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18)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这么安慰了自己一番,粟叶又放心了,只当自己没有看见四人,从几人中间悠哉飘了过去。
  晏流书指尖恰好被那发丝拂过,感受到冰凉又柔顺的触感,下意识捻了捻。
  四个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这会儿都没有说话,默默看着粟叶飘到了院子正中央。
  以至于粟叶还没发现自己已经暴露了。
  “这,这么多?”感受了一番自己的黑雾都在哪些地方,粟叶震惊了。
  要是他再晚几天醒过来,是不是整个世界都被他侵占了?!
  兢兢业业鬼王,哪怕昏迷也不忘开疆扩土。
  四个人就看着粟叶掐了个决,发丝无风自动,那些人类束手无策的黑雾就开始飞速向对方体内涌入。
  原本浓郁到不透光的黑雾顷刻间变得稀薄,阳光又重新洒落。
  宛如永夜终于过去。
  他们这会儿也终于明白上一次别墅区突如其来又瞬间消失的黑雾是怎么一回事了。
  怪不得对方紧张成这样,毕竟自己就是罪魁祸首。
  “嗝!”粟叶打了个嗝,几缕黑雾从口中冒了出来,活像是吃撑了。
  赶忙捂嘴,在反应过来没人看到之后又放心地放下手。
  四人:“......”
  可爱。
  “这不行啊,影响太大了。”粟叶皱着眉开始在空中团团转,“这都超出世界设定了。”
  “得让所有人都忘了这事才行。”
  粟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系统,发生了这种事,系统应该是可以申请抹除超出世界观设定的痕迹的吧。
  四人:“......”
  他们都听到了什么,什么叫做世界设定,什么叫做忘了这件事,难不成还能消除这么多人的记忆不成?
  思及眼前这个非人类,四人又沉默了。
  鬼都出现了,抹除个记忆好像也没有什么稀奇的。
  所以,果然是唯心主义吗,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有鬼神,甚至还一直陪在他们身边。
  男主们只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世界观都崩塌了。
  他们这会儿也猜到了,粟叶不搭理他们不是因为什么没空,纯粹是以为他们看不到自己。
  几人都有在空中看到一晃而过虚影的经历,那会儿不明白究竟是什么东西,但现在早就想明白了,那估计就是飘出了人类壳子的粟叶。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能够看到粟叶,但总比看不到好。
  于是在看到粟叶朝他们飘过来的时候,四人难得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不动声色,看看对方想要做什么。
  粟叶先是飘到了晏流书的跟前,在人前面飘啊飘,啧啧有声,“学长叫得好听,结果想要以下犯上,狼子野心大大的啊,亏我平日里好吃好喝伺候着你,生怕你磕了碰了的。”
  晏流书:......
  我早就说自己不虚了,明明是你不信。
  说着粟叶又猛地转身,飘到了容阑清前上方,指尖去戳对方的发丝,“你也是,嘴里喊着哥哥,心里忒不纯洁,啧,我让你喊哥哥是为了让你享受不//伦的刺激感的吗!小小年纪都在想什么呢!”
  容阑清:......
  这我真没想过。
  粟叶又去了白斐跟前,白斐下意识挺直了腰身。
  “一个大老板,有钱不去挣,来参加什么综艺,是不是闲得无聊。要不是你跟容阑清两个人全都凑在一块儿,我说不定都不会失控,差点把整个世界都给吞了。”粟叶翻白眼,“我要是真的失控了,你俩就是凶手!”
  白斐:......
  好大一口锅。
  最后只剩下言文了,他紧张地咽了下口水。
  粟叶上下打量故作放空思考的言文,伸手就想戳一戳,可是最后收了手。
  “长得这么可爱,整天在我这里卖萌装可怜,我一开始还真没看出来。啧,比鬼还能演。”粟叶瘪嘴,“还不如没剪刘海的时候,那会儿才叫真的乖,哭唧唧的多可爱。”
  言文:......
