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32)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说着,粟叶一手拉言文,另一只手上前拉住了容阑清,对着唐俊疯狂眨眼,“饭店在哪?”
  整张精致的小脸写满了紧张。
  唐俊迷惑,这是发生什么了?
  言文也是一顿,然后悄悄抿唇,不自觉将粟叶拉着他的手握紧了。
  额发下的眉眼敛下。
  倒是容阑清,原本整张脸都是不爽的神情,墨镜跟口罩都挡不住郁闷的气息。
  在听到粟叶说要跟他一起去之后瞬间就阴转晴了,一对绿眸在墨镜后面得意地弯起。
  装模作样有什么用,人家粟叶可是他的忠实小粉丝哼哼。
  三个人各有各的想法,殊不知,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粟叶刚才在拒绝了一块去饭店之后,正打算跟言文离开,结果突然间就感受到一阵令他毛骨悚然的气息。
  那一瞬间,粟叶全身的雷达都开始嘀嘀作响,汗毛都竖了起来。
  直觉告诉他,要是他真的就这么走了,过一会儿一定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而且倒霉的人肯定是他。
  那气息有点莫名的熟悉,好像之前在小可怜的身上也感受到过,就是在对方情绪格外压抑低落的时候。
  这回他婉拒了容阑清,结果对方身上也出现了这样的气息。
  粟叶都来不及多想,身体已经快于脑子做出了回应,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拉住了容阑清,甚至下意识用能力开始无差别安抚。
  就这样能力跟应约双管齐下,那股诡异的气息才逐渐消失了,容阑清也笑开了。
  “系统系统,我跟你说,绝对不是错觉,就是有很奇怪的气息在男主们身上。”
  粟叶一手一个男主拉着往饭店走,旁边还跟了个看热闹的唐俊,同时在意识海里疯狂念叨。
  系统听到粟叶这么肯定的话,对着周围来了一通全面的扫描,但是依旧什么都没有能够检测到。
  【宿主,我这里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诶。】
  “可是真的有,我肯定没有感觉错。”粟叶皱眉,“不信你看,我到现在鸡皮疙瘩都还冒着呢。”
  系统一看还真是,粟叶那具壳子上汗毛倒竖,鸡皮疙瘩出了一身,显然是惊吓过后的应激反应。
  【好奇怪哦。】
  粟叶用余光不动声色打量着两边的男主,心里冒出来一个大胆的猜测。
  难不成,那股诡异的气息就是男主们无法走出阴霾,导致走向发生变化的罪魁祸首?
  就是因为系统都检测不出来,所以才导致无法确定走向发生变化的原因。
  如果之后在一号跟二号身上也察觉到这气息,这猜测就更有可信力度了。
  几人到了小包厢,那里面是一张不算大的桌子跟面对面两排小沙发。
  坐四个人刚刚好。
  然而一个看不见的纠纷就这么出现了。
  粟叶随便找了一边坐下,那沙发便只剩下一个座位。
  只有一个人能坐。
  唐俊出于敏锐的感知,倒退一步远离莫名又变得焦灼起来的氛围圈。
  容阑清轻哼,当机立断在粟叶旁边坐下,给了言文一个不屑的眼神。
  言文抿唇,手指揪弄在一块,最后默默坐在了粟叶的对面。
  唐俊挑眉,坐上了最后一个位置。
  阑清这家伙还总跟他说那小粉丝有多崇拜多崇拜他,可在他看来,分明就是阑清缠着那小粉丝。
  不对,根本就不是小粉丝,明明是哥哥粉。
  对于这一场在半分钟内结束的无形纠纷,粟叶并没有察觉到,他还在思考刚才那气息的事情。
  而容阑清的视线则是又与言文对上了。
  两人都说不清楚,但就是对对方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抵触与抗拒。
  明明之前都不认识,可偏偏在第一眼就产生了排斥。
  眼前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一道声音在心里说着。
  言文移开视线,又看向粟叶,眸中有些低落。
  他不明白为什么对方突然间改变了主意,又要跟着来了。
  难道......是因为不想让对方不开心吗?
  可是,今天明明本来可以是他跟阿叶两个人的时间的......
