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68)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粟叶走了一路,最终好不容易在桥上看到一个捂得严严实实的身影。
  正打算上前去叫人,结果发现对方正在跟一个人说话。
  那个人也很眼熟,不正是他人形助眠机唯一的客户。
  “......”打扰了,粟叶转身就打算溜。
  “哥哥-你溜什么?”容阑清幽幽的声音从后面飘了过来。
  粟叶身形一滞。
  “呜呜呜统统,二号跟三号不会也像之前一号二号,或者三号四号那样斗起来吧......”粟叶在意识海里委屈抹泪。
  他真的不想再卷入男主们莫名的纷争里面去了。
  【......宿主加油。】如今已经看破一切的系统百分百确定,不管是几号跟几号,绝对都会斗起来。
  输了的人可就没对象了!
  虽然现在本来也就没有。
  粟叶颤巍巍走了过去,艰难地扯开一抹笑容,“好巧啊,你们怎么在一块儿?”
  容阑清一愣,“你们认识?”
  白斐笑得温柔,抬手轻柔替粟叶整理了一下有些乱的碎发,“恰好路过,小叶你呢?”
  字里行间跟整理头发的动作都显示出了跟粟叶的亲密。
  容阑清只是有些孩子心性,但他并不蠢,于是当即就明白了过来了。
  他被套话了,而且还是情敌!
  这个笑面虎也太不要脸了吧,装模作样的,我呸!
  白斐的手落到脑袋上的一瞬间,粟叶明显感觉到气氛凝滞起来。
  主要来源于容阑清。
  果然,果然果然啊啊啊他们果然有仇,自己一来就又撞枪口上了!
  他就不该来找人的,他就应该直接回家的。
  呜呜呜......
  三人僵持了有一会儿,路过的人都以为他们要打起来了,纷纷加快脚步远离这是非之地。
  粟叶看着路人匆匆逃离的脚步,欲哭无泪,他也想走。
  但最终,三人还是在一家通宵营业的店面坐了下来。
  包厢内,容阑清跟白斐的面前各自放了一杯水。而坐在两人中间的粟叶面前放了一堆的甜品跟小吃。
  食物的香气微微驱散了一些剑拔弩张的氛围。
  容阑清摘下了口罩跟帽子墨镜,那张俊美的脸露了出来,绿眸似笑非笑盯着白斐,帅气的脸上满是讥讽。
  白斐眼神微动,这张脸他见过。
  在小叶的手机背景上面。
  对方是个很有名气的歌星。
  他原本只当小叶喜欢追星,还想着哪天跟小叶一起去听对方的演唱会什么的。
  结果......小叶跟歌星根本就是朋友。
  甚至,这歌星一看就对小叶抱了心思。
  那张照片里握住手腕的姿势,占有欲浓烈到一眼就能看出来。
  也就是小叶对感情迟钝,这才一直没察觉。
  “哥哥,我想吃蛋糕——”容阑清突然看向粟叶,声音好似在撒娇,“一晚上没吃东西,我饿死了。”
  粟叶手上正捏着一个小蛋糕,听到容阑清这话,下意识就直接喂了过去。
  容阑清一口咬住,然后才用手拿住,笑盈盈道:“哥哥真好。”
  那小酒窝跟小虎牙,别提有多奶了。
  粟叶都看恍惚了,心里飘飘然的。
  随后才意识到气氛又不对了。
  转头一看,另一边的白斐虽然还在轻笑,可就是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
  于是粟叶颤巍巍含泪将自己面前的小吃推过去,“白先生你也吃点?”
  呜呜呜他的食物啊啊啊!
  对上青年委屈不舍的目光,白斐:“......”
