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14)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这时候大殿的大门开了:“哟,挺热闹啊?”楚云潇和云清扭头,只见承澜阴着脸站在阵法外:“瞧瞧,我都发现了什么,我麾下仙尊和轩辕太子的鸟联手了。你可真有魅力啊轩辕太子,竟然能收买我的人。”
  251
  牢笼中,又多了一个楚云潇。三人隔着牢笼紧张的看着云清,云清缩着脖子,像是一个金黄色的毛团。它圆圆的蹲在阵法中间,和承澜四目相对……啊,对不起,承澜没有双目。
  承澜思忖道:“你以为这次还能伤得了我?上次你伤了我只是侥幸!白焰将军竟然没追到你,到现在还没回来,证明你还是有点能耐的。虽然你是轩辕衡的鸟,可是你只要投奔我,我就保你衣食无忧,如何?”云清回应:“啾。”
  承澜抬手呼唤来侍从:“拿铒食来!”三个侍从端来了三盆鸟食,一盆里面放着肉,一盆放着鸟儿爱吃的灵果,还有一盆放着灵泉水。承澜让三人将食盆放下然后退到后面,他声音很温柔:“来吧,今天躲躲藏藏一天了,又累又饿吧?来,吃点东西,过来吧,我不会伤害你的。”
  云清的脑袋微微的歪了歪:“啾?”承澜笑了:“对,过来吃一点,很美味哦。来吧。”
  温衡听到了声音艰难的坐起来,他的视线忽明忽暗,竟然看到承澜在引诱云清?!这是觉得云清不能伤害他?也是,只有拳头那么大的云清看起来一点威胁性都没有。
  云清竟然站起来了!一开始他有点迟疑,他顿了顿。承澜招招手,他两条小细腿划得飞快,竟然凑到承澜身边去了!他先是凑到灵果那边嗅嗅,承澜乐开了花:“对,都是你的,喜欢吗?”云清低头啄了一只灵果,三两口就吞了一只。
  承澜嘴角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看来你喜欢灵果。”云清连吃带拿,一大盆灵果最后竟然只剩下了浅浅的一捧核核。吃完了之后他打了个嗝,又一头扎到旁边盛着灵泉水的盆里面去洗了个澡,看起来洗得还挺投入的。
  最后湿哒哒的云清站在水盆边上,他晃了晃全身的水珠,又变成了一只黄呼呼的毛球。他背对着承澜没什么防备的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太史谏之他们的心都提起来了,这孩子这是在干什么?
  温衡张张口沙哑的喊了一声:“云清……”承澜邪恶的笑了:“它就是一只鸟,谁给它吃的,它就……”
  承澜话还没说完,云清扑腾着小翅膀,就临空而起,这次对着承澜又吐了一口烈火,这次承澜全身着火了。云清趁着承澜起火扑腾着翅膀就冲向了宫殿的大门:“啾啾——”
  承澜在地上惨烈的滚着嘶嚎着:“不要放过这只鸟!!!啊!!!”大门口突然有一张密实的网兜头而来,云清流畅的转了个弯,向着大殿的屋顶撞去。
  “啾啾!!”等云清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他已经动弹不得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房顶上竟然站着三个仙尊,他们中有个人能用冰系的术法,云清的翅膀结了冰迟滞了一息,就是这么一息的功夫,他就被逮住了。
  虽然被逮住了,云清也挺开心的。他发出咻咻咻的笑声,看着冒着烟烧得黑漆漆的承澜被他的侍从拖了下去。云清和温衡呆在同一间牢笼中,这会儿正扒在上方的格子上看热闹呢。
  本来捉到云清的仙尊都要摔死云清了,承澜那时候艰难的喊了一声:“关起来,明日当着轩辕衡的面,把他的鸟烤了!”因着这句话,云清才能和温衡关在一起。
  承澜的侍从指着云清大骂:“白眼鸡!吃了那么多灵果,竟然还翻脸不认人!”云清笑的更开心了,发出一连串咻咻咻的声音。他还挑衅的抓了个果子啃起来 ,不过太嘚瑟,果子顺着栅格滚出去了。
  这里要说一说断界石牢笼了,正常人看来,断界石牢笼的栅格间有三寸的距离。这种密度,人虽钻不出去但拳头大的云清挤一挤还是能出去的。可是当云清进去了之后,每当他想要从栅格间钻出去的时候,栅格的距离就会快速的缩短,变得像网一般。总之,活物想要出断界石牢笼,除非打开牢笼或者破坏了牢笼,否则就乖乖呆在里面等死吧。
  侍从隔着阵法骂了云清一炷香的功夫,可惜云清脸皮非常的厚,这点语言攻击对他一点效果都没有!他还隔着牢笼挑衅侍从:“略略略~”
  仙尊们涌了进来,重新加固了阵法。也许是怕守着的仙尊再被迷晕,也许是对他们的阵法极其有自信。这一次,没有人在这里守着了。
  云清挤到温衡的怀里:“师尊,你感觉怎么样了?”温衡叹着气揉揉云清的头发:“不是跑出去了,怎么又跑回来了?”云清认真的说道:“我给师兄们发符篆啦,是六师兄接到的符篆,他说他会想办法来救我们。”
  温衡心疼的摸摸云清:“那你也不要回来啊,太冒险了。连你都被关起来了,我们这群人哪里还会有生的希望。”云清挤到温衡怀里乖巧的说着:“可是我不放心师尊啊。师尊你是不是很难受?我给你做饭吃吧?”
