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阿飘又在男主们的修罗场断气了(137)

作者:墙头发呆 时间:2022-11-07 08:44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系统 爽文

  “咕咚......”
  容阑清怔怔吞咽了一下,喉结上下滚动。
  一时间,他分不清粟叶的唇瓣与糖丝究竟哪个更甜。
  想要尝尝。
  然而容阑清并不敢,于是最后只是呆呆看着粟叶将他手上的棉花糖也给一口一口吃掉了。
  那张俊美青涩的面庞上是晃神与呆愣,视线停留在粟叶的身上片刻都不曾移开。
  “我想听你唱歌。”粟叶突然间的声音唤回了容阑清的神。
  一首歌价值千金的容大歌星就立刻唱了起来,像一个迫不及待要给心上人展示才艺的小伙子。
  容阑清唱的正是那首《艾叶》。
  晚风,夕阳,江边,还有偶尔路过的行人,实在是一副很美好的画面。
  惬意自在又轻松。
  粟叶听着听着就闭上了眼睛,抱着膝盖坐着,纤长卷翘的睫羽随着呼吸而轻轻颤动,像是振翅的蝴蝶。
  容阑清直到这时才将视线落在粟叶的面上,一点点描摹一点点逡巡。
  世界上怎么会有哥哥这么好看的人。
  不对......对方不是人类。
  不过那又怎么样,还是很好看,世界上最好看。
  容阑清脑中浮现之前看到了,青年一头长发,大红的衣袍如火,金色的繁复花纹将人衬得矜贵又糜丽。
  像是开到荼蘼的花,令人忍不住想要据为己有,再不许任何人染指或是窥视。
  呆呆看着眼前人水润的唇瓣,容阑清只觉得喉头发紧,干渴的感觉油然而生,无处缓解。
  歌声也渐渐变缓,嗓音带上了些许的沙哑。
  粟叶突然间动了,微微倾斜身子朝身旁的容阑清靠过去,脑袋越凑越近,眼睛却未曾睁开。
  一个微凉的吻就这么落在了容阑清的唇瓣上面。
  一瞬间,犹如甘霖落上旱田。
  或者说,更像是一粒火星落入了油锅,顷刻间掀起了滔天火浪,将所有的理智焚烧殆尽。
  容阑清睁大了眼睛,下意识就要将身前的人抱进怀里,将这个触碰变得更加亲密。
  然而粟叶却是立刻坐直了身子,那个吻如蜻蜓点水。
  他睁开了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夕阳给人的错觉,容阑清竟觉得对方的眼眶有些微红。
  “你唱歌真好听。”粟叶笑盈盈,“我当时刚来到人类世界,就立刻被你的声音给吸引了,直接成了你的粉丝呢。”
  容阑清还沉浸在那个吻当中,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无意识舔了舔唇,留恋不已。
  「宿主?」系统自然是看清了粟叶的神色的,也知道对方的眼眶是真的红了。
  看上去似乎很伤心。
  难道宿主想念主神大人了,所以刚才才会情不自禁?
  系统不禁有点心疼,它看不得宿主难过。
  殊不知意识海里面突然传来粟叶慵懒的声调,“嘘,不要破坏气氛,我在铺垫呢。”
  现在的容阑清越因为自己的声音被喜欢而开心,那么之后知道了这一切不过是因为自己的声音与粟叶的白月光相似,就会越愤怒与绝望。
  「......」系统已经记不得自己是第几次这么告诉自己了。
  不要可怜宿主,你不配!
  “再给我唱几首歌?”粟叶歪头。
  容阑清终于反应过来了,红着一张脸看着粟叶。
  “你,你再亲一下我就唱......”说完这话,脸都快熟透了。
  好无耻的话啊啊啊他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
  但是......但是好不容易有这机会,容阑清一点都不想错过。
  刚才那一瞬间的触感实在是太好了,光是回味都让他的灵魂颤抖。
  一旦打开了一个口子,就再也收不住了。
  但粟叶倒是没有多少惊讶的意思,反而笑得更明显了。
  “啧啧啧男人啊。”他在意识海里对系统揶揄,“好色!”
  【......可是宿主你看上去还挺开心的。】
  意识海里的粟叶眨眨眼,咧开两颗小虎牙,“多可爱啊,不敢硬来,只能摇着尾巴可怜巴巴求亲亲的样子我太喜欢了。”
  这可比翎秋阙那个一言不合强制爱的变态可爱多了。
  虽然粟叶也很清楚,容阑清不搞强制爱那一套纯粹是因为打不过他又控制不住他。
  于是粟叶捧住了容阑清的脑袋,又凑上去重重亲了一口,甚至都亲出了声响。
  容阑清的脸顿时爆红,粟叶简直都能看见对方头顶冒出的热气。
  然而就算这样,容阑清的手上还抓着手机,界面是摄像机。
  一点不遗漏地拍下了刚才两人亲上的场景。
  很容易猜出来,容阑清拍照绝对不仅仅是为了记录这一刻,还有着别的更深层次的目的。
  比如,发在那个叫做「大爹跟他的四个崽崽」的群里。
  能气死一个情敌算一个。
  作者有话说:
  今日份公敌:容阑清


