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绝处逢生(40)

作者:溪上瑶草 时间:2018-09-01 18:44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未来架空 末世

  “那些都是老板用水果粉调的……”温言无奈地开口,却还是掏出原晶碎石,给段末买了一瓶青色苹果味儿的,给自己买了一瓶紫色葡萄味儿的。
  “嗯…好甜!”熟悉的气泡在口腔里跳跃,段末吸进一大口,嘴巴鼓鼓地望着温言,像个呆萌呆萌的大兔子。
  温言无语地伸出手指一戳他的脸,段末一个没憋住,汽水呛进了气管里,脸涨得通红,咳得那叫一个惨烈。
  “都……怪你!”段末眼角泛红,糖精味儿充斥了口腔,微微地喘着气,瞪着温言,眼神里带着戏谑的控诉。
  “嗯,怪我。”
  淡定地承认了这项‘罪行’,温言一手揽住段末的腰,将他带向自己,温润的嘴唇覆上段末甜腻的唇瓣,一口咬下去,似乎还有果味儿的汁水渗出来,嘴巴里是青苹果的甜,柔软的舌头像是不安分的果肉,让人忍不住想要全部吃到腹中。
  段末被亲得有些晕晕乎乎的,眼角眉梢都是荡漾开的甜意,举着一瓶果汁显得有些手足无措,鬼鬼祟祟地看了眼四周,带着憨憨的抱怨语气:“这是在大街上!”
  温言非常淡然地抓住他的手,搂着他的腰拍了拍,凑到耳边轻声说:“我不在乎,宝贝儿,我不在乎他们,除了你,我不在乎他们任何人的眼光,你别怕,不要担心我。”
  声音像冷冽的丝线一样从耳朵缠绕进心里,一圈一圈地收紧,疼得段末快要掉下泪来,原来他都知道,自己心里所有顾虑的一切,他都知道。
  紧紧地抱住眼前这个人,段末想,再也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了。
  夜晚的风渐渐凉了,段末牵着温言的手掌,却觉得所有的冷风都被隔绝在了外面,掌心的暖意一直传到心底,像泡在温泉里,被无尽的温暖包围着。
  街上有一个小孩举着和他同款的汽水,骑在父亲的肩膀上,小脸笑得红扑扑的,穿着一件白色的薄毛衣,像个圆滚滚的小雪球,眼神清澈,无忧无虑。
  段末看着看着便出了神,脑袋有点儿发懵,被温言拉着机械地往前走。
  突然他感觉像是撞上了什么,反应过来才看到温言无语的眼神,磕磕绊绊地辩解道:“怪你啊……走着走着为什么停下来了?头给我撞痛了……”
  温言没有说话,只是背过身去蹲了下来,两只手向后伸着:“上来。”
  段末吓了一跳,伸手去扯他:“你干什么?快起来——”
  温言像是长了后视眼一般精准地拍掉段末的手:“废什么话?快点上来,错过这次机会可就没有下次了啊。”
  段末犹豫了几秒,实在是受不住这个诱惑,带着‘扑通扑通’狂跳的心脏俯身压在了温言背上。
  温言紧紧搂住段末的腿弯,将他背了起来。有路过的人好奇地盯了几眼,却没人说什么话。
  段末趴在温言的背上,路过那个小孩时,还朝孩子调皮地做了个鬼脸,小孩抱住爸爸的脑袋,歪着头好奇地看着这个小哥哥,眼睛亮晶晶的,格外可爱。
  段末脑袋埋在温言的背后,沉闷地笑了几声,温热的气息喷在温言的皮肤上,不一会儿便有些发凉了。
  “笑什么?”
  段末紧紧地搂着温言的脖子:“没什么,只是觉得你今天认了一个妈,我却好像又多了一个爸爸一样……要让我妈知道我这么想,可得把我打死。”
  温言:“叫爸爸。”
  段末亲亲他的后颈:“……宝宝乖。”
  温言:“切……”
  吵吵闹闹地回到了家,客厅里依旧灯火通明,段末扶额:他的队友们除了异能等级,八卦和好奇心也是一流的。
  “怎么样怎么样?你妈怎么说?”
  “你们怎么去了这么久?”
  “阿姨打你了吗温美人儿?”
  “……”
  “闭嘴!”段末恶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随即大笑:“我妈肯定是站在我这边的啊!我家宝宝这么好看,谁不喜欢啊?”
  说着就按着温言的脸蛋‘吧唧’一口。
  狂笑过后,段末看着一屋人鄙夷的眼神,无辜地眨了两下眼:“怎么了?”
  顾淮安:“没什么,只是觉得等下不用吃夜宵了,我已经饱了。”
  墨倾瑶:“段末你怎么这么不要脸,教坏未成年人了。”
  段末:“……”靠!现在你知道自己是未成年了?
  温言淡定冷漠地环视了一圈:“怎么,你们还要吃夜宵吗?”
  舒诗雅指了指桌子上的烤蛋糕:“可好吃了,待会儿再弄点辣的凉菜,绝对有滋有味儿的。”
  温言揽着段末的肩膀往楼梯走:“我们就不吃了,晚安。”
  林逸:“诶——为什么呀,一起聊聊你见家长的过程嘛,干嘛睡那么早啊?”
  温言转过头望着他,邪恶地勾起嘴角,像一个长着獠牙的小恶魔:“你懂个屁,春宵一刻值千金。”
  段末:“……”
  林逸:“……你个禽兽!”
  