  原来你喜欢这样的。
  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吐槽全都被听到了,粟叶纠结了许久,最后还是朝言文伸出了手。
  捏一把,就捏一把,反正对方也感觉不到。
  指尖触上温热的皮肤,粟叶一惊心里感觉到不对,他怎么能感受到对方的身体。
  然而身体的动作快于脑子,这一下还是结结实实捏了上去。
  然后......飘在半空的粟叶与抬眸的言文正正对上了视线。
  “阿叶。”言文幽幽喊道。
  “......”粟叶吓到失声。
  下意识环顾四周,却发现四个人全部都直勾勾看着自己,分明就是能够看到他的样子。
  来不及思考这究竟是为什么,粟叶立刻就打算飞高点逃离这是非之地。
  结果言文已经把人抱进了怀里,手在粟叶的腰上面箍得紧紧的。
  粟叶飘起来,连带着言文也离了地。
  直上五米高,惊险又刺激。
  生怕人摔成肉饼不好,粟叶到底还是落了地。
  享受了一把空中飞行的言文有点飘忽,原来鬼魂是这个感觉。
  “那个,你们听我解释哈......”
  粟叶娇弱的身形在空中晃呀晃,柔弱的像是一阵风就要吹散了,经不起任何的磋磨。
  然而四个男主并不吃这套,对方徒手拆房子的场景他们可是还历历在目。
  晏流书抢先一步拽住了粟叶的手腕,像放风筝似的,一边还轻笑,昳丽的眉眼弯起,“学长不如下来再慢慢解释。”
  “我......”粟叶被四个人想要吃鬼的眼神给看得浑身一抖,深觉不能久留。
  黑雾又悄然浮现,地面出现繁复的纹路,下一秒,粟叶消失不见了。
  他终于想起来自己好歹是堂堂鬼王,瞬移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
  在彻底离开之前,粟叶还不忘丢下一句:“我没想跑真的,我去措个辞就回来!”
  到底还是他的任务目标,总不能真的丢下了。
  亲眼目睹玄幻电视剧里面特效场景的四人:“......”
  虽然自认接受能力很好,但这真的还是过于超前了。
  心上人是鬼什么的。
  嘶,突然感觉还不错。
  所以之前在视频通话里面,粟叶说他是鬼王,要封鬼后这话也是真的?
  突然间就想要背叛人籍了。
  别墅的门已经开了,四人也找不到粟叶,便先走了进去。
  青年不是那种说走就走的人,这点他们很确信,粟叶是不会真的就这么离开的。
  想来是突然间被发现了原型,给吓到了。
  刚到客厅,入目就是一具熟悉的,躺在地面上的身体。
  他们也算是明白为什么粟叶总是会突然间倒地了。操纵壳子的鬼魂飘了出去,这壳子可不就没反应了。
  果然之前那么多次在关键时刻倒地都是故意的。
  这只狡猾的阿飘。
  另一边,粟叶飘到了无人的角落,感觉自己被吓得不轻。
  四个男主不是人类吗,到底是怎么看到他??
  他刚才也试探过了,其他的人类都是看不见也摸不到他的。
  意识海里突然传来了动静,一个亮闪闪的光球蹦了出来。
  粟叶一愣,“统统?”
  【是我是我,宿主嘤嘤嘤我好想你呀!】
  【对了宿主,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系统语气是难得的严肃,“主系统它——”
  光亮猛地亮起,面前的空间撕开了一条缝隙,系统口中的主系统亲自来了。
  那也是一个光球,只不过要更加灿烂耀眼,散发着无形的威亚。
  在粟叶疑惑的注视下,主系统问了声好,“粟叶大人,许久不见。”
  一小段微弱的能量被主系统递了过来,粟叶下意识伸手抚上。
  能量化作微光进入粟叶的体内。
  最后一点禁锢记忆的枷锁终于还是碎裂粉化,曾经的记忆争先恐后涌出,将空白的时间线填补上。
  粟叶昏过去前只留下一句:“靠,又来!”
  他这几天都昏几次了。
  主系统趁这段时间,调出权限,抹除了超出世界观设定的存在痕迹,剩下的,世界意识会自发填补上逻辑链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