什么,怕疼又不丢人。
  于是又放轻了一些手上的力道。
  晏流书便微微颤抖起来,呼吸都有些乱了拍子。
  要死的折磨。
  “好了。”粟叶满意地收手,“先不要穿衣服,等药酒吸收一会儿——”
  话音一滞,粟叶的视线又落在了他最在意的地方。
  此刻晏流书还没有回神,正是最好的时机!
  于是那只没有沾到药酒的手悄无声息伸了过去,啪叽一下贴上了垂涎不已的六块腹肌。
  啊-这手感,粟叶满目神往,要是他也有多好。
  崽崽的身体他也想要,要是能夺舍就好了。
  粟叶沉浸在想象当中,全然没有注意到晏流书的反应。
  原本就已经忍耐得很辛苦了,这么一下,晏流书险些没有当场出现不可告人的反应。
  “学长......别闹。”晏流书的嗓音沙哑的可怕,他紧紧扣住粟叶那只点火的手,然后拉开。
  要是再摸下去,他不敢保证会不会在沙发上面就做出些不好的事情。
  “唔,抱歉抱歉。”粟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像个变态,赶忙不好意思地缩手,“一时没控制住。”
  “不过学弟你的腹肌是我摸过手感最好的!”粟叶真诚感叹。
  虽然他好像也没摸过几个人的腹肌。
  容阑清算一个,之前被人压着当鸭脖子啃的时候他无意间蹭到了,也是结结实实六块。
  还有小可怜,也是线条分明。
  但是都是隔着衣服摸得,自然没有晏流书这里手感直观。
  晏流书套衣服的动作顿了一下,缓缓转过视线盯着粟叶,“最?”
  “学长你还摸过谁的?”
  「哦豁!」系统兴奋看戏。
  粟叶哑了,他怎么就脱口而出心里话了。
  “额......我去游泳馆里面游泳,里面不都是腹肌嘛,于是我就......”粟叶结结巴巴,“你要知道,人都是会向往自己没有的东西。”
  粟叶说着撩起了自己的衣摆,“学弟你要是不满,摸回来吧!”
  说完就闭上了眼睛,一脸的英勇就义。
  不过他这个软绵绵的肚子根本就没有什么好摸的,哪有对方带劲。
  【你这是羊入狼口!你有点危机意识啊啊啊!】系统尖叫,下一秒被关入了小黑屋,话也被消音了。
  晏流书怔怔看着,几乎要被那抹雪白给晃花了眼睛。
  粟叶的确没有什么明显的肌肉,只是薄薄一层覆盖在腰身上,越发显得腰肢柔韧细瘦,仿佛能够一只手轻易揽住。
  明明每天都吃那么多东西,却是没有一点赘肉,线条漂亮的不可思议。
  光是看着,就忍不住想要揽进怀里把玩。
  压/在/床/上,用手禁锢住腰肢,然后从后面.....
  “!”晏流书猛地回神,白皙的脸涨得通红,眼尾那颗红痣几乎像是染了血一般。
  粟叶就听到身旁的人站起,然后飞快往远处走,脚步很是凌乱的感觉。
  疑惑地睁开眼睛放下了衣摆,“学弟你怎么了?”
  “洗手间......”晏流书背对着粟叶,只能看到发红的耳尖。
  声音越发沙哑,还有些颤抖。
  粟叶疑惑,这么急的嘛。
  “房间里都有洗手间,你随意。”
  “砰!”房间门关上了。
  粟叶呆呆坐在沙发上,很是摸不着头脑。
  不过经过他刚才近距离的观察,他得出了一个结论:果然晏流书眼尾的那颗红痣跟他梦里的那个男人一模一样,位置都分毫不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