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53)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每一头狼都有两个温衡那么高,不得不说,冰天雪地中的动物就是强悍。如果温衡不是被它们围住了,肯定要夸它们几句。这阵型这身板,真是太帅了!一群巨狼威风凛凛,每一只都皮毛雪亮。
  不过……见鬼了,他的神识一直在周围转,怎么被这么大一群狼包围了才发现动静?
  此时夜幕已经降临,群狼的眼睛在黑暗中像是雪亮的夜明珠。温衡皱眉,这群狼能在他神识外放的情况下围住他,看来有本能能隐藏自己的行迹。温衡笑道:“打个商量?我只是想在这里住一晚,我没有恶意。”
  狼群呲牙,露出了雪亮的大牙。温衡叹了一声:“我很强的哦,打了你们,你们不要哭哦。”狼群前腿微微弯曲,身体压低做出了要扑的姿势。温衡一看到这个姿势就明白,这事没法善了了。
  温衡握住了讨饭棍站在挖了一半的雪窝旁边:“来吧。”
  雪山中传来了野兽哀嚎和棍棒打到皮肉上沉闷的声响,片刻之后,温衡握着讨饭棍看着被他打得断腿断牙的狼群:“都跟你们说了我很强,你们一个个的还扑上来,这不是找死吗?”
  群狼哀嚎着,温衡数了数,足足躺下了三十多头巨狼,每一头都比温衡大太多了。温衡回头看了看自己的雪窝,得,好不容易挖出来的雪窝不知道被哪条狼一脚踩塌了。
  倒在地上的雪狼嘤嘤嘤的哭着,有的拼了命的舔满嘴的血,有的舔着自己断了的爪子,还有的被打得在雪地上打滚。温衡头痛的看着一地的狼:“怎么说来着?让你们不要哭的呢?”
  领头的狼哀怨的看了看温衡,它站不起来了,四只大牙也被打断了,它现在连狗都不如,往后怎么在雪山上称王称霸?
  温衡叹了一口气:“算我倒霉,打了你们还要给你们治。”他先走到头狼面前:“说好了,不许咬我,要是咬我,我就不治你了。非但不治你,我还要把你打包丢到山下喂奶的棕熊那里去,听到了吗?”
  头狼乖乖的趴着,一动不动。温衡叹了一口气,他从储物袋中取出了能让断裂的骨头快速长好的灵药。灵药受他的灵气指引落到了头狼口中,他装模作样的在巨狼的四条腿上摸了摸:“这样就好了。”
  头狼觉得它断裂的四肢疼痛正在慢慢缓解,就是口中的牙没办法恢复,只能慢慢长出来了。头狼在雪地上趴了一会儿,然后一咕噜的站起来,向着温衡走了一步。
  温衡后退一步:“嗯?”难道野狼依然野性难驯,想要起来就给他一口?
  头狼看了看它的部下,然后对着温衡低下了头。这算是……臣服了吗?
  温衡觉得自己找了个巨大的差事,那就是给被他打断了四肢和牙齿的巨狼们治疗。他其实不擅长治疗,他能做的就是喂它们服下丹药,然后让它们的四肢灵气能流通不再疼痛。
  巨狼排着队等着温衡救治,温衡叹了一口气:“你说说你们,我早就跟你们说过了,我就是在这里住一晚,你们非要这么小心眼的袭击我。这事弄得,太尴尬了吧?”
