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81)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眼看血案就要发生,这时候却发生了神奇的一幕。驺吾停住了,它趴在了云清面前,一条尾巴甩出了狂风。它大大的脑袋蹭向云清,云清伸出了中间的爪子挠挠驺吾的腮帮子:“嗷,有只大老虎,小乖乖 ,你是谁呀,你长得真好看~~”
  驺吾眯起了眼睛:“哕哕——”云清和驺吾相比,就像是驺吾嘴巴旁边的一块肉,云清却一点都不怕它。不只是因为驺吾的两只大牙断了,而是因为云清对猫猫狗狗有天生的喜欢,他喜欢一切可爱美丽的灵兽,哪怕云乐乐这样丑丑的,云清也照样养的好好的。
  云清挠挠驺吾,驺吾舒服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它躺在地上翻身露出白肚皮撒娇。云清瞅了瞅它的皮毛:“噫~你这样会把毛毛弄脏的。”驺吾:“哕哕~”
  谢必安捏了一把冷汗:“还以为驺吾会对云清不利,看来是我想多了。”范无咎冷眼瞅着卖萌的驺吾嫌弃道:“平日里耀武扬威的,结果看到温道友就成了小猫,看到云清就撒娇起来了。没出息。”
  躺在地上露着肚皮求抚摸的驺吾呼噜噜,压根儿不管黑白无常在想什么。云清本来想收回爪子,结果爪子却被驺吾的毛给勾住了,仔细一看,驺吾的毛又开始打结了!
  说起来驺吾上次被洗澡还是温衡在这里的时候的事情了,这么多个月过去了,驺吾整天滚在恶鬼堆中摸爬滚打,一身五彩的毛毛都沾了灰。和爱干净的云清相比,驺吾脏兮兮,云清问道:“这是谁养的猫呀?也不给人家洗澡,看看它脏的。牙齿呢?牙齿怎么断了呀?”
  谢必安嘿嘿一笑:“不愧是师徒,温道友第一眼看到驺吾也是这般反应。”范无咎道:“这是阎君的灵宠驺吾。它的牙是因为咬你师尊断的。”云清了然的点点头,咬师尊了呀,那断得不冤。
  云清遗憾的摸摸驺吾:“哎呀,你是萧叔叔的灵宠呀?你叫什么名字呀?”谢必安道:“它并没有名字,阎君都是叫它驺吾来着。”
  云清伸出爪子摸摸驺吾的下巴:“驺吾,你要不要洗个澡啊?”这段时间他每天都给云乐乐洗澡,都洗出习惯来了。云清是个很爱干净的人来着,每天都要用清洁术清洁自己的身体,每天还会泡澡后烘干自己的羽绒。他的身上随时散发着太阳的味道,香喷喷又暖融融。
  驺吾舔了一口云清,云清嫌弃的噫了一声,他坚定的说道:“你该洗澡了!”驺吾蹲坐在云清面前,他歪着头看着云清:“哕哕~”
  云清掏了掏自己的储物袋,他翻出了一个大大的澡盆,一看到这个澡盆,驺吾顿时就坐不住了,它刚想起身逃跑。云清手中灵光一现,红色的云花花就将驺吾捆了个严严实实。
  云清熟练的在澡盆中放上水,然后将无法挣扎的驺吾放到了澡盆中。驺吾一到水中,水就变成了灰色,云清叹了一声:“萧叔叔一定是太忙了,都没空帮你洗澡,不过没关系,以后有时间我会帮你洗的。舒服吗?”
  不得不说,云清的动作比温衡熟练多了,他动作轻柔干净利落,一开始还在挣扎的驺吾很快就感受到了水流包裹的舒适。渐渐的驺吾舒服得眯起了眼睛,它大大的脑袋搁在澡盆的边缘,呼哧呼哧的吹着澡盆里面的泡沫。
  谢必安和范无咎头上垂下黑线,云清这速度也太快了吧?说给驺吾洗澡就给驺吾洗澡?驺吾最讨厌水了,曾经驺吾不小心掉到了忘川河中,从此对水就有阴影。加上萧厉生性冷肃,给它洗澡这事绝无可能。可以断言,有生之年驺吾就洗过两次澡,分别是温衡师徒二人出手。
  驺吾被洗刷刷的正开心,谢必安和范无咎却感觉到一股不同寻常的力量从阎罗殿的方向传来。这两人看向阎罗殿,只见阎罗殿前的道路上有一抹红色的身影正快速奔来:“不好了!”
