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5)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山洞中还点着几盏长明灯,豆大的长明灯快没油了,灯光颜色有点暗淡,灯光还在摇曳。
  温衡看了看山洞,山洞周围有大大小小数百个洞窟,有些洞窟已经倒塌了,有些洞窟中满是尘土。在山洞的内侧,还有个深邃的通道不知通向何处。
  温衡感叹道:“此处好荒凉啊。”卿如念走了两步:“是啊,不知于晏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就算醉仙楼被人盘下,他也可以在无伤城寻个宅子好好生活,为什么想不通要到这里来?”
  这里鸟不拉屎鸡不下蛋的,于晏生活在这里该多憋屈。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这里是个杀人埋尸的好地方。
  黑暗中有影子快速的逼近了卿如念,影子停在了卿如念背后三尺的地方。温衡看到了,他幽幽的问卿如念:“如念,问你个事,你说的于晏,是不是长了个大脸盘子?”
  卿如念想了想:“还好吧,脸盘子不大,就是比较圆。”温衡又问了:“那是不是长了一双三白眼。”卿如念不是很懂三白眼是个什么概念,他问道:“三白眼是什么?”
  温衡指了指卿如念的背后:“就你背后那个那样的眼睛。”卿如念闻言转过了身,他看到了一双阴鸷的眼睛,这双眼睛瞳孔靠上,眼白比眼珠大。
  卿如念瞬间向温衡的方向倒退数十步,他大吃一惊,他竟然迟钝到有人站在身后都没发现?
  来者正是于晏,正如卿如念所说,他的脸很圆,简直不可思议,他的脸和温衡放果子的盘子简直一样的圆。他的眼睛也是圆的,虽然是一双三白眼,可是眼睛的轮廓很圆。
  于晏左边的嘴角牵了牵,他装模作样的拱拱手:“卿二爷,是什么风把您吹过来了?”卿如念回礼:“于掌柜,听家里人说,卿如许在你这里,不知于掌柜把他怎么样了?”
  于晏闻言笑眯了眼睛:“原来卿二爷是怕我下手太轻,亲自来监工了吗?您来的正好,好戏正在进行时哪!卿二爷,请!”
  173
  卿如念和于晏两个走在前面,于晏身量不高,只到卿如念的耳朵处。温衡屁颠颠的跟在后面,他要瞅瞅他大孙子现在怎么样了,却不料眼前突然蹿出两道影子挡住了温衡。
  温衡一惊:“哎呀。”他算是明白刚刚卿如念为什么会吓成那样了,原来他受到惊吓也会倒退。两个黑影在温衡面前快速的出现了人形,那是两个魁梧的汉子:“站住。”
  卿如念听到后面的动静,他回头一看便对于晏说道:“于掌柜的,这是我新看上的炉鼎,让他也开开眼?”于晏猥琐的扫了一眼温衡:“是个美人,卿二爷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卿如念邪魅的笑了:“于掌柜谬赞。”温衡板着脸在后面盯着卿如念的背影,这个兔崽子回头有他好看。
  于晏对两个汉子挥挥手,汉子身形快速变成了影子融入到旁边的黑暗中去了。温衡想了想,莫非这些人和九浩界的风神一样,是影子成精?这身法,太诡异了。温衡觉得要是真打起来,他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逼这群人现身。山洞中到处都是黑暗,他们要是潜伏在哪里,根本就看不出来啊。
  于晏带着他们走的那条路,正是山洞中那条不知通向何处的通道。温衡觉得越走越冷,他看了看周围,周围的墙壁上出现了白色的冰棱,他觉得他们应该离冰灵泉很近了,他们一直在向下走。
  走到最后,周围越来越暗,路面还有四周的墙壁上结了厚厚的冰。卿如念问于晏道:“于掌柜,你这是把他放在那里了?”
  于晏露出了雪白的大牙:“自然是个好地方,保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听到这话,温衡心提了起来,他这倒霉的大孙子不会已经凉了吧?
