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算命吗?超准哒! 二(119)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0-05-15 07:52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温衡双眼一下就亮了,他控制不住的笑了出来:“无殇!”太史谏之之后一直记得这一幕,温衡就像活过来一般。他见过温衡两次露出这样的表情,他就像是快要干涸而死的树木遇到了一场甘霖,整个人都生动了起来。而这两次,都是在温衡遇到他的道侣莲无殇的时候。
  天边的青莲看似缓慢却极其快速的逼近,仔细一看,周围的人都被青莲阻隔。这是莲无殇的阵法,青莲洲上便是这种术法,若是不小心进入到阵法中,就别想出来了。青莲洲上曾经就靠了这个术法,将入侵的妖兽统统绞杀!
  天空中出现了一点点的青色灵光,细细一看,那是一朵朵的青莲。莲无殇踏莲而来步步生莲,他是如此的高贵优雅,天地间像是失去了所有颜色,就只剩下了这点青色。
  莲无殇几个闪身就到了温衡身边,他看了看温衡眼中露出了温柔。温衡惊喜万分,当下也顾不得承澜和淳安了,也忘了自己还深陷污水中无法自拔。他一步上前笑着看着莲无殇:“无殇?是你吗?”
  莲无殇笑着点点头:“嗯。晋级费了点时间,让你久等了。”温衡再也顾不得其他的事了,他一把拥住了莲无殇。是的,就是这个气息,能让他身心都平静下来的气息。
  淳安眉头一凝握住了太渊剑,他想趁着温衡不注意的时候从背后偷袭他。他刚一动,却感觉到全身周围有东西!尤其是脖子上,传来了一阵剧痛。淳安伸手一摸脖子,摸到了一手的血!他凝神一看,不知何时他和承澜身边出现了肉眼几乎不可见的丝线。
  丝线是如此的坚韧,一看就不是凡品。这是青帝莲无殇用自己的藕丝制作的兵器,杀人于无形。
  莲无殇淡淡的说道:“你只管动手试试,我要看看是你的剑快,还是我的藕丝快。”这话是对淳安他们说的,这话一出,淳安当下不敢动弹了。太史谏之直接缴了太渊剑,淳安和承澜皱眉对视一眼。
  莲无殇温柔的回抱着温衡,他静静的靠在温衡的肩膀上:“这次之后我就不走了,就在你身边。”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清,温衡却觉得这比什么情话都让他开心。
  温衡都快落下泪来了:“嗯。无殇,谢谢你。”谢谢无殇及时赶到,谢谢他对自己不离不弃,谢谢他见过了上界万般风景,心却还在自己身上。有这样的道侣,温衡还有什么畏惧的?哦,不,还是有的……
  温衡点点头深吸一口气,这事沧澜界剧烈的震动了起来。漆黑的树根破开了泥土猛地冲了出来,承澜和淳安的人被快速窜出的根系捆了个结结实实。就连好战的龚定坤也被捆了起来。
  温衡一手握着道木,一手搂着莲无殇,他对着淳安露出了一个严肃的表情:“你就是淳安?我有话要问你。”
  沧澜界歪了,像是无法承受重量,东方开始向下沉去,而西方却翘了起来。众人坐在广场上面对着被阵法修复的大殿休憩时,总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向后仰。他们中有人受了伤,此刻正在疗伤。没受伤的则看着战俘,这群战俘被树根困着丢在广场的另一边动弹不得呢。
  云清一屁股坐在广场上,他变成了妖形拍拍翅膀。好酸,虽然没打太久,可还是觉得有点酸,一定是他昨晚没有好好睡觉的原因。他转头看了看宫殿,师尊他们在里面说什么呢?竟然不让他进去,他好想去听一听哦。
  云清惆怅的啾啾了两声,这时候他身后传来了惊喜的呼声:“小师弟!”
  云清回头一看开心极了:“狗子师兄!!天笑师兄!”他嗷的一声飞了起来,沉甸甸的落到了狗子的怀里,他尽情的在狗子怀里打着滚:“师兄师兄,我好想你们哦!!”天笑伸手揉了揉云清的肚皮:“师兄也想你,没想到你真的上来了。”
  云清刚想说什么,就听一声惊呼,然后他就被抱起来了,楚越一脸直接闷到了云清的肚皮上来回蹭着云清的肚皮:“小师弟!!小师弟!师姐想死你了!”云清热泪盈眶:“师姐!!”