  红色的身影正是孟婆,孟婆慌慌张张的喊道:“不好了!阎罗殿里面来了一只凶兽,阎君他们和凶兽打起来了,你们快去帮忙!”范无咎和谢必安一听愣住了:“哪里来的凶兽?!”孟婆道:“阎君说它曾经是荒川之主,不知为什么它陨落了,神魂被杨鬼帝和赵鬼帝押解进了幽冥,你们快去!”
  范无咎和谢必安一听这话身形如同闪电就从孟婆汤锅旁边消失了,孟婆担忧的看着阎罗殿的方向:“真吓人啊。”阎罗殿的方向铅云低垂,能看到那些神魂四下逃窜。在巨大的阎罗殿的上方,隐约可以看到一只三头龙的灵气,那龙气将天空中的青烟搅散,无比骇人。
  孟婆走到汤锅后搅动了一下汤,她自言自语:“一定会没事,阎罗殿三大鬼帝和阎君都在,一定会没事。”驺吾认同的哕哕了两声,它在大大的澡盆里面软成了一坨猫,澡盆里面的泡沫都溢到了外面来了。
  孟婆一低头就和云清四目相对,云清扇扇小翅膀:“漂亮的小姐姐你好,我是温衡的小弟子云清,今天我来参观幽冥界!”孟婆愣了一下,随后双手捧着脸颊尖叫了出来:“啊——好可爱!!”
  得知云清是温衡的弟子之后,孟婆幸福的抱着云清转了几圈:“原来你就是温道友的弟子,果然是龙章凤姿英武不凡!!”被孟婆叉着两只翅膀悬在空中的云清:……虽然他长得可爱不假,可是他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好不好,他现在和龙凤一点关系都没有,说他是鸡崽子倒是有人信。
  云清一边给驺吾过水一边和孟婆说话,驺吾出了浴盆之后一身的毛五颜六色,即便是幽冥界的阴云下,它都像是五彩霞光一样夺人眼球。云清打了个响指,驺吾身上的水就干了,它的毛发像是云朵一样蓬松顺滑,还带了澡豆香喷喷的味道。驺吾洗得心满意足,长长的尾巴都快甩出了残影。
  孟婆道:“难怪我昨日在修罗界看到阎君在做软垫子,原来是给你做的呀。”云清愣了一下:“软垫子?”孟婆道:“阎君做了大半日呢,他说有贵客要到幽冥界来,他怕贵客不习惯小舟,要做一个柔软的垫子迎接。”
  云清想了想,他想起了过来的时候乘坐的小舟,小舟中就放着一个做工不太漂亮但是坐上去很软绵的窝窝。原来这是阎君专门为他制作的吗??云清顿时就被感动了:“萧叔叔对我真好啊。”
  孟婆笑道:“你对阎君也很好啊,前几日送年礼的就是你吧?我都看到了,阎君把年礼都放在他的府邸中呢,说过两日就分给鬼帝和鬼差,那么多礼物,你费心了。”云清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我听师尊说,幽冥界的大家喜欢闻香烛。”
  孟婆道:“一定会喜欢的,温道友在幽冥界的时候曾经拿出你做的饭菜招待众人,那味道实在太棒了。”孟婆眉眼含笑的看着云清:“你和你师尊一样,是个温柔又和善的人哪。”
  云清更不好意思了,他扭捏了一下:“我和我师尊相比差远啦。”说完这话之后云清迟疑了一下,他好像谦虚过头了,玄天宗的大家都说他比师尊靠谱来着。算了,都是师徒,要给师尊留点面子。
  “轰——”阎罗殿的方向传来了爆裂的声音,孟婆和云清猛地抬头,只见阎罗殿的方向腾起了一朵蘑菇云。一条龙形的尾巴穿透了阎罗殿的房顶,然后砸断了大梁。
  孟婆大惊失色:“好可怕的恶鬼!不愧是荒川之主,这等力量和阎君都能一战了。”这还是含蓄的说法,孟婆觉得这种实力,即便是阎君和它正面相撞也会吃亏。不过孟婆并不害怕,只因为阎罗殿中阎君萧厉不是孤军奋战,在萧厉身边,还有三个鬼帝,无论是什么荒川之主遇到这几个人都会跪。
  孟婆刚想这么说,却看见一道明黄色的光向着阎罗殿的方向射去,定睛一看,光柱中的不是云清吗??云清气鼓鼓的冲着阎罗殿的方向而去:“萧叔叔!!我来了!!”他的身体那么圆润,却飞的那么快,连驺吾都追不上他!
  孟婆双手捧着脸颊陶醉的说道:“不愧是温道友的弟子,这么勇猛坚强,果然是名师出高徒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