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32)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学长你在做什么?!”晏流书冷冷看着直接贴到了一块的两人,伸手想要把粟叶扯回来。
  结果粟叶一下挥开了晏流书的手,甚至直接揽住了白斐的脖子,唇瓣贴了上去。
  白斐浑身僵硬,感受到颈窝间的呼吸,只感觉一阵一阵的燥热在身上翻涌,然后......往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一股脑涌去。
  “......”下意识换了个坐姿,但还是舍不得推开怀里的人。
  粟叶在白斐的颈侧轻轻咬了一口,满意地听到对方倒吸一口冷气。
  更满意地听到系统播报晏流书的黑化值又上涨了,而白斐的黑化值仅仅往下掉了零点五。
  粟叶太熟悉翎秋阙的性格了,涨黑化值跟玩似的,但是让他掉黑化值......
  说难也难,但是说不难其实也不难,只要牢牢掌握住对方最在意的点就可以了。
  而翎秋阙最在意的就是他,占有欲强到变态,恨不得每分每秒把他绑在身上,他多看别人一眼都能脑补出一部黑化大戏来。
  而现在对方变成了碎片,自然占有欲也是离谱的强。
  但区别在于,粟叶不可能独属于某个人。
  若是粟叶能够明确自己的态度,表示自己只喜欢那个人,并且再也不会跟其他人有接触,那个人的黑化值一定会急速下降。
  因为独占欲得到了满足。
  除此之外,粟叶的任何亲近与偏心都只能够让黑化值掉那么一点,几近于无。
  毕竟还没有明确得到粟叶,几人的心理始终是没有安全感,感觉粟叶随时都能离开他们身边。
  当然,涨黑化值另当别论,不管粟叶有没有跟对方在一起,都涨得飞快。
  粟叶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才敢肆无忌惮地错开亲近某个人,还不怕对方黑化值掉得快。
  “甜咸果然是永动机啊,吃了那么多咸的辣的,焦糖布丁更好吃了——”粟叶笑眯眯,露出两颗小虎牙,又在白斐身上深深吸了一口,“味道真好。”
  白斐有些不自然地微微侧身,翘了个二郎腿,白皙的面庞泛起红晕,呼吸也有些乱了。
  “我为什么会是焦糖布丁味的,这个有什么讲究吗?”
  就连原本温润的声音都有些微哑。
  “唔......”粟叶听到白斐的疑问,舔了舔唇。
  殷红的舌尖舔过柔软的唇瓣,留下一层水光,让那唇瓣看上去像一块可口的布丁。
  白斐与晏流书皆是呼吸一滞。
  片刻后,晏流书突然反应过来白斐为什么突然翘起了二郎腿。
  他也默默调整了一下姿势。
  好像自从昨天晚上游乐场回来之后,他的心里就说不出的燥。
  既有发现还有不知名新情敌的烦躁焦躁,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来自身体内部的燥热。
  仿佛食髓知味一般,莫名的冲动在体内滋生。
  总觉得昨晚其实是在游乐场里面发生了什么的,这才导致了他的这种变化。
  可是仔细回忆,却又察觉不出任何的异常。是粟叶突然消失,然后过了几分钟又突然出来,身上多了那些暧昧的红痕与咬痕。
  难道是这些痕迹看得他心头过于酸涩暴躁了,所以现在才会这般一点就燃的冲动......
  粟叶仿佛没有察觉到两人的异样,他又给自己夹了一个鱼丸,吹了吹,然后一口咬下。
  “这个阳气的味道嘛,其实跟人类的性格有关啦,当然,也会偏向于转化成吸食者喜欢的食物类型。”
  粟叶一本正经在系统的目瞪口呆之下开始胡扯。
  “我比较喜欢吃甜品,所以你们的阳气味道就会偏向于具象化成甜品,然后再是根据你们的性格变成不同味道的甜品。”
  “比如言文他又乖又软,所以就是草莓蛋糕味啦。”粟叶余光扫过听到情敌名字之后脸色不好的两个男人,偷笑。
  “再比如学弟你,性格比较冷清,所以就是青柠味的雪糕。”
  “而白先生比较温柔,又很成熟,所以是焦糖布丁,焦糖微苦,布丁又很甜。”
  “不过......”粟叶话锋一转,决定再刺激两人一波,“我最近还是更喜欢阑清,他是菠萝派味道的,而且还会爆浆诶。”
  粟叶说着就吸溜了一声口水,很好地表现了他对于容阑清味道的喜爱。
  白斐脸色微黑,“还能尝出爆浆?”