  走了一会儿之后,温衡觉得周围的寒冷渗入了骨髓,他没什么出息的裹上了大棉被,这才觉得舒服了点。他还给卿如念丢了一条大棉被,卿如念这才觉得好了点。
  卿如念问于晏道:“于掌柜,这里这么冷,是快靠近冰灵泉了吧?”于晏嘿嘿一笑:“是啊,我们已经置身在冰灵泉下了。越往下走,越冷。”
  卿如念问道:“敢问于掌柜,您修行的是什么功法?为何寒冷对你不起作用?”于晏得意的笑了:“自然是有秘术在身,二爷您高高在上,哪里知道我们下九流的方法呢。”
  啊,好想知道于晏究竟用了什么办法抵御寒冷,温衡觉得他冷气一直从他的脚底和头顶灌入,他的脑袋和脚都不起作用了。他的脸都冻得有点发青了,这是身上裹着金乌棉被,不然他已经冻僵了。
  这时候他们终于来到道路的最尽头,道路尽头是一件石室,里面一点光源都没有。于晏笑着指指里面:“二爷您请看。”这时石室的顶上亮起了几个夜明珠。在夜明珠的照耀下,卿如许一身是血倒在了地上,他的面色青白,身上的白衣被鲜血染红。
  他的脸贴在地面上,面上覆盖了薄薄的一层霜花。温衡细细的看着卿如许的手脚,卿如许的手脚都被拧断了,手脚上面的经脉都被挑断了!卿如念的呼吸一下就沉重了,他强装出来的笑意僵住了:“于掌柜下手真狠啊,卿如许和您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您要这么折磨他?”
  于晏心满意足的说道:“深仇大恨?谈不上。我就是看不惯他,从他到离愁界和我竞争执界仙君位置的时候,我就看不上他。他算是个什么东西,以为自己清风明月高高在上吗?我就想把他踩在脚底,狠狠的碾碎他的自尊和骄傲。我要看着他哭泣求饶,看着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卿如念眼眶红了,他握住了拳头。于晏看了看卿如念:“卿二爷为何是这种表情?您是怪我对卿如许太狠了,您没有发泄的机会吗?”
  只怪于晏不知道卿如念和卿如许的真正关系,他以为卿如念专程赶过来是为了看卿如念的惨样。他得意的说道:“别着急,重头戏还没上场。您看到这个屋子了吗?”
  卿如念道:“有什么问题吗?”于晏得意道:“这个屋子可不是普通的屋子,这个屋子由玄铁石打造,里面有阵法,我要它冷,它就冷如冰窖,我要它热,它就如火山炼狱。”
  于晏说到开心处:“最妙的是,这里有天罗地网阵,卿如许要是断气了,只要几个雷,他就会成为焦炭齑粉,就算有人找到这里,也不会有人认出他是卿家大少。是不是万无一失?”
  卿如念咬牙道:“果真是万无一失。”说着卿如念猛地抽出了灵剑刺向了于晏,于晏没想到卿如念会突然发难,他的紫府被捅穿,他一惊:“卿如念,你这是何意?!你在卸磨杀驴?!”
  卿如念哼道:“里面的那个人,是我的大哥!是我的手足。我们卿家人就算死,都要光明正大的死,怎能死在这里?”
  温衡一看到卿如念动手就暗道一声糟糕,他之前看于晏和他几个随从出现的样子就觉得这人应该是影子成精。普通的招式对他不起作用,他的元魂只要离开紫府躲在黑暗中,就算将他们的肉身剁成齑粉,他们也能完好无损!
  这孩子太莽撞了!事已至此,温衡想着该用什么办法补救?弄不好他们也要被困在此处!
  于晏握着卿如念的灵剑一脸惊愕,听到卿如念解释之后,他反而笑了。似乎灵剑捅穿的不是他的紫府一样,他呵呵一笑:“不愧是世家弟子,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还兄友弟恭,既然如此,我就让你们兄弟团聚吧。”
  说着于晏双手伸向卿如念,他的手突然拉长,变成了黑色的绸缎一样的东西牢牢的困住了卿如念!只见一个闪身,原本在牢房外面的卿如念就和于晏一起进了牢房内!于晏的肉身在卿如念面前化成了黑色的影子,快速的蹿到房间中的阴影中去了。
  牢房中传来于晏的声音:“这么友爱,你们就一起上路吧。”声音在牢房中回荡,本来亮堂堂的房间突然之间变暗,见不到一点光。房中一片死寂,卿如念竖耳倾听,除了地上卿如许微弱的呼吸,他什么都听不到。
  突然之间,漆黑的房中传来了咻咻的声响,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快速逼近。卿如念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柄匕首已经穿透了他的胸膛,卿如念张张口一口血喷了出来。他的灵剑在黑暗中散发出红色的灵光,可是却不能帮他抵挡黑暗中四面八方的匕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