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11)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顿时兽皇楼飞行中的灵兽落下一地,谢谨言手里的赤鎏金砸到脚上去了。没别的原因,云清的歌声真难听。
  太史谏之坐在云豆豆椅子上优哉游哉:“太子,你在下界就过着这样的日子吗?”太舒服了,他一开始是看不上云豆豆的,可是这会儿他只想讨个种子回家种着去。
  温衡道:“有很多烦恼,也有很多快乐的事。以后有机会,谏之可以去下界转转,虽然比不上上界波澜壮阔,却是我心神向往的地方。”
  云清很快就收拾好了后殿,修复好的后殿看起来棒极了!屋顶上的洞洞云清都给补上了,徐泰对此很满意!
  本来想着云清弄好后殿之后一群人就离开,可是徐泰太热情了,非要拉着温衡他们在兽皇楼多呆几日。多呆几日是不可能的,但是多呆一晚还是可以的。
  第二日一早,温衡四人站在传送阵中对着徐泰拱手:“打扰徐道友了。”徐泰对温衡等人回了一个礼:“温道友此行必定艰难,还请多保重身体。”
  他已经知道温衡的身份,却不能正大光明的帮着温衡。他是承澜治下的岛主,兽皇楼有这么多灵兽还需要他照顾。若是卷入了是非被承澜报复,他自己死了没事,可那些灵兽怎么办?只能遥祝温衡一切顺利。
  徐泰低头眼神复杂的看着云清,他身后站着几只灵兽。徐泰恳切的说道:“以后有空可要常来兽皇楼转转,胖大胖二他们不会再欺负你了,他们会想你的。”云清学着温衡的样子拱拱手:“这段时间多谢徐掌门关照。以后有空我还会来找你的。”徐泰挠挠脸颊,他脸颊上面的毛被烤焦了,一摸一手黑。
  云清对着两只熊猫说道:“我先走了哦,将来有空来看你们。”两熊猫:“嗯~~”竟然还依依不舍了,真是见鬼了,莫非是打出感情来了?
  温衡再次给徐泰行了个礼,传送阵中灵光一现,四人的身形就消失了。徐泰郁闷的转身:“哎,走了。好了,别看了,都回去吧。人在的时候天天欺负人家,走都走了还望眼欲穿的。”他在两只猫熊身上拍了一下,两只猫熊嘤了一声,跟着徐泰慢慢的走向兽皇楼。
  温衡摸摸云清的头发:“等下你就能看到你道和师兄了,说不定还能看到天笑和小越。”云清开心极了:“真哒?”
  温衡举手:“真的,不骗你。出了传送阵就是。”云清期待的说道:“好呀好呀,我好想我师兄师姐。”这时候太史谏之却突然察觉到不对劲:“不对,我们怎么传送了这么久还没到?!”
  温衡这才感觉到异常,是啊,从兽皇楼出发到现在,按道理说早就应该到承乾界了啊。在传送阵的感觉不舒服,周围一片黑乎乎,耳边传来虎啸的风声,周围的一切都不可查。云清讨厌传送阵,都变成了原形了。
  “咔嚓——”太史谏之猛地抬头,这时候看到裹着他们的结界分成了两半。太史谏之大吃一惊:“太子!”平稳的结界碎裂开来,太史谏之的世界顿时天旋地转,他只来得及抓紧了身边人的手,就被黑暗吞没了。
  温衡一把抱住了云清护住了他,下一息他的身体就重重的落在了地上发出了沉闷的噗通声。唔,摔得真疼,他这是到哪里了啊?上界传送阵失效了吗?
  “好久不见,神威太子。”耳边传来了谁的声音,冰冷无情中还夹杂着一点嘲讽。
  温衡抬起头,他看到了蒙着双眼的承澜正坐在高高的大殿上翘着二郎腿。承澜嘴角挑起一丝笑容:“好歹我也是您的随从,您来到上界,怎不来找我?”
  作者有话要说:  承澜:太子看到我有没有想说的?是不是很惊喜很感动?
