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98)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比赛的时间只有四天,四天之后没能炼制出法宝的就只能弃权。有些炼器师炼器的时候非常磨叽,炼制个长刀都要磨上几百年,谁有空慢慢看啊。
  温衡给葛纯风打气:“加油纯风,师尊会在台下看着你的。话说你准备炼丹还是炼器?”先前的比赛中葛纯风有炼丹也有炼器,葛纯风道:“到时候看吧,给什么材料我就练什么。”
  古月楼外人山人海,本来平坦的一眼能看到底的古月台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鸟巢形状的建筑,最下方是比赛的平台,在平台周围,有无数的观众席依次往上叠加。
  从外面看还好,进入其中才发现,旁边的观众席足有几百丈。温衡嘀咕着:“若是坐在了最上层,岂不是要用神识观看?那和在家看没什么区别啊。”莲无殇说道:“是的,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不会专程赶来。”
  这个赛场只能容十万人现场观看,温衡他们早早的就坐到了左安为他们准备的位置上。不愧是执界仙尊,这位置真是太好了。
  温衡他们坐下没多久,十一城的修士们就上台了。三十三人在台上呈现圆形面向着看台方向站立,他们拱拱手,喧闹的会场就安静下来了。
  这时候左安作为执界仙尊出现在了广场的最中央,左安卸去了伪装,他变成了那个膀大腰圆的魁梧汉子:“欢迎诸位道友前来参加百年一度的城市争霸赛!”
  左安是个很会调动情绪的人,他就站在场中央嚎了一嗓子,就有无数的修士应和他:“哦——”左安道:“现在站在赛场上的,是我们这次选拔出来的骄子,接下来的城市命名权即将由他们决定!!”
  温衡看着站在正对着他这个方向的葛纯风,纯风垂着眼皮,不知道在想什么呢。左安简单说了几句之后就飞升到了台下,这时候看台边缘突然升起了一圈案台,案台上整齐的摆着无数的宝贝。有矿石有灵植,每一样东西都用红色的绸缎包裹好了,一眼看去红彤彤一片,非常喜庆。
  温衡低声问莲无殇:“这是什么情况?不是按人头分材料了吗?”这里的材料显然每个桌上都不同,这就考验在场的人的眼力和能力了。他们不但要眼疾手快,还要对自己想要炼制的东西很明确。
  不然就会出现什么情况呢?一种灵丹需要一百种材料,结果因为速度不够快被对手抢了材料,只能拿了其中九十九种,那这个灵丹就没法炼制了。
  众人的视线都聚集在在场的这些矿石和灵植上,顿时赛场上神识乱飞显得一片混乱。不过很快赛场上就升起了金色的结界,结界像是一个巨大的卵一样护住了平台。修士们的神识顿时就被结界挡住了,看来这个结界能隔绝外界的窥探。也是,若是修士在炼丹炼器过程中被围观的修士控制利用,那岂不是很麻烦?
  只听一声沉闷的鼓声响起,赛场上的三十三人身形动了,在此之前他们已经用神识确认了平台周围一圈的灵宝。这时候就看他们的实力和运气了。
  直到这时温衡才明白左安先前为什么那么嫌弃葛纯风,以及二十层的炼丹炼器师们为什么和别处不同,一个个的都像体修一般。
  温衡看到一个文弱的炼丹师冲向了一株灵植,可是斜方向冲来了一个身材魁梧的竞争对手,两人重重的撞在一起之后,先前那个文弱的炼丹师就躺倒在地上了。
  温衡大惊:“怎么还动粗了呢?!”他还以为和之前的比赛情况差不多,每个人分配好灵植或者矿石,怎么一上来就这么暴力?他不免有些担心的看向葛纯风,纯风不会吃亏吧?
  赛场上的氛围热烈了起来,结界中的人打成了一团。为了抢夺灵植不断的有修士流血,每当看到血,围观的人都激动的摇旗呐喊。温衡眉头一皱,他没想到是这样的争霸赛,这和他想的不一样。若是早知道是这样的情况,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让纯风参加。
  说起来,纯风去哪里了?温衡眼神不错,他一下就锁定了场中自由穿梭的葛纯风,葛纯风身着灰色的衣衫,他像是一道灰色的灵气在场中央游走。看起来像是在躲避对手的攻击一样,纯风是被逼到了绝境了吗?
  这是一场实力的比拼,不只是炼器技艺的比拼,还是肉身是否强悍的比拼。当温衡看到两个炼器师互相抡锤子的时候,他大吃一惊:“还能这样呢?!”