  又对上那个歌星得意的脸,对方捏着那个青年亲手投喂的小蛋糕咬得津津有味,就差没出声了。
  小人得志。
  白斐将小吃推了回去,然后用手帕给粟叶温柔擦了下嘴角,轻笑道:“我不饿,小叶你自己吃。”
  “不过我最近又买了一些新鲜的食材,小叶可以来我家里尝尝我的手艺。”
  短短一句话,透露了自己手艺好,用技能打压情敌。然后还表示了青年经常去他的家里,两人的关系很亲密。
  容阑清平时笔直的脑回路这会儿转了九曲十八弯,居然几秒内分析出了对方的意思。
  要是唐俊在这里,绝对会感叹他进化的速度。
  粟叶一听有好吃的,当即就应下了。
  反正他也是经常要去二号那里充当人形助眠机的,再额外蹭一顿饭怎么了。
  “哥哥。”容阑清突然凑近粟叶,用指尖轻轻抚过对方的脖颈,满怀歉意,“对不起,我之前没有控制好,有没有弄疼你啊。”
  白斐的视线随之落在粟叶的脖颈上,然后就被那刺目的红痕弄得微微蹙起了眉。
  之前在昏暗的桥上没发现,到了店里又一直跟对方对峙。
  青年雪白细嫩的皮肤上红痕点点,尤其是那枚小巧的喉结,还有些红肿,仿佛被/舔/弄啃咬了许久。
  说实话,这一幕是极为好看的,像是红梅落雪,艳丽旖旎。
  可前提是,这痕迹要是自己弄出来的,而不是别的男人。
  白斐微微攥紧了手中的杯子,俊逸眉眼压下。
  容阑清挑眉轻笑,眼尾皆是得意,卷翘睫羽上的亮片都一闪一闪,仿佛在与主人一块儿嘲笑情敌。
  作者有话说:
  粟叶:你俩也差不多,全都喜欢抱着我蹭。
  一个睡着的时候蹭,一个发病的时候蹭。


第45章
  粟叶被容阑清的指尖弄得痒痒的, 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摇头道:“还好,不痛。”
  容阑清咧嘴笑了, 两颗尖尖小虎牙露出来, “哥哥你真好。”
  余光不动声色划过白斐, 满满都是挑衅的意味。
  白斐盯着粟叶的脖颈,眸色深深。片刻后不经意问道:“小叶你的脖子是怎么了吗?”
  果然还是很在意啊。
  哪怕知道青年根本没有跟对方处对象,不过是对方在演戏刺激他而已。
  可正是因为如此,白斐越发想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以至于青年容忍对方做出这种过分的事情。
  可是这件事关系到三号的病情,粟叶又怎么可能说出来。于是只是支支吾吾敷衍道:“就是......一点小事情,突发情况哈......”
  容阑清也当即配合地接话,“都怪我没用,这才让哥哥这么辛苦。”
  一头金发很逼真地耷拉下来, 容阑清垂着脑袋, 恹恹的,像是自责到不行。
  粟叶立刻就心疼了,抬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还用手指拨弄那头金毛, 试图让人精神起来。
  说白了, 也不是三号自己想要这样的,对方也不想生病,不想失控。
  这一切一定都是那个诡异气息的问题!
  “没有怪你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粟叶笑盈盈,好看的眉眼弯起, “吃小蛋糕?”
  容阑清乖巧笑了, 奶帅奶帅的。
  在一旁被迫观赏的白斐:“......”
  到底是什么样的突发情况, 才能让这个人在「不是故意」的情况下对青年做这种事。
  这些红痕可不是一时半刻能够出现的,尤其是喉结那里,都被弄肿了。
  可偏偏青年也认为那个人是出于无意。
  究竟是青年真的太迟钝了,还是那个人真的有什么「正当」理由?
  白斐一时间沉浸在思绪当中没有说话,而容阑清乘胜追击,又对着粟叶笑眯眯道:“哥哥我今天唱歌好不好听,帅不帅?”
  心道弟弟这是想要表扬了,粟叶揉揉容阑清脑袋,再一次竖起大拇指:“帅死了!”
  感受到头顶的手,容阑清脸微热,在心里骂自己不要脸装嫩。
  但的的确确很有用就是了。
  系统眼睁睁看着宿主被拿捏,急得不行,可偏偏一点办法都没有。
  那力量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居然连系统都可以镇压。
  “不过......”粟叶沉吟片刻,“今天公司这么做,你打算怎么办?”
  因为还有白斐在场,粟叶也没有明说,反正容阑清听得懂就好。
  他主要是担心这件事情后续还有麻烦,到时候把弟弟给刺激的又发病了,然后他还不在身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