  温衡:卧槽。


第一百零四章
  249
  承澜仙尊住在承乾界的沧澜岛上,上古时期, 沧澜岛还是灵虚境的一个小洞天的时候, 这里有仙界最大的剑修宗门沧澜宗。可是沧澜剑宗渐渐的衰弱下来,到了轩辕衡在世的时候, 沧澜剑宗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子。
  虽说只有一个空壳子,可是也比仙界大部分地方要好。当神威太子轩辕衡陨落之后,承澜选择了沧澜岛作为了自己的驻地。他将太一的神魂囚禁在他最不喜欢的主殿中, 然后沉入了混沌海。
  这些年在沧澜岛, 承澜就是说一不二的主。他一般不出门, 不过他却不会寂寞。沧澜岛上有十几位仙尊,往日这些仙尊都会去找承澜探讨道义喝茶聊天。他们是承澜麾下最强的力量, 和承澜的关系也不错。
  十几个仙尊联手,就算是仙帝都要忌惮吧?更何况这些仙尊个个身后都有自己的势力。放在其他的世界,这些仙尊都能做岛主,可是他们却能在承澜的治下相安无事甚至还能给承澜卖命, 这就很值得深思了。承澜到底有什么魅力能让这么多的仙尊追随?
  温衡一摔到地上,就感觉到周围传来可怕的威压。他神识一扫, 就看到了他正处在的环境。他处在一个大殿中, 身下有阵法正在闪动。在阵法外,站着数十个身着斗篷的黑衣人。如果所料不错,这些人都是仙尊级别的人, 他们的面容隐藏在斗篷下,温衡觉得这些仙尊的力量都能和邵宁一拼。
  云清在温衡怀里探出头来,他被温衡抱住的时候就变成了拳头那么大。他看了一圈, 看到周围有不少寒着脸的人。警觉的云清给温衡传音:“师尊,这是哪里?他是你的仇人吗?”温衡摁住了云清的脑袋:“别乱动,听好了,他现在人多势众,你稍后找到机会就逃出去,找帮手知道吗?”云清乖乖的点头:“好的,我知道了。”
  承澜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笑道:“说话啊,轩辕太子。旧友相逢,不说上两句?”温衡决定装傻:“你谁啊?”
  承澜哼笑了一声:“竟然忘得这么彻底吗?连我是谁都不记得了吗?”温衡抱着云清站起来,他眉眼弯弯问道:“不,我从没见过你,你是谁?为什么抓我到这里来?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闻言承澜笑了一下,他从高高的王座上走下来,脚步声踩在石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他走下了台阶,在阵法前来回踱步。温衡注意到他的脚,他一步都没有走到温衡所在的阵法中。这一定是个非常厉害的阵法。
  承澜慢悠悠的说道:“轩辕衡,今时不比往日,你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神威太子了。以你现在的身份,我想要碾死你就像碾死一只蚂蚁那么容易。”温衡眨眨眼:“你……似乎有点毛病,你在说什么呢?”
  温衡准备将装傻进行到底,反正承澜是瞎子,他看不到温衡的脸。轩辕衡和温衡的差别很大,两人的气息完全不同。温衡觉得他现在就在诓骗一个瞎子,可他却没有任何羞耻感。
  承澜却不理会他:“我既然能捉到你,自然不会空口无凭。来人。”说着温衡看到两个身材高大的护卫拖着一辆车架走了进来,车架上的笼子里,分别关着太史谏之和谢谨言。
  温衡一惊,承澜凉飕飕的说道:“惊喜吗?我把你的小伙伴一起给你带来了。”
  温衡看向牢笼,太史谏之神智还算清醒,可是已经衣衫染血,他四肢被刺穿悬挂在车架上,动一下鲜红的血就顺着铁链滑了下来。太史谏之愤怒的看向承澜:“承澜,我和你一样是执界仙尊,你竟敢如此折辱我!我不会放过你。”
  承澜嗤笑一声:“你以为我会让你出去?太史谏之,你也是条老龙了,怎么越老却越傻了?”
  太史谏之旁边是垂着头昏迷不醒的谢谨言,谢谨言不比他好到哪里去,也一身染血。温衡大吃一惊,这两人才从传送阵中和自己分开,怎么就变成了这样?!
  承澜拍拍手,两个侍卫又拖着车架走了出去,留下阵法中的温衡心急如焚。可是他刚一动,就觉得身躯沉重得不像是他的身体一样,他看到他脚下的阵法中伸出了无数金色的缠丝,结结实实的缠绕在他的双腿和讨饭棍上。
  承澜的脸看向温衡,虽然他的双眼上蒙着布,可温衡依然觉得承澜不怀好意的盯着他看。承澜说道:“看到了吗?太史谏之是你的拥趸,除了你,他不会对任何人有这样的热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