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30)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作者有话要说:  被人摸胸的温衡:无殇,我被人摸了!!
  邵宁嗑瓜子:哟?被人摸了?
  灵犀嗑瓜子:我要写在画本子里。万年老魃惨被摸胸,偷欢小贼断手断脚。
  弟子们:师尊,别喊了,你的肉就像是小师弟的屁股,不值钱,谁都能摸。
  温衡再度挣扎:无殇,我被人摸了!!
  莲无殇:知道了。


第八十二章
  193
  听到温衡这么说,柳月白愣了一下:“温道友……你……修行的是天机道?”温衡笑容满面:“没有专门修行过, 与生俱来会算命。来一卦吧?”
  柳月白笑了:“温道友何必这么安慰我。自从双腿不能动弹之后, 在一段时间内,我尝试了各种办法, 甚至我花了重金向执道仙尊祈求,祈求天道能让我重新站起来。可是……”可是都不行,还因此掏空了清淡峰的全部积蓄, 若不是如此清淡峰现在也不会破落成这种模样。
  温衡笑道:“反正闲来无事, 算一算呗。”说着他双眼中金光流转, 这一看,温衡吃了一惊, 他到底是什么运气!他竟然看到柳月白站在大殿中,下方千人臣服。在上界他已经看到过两个人是这样的气运了。
  一个是在九坤界,寂灭宗的简真。简真当时紫府破裂不久于人世,温衡花了三片道木叶子救回了他。以简真的智商, 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寂灭宗宗主,取代他的宗门老祖成为九坤界的执界仙君。
  而柳月白现在也是这样的情况, 温衡觉得他会取代他的师兄成为无涯宗的掌门。温衡神色复杂, 他的运气真是太好了。他觉得天道对他其实挺好的,只要找到快挂的人救了他,就会让旁边的人的命运都产生变化。
  且不管柳月白将来会成为什么人, 有一件事他能确定,就是他站起来了!方才温衡看得真切,柳月白是站着说话的, 气势惊人!
  柳月白看着温衡眼中的金色灵光吓了一跳:“温道友,你的眼睛……”温衡摆摆手:“不碍事,帮你看了看,你的腿能好。”
  柳月白闻言猛然睁大了眼睛,他的声音中带着自己都没注意到的颤抖:“能……能好?”他的腿能好?柳月白突然笑了一下,然后眼眶就红了:“他们都说不可能好了,若是能好,又该怎么好起来呢?”
  他多么盼望能够再站起来,坐在轮椅上十几年,他虽然已经习惯了这种滋味,可是若能让他站起来走上一圈,他死而无憾。柳月白抬头满眼都是期盼:“温道友,我这条腿,如何才能好?”
  温衡笑着:“能好,不过你要先发个誓。”柳月白嘴唇翕动:“好。”就算用他的修为用他的元寿来交换,他也乐意。
  温衡道:“你要用你的道心起誓,接下来的事情不能告知任何人,不然魂飞魄散灰飞烟灭。”柳月白二话不说就竖起指头:“我柳月白以道心起誓,若是温道友为我治好了双腿,我不会将我们之间的任何事情说出去,否则魂飞魄散身死道消。”
  柳月白从没用神魂起誓过,他飞升之后在无涯宗一直顺风顺水,直到自己断腿,才看到事态炎凉。第一次用神魂起誓感觉就是不一样,和平常伸出三个指头指天发誓完全不同,他清楚的看到他的紫府中出现了一道金黄色的锁链,锁链系住了他神魂的脖子,柳月白知道,只要自己违背了誓言,这根锁链会扭断自己的神魂。
  不过他不后悔,只要温衡能够帮他治好腿,他一切都不在乎。走投无路的柳月白完全没想到,若是温衡是诳他的,接下来要对他图谋不轨,他该如何是好。到时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柳月白期盼的看着温衡,他还没想到这一点。正是因为他的坦率,温衡才想着这人值得一救。
  温衡走到窗户前关上了窗户,外面的风景再好,也和柳月白没有关系。柳月白的目光一直落在温衡身上,仿佛温衡就是他的救赎。
  温衡关好窗户之后走到柳月白面前,他看了看柳月白的脸笑道:“我没想到会这么鲁莽的就决定帮你,这也是一种缘分。你能站起来之后,希望你能重拾希望好好的活下去。这世上还有很多美好,多出去溜达溜达,心胸就开阔了。”
  柳月白认真的点头:“好。”只要能让他站起来,别说出去溜达溜达,天天在外面溜达都可以。
  温衡蹲下身隔着衣服捏捏柳月白的脚踝,柳月白的腿明显开始瘦弱,看来是伤了经脉,灵气无法传送到他的双腿中。普通的肉身在天界这么强大的灵气淬炼下也不会像这样虚弱,温衡伸手从他的小腿开始向上捏,捏到大腿上的时候他问道:“双腿的骨骼和经脉没什么问题,你伤的是椎骨?”