第92章
  回到家中, 粟叶就感觉到自己的手机在不断的震动,心里就已经有预感了。
  等到掏出手机一看,果然, 那个五人的微信群里面出现了容阑清「不小心手误」发出来不久前自己与对方亲上的照片。
  【三号】:哎呀我是想发给哥哥的, 不小心发错了。
  【三号】:你们就当没看到啊, 撤不回了。
  【三号】: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跟哥哥去散步了而已。
  【三号】:你们别多想。
  一字一句都是在狠命朝三人的心窝子上捅,恨不得直接把人气死。
  另外三人的反应粟叶也都能想象了,毕竟系统已经开始播报黑化值上涨了。
  【一号】:......
  【二号】:......
  【四号】:......
  不打字是因为妒火攻心到快要丧失理智, 而发省略号是因为不说点什么总觉得自己会活活憋死。
  粟叶深知这时候不是自己冒头的时机,不然焦点可就变成他了。
  所以他只是默默窥屏,看着容阑清还在拉仇恨,像是恨不得把照片怼到另外三个情敌的脸上面去。
  嘚瑟又欠揍,放外面是要被活活打死的那种。
  干得漂亮, 粟叶给容阑清隔空鼓掌。他刷黑化值的大计里面就需要这种自发开大无差别群体攻击的拉仇恨小能手。
  不过有一说一, 粟叶点开了那几张照片。
  这照片是真的拍得不错,明明拍得时候连手机屏幕都没有看,可是不管光线还是画面都和谐美好的很。
  让人一看上去就有一种甜滋滋的恋爱感觉, 心生向往。
  自然, 很大一部分原因不是容阑清拍照技术好, 而是两人颜值高,硬生生拉高了照片的水准。
  退出微信,粟叶任由四个人互相伤害,他点开了微博。
  系统提醒他说他跟容阑清上热搜了,粟叶一看, 词条是#容阑清点赞。
  “他点赞了个什么?”粟叶一脸疑惑点进去, 里面有具体的消息。
  起因是一个人气不算低的博主发了容阑清喜欢粟叶的猜测, 然后身为当事人的容阑清居然给这条微博点了赞。
  要是立刻取消赞也就算了,其他人还能当他是手滑。
  可是容阑清没有,甚至现在上了热搜都没有丝毫要出来解释的意思。
  这不就是相当于默认了吗!
  “玩得这么大啊。”粟叶笑眯眯看着底下越来越热烈的讨论。
  一向杂乱戾气重的微博评论区此刻看上去一片祥和其乐融融,就连一条令人不适的评论都没有。
  毫无疑问,这都是系统处理的。
  这可要比请水军来得方便多了,直接让喷子的账号享受永久禁言套餐。
  【宿主你打算怎么做呀?】系统已经不在担心什么舆论会不会影响心情之类的了,它的宿主不是能用常理去看待的。
  所以它只是好奇粟叶要怎么应对容阑清这几乎已经算的上是明示的告白。
  “唔......”粟叶鼓了鼓嘴,笑了,“既然我现在是一个骗身骗心的渣男,那面对替身的示好,我自然不能忽视啦。”
  要知道在他的剧本里,他亲近四个人不仅仅是为了吸取阳气,更是为了让几人信任他爱上他,才能够更容易将几人作为献祭的祭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