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82)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309
  阎罗殿中打成了一团,在大殿中有一条三头巨龙,这龙和众人熟悉的应龙或者普通龙族又不一样,这龙更像是妖兽 ,它的脑袋上不止长两只角,在中间位置还有一根角。它的颜色呈现黑色,身上的鳞片不顺滑,还疙疙瘩瘩的。它张开大口,露出满口雪亮的尖牙。
  它的三条脖子很长,足足有十丈长,三条脖子向下汇聚,最终汇聚到了身躯上。这是一只三个脑袋共用一个身体的妖兽,看一眼都要做噩梦。妖兽的身躯上束缚着十条锁链,这些锁链都被绷得紧紧的发出了刺耳的声响,眼看其中几条快要承受不住妖兽的拉扯快要断裂开了。
  萧厉和三个鬼帝他们悬在大殿的空中,杨云衣衫染血,赵文和形容狼狈,杜子仁面容严肃,萧厉手中的骨鞭周围雷电环绕。四人被妖兽逼得无法出手,这还是头一遭!
  杨云擦了擦嘴角的血冷哼一声:“作恶多端的妖兽还想复生重新回到荒原上?死了这条心吧!”这条妖兽之所以难缠,是因为在缠斗的过程中,它正在恢复生机。而这种转变是不被允许的,那妖兽咆哮了一声:“小小鬼差还想要我的命?!我太阿也是你能动的?!”
  萧厉道:“你早该在万年前就入轮回,废话莫要多说。”太阿哈哈哈的笑了出来:“我吃下道果,早已超脱生死,你这小小的幽冥界根本不能奈我何!别说你这个小小的鬼族,就算是上一任阎君,也照样被我摁在脚下。小子,识相点的现在就放我离开,我留你一条命,不然我烧了你的幽冥界!”
  听太阿说了道果二字,众人的面色一变,萧厉道:“混蛋!”话虽如此,情况却不乐观,萧厉能感觉到太阿妖龙身上的生机越来越强大,他有一种感觉,若是处理不好太阿,他会和上一任阎君一样陨落。
  他没有办法,太阿曾经是上一任天帝的臣子,为天帝出生入死,最终入了魔。在他入魔前,他偷吃了道木上面的果实超脱生死轮回之外,天帝为此大为光火。太阿身经百战又狡猾无比,他躲藏在荒原上,在妖兽中间称王称霸,隔上数千年便会冲到仙界去大闹一番。
  仙界不是没有派出人去讨伐他,可是去的人最终都没了性命。上一任阎君曾经捉到过太阿,却被他逃跑了。第二次再遇到太阿的时候,阎君便陨落了。
  万年间幽冥界实力大减,这是温衡来到幽冥界,幽冥界才渐渐恢复。那些年萧厉想要太阿的命却心有余力不足,等到他觉得力量足够的时候,一直盯着太阿的鬼帝们传来了好消息——太阿和妖兽打斗受了重伤。
  就这样两个鬼帝才带着太阿的神魂到了阎罗殿,就凭着太阿的所作所为,他会被关在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想法是好的,就是实施起来有点困难,太阿的强大超出了萧厉他们的想象。论战斗力,太阿比不上阎君和鬼帝联手,可是萧厉他们怕的不是太阿的招式,而是蕴藏在太阿身上的道果的力量,生机越强大,对他们这样的鬼差伤害便越大。
  太阿庞大的身躯中溢出的金色灵气腐蚀着困着它的锁链,只听几声巨响之后,沉重的锁链崩坏砸到了地上。太阿三条脑袋向着天空扬起:“我命由我——不由天!!哈——”
  太阿身上灵光暴涨,杨云他们面色一凝:“不好!”那种金光照在他们身上就像是将他们投入到炙热的岩浆中一般,一道光落在杜子仁的手背上,杜子仁的手背立刻被烧焦一块发出了呲呲的声响。
  比这个更糟糕的是,束缚着太阿的锁链一条条的崩断,眼看最后一条也快断了。一旦锁链断裂,太阿便会火烧幽冥界,届时不知道会有多少恶鬼趁机逃出去祸害世间!
  “啾啾!!”关键时刻萧厉面前出现了一只圆滚滚的鸡崽子,云清张开翅膀悬在空中,“你竟敢欺负我萧叔叔!”说着云清两只小翅膀扇扇,他的两只翅膀尖尖上出现了两把寒光闪闪的……小菜刀。
  太阿根本没把云清当成威胁,他眼中射出了贪婪的光芒:“金乌崽子?!大补啊!竟然能在这里遇到这么美味的东西,好东西!”说着太阿伸出一只脑袋冲向云清,萧厉眼神一凝:“云清!当心!”