  柳月白不想回忆受伤时候惨痛的经历,但是他不得不回忆,他痛苦的说道:“灵虚境中有一群夔兽,我被夔兽的角刺伤了后腰,倒地的时候又被踏了一脚。”
  柳月白的下半身当场就成了一滩肉泥,他当场就昏死过去了,等他再度醒来的时候,他的身体虽然在丹药和灵气的滋养下恢复了,可是他再也没能站起来。师尊说,他的经脉损毁,这辈子都不会好了。
  温衡对柳月白说道:“你介意让我检查一下你的伤口吗?”柳月白皱眉,后腰伤口位置比较尴尬,若是要查探伤口,免不了要亲眼看一看。
  柳月白很快就舒展开眉头:“好。”他用灵气转着轮椅到床边,本想撑着两只双手上床,可是看到床上的大棉被,柳月白的嘴角抽了抽……这背面也太……可爱了吧?
  柳月白本来想推开温衡的棉被,温衡不介意的说道:“没事,你直接趴上去吧。”柳月白也不说什么了,他双手用力,就爬到了床上。他的脸和上半身压在棉被上,下半身毫无知觉。
  棉被又软又香,柳月白和背面上卖萌的小鸡崽子看了个对眼:“挺可爱。”温衡掀开柳月白的袍子:“是啊,我弟子给做的,你要是喜欢,我可以送一条给你。”柳月白也不推辞:“多谢。”
  温衡也不避嫌,他将柳月白的衣服和裤子分别向上下拉去,然后就看到了他后腰脊椎附近一道手掌大小的伤疤。柳月白被踩成肉泥的身体都能恢复如初,这道伤口为什么没消退?难道夔兽的角有毒?亦或是脊椎处很重要,柳月白的师尊没舍得用重药?
  温衡伸手按了按柳月白的伤口,他的皮肤倒是挺有光泽,温衡上下按按问道:“有感觉吗?”柳月白:“上面有感觉,下面没知觉 。”
  温衡的神识探到柳月白的皮肤下,只见伤口处的脊椎,骨头倒是完好,但是骨头附近的几条灵脉全部断裂,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断裂,是粉碎状的断裂。柳月白下半身的经脉已经开始萎缩,若是搁在凡人或者无垢之体身上,他们早就死的透透的了。
  温衡摸摸讨饭棍,棍棍伸出了一条树根,树根上卷着一条细长的叶片。温衡接过树叶放在柳月白的伤口上,叶片沾到伤口处就自动的化成了青色的灵光钻到了皮肤中去。
  温衡看到柳月白断裂的经脉被青色的灵光修复,拉直,延伸,他的经脉正在生长!!只不过一片叶片不太够,温衡又花了两张叶片,经脉才长好。
  温衡本想问问柳月白感觉怎么样,可是定睛一看,柳月白已经歪着头趴在棉被上,两只手搂住了小鸡枕头睡着了。温衡:……得,他今晚没地方睡了。
  第二天日上三竿,柳月白才恍恍惚惚的醒过来。他已经自动的钻到棉被中去了,醒过来的时候,他正好好的躺着。柳月白双手一撑翻身坐起,他想要坐到轮椅中去。这十几年他养成了习惯,就算不用腿,双手也能发力。今天的轮椅有点远,他靠在床沿上伸手去拉轮椅的椅背。
  轮椅滑动着到了床边,他两只手撑在轮椅两侧,双手一用力,他的身体就灵活的翻到了轮椅上。今天好像比平时顺利,到轮椅上去的时候不需要艰难的翻身。他想了想,这一定是因为他的腰能扭动的原因。
  腰?能扭动了??柳月白猛地想到了什么。他看了看周围,四周一片安静,这是他熟悉又陌生的房间啊。柳月白撩起了裤脚,看到了他恢复如初的双腿。他双手撑着轮椅的扶手,试探着将一条腿伸了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