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9)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谭天笑回来的时候无奈的对温衡说道:“师尊,您吓到医仙了,医仙一直在嘟囔您是死人。”万年老魃惊叹的竖起大拇指,他确实是死人啊:“这医仙名不虚传啊。连我是死人都号得出来。”他明明有呼吸有心跳有脉搏,很多医者摸他的脉搏的时候看不出端倪。
  谭天笑苦笑笑:“师尊,您还是低调点吧。我就怕医仙把您的情况说出去,万一在杏林中起了什么风波就麻烦了。”温衡嘟囔着:“我很低调的。”
  白云朵一板一眼的说道:“是啊,您扛着卿家两个少爷一路飞了回来,真低调。”卿府要是消息灵通一点,说不定过一会儿就要过来要人了。温衡义正言辞:“我用棉被裹着的!”
  176
  卿如许和卿如念两人需要休息,众人让他们服下丹药之后就离开了房间。按照医仙的说法,他们需要睡上两三天,等他们醒过来之后,又是两条响当当的好汉!
  温衡伸了个懒腰:“哎哟,这一天天的,真累啊。”明明没做什么事的人还有资格喊累,狗子他们都不想理温衡了。这时候谭天笑对温衡说道:“师尊,离愁界和离嗔界的执界仙君还在飞仙楼中,臭虫的事情,您要对他们说吗?”
  说起臭虫,温衡想起来了,离伤界的执道仙君风无痕和自己有仇,对温衡下过杀手。温衡还逮到了他一点神魂关在结界里面呢,他还在等九尾狐景清回来审问这点神魂呢。温衡问道:“景清回来了吗?”
  谭天笑摇摇头:“景清一向有分寸,一定是遇到什么事才没回来。我让灵玉去上面找了。”温衡想了想:“上面……是承澜治下吧?我和承澜有仇,弄不好景清和灵玉要吃亏。”
  听到灵玉有可能要吃亏,护犊子的谢谨言握住了灵剑:“我曾经去过承澜治下,要不我上去找找他们?”温衡笑道:“老谢你别着急啊,灵玉和景清两个孩子很厉害,你过去说不定帮不了忙还添乱。”
  谢谨言一板一眼:“我不会给他们添麻烦,我会遮住我的容貌。”温衡想了想:“那行,三日后若是景清和灵玉还不回来,你就跑一趟上界。我不熟悉上界的情况,你要多加小心。”三日后他应该还在离伤界,风无痕的事情他很介意。
  谢谨言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温衡嘲笑道:“你看看谨言护犊子的样子,出息。”谭天笑提醒温衡:“师尊,您好像没资格说谢家主。”温衡承认道:“好么,我和他半斤八两。”
  温衡拍拍谭天笑的肩膀:“这段时间辛苦你和狗子了。”他将弟子的辛苦看在眼中,然后自责道,“我也想帮忙的,可是……”实力不允许啊!
  谭天笑笑道:“我倒是希望师尊您只要接下来不惹事。”温衡叹了一声:“我觉得,不惹事不太可能。”
  宁莫愁正在房间的地上打坐,苏步青坐在椅子上绣花,言修玉托着下巴百无聊赖的趴在床上长叹短吁。这时候门被敲响了,言修玉手中灵光一闪,他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哎哟,你回来啦!”
  温衡提着藕丝结界走了进来:“晚上好啊各位道友,都在干嘛呢?”言修玉控诉道:“男人婆在打坐,人妖在绣花。”
  苏步青手中灵光一闪,雪亮的绣花针就扎到了言修玉的后背上:“你说谁是人妖?”言修玉不在乎的拔出绣花针:“哪个大老爷们涂胭脂抹粉还带绣花的?”
  宁莫愁睁开了双眼:“你是为了风无痕的事情而来?”他们在飞仙楼中呆了整整一天,就等着温衡出现呢。
  宁莫愁的直觉很准,这种野兽一般的直觉数次在战斗中救了她的命,从回到飞仙楼的那一刻开始,宁莫愁就知道他们已经站在温衡这边了。宁莫愁甚至还觉得,想要扳倒风无痕,只能看温衡的。
  温衡笑呵呵的提着藕丝结界:“我来给大家看个东西。”三人神识一扫:“这是……神魂?!”还是风无痕的神魂?!温衡什么时候捉到的这个神魂?他果然深藏不露!