  回到师姐师兄怀抱的云清幸福的都快飞起来了,冷不丁的,他听到了楚越的话:“狗子,灵玉受伤了,有丹药吗?来点。”狗子连忙从储物袋中掏丹药:“受伤了?没事吧?”楚越道:“还挺重,服了丹药问题应该……”
  楚越怀中一轻,云清已经扑腾着翅膀飞走了:“灵玉师兄——灵玉师兄!!”不得了了,灵玉受伤了!云清心急如焚,他眼睛一转就看到了谢谨言。谢谨言正对着自己的玄孙嘘寒问暖,谢灵玉白着脸胸口染了血,却笑着表示没事。
  云清一头扎了过去:“灵玉师兄,你没事吧!”他重重的撞到谢谨言的怀里:“呜呜呜,灵玉师兄你吓死我了,楚越师姐说你受伤了,严不严重?!疼不疼啊!!”谢谨言摸着云清:“云清,其实我……”
  谢灵玉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没事,我好好的。云清,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云清咔嚓一下僵硬了,他泪汪汪的转过了头,他脖子太粗了,看起来就像是脑袋原地转了一个方向一般。
  他抽抽鼻子,一边盯着谢灵玉看看,又迟疑的转过头看了看谢谨言。然后他不好意思的从谢谨言的怀里挣扎了出来站在了两人中间。云清的反应取悦了谢谨言和谢灵玉,他一会儿看看谢灵玉一会儿看看谢谨言,明显已经蒙圈了。
  谢灵玉张开了双手:“不认识我了么?”云清嗷的一声扑了过来:“灵玉师兄!!我就说你飞升之后怎么气息变了!”还没撞到谢灵玉怀里,云清就被谢谨言抱住了:“你灵玉师兄现在受伤了,你可不能再添乱了。”
  云清仰头看着谢谨言:“这位灵玉师兄,您是谁呀?”谢谨言笑道:“我是灵玉的高祖谢谨言。”云清笑着眯起眼睛:“灵玉师兄的爷爷,也是我的爷爷!谨言爷爷!”谢谨言被这声爷爷叫得眼泪都出来了,这孩子是在太贴心了。谢谨言抱着云清回应道:“哎。”
  云清认了一圈的人,下界熟悉他的人都趁机在他身上摸了一把。他太开心了,恨不得把自己多了个爷爷的消息赶紧告诉师尊,可是他紧盯着大殿紧闭的大门歪过了头:“师尊他们在里面干嘛呢?”好想去听听哦。
  作者有话要说:  锵锵锵锵,师母来了,老温的运气和实力都来了。从现在开始,老温不用躲躲藏藏了,他现在可以横着走了!
  来来来,集思广益一下,承澜和淳安,这两小贱人,我要给他们一个什么样的死法呢?欢迎留言~


第一百零七章
  256
  还能说什么,说最温衡最关心的他的贞操问题。他现在心虚成狗子, 遇到淳安正好问个明明白白。
  邵宁看着温衡:“老温你想说什么?怎么扭扭捏捏的?”温衡对着邵宁挥挥手:“别瞎说, 我现在虚着呢。”邵宁一头雾水:“你做什么了?怎么虚了?”
  太史谏之在旁边乐呵:“太子说他脏了,承澜泼污水, 说太子占了淳安的身……”温衡面色一红,他还没反映过来呢,太史谏之这个大嘴巴就捅出去了。他一把扑过去捂住他的嘴:“你等等, 我还没想好!!”
  太史谏之挣扎着:“……唔唔唔!!”温衡偷偷的看了一眼莲无殇, 糟糕, 感觉自己在道侣面前心虚的没法抬头了啊!莲无殇正淡定的喝茶中,就连随手拿的一个茶杯在他手中都显得与众不同啊。温衡不敢想象, 要是这事是真的,他以后怎么和无殇相处?这事就像梗在他和无殇之间的一根刺,只要一触碰就会扎的疼。
  莲无殇吹了吹茶水悠悠的喝了一口,再浅浅的将茶杯盖儿给合上, 他没有把茶盏放在旁边,而是托在了手心上。他终于抬眼看人了, 只不过看的不是温衡, 而是承澜和淳安。可是却开口对温衡说话了:“难怪你不让他们进来,原来是想问这个。”
  莲无殇站起来,他顺手将茶盏搁在旁边, 他一步一步走向承澜和淳安,这两人被树根捆得像是两只粽子。淳安头上冒出冷汗,不知为何, 莲无殇明明是风雅惊艳的美人儿,可是向他走来的时候,他却只想后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