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69)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温衡看了看楚越,楚越咬着牙:“温老祖,咱不比了,我们离开这里吧。反正已经找到了你 ,我们可以去找姬掌门他们。惊蛰楼的核心弟子三千三,不好对付。”当初她也是经历了残酷的车轮战才伤痕累累的上位了,没想到他们一句话,她就成了一个笑话。
  温衡笑着摸摸楚越的头:“他们说,你是野丫头,你言语无状,你粗鄙不堪……他们都在放屁。在我心里,你和柔儿是天下最可爱的姑娘,他们欺负你,师尊我咽不下这口气。老邵不在,我不能让你被人欺负了去。”
  楚越眼中浸出泪花儿:“老祖!!”楚越哇的一下就哭了,在惊蛰楼宗门大比上,她伤痕累累的时候没哭,在宗门大赛承泽界五岛相比的时候,她垫底也没哭,可是听温衡这么一说,楚越心中的酸楚就哗的一下泛滥了。
  她哭着扑到温衡怀里:“老祖,对不起,是楚越没用,让您也受到这样的侮辱。”温衡笑着拍拍她的背:“瞎说什么呢,你已经做的够好了。小越,老邵和我把你们教成了顶天立地言而有信的人,你有师尊教,可天下不见得其他人都有师尊。惊蛰楼的人是一堆小人,他们会付出代价。”
  玄月冷笑着:“说得好听,就算今日你们陨落在赤月楼,又能如何?”温衡眯着眼睛:“你只管试试。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你现在动手,我和你在这里分出个胜负。第二个,你开擂台,我来踢馆,你们惊蛰楼有一个算一个,我一个个的过。你怎么选?”
  玄月嗤笑道:“口气倒是不小,小小的地仙不知天高地厚。也罢,不要让别的宗门说我们惊蛰楼不懂规矩暗算你们,我们开擂台,欢迎上清宗温道友前来踢馆!”
  温衡搂着楚越淡定的笑道:“那行,现在就开,场地任你选择。”玄月对杨逑使了个颜色,杨逑高喊道:“开——擂台——上清宗温衡踢馆啦!!”
  玄月冷声对温衡说道:“别怪我没提醒你,我惊蛰楼的诛天剑阵一出,你会死无葬身之地。”温衡一字一顿:“废话哪里这么多,让你开你就开,一直逼逼,还想拖着我不让我吃午饭吗?”
  玄月猛地梗住了,他恼怒的一挥长袖:“不知好歹!”
  215
  楚越非常担心,她红了眼睛:“温老祖,惊蛰楼的诛天剑阵不太好对付,到时候我同您一起上。”温衡不在乎的摆摆手:“别别,你上了我还不好发挥。你吃牛蹄筋吗?”
  在玄月楼前的广场上,温衡和楚越两人正坐在角落吃火锅。温衡一边忙着盯着锅里的肉片,一边端着碗问楚越。楚越也好不到哪里去,一边红着眼还一边调着蘸料。
  楚越尝了尝蘸料的味道,她说道:“要吃的。温老祖你真的不要我上?我不会给你添乱的。”温衡笑道:“不要担心,我和你师尊对阵千万次,还怕一个剑阵?你多吃点,都饿瘦了。”
  楚越捧着碗眼眶又红了:“老祖,我好想念师尊他们,等我们把上界的事情处理好了,我们就一起回去吧?我还是喜欢下界,我喜欢上清宗玄天宗,我每天做梦都想着下界的风景。”
  温衡在她的碗中夹了一块炖的软烂的蹄筋笑道:“会有这一天的。”不过在此之前,要吃好喝好玩好,他们来上界可不是为了过苦日子的,他们是来见识上界的风景的。
  等温衡吃饱喝足之后,他们看到旁边的山头上飞来了数千道灵光。神识一扫,只见之前的赤月楼前搭建了一个巨大的擂台,擂台旁边挤满了前来观战的人。
  上弦岛的修士们听说有人来踢馆,顿时一个个的来了兴致。他们一个个在旁边交头接耳,七嘴八舌间就明白了这事情的始末。
  有说惊蛰楼不地道的,好好的宗门大比选出来的掌门,说不认就不认了。有人说楚越和温衡自不量力的,不知道惊蛰楼的势力就来踢馆,踢馆可比惊蛰楼内部的宗门大比凶险了千万倍。站到擂台上的人,可是要签生死状的,之前踢馆的人的坟头草都长了几千年了,竟然还有人不怕死?