  语气听上去又是震撼又是酸涩。
  “当然能。”粟叶继续扯着谎,“不然你们以为我是怎么确定类型的。”
  “现在天气冷了,学弟的雪糕吃起来就有点凉凉的。”
  晏流书:“......”
  头一回痛恨自己冷冰冰的性格,不然也不至于在快要到冬天的时候被学长嫌弃。
  不过等到了夏天,就是他占优势了吧。
  此刻的晏流书尚且不知道,哪来的夏天,寒假他的好学长就要放大招了。
  接下来的一顿火锅,白斐跟晏流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时不时能听到两人用自己都一口没吃过的筷子在火锅里碰撞,就为了抢先给粟叶夹煮好的菜。
  愣是用筷子演出了全武行,有一种刀光剑影生死搏杀的感觉。
  最后,粟叶一个人吃完了满满一大桌的菜,甚至还多加了好多盘,喝完了三大壶的牛奶、苹果汁跟酸梅汤。
  那些来收盘子的服务员都看呆了,就算是三个大男人,这胃口是不是也过于好了一点。
  要是他们知道这么多菜都是粟叶一个人消灭掉的,绝对会怀疑自己的眼睛。
  晏流书跟白斐倒是不担心,毕竟已经深刻了解了粟叶的非人本质。
  一只鬼,想来是不可能会撑到的。
  下午晏流书没有课,按理说本该去实验室做研究,但是看到一脸「我什么事都没有我可以陪小叶一整天」的白斐,晏流书直接把自己的研究再往后延迟了一下,打算推到半夜自己去做。
  一个人还清净,可以慢慢做。
  而白斐其实也还有一堆的事务,虽然他昨天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所以通宵处理了许多,但是之前几天堆积下来的事务实在是多,不是一个晚上可以处理完的。
  可他总不能留小叶一个人跟晏流书在一起,万一这个面上看着无欲无求实际上心思多的很的人忍不住对小叶下手了怎么办。
  虽然到了如今这种地步,他们的心思都暴露完了,想来小叶也都能感受到,只不过是还没有捅破这最后一层窗户纸,所以还维持着岌岌可危的平衡。
  小叶不是人类,可能想法跟他们不太一样。所以更要小心谨慎一些,不能盲目冲动就告白,得先培养培养感情。
  至少不能让小叶单纯把他当做「食物」。
  所以,要走一起走,谁都别想跟粟叶独处!
  要是粟叶知道了两人此刻尤为一致的内心活动,一定会笑出来。
  你们冲不冲动都是一样的,反正迟早要百分百黑化。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下午,三个人就这么以一种诡异僵持的状态在学校里面各种风景好的地方逛。
  一路吸引了不知道多少学生的注意,论坛上面爬墙ALL叶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成为主流。
  终于,白斐在接了纪略第五个电话之后,实在拖不下去了,公司那边有一个必须要他亲自出面的合作。
  “小叶,我——”
  “你要走了啊。”粟叶快速接道:“工作要紧白先生,正好我打算晚上跟学弟两个人去街上玩,你快回去吧。”
  话里满满都是赶客的意思,白斐的脸色瞬间沉下了。
  晏流书眸中浮现胜利者的笑意。
  【白斐黑化值加二。】
  系统即时播报。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01 20:08:00-2022-09-08 20:08: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想吃零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将徐才魁在此 50瓶;夙、扶游 20瓶;竹猫君 14瓶;微白kid、CYBMW 10瓶;咸鱼嘴里的猫 8瓶;三條喵吃不飽、58221168、格子、极端受控 5瓶;山君子兰 4瓶;肆矜、医梧生 2瓶;肖战正牌女友、酒笙、涏里、咔哒兔、一二找找 1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