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79)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语嫣道:“倒是没有约……我想来买东西的。”那弟子顿时笑开了花:“原来是来买东西的,师妹你等着,我帮你找洛师兄去。”
  说着那弟子向着山腰上的一个山洞跑去,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温衡他们站在山洞前面的平台上静静的等着。山洞内不时传来炼铁声,还有驾着法宝的修士们来来回回,看起来真的很忙。
  没一会儿洛子玉就出来了,他挂着两个大黑眼圈,蓬头垢面衣衫不整,但是一双眼睛却非常的亮。他未语先笑:“你是哪一峰的弟子啊?需要买什么啊?”双眼就差变成了灵石的形状了。语嫣尴尬的行了个礼:“洛师兄,我是语嫣,我们曾经在文心殿说过几句,你说过若是需要法宝就来寻你。”
  洛子玉猛地一拍额头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你!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这人记性不太好,还眼拙。竟然没能认出师妹来,该打该打!文师妹需要什么样的法器?”
  文语嫣看了看温衡,温衡笑道:“我们想要一个傀儡。”洛子玉眉毛一挑:“傀儡啊,没问题。你们和我来。”
  洛子玉走在前面,温衡觉得他的步伐不太稳,像是随时要倒下去。语嫣也是这么想的,她还担忧的问了问洛子玉:“洛师兄,你没事吧?”洛子玉笑了笑:“没事没事,尽早我占卜,说我会遇到贵人。我这欢呼雀跃难掩激动之情呢。”
  温衡和语嫣对视一眼,他们一个字都不会信的。
  洛子玉带着两人走到了山洞中,温衡放眼一看,山洞两边是一个个石室,每个石室中都有一个弟子在忙着炼器。洛子玉没有带着温衡他们去炼器室,而是带着他们来到了一个放满了各种各样炼制出来的法宝房间中,他径直走向最里面。
  在靠近山洞的方向放着几张架子,黑漆漆的看不出什么材质。在架子上挨挨挤挤的塞满了东西,乍一看一片白,看的不是很分明。
  洛子玉问语嫣:“这些傀儡,有好有丑,师妹你需要什么样的?”语嫣说道:“我们需要一个能为我们排队的傀儡。”洛子玉想了想:“这好办,这个就行。”
  说着他走到最外面一个架子上,整个架子上放着一堆锥形和圆球状的东西。洛子玉手中捧着一个诡异的玩意转过身,这东西有着圆圆的头,锥形的身体,和两条细细的腿,如果那是腿的话。这东西看起来就像是幼儿胡乱涂画出来的东西一般,连个手都没有!
  洛子玉道:“这个,五千灵石一个,一抹神识附上,再加一点灵气就能催动,一道灵气就能让它动弹十天半个月。排个队绰绰有余了。”温衡瞪着那个可怜的傀儡,这不是他在排队的人中看到的以为是玩偶的东西吗??原来这就是排队傀儡?!
  温衡震惊脸,就这么个玩意竟然要五千灵石?!怎么不去抢!做的这么敷衍,还好意思拿出来卖?温衡不如直接分裂出一缕神魂出去排队得了!
  223
  洛子玉看到了温衡的震惊脸,他秒懂:“这是瞧不上这种?好办,我们还有好的。”然后他到了中间的架子上拖出了什么,这个架子上的东西有了人的轮廓了,不过也仅限于脑袋有形状,身体被拉长不是锥形,两条腿也不像之前的那东西一样是两个柱子,而有了两截。不过这东西没有脸,四肢也没有手指。
  这也是傀儡,敷衍版本的傀儡。
  洛子玉拖了一个出来,这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傀儡在夜明珠下呈现惨白的幽光。傀儡的手掌和脚掌练成一片,竟然没有手指脚趾!啊,脚还不一样长。这真不是一点过分了,这是非常过分了。
  洛子玉推销到:“这个就不需要分裂神魂了,只要灵气就能驱动,一有灵气,可以一两年都好好的,端茶倒水跑腿这种事情都能做。要来一个吗?”
  温衡嘴角抽抽:“你……认真的吗?”这要是在玄天宗,纯风他们练出这样的东西出来,千机阁会被人砸的了好么?