  温衡乐呵道:“我们从逍遥境回来的那天晚上,这个臭虫钻到了我的房间中去被我困住了。”闻言苏步青不满的说道:“这都过了两日了,为什么你现在才说?”
  温衡眨眨眼:“你也没问哪。”宁莫愁道:“长话短说,你现在想怎么办?”
  四人坐在地上围着手掌大小的藕丝结界,结界中只有一只正在爬动的臭虫。说来神奇,当风无痕的神识附在臭虫上时,臭虫就能像活物一样活动,可是当他的神魂离开臭虫之后,臭虫就会小腿一蹬,死的透透的。温衡觉得,这种附魂和夺舍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本来想等一个妖修朋友过来帮忙搜魂,好搜出风无痕的踪迹,可是出了点状况,他还没来。我来问问你们,你们中有谁能搜魂的?”温衡将自己的打算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宁莫愁他们。
  风无痕得罪的又不止他一个,宁莫愁他们一定很乐意帮忙。
  果然宁莫愁听到这句话之后思考了起来,看起来她正在一个个的筛选认识的人。言修玉脑子灵活:“我倒是知道有个人,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帮忙。”
  苏步青皱眉:“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还卖关子?”他们三人都搞得有家不能回了,要是不搞定风无痕,指不定哪天风无痕就想个办法将他们团灭了。
  言修玉嫌弃的看了看苏步青:“噫,你不帮忙废话还这么多。”眼看两人又要掐起来了,宁莫愁说道:“离陌仙尊会搜魂。”
  哦?好稀奇!温衡问道:“离陌仙尊难道是妖修吗?”人修也有会搜魂的,不过搜的都不是很好,妖修们就厉害了,哪怕只有一根魂丝,他们都能抽丝剥茧的找到完整的神魂。
  宁莫愁摇摇头:“我不清楚,但是我曾经见过离陌仙尊搜魂。”言修玉说的正是离陌仙尊,他说道:“曾经离嗔界发生了一件无头案,嫌疑人有三人,谁都说冤枉。各种阵法符篆都用上了,还是分不出谁是真凶。后来是离陌仙尊出手搜魂,只不过被搜魂的人,不太好看。”
  岂止是不好看,那简直是惨到家了,言修玉想当时的场面还后背直冒冷汗。
  温衡说道:“若是想要稳妥呢,就等我认识的妖修来处理。若是你们等不及了,并且有把握让离陌仙尊出手,我们现在就可以去离陌仙尊的府邸。”
  四人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这个时候好像选择什么都不稳妥。
  这时候,温衡听到了一声沉重的叹息:“哎……”温衡汗毛又竖起来了:“你们……听到什么声音了吗?”他提着手里的藕丝结界看了看,里面的臭虫又抽了抽小腿挂掉了。
  言修玉被温衡唬了一跳:“哪里有什么声音,你出现幻听了吧?别吓我啊。”温衡狐疑的盯着臭虫看:“我听到有人在叹气。”
  这时温衡又听到一声沉重的叹气声,那声音像是贴着他传出来一样。温衡都跳起来了:“你们听到了吗!”
  “哎……老子在你的养灵囊里面,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这时候苍老的声音的主人忍无可忍的说了出来。温衡闻言一愣,他摸摸养灵囊,硬生生惊出了一身汗。
  说起他的养灵囊,大有来头。在下界的时候,他和老邵他们去上古遗迹沧澜遗迹,这是个剑宗遗迹,在遗迹中,他们得到了传承。当时邵宁得到了沧澜遗迹中的剑招传承,灵犀得了里面的灵宝灵植。他得到了七色莲台和太一的神魂。
  这个养灵囊就是当时在沧澜遗迹中得到的,之后的几千年一直是太一住在里面。太一出事之后,温衡一直留着这个养灵囊,哪怕后来太一的转世云清出现了,他依然好好的将养灵囊挂在腰间。
  到了幽冥界,他看到了通天昏聩的神魂,那时候他就将通天的神魂养在了养灵囊中。后来在九霄界,他又找到了通天的身躯,他也丢到了养灵囊中。在九浩界的时候,有个可怜的猫头鹰肉身损毁,元魂快要消散,他也打包打包丢到了养灵囊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