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85)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温衡对着传送阵的方向打招呼:“萧厉和谏之都来了啊。咦?凤君你怎么在这里?”萧厉和太史谏之对视一眼:“你认识凤君?”温衡道:“认识啊,这是我元灵界飞升的凤君啊。”莲无殇怀里的云清咔嚓一下石化了。
  莲无殇摸摸云清的头发皱着眉问凤渊:“你不是去玲珑遗迹了么?怎么会成了这样?”不是去寻宝了么?这把架势像是吃了大亏啊。
  凤渊摆摆手:“别提了,阴沟里翻船。快给我找个房间让我躺下,我有点站不住。”莲无殇对云清说道:“云清,醒醒了。给你岳父找一个房间去。”
  萧厉和太史谏之目瞪口呆的看着云清,两人的神识在凤渊和云清身上来回转着。云清尴尬的转过身,他挠挠头然后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孩儿云清,拜见爹爹。”不说这个还好,一说凤渊就来气了,这傻小子做个可爱的后辈还行,想拐走他的云白,做不到!
  凤渊板着脸:“别叫我爹爹,你爹是桑梓岛帝骏,我是昆仑凤渊。我儿君清与你没有婚约,别乱叫。”云清求助的看了看师尊温衡,无良的温衡给云清比划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云清又可怜兮兮的看了看莲无殇,莲无殇叹了一声:“你和孩子计较什么?伤了身就不好了,快去躺下。”
  凤渊气哼哼的:“这个混小子揪我凤凰羽还亵渎我,还想沾我君清的便宜,没门。就算是帝骏来了都不行!不,就算是金乌老祖东皇太一来了都不行!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云清眼泪都在眼眶中打转转了:“我不知道呀,我不知道您是云白的爹爹。”
  萧厉帮云清说话:“云清还救了你,早知道这般翻脸无情,就让你溺死在混沌海上。”凤渊道:“我是凤凰,气运逆天,即便不是你们救我,我也死不了。”
  太史谏之连忙打圆场:“哎?别吵吵,大家都是朋友么。凤君你还是先去躺着,孩子们的事情让孩子们来处理,你先保重好自己在说。”
  太史谏之话音刚落,就见大殿中冲出了云乐乐,云乐乐一天没看到云清了,它乐疯了。它围着云清‘必有必有’的尖叫着,露出圆滚滚的肚皮在地上打着滚,龙形的尾巴在地上扫出了一层灰。
  云清心情低落:“乐乐,我被爹爹嫌弃了。”云乐乐蹭到云清怀里,用长长的嘴巴去拱云清的储物袋‘必有必有’。
  太史谏之面色一下就变了:“等等,这是什么?”太史谏之的神识落在云乐乐身上,可迟钝的云乐乐根本就没注意到太史谏之,还用圆润的身躯妄图卷起难过的云清。
  温衡道:“这是云清从传送阵中捡到的蛋孵出来的妖兽,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云清给它取名叫云乐乐,怎么?谏之知道这是什么妖兽?”太史谏之绝望的捂着眼睛蹲下了,看起来比云清还要难受。
  温衡大惊:“谏之,谏之你怎么了?!”莫非这是什么能克制应龙一族的妖兽?
  太史谏之哽咽着:“苍天啊,我太史谏之作了什么孽。自我离开应龙一族,应龙一族已经衰败成这样了吗?连应龙崽崽都保护不了吗?”