  他一点都不想要阿叶的注意力分散给别人。
  言文也知道自己的想法很自私,他只是阿叶的朋友,根本没有权力也没有资格去要求阿叶不跟别人来往。
  可是......就是心里闷闷的。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贪得无厌了。
  容阑清也悄悄看向粟叶,脸色稍红。
  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从遇到粟叶之后的举动都蛮幼稚的,有一种小孩子在闹脾气的感觉。
  甚至,甚至还阴阳怪气喊了对方哥哥。
  太丢人了!
  但他就是控制不住,一看到那个说话扭扭捏捏装模作样的人就不爽,想要让粟叶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这想法来得莫名其妙,十分突兀就出现了。以至于他在看见粟叶之后就直接走了过去,半点不带犹豫的。
  大概因为粟叶是自己的小粉丝吧,身为小粉丝,怎么能不随时关注偶像呢。
  这么想着,容阑清又理直气壮了,得意地轻哼两声。
  这样子看得唐俊直捂脸。
  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
  等到菜上齐,唐俊将包厢门的锁上,确保不会有外人进来。
  容阑清立刻就摘下了墨镜跟口罩,顺便把帽子也给摘了。
  一直戴着也够闷的。
  一头耀眼的璨金发丝就这么散落下来,配上绿宝石一般的眼睛,显得人格外有朝气。
  加上容阑清又化了全套的妆容,帅气俊美无比。
  跟对面用又厚又长的额发挡住大半张脸的言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自我介绍一下。”容阑清拨了拨自己有些凌乱的金发,对着言文道:“我叫容阑清,是一个歌手。”
  说着还揽住了粟叶的肩膀,得意地咧嘴一笑,露出了两颗尖尖虎牙,脸颊左侧的酒窝很是可爱,“这家伙可是我的忠实小迷弟,对吧。”
  还沉浸在思绪当中的粟叶肩膀突然被揽住,听到问话,下意识点头应下,“嗯嗯。”
  顺便附上招牌工作笑容一份。
  言文跟唐俊看着两人几乎一模一样的小虎牙,怔了一下。
  分明发色眸色都不一样,这会儿倒还真有点哥哥弟弟的感觉。
  言文垂眸,低头揪弄着手指。
  阿叶还认识这么光芒万丈的人啊。
  也是,阿叶自己也这么的优秀,肯定是会跟其他优秀的人在一块当朋友。
  他不过是运气好,那晚恰巧被阿叶救下了而已......
  “可是......”言文突然轻轻开口,“阿叶比你大啊,你刚才还喊阿叶哥哥,怎么会是小迷弟。”
  容阑清的名气实在是大,就连言文这种不关注的人都听说过对方,经常也能听到路边在播放对方的曲子。
  对于对方的年龄也听别人提过一嘴。
  于是乎就这么直击要害。
  容阑清本就还有点嘀咕之前粟叶拿他当弟弟哄的行为,现在被言文一说,越发炸毛了。
  粟叶眼见着不妙,赶忙顺毛哄,“年龄不重要。”
  唐俊没眼看。
  他现在越发肯定,青年就是拿阑清当弟弟,是个纯纯的哥哥粉。
  甚至有可能是爸爸粉。
  “好了好了吃菜吧,都要凉了,阑清你之前不还说快要饿死了吗。”唐俊打圆场。
  气氛暂时平静下来,粟叶也夹了几只虾,埋头开始剥。
  这时候他就有点怀念二号的贴心照顾,总是把调好的酱汁跟切好的肉排以及甜点一份份摆在他面前。
  服务极其周到。
  白皙圆润的指尖灵活剥去虾壳,露出里面白嫩泛着红色的虾肉。留下虾尾捏着,沾上点醋,看上去格外有食欲。
  “吃点虾。”粟叶微微起身,将剥好的几只大虾放在了言文的盘子里。
  小可怜这么内向腼腆,要是他不给夹菜什么的,准能干坐到他们吃完。
  那未免也太惨兮兮了。
  “谢谢......”言文捧着盘子,露/出的小半张脸浅浅笑了,看上去十分惹人怜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