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26)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卿韵竹笑道:“你看,即便你不要,道木也是需要的。收下吧,你不知道怎么用,道木会知道。”都成这样了,温衡还能说什么,他只能对着卿韵竹和卿文淳行了个大礼:“多谢。”
  一开始他还心疼他那一千多灵脉,现在看来,卿家损失太大了。比他的损失大了千百倍啊!
  卿韵竹放松道:“这么多年提心吊胆,总算物归原主,以后我再也不要担心混沌珠被人偷走了。”卿家因为这颗珠子风光过也败落过,他们从上界权利中心搬到了离伤界,也是因为素家得不到珠子一直在迫害。现在将珠子交出去了,卿韵竹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温衡说道:“若是卿家的对头发现混沌珠已经不在卿家了,他们会不会对付你们?”卿文淳听到这话笑了:“今日,我当着众多修士的面展示了混沌珠,他们一定不会想到今天晚上混沌珠就已经不在卿家了。只要您不说,这个秘密能够瞒到下任家主接管卿家的时候。”
  而那时候卿家是什么样子,天界是什么样子,谁都说不准。
  不得不说卿文淳是个非常睿智的女修,温衡的纠结在她三言两语下就被化解了。温衡对着她竖起大拇指:“厉害。”
  说起来,卿文淳还要感谢温衡,若不是温衡及时的点拨了卿韵竹,卿家现在也不知道会成什么样。或许卿文皓已经厚颜无耻的住进去了;或许如许和如念会心不甘情不愿的接手了卿家;或许分家的那些人现在正在祠堂里面闹腾……
  卿如许对温衡说道:“舅公是不是快要离开离伤界去上界了?”温衡颔首:“是啊,准备过两天就出发。”卿如许道:“本想请舅公过府一叙,可是卿府这两人人多眼杂。”
  温衡揉揉他和如念的头发:“我们不就在一叙么,卿府人多眼杂,飞仙楼安全啊,你们想过来随时过来。”卿如许遗憾的说道:“我也想着多陪舅公几日,可是靖之已经发了五道追魂香过来,说离恨界最近事情很多,他忙不过来了。”
  温衡笑了,新的天道下,每个人都会忙起来。只有他,依然是一条不紧不慢的小咸鱼。
  作者有话要说:  旧木:我只有一百零八片叶子。【伤心】
  新木:看,我丰厚的叶子!!我今天还得了一个玩具!!【开心!】
  所以,算命篇的主旨是——混沌四宝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的故事。
  温衡揉着莲无殇的腰:打什么打,好好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不好吗?
  莲无殇:仔细一看,我竟然是混沌四宝中唯一一个化形的。认真揉。
  温衡:好嘞~


第八十一章
  190
  温衡想要去上界二十五层承恩界,这事狗子和天笑他们是反对的。不是说不让温衡去, 温衡飞升到上界为的不就是看看上界的风景么。狗子和天笑觉得, 温衡应该带他们一起走。
  谭天笑天生一副笑脸,就算蹙眉的时候都在笑:“师尊, 你一个人去上界,我不放心。”温衡这么傻,上界的人都是九窍玲珑心, 真算计起来, 温衡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狗子也在苦口婆心:“师尊您就不能等等吗?等我和天笑把飞仙楼稳住了……”
  温衡笑眯眯的:“别闹, 你们安心在这里开飞仙楼,顺便联系联系张初尘他们, 等我去上界给你们开疆辟土之后,还指望你们以最快的速度把飞仙楼和千机阁建起来啊。”
  下八界出现了好多御灵界和元灵界的修士了,整合整合也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狗子和谭天笑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他们这个师尊想要做什么事从来都是来去随心, 他们做弟子的说了也是白说。谭天笑道:“其实我们一开始就知道劝说你会是这个结果。哎……”