  温衡和莲无殇互相看看,又看看高大英俊的太史谏之和肥墩墩的云乐乐,这……还真是出乎意料啊。
  凤渊还是老实的躺倒了,他还在坚持自己的意见:“总之这门亲事我不同意,你别叫我爹,叫了我也不会让你和云白在一起的!我儿的夫婿一定要心细威猛对他无微不至,你这样的我不同意。就算你给我做媳妇儿,我也是不同意的。”
  云清垂头丧气:“嗯。”他郁闷的不想说话。
  同样不想说话的还有太史谏之,太史谏之双手举着云乐乐,小牛犊大小的云乐乐在太史谏之手中实在丑的惨绝人寰,难以想象这货竟然是应龙一族。太史谏之沉重的叹了一口气:“就是应龙。虽然长得磕碜了点,但是确实是应龙,再大一点就好了。”
  旁边的萧厉道:“应龙一族小时候长得这么……奇特的吗?”萧厉的口气满满的都是幸灾乐祸。太史谏之一直以应龙一族为荣,一个这么强大的种族竟然弄丢了他们的孩子,这事说出去就是奇耻大辱啊。
  温衡道:“没事的,下界金乌夫妻也弄丢过云清。你看云清这不是长得很好么?云乐乐也平安无事的破壳了,这说明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不愧是强悍的应龙一族,在传送阵旁边的虚无之境中竟然还能活下来。
  云乐乐被太史谏之的威压震慑,只敢眼神漂移看着云清的方向,它尾巴抖抖得,最终眼泪和尿一起掉了下来:“必有……”太史谏之叹了一声:“家门不幸,让大家看笑话了。”
  凤渊也叹了一声:“家门不幸啊。”云清这孩子哪哪都好,但是和他家君清在一起就不好。
  莲无殇道:“酒席已经准备好了,你们是准备继续在这里哀叹家门不幸还是去喝酒?”凤渊连忙起身:“这种热闹的场合怎么能少了我?”太史谏之道:“这个时候,必须吟诗一首,表达我此刻复杂的内心。”
  萧厉嫌弃道:“爱吃不吃,废话真多。”
  莲无殇和温衡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总觉得今晚的这顿饭不会太平。
  作者有话要说:  云乐乐:不开心,我家长辈说我长得磕碜。
  云清清:不开心,我岳父反对我和云白在一起了。
  凤渊:不开心,看到傻女婿心塞塞。
  太史谏之:不开心,我龙族开始弄丢孩子了,没落了。
  弟子们:不开心,今天的掌勺大厨心情不好,饭菜味道不好。
  蠢作者:不开心,我日六的日子快结束了,即将开始日万。


第一百三十五章
  312
  天色终于完全暗下来了。凤渊拖着病体, 他一手搭在莲无殇肩膀上,一手杵着一根玉雕的拐杖蹒跚着走向玄天宗大殿后面的广场。广场上放了数十张桌子,凤渊眉头一挑:“这是找了多少人来?”
  和温衡他们一起飞升的也就一百人, 现在却有这么多的桌子,多出来的人是谁呢?很快谜底就揭晓了。这里面有温衡的大侄子卿如许卿如念他们,有语嫣他们, 有水波横他们……温衡认识的或者弟子们经常交流的人大多来了。
  莲无殇道:“下界宗门大典你没参加,和宗门大典相比,这里的人太少了。”凤渊遗憾的说道:“那时候我飞升了, 想留下也不行啊。”
  玄天宗和上清宗已经联系上的弟子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凤渊似笑非笑的看了看委屈巴巴的云清。他转身坐在旁边的桌子上, 云清顿时更委屈了。云清旁边的谢灵玉和景清一左一右拍拍云清的肩膀。谢灵玉已经听说了凤渊的事情了,他安慰道:“没事的, 云白现在还在下界,就算他反对, 也是没效果的。”
  云清还是委屈:“我不知道他是云白的爹爹呀, 要是早知道,我就不会拔他的尾巴毛也不会冒犯他了。”云清的心情景清也能理解, 想当初他和灵玉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姨夫胡斐斐也是反对的。然而谢灵玉太优秀了, 他带着足够的诚意去了一趟青丘,胡斐斐才能点头。
  景清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云清你对云白的好大家都看得到。你的岳父之前没见过你,关于你的一切他都是从旁人那边听说的。你要做出表率来, 让他看到你的决心和毅力,让他对你改观。这样他才会放心的将云白交给你啊。”
  云清一听双眼亮了,他的信心又重新回来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对,景清师兄说的没错。我才不会因为岳父说了一两句反对的话就打退堂鼓,我家云白只有我能照顾,其他人不行!”
  重拾信心的云清站起来对师兄们说:“师兄,我今天捉了好多大鱼大虾,我去做给你们吃!”说着先端起果汁喝了一口,然后下了桌子信心满满的走到了隔壁桌去。
  隔壁桌上坐着凤君、萧厉还有邵宁他们。云清对着凤渊长长的行了个礼大声的说道:“凤君,我要去做饭了,您吃虫虫吗?吃一盆还是两盆?云白最爱我做的花毛虫了!”凤渊端着酒杯被唬了一跳:“先……来一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