  八卦的力量无比强大,等到温衡他们要上场的时候,龚定坤他们竟然也闻讯赶来了。龚定坤双眼放光:“散人,我宣布现在我就是上清宗的人,你让我也上场吧?我不行的时候换你行不行?”
  温衡叹了一口气对姬无双说道:“看好你师尊,他要是过来捣乱,我就揍他。”姬无双叹了一口气:“好。”
  楚越站在旁边一言不发,姬无双突然对她开口了:“楚越,对不起。”楚越惊了一下:“哎?姬掌门你怎么说这话?”吓死她了,突如其来的道歉,这还是姬无双吗?
  姬无双道:“我答应过邵宁会好好的照顾你们,可是我却不知道你在惊蛰楼被人欺负。这事是我不对。”闻言旁边的龚定坤和张家的剑修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楚丫头,对不住啊,我们只顾着自己开心了,不知道你被欺负了,你放心,稍后我们会给你报仇。”
  楚越闻言愣了一下,然后爽朗的笑了:“多谢各位掌门和家主,我师尊会为我报仇的!”楚越眼中都是亮光,她笑容灿烂:“他一定会让惊蛰楼这群小人付出代价的。”
  飞升到现在,楚越才绽放了她的华光。她本来就是自信乐观爽朗的姑娘,之前备受打压,现在有人撑腰,她当然腰杆硬了啊。
  温衡这时候已经听不到这群人在说话了,他已经大咧咧的站到了擂台上:“上清宗温衡前来踢馆——谁来!”这时候杨逑飞身上来:“不急,温道友,你怕是不知道我们惊蛰楼的规矩,踢馆前要签生死状,就算身死道消,也不能有怨言。而且一旦开始,不能反悔。”
  说着他举着一张金色的绸缎,绸缎上流光溢彩,上面写着数十条规矩。温衡大概的看了一眼,接过杨逑递过来的笔,大笔一挥就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已经签了,开始吧。对了,如果我不小心失手打死了惊蛰楼的人,你们不会计较吧?”
  杨逑满意的合上绸缎:“擂台就是生死场,双方生死不论!”
  只听一阵激昂的鼓点响起,温衡站在场中央闭上了双眼,鼓点落下之后,一道青色的灵光就从他的身后袭来。惊蛰楼内门弟子的攻击到了,姬无双沉声道:“这道青灵剑光隐蔽,除非双眼看到,不然神识都看不出来。”
  这个能难倒温衡吗?温衡就像身后长了眼睛一般,他身形一偏,就躲过了第一道剑光。举着青灵剑的修士只见眼前温衡的身形一下消失了,他正睁大眼睛在温衡方才站立的地方寻找,只听耳边传来温衡温和的声音:“看哪里呢?”
  他震惊的睁大双眼,温衡的笑脸就出现在他的眼中。这修士眼中露出了惊惧,温衡的身形他根本没法捕捉!好快!这时候也顾不得华丽的剑招了,手中的灵剑一转就要向着温衡捅去。
  温衡遗憾的叹了一口气:“少年,不行啊。”下一秒,剑修就遭遇了人生中最残酷的攻击。他的胸膛被温衡一拳击穿,他的身体一下就失去了意识,神魂嘤嘤嘤的飞出了紫府在场中团团转。他就像是一只柔软的小乳瓜,被打爆了胸膛!顿时场上血肉横飞,惊蛰楼修士的身体重重的落在地上,撞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
  原本信心在握的惊蛰楼弟子们都惊到了,他们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同门在一招之内就成了地上残破的碎肉。而同门的神魂正嘤嘤嘤的到处乱转,手足无措看起来非常可怜。这时候只要温衡一抬手,这抹神魂就会被无情的碾碎。温衡会这么做吗?他当然不会,他从不滥杀无辜。
  温衡依然眉眼弯弯,他身上甚至连一滴血都没沾到。他站在擂台上,风吹起他的大卷卷,他看起来到处都是破绽,他毫无防备的笑道:“没事,死不了,服用点丹药就能恢复。”
  温衡的话还没说完,接下来的攻击就到了。这次袭来的是两人,两道剑光从左右分别刺向了温衡身侧两处破绽之处。他们是高速剑,以速度快剑招猛闻名。没有人能从他们的夹击下逃脱!没有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