  谭天笑从袖中掏出储物袋:“这里面是符篆和灵脉,你去上界肯定用得着。”谭天笑有时候觉得, 他面对的根本就不是师尊, 而是儿子。而且还是孽子,专门气他从不悔改的那种。
  棉花他们眨眨眼,他们完全不能理解狗子他们为什么要担忧。在他们看来温衡只是去上界走走, 温衡这么厉害,一定不会有事。他们满怀期待:“恩公,要是在上界看到什么好东西, 要发符篆告诉我们哦。”看,一个个的都好乐观。
  谭天笑好无奈,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温衡收拾行囊准备去上界。二十五层承恩界就是承澜管辖之下了,师尊这是羊入虎口啊。谭天笑惆怅不已,他看看温衡,温衡却毫无察觉还在和棉花他们谈笑风生。
  到了出发的这天,谭天笑他们一大帮浩浩荡荡的送着温衡去了传送阵那边。其实昨天温衡就到传送阵这里来过了,他来送卿如许回离恨界,今天变成大家送他,这心情还有点微妙呢。
  狗子苦着脸,温衡戳戳狗子的腰:“笑一个么,师尊是到上界去,又不是去送死,怎么这个表情呢?”狗子叹了一声:“师尊你这么缺心眼,我怕你一上去就被人卖了。”温衡瞪眼,这个孽徒,不打不行了。他刚操起讨饭棍,狗子就躲到旁边去了。
  今天来送行的还有莫老先生,今天是莫老出来的日子,话说这几天莫老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莫老先生对温衡说道:“太子去上界一路要多加小心,我和承澜没有深交过,只知道承澜这人睚眦必报,气量狭小。你若是上去了,最好能暂时避其锋芒。”
  温衡颔首:“多谢莫老先生提醒。”莫三道:“飞仙楼你不要担心,只要离陌和我在一天,总不会让别人欺负了去。再说,还有卿家在,你只管放心的走。”
  温衡笑了,看来莫三他们都不知道飞仙楼和千机阁真正的实力。也罢,等飞仙楼和千机阁崭露头角的那一天,希望他们能大吃一惊。
  温衡站上了传送阵,谭天笑上前一步:“师尊,多保重。”温衡对一群人挥挥手:“知道了,都回去吧。”
  传送阵中灵光一闪,温衡的身形就消失了。狗子失落的说道:“师尊在身边的时候招猫逗狗特讨厌,可是他一走,我这心里就觉得空落落的。”谭天笑也有同样的感觉,哪怕温衡没事坐在飞仙楼走廊上打瞌睡,他们心里都特别踏实。
  “没事的,恩公是什么人哪。再说了,灵玉景清和谢家主他们都在上面,你们还担心他吃亏了去?”白云朵乐观的不行,“我倒是觉得,该担心的是上界的承澜了,估计他一点都不想看到散人的脸。”
  白云朵这么一说,众人便放松下来了。也是,温衡身怀道木,有什么样的磨难能难倒他呢。
  再说温衡这边,他眼前一黑,再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承恩界的……天空上!!啊啊啊,为什么上界的传送阵会设在空中!温衡脚下的灵光一闪之后,他的身体就重重的向下落下。
  幸亏他也是能御风的修士,这种程度难不倒他!温衡刚刚在空中站定身形,他环视四周惊叹不已。承恩界不愧是三十三界中的中界,这风景就是和下界不同。
  这里的土地浮在空中,看着就像是浮在空中的一座座堡垒一样。温衡足下就是一块浮空岛。低头一看,便能看到下方修建得庄严又威武的仙宫。放眼周围,神识所及之处,远远近近大大小小浮着十八座灵岛,至于神识不能看到的地方,就不知道有多少灵岛了。
  最近的灵岛就在温衡身侧十里,温衡惊叹的看着这座岛,他看不到岛上的风光,只能看到呈现锥形的浮空岛下方。浮空岛之间飞着他没见过的五颜六色的灵鸟,真是个神仙地方。
  这一次,他看到了道木,在遥远的南方,高大的道木遮天蔽日,像是一堵黑色的墙。悬浮在空中的这些岛屿由黑色的盘曲的树枝链接。温衡不知道上界的人能不能看到这些黑色的树枝,反正在温衡的眼中,承恩界的风景太壮观了。
  他悬在空中想要仔细的看看他接下来要呆的世界,十八个岛屿呢,看不到的地方可能还有更多的岛,他先去哪里呢?
  这时就听见后方传来一声惊慌失措的喊声:“让开!!让开!!”身后有什么快速逼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