  头狼被温衡治好了之后一直站在旁边,他若有所思的盯着温衡的背影。然后几个闪身之后就消失在皑皑白雪中,温衡也没留意它的行踪,他正摸着雪狼柔软的皮毛:“冰天雪地有一身毛,真温暖啊。”
  212
  等到他将所有的狼都治好之后,他身后已经蹲了一片狼。温衡一转头就看到一群狼趴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他,说真的有点小可爱。
  温衡挥挥手:“走吧,断了的牙我治不好,慢慢会长出来。”他已经尽力了,断骨能恢复,断牙只能等重长了。这时候头狼在远处的山头嚎了一声,巨狼们猛地站起来,呼噜噜走了个精光。
  看到这群狼跑走,温衡才明白为什么之前他没能发现这群狼靠近。这群狼跑了几步身形就和雪地融为一体,再跑开一段距离,神识中就没有狼群,只剩一地白雪了。温衡叹了一口气,这才是天道宠儿,这么巨大的身形竟然能躲开神识的查探,这群狼就像是雪山上的守护神一般。
  狼群跑开了,温衡惆怅的看着被踩的稀巴烂的雪窝,他心塞塞的决定换个地方睡觉去。这一次,他运气不错,找到了一个避风的山洞,山洞不大,封住洞口还挺暖和。
  他就在其中睡了半夜,到天明时分,他听到了狼群的哀嚎声。他猛然惊醒从山洞中冲了出去,空气中传来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顺着血腥味飞过了两座缓坡,他看到了段不语。段不语正背着手居高临下的看着雪地,雪地上倒着十几头巨狼。这十几头巨狼都没救了,它们的脖子不知被什么砍断了,神魂在飞快的消亡。
  除了这十几头已经死去的巨狼外,还有十几头狼正凶狠的看着空中的段不语,为首的头狼正是昨晚被温衡收拾的那一头。段不语眼神不善的看向头狼,他手中有灵光闪烁,凭着感觉,温衡觉得段不语出手就是杀招。
  温衡心里一惊,他连忙发声阻止:“段道友!手下留情!”
  段不语看向温衡,他皱眉:“何事?”温衡急切的说道:“它们生长在雪山,是我们侵入了它们的领地,让它们受点教训就行了,为何要了他们的命啊。”
  段不语冷声道:“畜生罢了。”温衡心痛的看着一地的狼尸:“它们是畜生不假,可是吓退它们就行了,它们以后就会躲开你了。何必斩尽杀绝?”
  段不语冷眼看了看温衡:“我已经杀了,你难道要为一群畜生讨回公道。”温衡道:“已经杀了的没办法复生,但是还剩下的,求你给他们一条生路吧。”
  段不语看了看下方的头狼,头狼对着空中的段不语呲牙,眼中血红一片。温衡连忙对着它的天灵盖传话:“快离开,你们不是他的对手,离开这里,走的远远的,再也不要回来。”
  头狼悲怆的看了看一地的狼尸,它仰头对着天空长长的嚎了一声,然后头也不回的带着剩下的狼群离开了。
  段不语对温衡说道:“你还会御兽?”温衡落到地上:“以前学过几招,登不上大雅之堂。”
  段不语对温衡说道:“下面的狼尸你要吗?”温衡摇摇头:“不了。”昨天晚上他救治这群狼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今天会给他们收尸。他盯着地上一头双眼睁着的狼,心中有些愧疚,有些凄凉。
  段不语道:“你大可不必这么怜悯这群狼,这群狼是北方玄武雪山最强大的妖兽,就算我方才将他们全部杀光,来年,还会有其他的妖兽成为玄武境的霸主。”
  温衡道:“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给点小小的教训就差不多了。”段不语盯着温衡的脸看了许久,最终一句话都没说。温衡摸摸鼻子运起灵气,将狼尸全部用雪埋了,这群生灵生于雪山,死了必定也要回归雪山。虽然他知道,这群狼的尸身也是宝贝,但是若是他取了狼尸,他觉得自己和段不语没有任何区别。
  段不语对温衡说道:“这附近就有玄武,越靠近玄武的妖兽就越强大。我正在追查那不知名妖兽,你要不要同行?”温衡想了想,同行也好,好过他再被妖兽追逐。再说了,狼群的事情他已经不想看到第二次了,若是下次还有狼群来袭击段不语,他就先吓走它们就好了。
  越向北,山越高,不过路上就没遇到什么妖兽了。段不语这人话不多,温衡也不好意思说太多的话,一路上两人都挺沉默的。
  到了下午时分,山中突然起了大风,眼看着一场暴风雪就要来临。温衡看了看周围,他对这里不熟,哪里有能躲藏的地方?段不语这时候开口了:“有暴风雪,我知道这附近有个山洞,我们躲一躲。”
  段不语说的山洞,就在最高的山脉的中间位置,位于一片冰川后方。若不是对这里熟悉,必定找不到。当两人闯入山洞之后,外面的狂风暴雪就开始了,风雪中,神识探出都受到了影响。
  但是在山洞中,却没受到任何影响。这山洞的口很小,段不语手一挥支起结界之后,外面的风雪声就被隔绝在外。温衡拿出夜明珠,夜明珠照耀下,山洞的墙壁发出幽蓝色的光芒,定睛一看,这山洞周围生着幽蓝色的晶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