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1)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通天不好意思的清清嗓子:“事情就是这样的。”温衡幽幽的说道:“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早点说能省了多少事啊,他也不会被追杀啊!不过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遇到灵玉他们,才能早早的到离伤界遇到他的弟子们。
  温衡现在越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注定的。它们会发生在自己没有防备的时候,但是一旦发生了,就像是雪崩一样会引发后续的一系列事情。
  通天叹了一声:“只怪我之前力量不足,不足以提醒你,直到你去了一趟无殇雪山,我才恢复过来。”
  温衡一愣,无殇雪山还有什么说法呢?说起来,自从九州界飞升之后,他就没看到这四界的道木在哪里。正好通天来了,温衡刚想问,通天就对他说道:“你是不是,看不见离陌仙尊治下的四个世界的道木?”
  温衡点头,通天果真了解他!通天幽幽的说道:“那是因为,这四界,本来就没有道木支撑。”温衡一惊:“这是什么意思?”
  通天说道:“这里面的事情一时半会我对你说不清楚,需要你亲自去看了才知道。当务之急,是要找出风无痕,他就像个臭虫一样隐藏在暗处,发现你的身份只是时间问题。”温衡嘴角抽抽:“刚刚我们都当着他的面说了这么说了,他难道还不发现?”
  通天道:“你对你的道侣的能力一无所知。混沌青莲的藕丝制作成的结界,风无痕这辈子都突破不了,在结界中,他什么都看不到,也什么都听不到,他顶多只能嗅到味道。”闻言温衡乐了:“哎哟,真的假的?”
  通天对温衡说道:“我现在能力不足,你如果想尽快的除掉他,还是去找离陌仙尊。”温衡道:“我和离陌仙尊素未谋面,他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哪知道通天狐疑的说道:“你不是见过离陌仙尊了吗?”温衡一愣:“我什么时候见过了?”通天道:“那天带你去兰芳阁的莫三就是啊。”
  温衡一脸血的看着通天:“这群人为什么都喜欢乔装打扮?很好玩吗?”通天高深莫测的说道:“离个人兴趣罢了,高手都是寂寞的,只要能有一点乐趣,他们都乐意去做。”
  温衡想了想:“我要是去找离陌估计连门都进不了吧?他是仙尊,我可是个地仙啊。”通天道:“你不行,他们可以啊。”通天口中的他们,指的是宁莫愁他们。
  言修玉嘴角抽抽:“离陌仙尊会帮我们搜他的执道仙君的魂吗?”宁莫愁证实道:“仙尊素来怕麻烦,什么事都懒得管,平日出什么事,他都是让我们自己解决。”
  温衡觉得离陌不是那样的人啊,他笑道:“不至于吧。”他还在莫三的带领下去了兰芳阁呢,他觉得莫三很好说话啊。
  苏步青提议道:“不如稳妥一点,等你认识的那个妖修朋友来?”
  通天耐心的解释道:“我让你们先去离陌仙尊那里,就是想让你们争取一下离陌仙尊的支持。你们两个执界仙君,加上卿如许,离陌手下的三个执界仙君都在这里了。若是你们三个同时撂挑子,他会很头疼。若是你们磨磨蹭蹭让风无痕钻了空子先取得了离陌的信任,你们就等着被追杀吧。”
  原来如此!温衡这才了解通天的意思。
  通天提醒道:“不过容我说一句,我认识的离陌这人是个墙头草,谁强大就投靠谁。你如果去找他,就要让他看到你的实力,不然他会站在他觉得有胜算的一边,到时候你就有危险了。”
  宁莫愁他们面面相觑,温衡的实力吗?温衡……个人实力挺强的,宁莫愁觉得他城府也深。但是这些不能和轩辕律抗衡啊,他到底有什么实力?
  通天说了这么多话之后身形有点透明,他勉强的说道:“我神魂还没修行到最佳状态,能出来的时间不长。记着,要让他看到咱们的绝对实力,不能让他有迟疑的时候!”说着通天就化成了白色的灵光退到了养灵囊中,若不是众人亲眼所见,还以为刚刚的通天是幻觉。
  温衡站起来:“好吧,那我们就夜访仙尊府吧,劳驾两位仙君为我当前锋。”以他的脸,扣不开仙尊府的大门。
  言修玉狗腿的问道:“太子啊,我问个事,刚刚通天大人说的绝对实力是什么?你给我们透个底呗?”温衡笑道:“早晚你们会看到的。”
  作者有话要说:  温衡:我有什么实力??