  莲无殇拍拍温衡的手:“别激动,纯风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弱。”葛纯风是赛场上身形较纤细的人之一,下界有很多炼丹师和炼器师都是脆皮,就靠炼制的丹药和法宝保命,肉身往往经不起体修一击。
  二十层的炼器师们打破了这一说辞,他们有着体修的体魄,还有着高超的炼器炼丹技艺。这样的炼丹师和炼器师比试起来非常的可怕。
  可是葛纯风也不是吃素的,他可是从小在师兄们的蹂躏之下长大的。跟着二师兄狗子,他学会了打架时候要热血,要如同疯狗。跟着三师兄豹子,他学会了能动手不要逼逼,遇到对手干就完了。跟着天笑,他学会了不要给敌人留反抗的机会,逮到机会要往死里整……
  同时他还和玄天宗的所有弟子一样,年纪轻轻就被邵宁揪过去练剑。玄天宗和上清宗的每个弟子都是极好的剑修,当然葛纯风也不例外。
  以上这些因素一叠加,葛纯风就变成了赛场上颜色不同的花火。他闪退到看台的边缘,左手在翻储物袋,右手在摸乾坤袖。纯风生的好,加上昨晚没睡好面色有点白,他看起来弱小可怜又无助!这时候有个竞争对手抡着锤子向着葛纯风砸来,葛纯风眼睛眯了一下。
  突然间场中爆起了火光,巨大的轰鸣声被结界阻挡,可是膨胀起来的烟尘却没办法穿透结界。一时之间在场的修士都没办法看清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听到里面不时传来惊恐的呼叫和倒地的声音。
  温衡差点站了起来:“怎么回事?”莲无殇叹了一声:“你看不出来吗?那是狗子的爆燃符。”温衡认真的看了看,好像真是狗子制作的爆燃符,可是爆燃符怎么会在这里?
  尘烟散去,葛纯风一手握着没出鞘的长剑,一手捏着一打爆燃符,在他脚下的场地已经被炸得坑坑洼洼,身边倒下了三十二人,看起来一时半会醒不过来。葛纯风松了一口气将长剑和符篆塞到储物袋中,他慢悠悠的走到看台边缘的案台上捡起他要的灵宝。
  围观的修士们:……今年的争霸赛还能正常进行吗?第一城的这个修士也太可怕了吧?
  温衡弱弱的说道:“突然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我的弟子们。”平日看着一个比一个乖,可是打起架来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凶残。
  作者有话要说:  过年的最早记载在尧舜时期,元宵节起源于西汉时候,不过这是一篇不正经的修真文,大家就不要纠结这个点啦。以及,肉汤圆真好吃……
  当纯风刚到玄天宗的时候。
  卓不凡:小师弟,你体能不行,明天跟着师兄去跑三千里。
  楚越:纯风你出招不够快,剑招要快要狠啊。
  沈柔:凡事要冷静,只有冷静才能找到对手破绽。
  狗子:打架要有气势,气势很重要!
  豹子:能动手不要逼逼,你师兄们都是我训练出来的。
  天笑:不要给敌人反扑的机会。
  这就是纯风为什么会有这么强战斗力的原因,多亏了师兄们的鞭策啊!
  温衡:那我呢?难道没有我的原因吗?


第一百三十九章
  323
  葛纯风慢条斯理的挑选了三十多种自己需要的矿石, 看样子他这次要炼器了。果不其然,他选择好了灵宝之后走向了炼器炉, 这次的炼器炉依然是古月楼提供的, 只不过比起之前的丹器炉,这次的丹炉质量更好了。
  葛纯风一出手就打趴了三十二个竞争对手,这是往年的城市争霸赛上从来没有过的情况。往年还有炼器师被竞争者打残打死的情况发生,说句不好听的,进入了赛场情况瞬息万变, 会发生什么事情只能听天由命。
  葛纯风能拿了所有的材料,以他那时候抠门的表现,大家都觉得他会将材料都据为己有。可是他只取了自己想要的材料,然后就埋头淬炼起了矿石。他脱下外衫露出了贴身的衣物,隔着薄薄的衣衫,能看到他的衣衫下线条分明的肌肉。他将灵石先砸碎,然后淬炼,一块块的矿石在他手中被砸成了粉末, 再被灼热的火焰吞噬后烧出杂质成了一团团颜色各异的液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