  小菜刀带着幽蓝色的灵光砍向太阿的一只脖子,只见寒光闪过,太阿的那只脑袋还没反应过来,就和脖子一起落到了地上。云清叉着腰:“脖子再粗也怕菜刀!”
  太阿痛极了:“不可能!不可能!你怎么能伤得了我?!”云清拍拍翅膀:“我师兄给我做的小菜刀是世上最好的菜刀!”他最近又得了一口超级好的锅子,云清眼睛眯了眯:“可惜了,你没有肉身了,不然我一定红烧了你。”
  太阿狂暴的说道:“区区幼崽口出狂言,看我一口吞了你!”说着太阿身上的灵光大现,有了这层灵光,就算是阎君的骨鞭都没办法伤到他一片鳞片!他剩下的两只脑袋一齐咬向云清,尾巴配合极好紧随其后,云清躲得过尾巴就要落到他的口中,躲得过他的大嘴就会被尾巴扇成肉饼。虽然这么嫩的幼崽扇成饼了有点可惜,可他的脑袋都掉了,不让他付出代价都说不过去。
  结果云清躲都没躲,太阿的大牙和尾巴快要触碰到云清的那一刻,他停住了。太阿惊恐的发现他的身上出现了红色的藤蔓,藤蔓长着尖利的倒刺从他的鳞片间伸了进去。耳边只能听到咕嘟咕嘟吞咽的声音,太阿惊慌失措的发现他的精血正在流失!
  当日他吞下的道果都化成了他的精血,要是精血流失了,他会死!太阿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就连动一动尾巴尖都变成了极为困难的事情。
  他吼道:“你对我做了什么?!我为什么动不了了?!”云清拍拍翅膀抬起手里的菜刀:“哦,云豆豆会控制别人的身体。”这时候众人眼尖的看见云清的脑袋上冒出了一棵豆芽菜,豆芽菜的叶子摇摇晃晃,嫩嫩的,非常可爱。看到众人看它,豆芽菜还不好意思的扭了扭。
  云清道:“虽然因为飞升我的力量被削弱了,云花花和云豆豆的力量也弱了,不过控制你还不算困难。”说完这话,云清利落的挥出了菜刀,太阿的第二只脑袋应声落下。
  太阿这时候终于感觉到了害怕,他惊恐万状:“不!我不能这么死!我还没有找那九头蛇报仇!我不能死!”云清拍拍翅膀:“你可以跟阎君告状,等你的九头蛇死了之后你能在奈何桥旁边等它一决高下。”
  真是太完美了,云清骄傲的挺起小胸脯对萧厉邀功:“萧叔叔,你跟我说的我都记住了哪。”萧厉欣慰的点头:“做的漂亮!”
  云花花咕嘟咕嘟的喝光了太阿的精血,太阿的身形顿时就小了,他奄奄一息的落在地上变成了一只和云乐乐差不多大小的龙,这次他只有一只脑袋了。他再也不是天道庇护的能起死回生的大能了,他现在和幽冥界其他的灵魂没有两样。
  太阿绝望的趴在阎罗殿的大殿上嚎啕大哭:“我还没有报仇,我要告状,我要告那头九头蛇!!”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高傲的太阿终于服软了。判官拿出了一本厚厚的簿子:“好,告状之前先来处理一下你生前欠下的债。”
  云清成了幽冥界的团宠,杨云他们得知云清是温衡的弟子之后顿时就乐开了花。一个个的对着云清又摸又抱的,云清都不好意思了。云清从储物袋中掏出了他礼物,成功贿赂了一群鬼帝。
  萧厉虽然早就知道云清气运逆天,可是没想到云清身上的气运竟然能强到轻而易举干掉了太阿的地步。他看了看小傻子一样的云清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索性他戴着面具,不管露出什么表情都没关系。
  时间悄悄溜走,施加在云清身上的结界也快消失了,云清该回到仙界去了。不然留在这里不是云清倒霉就是这群鬼魂倒霉,目前看起来倒霉的很有可能是幽冥界的这群鬼差。
  云清来的时候萧厉抱着他,迎接的只有一个杜子仁,可是他走的时候,送行的却有黑压压一片人。有喜欢松子糖的杨云,有说话轻言细语的赵文和,有黑白无常,有孟婆……云清站在小舟上挥着手:“我还会来看大家的!!保重啊!!”众人:“保重!下次再来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