  弟子们:能吃能睡能发呆!
  莲无殇:难道不是养鸡赏花种树吗?
  鼎天道木拍着小叶子:我就是那棵树,看我看我!!
  温衡:讨饭棍今天心情不错,叶子都快挥出残影来了。来,好好扇,还能当个风扇。
  讨饭棍:我是混的最惨的道木,不解释。


第七十七章
  178
  离陌仙尊的府邸在无伤城北方,据说仙尊喜欢清静特意将府邸设在群山之间。黑暗中, 温衡看到了山间出现了一栋挂着风灯的小楼, 小楼只有两层,看起来很普通。小楼前有一个的院子,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个农家小院。
  周围一片安静,只有虫鸣声传来。温衡站在楼前感受了一下晚上山间的风,此时正当山中兰花绽放, 幽幽的香味传来。温衡惊奇道:“这里离兰花谷这么远, 竟然也有兰花。”
  言修玉正准备上前叩门:“兰草只要条件适宜就能生长, 不见得兰花谷才有兰草。”温衡想要表达的是:“既然门口就有兰花,离陌仙尊为什么要跑到兰花谷去?”他目测了一下, 从离陌仙尊到兰花谷的距离不近,反正比到无伤城远。
  苏步青道:“但凡大能都有一点奇怪的嗜好,不足为奇。”温衡瞅着女装的苏步青,所以苏步青的嗜好就是穿女装绣花吗?果真神奇。
  “离陌仙尊的府邸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真低调啊。”若不是宁莫愁他们带着过来,温衡根本就不会想到离陌仙尊住在这么简陋的地方。在他的想象中, 离陌仙尊应该和下界的其他仙君仙尊一样, 有个气派又富丽堂皇的洞府。
  言修玉笑吟吟的说道:“等你到了仙尊家中,你才知道什么叫低调。”说着,他在门上扣扣, 门上面的铜锁上出现了一张脸,脸上长着眉毛胡子,看起来就像是一张老人的脸。铜锁似乎在酣睡中被吵醒, 它打了个哈欠:“谁呀?”说话的声音都无比苍老。
  言修玉和宁莫愁他们行了个礼:“仙尊,是我们。”铜锁上面的人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大晚上的,有什么事不能明天说吗?你们这些小年轻哦,真是不体贴老人家。”这时温衡才明白过来,这个铜锁上面的人脸应该是离陌仙尊的样子,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阵法,真神奇。
  宁莫愁道:“仙尊,我们有十万火急的事情要麻烦您老人家。”离陌仙尊抱怨的咕哝了一句:“你们真会挑时间,累死我这个老头子算了。”
  说着门打开了,里面一片漆黑。说来奇怪,离陌仙尊的屋子外面还挂着风灯,屋内竟然没有一盏灯!正想着,温衡看到屋中亮起了豆大的灯火,灯火摇晃着向着门的方向飘来。
  温衡神识一扫,才发现那是一盏昏黄的油灯,挂在一根前段弯曲的树枝上端。树枝被灵气抬着,一点一点的落在地上,就像个活人一样蹦跶过来了。温衡稀奇的盯着这油灯,真……有个性啊。
  油灯停在大门口,这时候树枝弯了弯,看起来像是一个人在行礼一样。宁莫愁他们对着树枝行了个礼,温衡也行了个礼。油灯转了方向,然后继续提着油灯一点一点的蹦跶到了房间中,房中传来了哒哒哒的声音。
  宁莫愁他们跟着油灯进去了,温衡走在最后面。当他踏进大门之后,他身后的大门在他身后吱呀一声关上了。眼前一片黑,若不是有那点油灯,这几人都看不到脚下的路。不知道离陌仙尊是什么妖怪,怎么这么奇怪呢?
  他们好像在通过虚无一般,两边除了黑暗什么都看不到,他们能做的只有跟着油灯前进。步行了几百步之后,油灯停了下来。此时众人的面前豁然开朗,只见眼前出现了一个小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