  太史谏之坐在对面的牢笼中说道:“方才还以为你真的叛变了。你可吓死我们了。”云清笑嘻嘻的说道:“太史伯伯灵玉师兄你们不要担心,我这不是好好的么?对了,我给你们弄到了灵果,吃几个解解渴吧?”
  云清从储物袋中掏出了灵果,太史谏之笑道:“你自己吃吧,断界石牢笼你出不……”来还没说完,只见一个圆溜溜的果子已经落到了太史谏之的怀里!云清竟然隔着牢笼向着太史谏之他们成功的丢了果子出去!
  太史谏之握着果子都惊呆了,云清脆脆的说道:“我先前就发现了,这个牢笼活物出不去,可是果子却能出去。”云清像是发射一般,将他刚刚从承澜那边顺过来的果子丢给了谢谨言他们,他对谢谨言说道:“灵玉师兄,你是不是和师尊一样难受?你要吃点东西,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架。”
  谢谨言握着几枚果子笑道:“云清,其实……你在做什么?”他一眼看去,云清从储物袋中掏出了一个小炉子!除了小炉子,他还拿出了锅碗瓢盆和小菜刀以及各种调味料!谢谨言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操作?
  云清一本正经:“给师尊做饭啊,你看我师尊,都蔫掉了。这个时候要吃点好吃的补一补身体!”温衡哭笑不得:“云清,有棉被吗?”他身上的寒冷,都快将他冻结了。
  云清连忙掏出棉被:“有的有的。师尊你好好休息,我给你做好吃的,你想吃什么?”温衡蜷缩进了棉被,才觉得身体暖和一点。他想了想:“师尊其实给你准备了礼物,有一条章鱼,很大很大……”
  云清双眼亮晶晶,他蹭着温衡的脸:“我早就看到啦!我就说这个一定是师尊给我的礼物,它一看就很好吃!我给你做烤串串吧?好不好?再煮个鸟汤好不好?”
  温衡有气无力的点点头,他虚弱的闭上眼睛:“好。”云清乐滋滋的去切章鱼了,他兴奋的对太史谏之他们喊道:“太史伯伯灵玉师兄你们快看,我师尊给我捉了一条好大的章鱼!!我请你们吃烤串!”
  太史谏之三人竟然排排坐着看着云清在隔壁牢笼中做菜!云清将章鱼足切成了一口大小的块块,他熟练的洗净了放在特质的烤架上面烤着。为了方便料理,他还变成了人形。
  承澜的大殿满是浓浓的烧烤味,太史谏之他们三人手中拿着烤好的章鱼足面面相觑:“这……”是不是哪里不对?他们是阶下囚啊!怎么还吃上夜宵了呢?!
  不过章鱼足真好吃啊!云清又快又利索,十八条章鱼腿他只用了最小的一条的一小半,就喂饱了谢谨言和楚云潇。太史谏之本体是应龙,他若是敞开吃,云清的宝贝章鱼都不够他塞牙缝的。
  这时候云清开始烧水了,他的小菜刀在储物袋外灵光一现,然后拖出了一条长满了羽毛的巨大的……腿。有十个云清那么大!看着像是鸟腿,爪子上还有尖利的钢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