  洛子玉笑了:“看来这位道友有眼光,这种一个灵矿的傀儡你看不上眼。没事,我们还有更好的。”什么玩意?这残疾一般的人形轮廓竟然也要一个灵矿?温衡站在那里怀疑人生了。
  洛子玉眼中冒出精光:“我们这里还有更加精致的傀儡,请看这个!”洛子玉从另一个货架上扛出一个猛男,没错,就是那种穿了个裤衩子光着上半身的男人。这男人与人就比较接近了,除此之外双眼紧闭,皮肤是不正常的惨白色,一眼就看出这不是正常人。
  洛子玉拍着猛男的胸肌:“这就是我们天机宗……啊,玄天宗,卖的最好的傀儡。三条灵脉带回家,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少!”洛子玉猥琐的笑了:“一样不少哦。”
  温衡头上出现了冷汗,为什么要突出一样不少四个字?不过,这个傀儡他不想要啊,太丑了啊!温衡记得下界的时候,葛怀瑾他们炼制小瑾傀儡能言善辩。妖族做的白玉小鸟精致如同活物,能夜行千万里!
  洛子玉对温衡竖起两根指头:“看在你是师妹朋友的基础上,我给你打个折扣。”他压低声音小声的说道:“两条灵脉加八百灵矿,你带走。”
  温衡头摇成了拨浪鼓:“不,不要。”洛子玉叹了一声遗憾的说道:“如果不要的话,你就只能自己去排队了。”
  温衡说道:“傀儡我也有,只不过不是人形的,既然你这样的傀儡就能排队,想必我的傀儡也能行。”洛子玉遗憾的说道:“没事,您不要傀儡没关系,可以看看其他的么。你看,我们这里还有很多灵宝,您瞅瞅还有什么需要的?我可以给您优惠哦!”
  温衡瞅了一眼,这里的灵宝丑得厉害。有好几样东西根本连形状都没有,温衡在想,这是不是炼器师在炼器的时候炸炉了?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
  洛子玉一看温衡的眼神就明白了,这是嫌弃的眼神。他叹道:“只怪我们玄天宗没有炼器大师,我们修天机道的想要炼器真的太艰难了。”洛子玉的话引起了温衡的注意:“你不是炼器师?”
  语嫣道:“承惠界四岛大多仙人都修行天机道。因为种种原因,他们不得不学会炼器炼丹自给自足。这些仙人都是感悟天道自行修行的,没有人教导也没有人带领。”
  温衡凉凉的说道:“我倒是觉得是因为你们乱收费把人给吓走了。”洛子玉给温衡竖起大拇指:“不愧是修行天机道的道友,这都被你发现了。”
  没错,承惠界就是承蒙错爱坑你没商量下次再来继续坑你多谢惠顾的那个承惠界,无数的法修剑修丹修在这里被坑的一脸血走了。从此之后除非大事,否则他们不会再来。因为被承惠界的人坑了,很多和他们打过交道的人都不想再和他们合作。因此承惠界的仙人只能自给自足,他们练着丑丑的法器,吞着不太美味的丹药。
  对他们而言,法器做那么精美有什么用吗?同样是飞行法器,一把精致的灵剑和一块贴片飞起来有区别吗?不,没有。只要能动只要能用就行,外表这种东西都是虚的,重要的是内在!天道都说了,人不可貌相,法器和丹药也是如此!
  炼器峰的神棍们就是这么催眠自己的,不需要华丽的外表,他们需要透过现象看到本质。哼!那些制作精良的法宝难道就不会坏吗?那些华美的傀儡难道就比他们做出来的傀儡结实耐用吗?哼!
  当然,他们也可以去别的地方买,不过受了他们气的修士看到承惠界的人,就会抬价。温衡觉得承惠界的这群神棍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这是个死循环,来承惠界算命的仙人越多,承惠界的人收的卦金就越多,然后坑的人也就越多。承惠界的人拿着他们坑来的灵矿灵脉去买需要的东西的时候,被别人坑的也就越多。买完东西之后兜里没钱了,承惠界的神棍们又对着来批命的人要的更多……
  语嫣问道:“温道友,你方才不是说你有傀儡吗?”温衡说道:“有,只是身形不大,平日里我都用它来传……”
  温衡突然愣住了,他是不是傻?他为什么要绕这么大个圈子?他直接让白玉小鸟飞一趟主峰多好。这样他的熟人看到白玉小鸟就会主动来找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