  第54章 第 54 章
  
  段末感觉自己是被勒醒的。
  温言像个八爪鱼一般地扒在他的身上,一条手臂从他后颈环过去,将他整个人禁锢在怀里。
  段末睁开眼,温言的脸就猝不及防地闯进他的视线,被阳光照得有些透明。秋天的日光不是很毒辣,段末喜欢晚上不拉窗帘睡,有朦胧的月光照进来,连亲吻都带着神圣的味道。
  看着那张淡粉色的唇瓣,脑袋里浮现出昨晚缠绵的场景,感觉全身上下都又烧了起来,软趴趴地没有力气,呼吸也有些困难,愤然地从温言的怀里抽出一只手臂,在他的睫毛上面上下拨弄着,感受着浓密的睫羽在手指下轻柔地颤抖,段末的心情就像窗外的阳光一样,越来越灿烂。
  “扣扣扣。”
  宁静暧昧的空气被敲门声打散,温言烦躁地睁开眼,抱着段末的脑袋胡乱地揉弄了一番,将他的头按进自己的胸膛,继续睡着。
  段末闷笑了几声,搂上温言的腰:“宝宝你想要憋死我吗?”
  房门外传来林逸的喊叫声:“起床啦小夫妻,这大白天的别搞白日宣淫啊——”
  温言头也不转地一挥手,段末只看到一道浅蓝色的光闪过,飞快地蹿出门外。
  “啊——”林逸的惨叫声和重物落地声同时响起,紧跟其后的就是一阵骂声:“温言!你这个重色轻友的畜生!老子的头要脑震荡了!”
  温言抱着段末‘哼哼’两声,没去管他。
  段末安抚地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抬声问道:“出什么事了?”
  门外是一阵委屈的抱怨声还有小声的安慰,这下开口的就换了一个人了,卿曈沉稳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没事,研究所的人来了通知,你俩的身体状况该复查了。”
  “好,我们等下就来。”
  门外很快恢复了安静,温言似乎也已经醒了,手指在段末的后背上像弹钢琴一样轻轻点着。
  段末的手伸进温言的睡衣里,顺着脊椎骨一点一点向上滑,感受着这人微微颤抖的身体,他靠在温言的胸膛上闷闷地笑了,热气随着呼吸传进心口,暖烘烘的。
  “笑?”温言一手抓着段末的后颈,一手撩开他薄软的睡衣,在紧致的腰身上划过,带起一阵电流。
  “诶诶——我错了错了……”段末最为敏感的地方就是腰,被拿捏住了软肋,瞬间便缴械投降了。抬起头,眼睛湿漉漉地看着温言,像是撒娇的小狗狗一般。
  温言低下头,堵住了那微微张开的唇瓣,趁着段末失神的瞬间,舌头便灵活地闯了进去,扫过上颚,引得段末一阵呜咽,随后就是激烈地攻城略地,有晶亮的液体顺着嘴角渐渐滑下,段末插进温言头发里的手也越来越无力,软绵绵地垂下,无意识地揪着床单,被吻得七晕八素、眼神迷离、难以呼吸,只能努力地仰着头试图逃离,又被温言一口咬住裸露的脖子,喉咙里发出一阵不由自主的低喘。整个人化成了一汪春水,任凭身上的人将他搅得一塌糊涂。
  段末感觉自己就像一团奶油,在秋日暖阳的照耀下,深陷在松软的床被里,一点点融化,在紧密包裹住温言的同时,又被他一丝不剩地吃进肚子里。
  窗外的阳光一晃一晃地晃进他的瞳孔,竟生出一丝永恒的味道。
  。…
  收拾好之后,段末和温言出发前去基地研究所,作为基地里可以说是目前异能最强的两人,研究所对于他们的身体状况是非常关注了。
  况且又有温言的先例,大家都生怕他们的身体机能增强速度无法跟上异能之力的增强强度,一个不小心就夭折了。于是这日常的检查就又增加了许多。
  “这段时间感觉怎么样?”医生拿着段末的身体数据分析表,平和地问道。
  “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段末轻松地摇摇头,又转头看了看玻璃墙外另一个房间里的温言,有护士正在给他抽血,看旁边的托盘,已经抽了好几管了,他的眉头微微皱起。
  “温言的情况呢?他又出现什么问题了吗?怎么要抽这么多的血?”
  医生转头看过去,随即解释道:“他重塑了身体机能,跟你这种逐步改变的身体状况不同,你的原始数据我们这儿都有留底,而他的则需要重新检测,所以血液样本的数量需求多了点,放心吧,没什么大问题。”
  段末这才稍稍安心了点。
  被视线锁定的同时,温言也仿佛和他有心灵感应一般,转过头直直地对上他的双眼,耷拉着眼皮,压下嘴角,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段末无奈地笑了一声,看着管子里不断输出的暗红色血液,明明知道这人是在装可怜,心却不由自主地疼了一下。
  “你们俩感情可真好。”医生打趣道。
  “是啊。”段末低下头,不再去看那一管管的血液,他总算明白了为什么自家侄儿生病打针哭闹时,嫂嫂也会跟着流泪,还不敢睁眼去看,原来真的把一个人放在心尖尖上,他的每一个伤口、每一丝痛楚,都是被放大了无数倍后疼在自己身上的。
  温言出来后,立刻变得‘柔弱无力’地趴在段末肩上,嘴巴里还哼哼唧唧的,头发扫在颈窝,像个闹脾气的小动物,段末既心疼,又被萌得心花怒放,伸手使劲在他的软毛上揉了几下,又在温言幽怨的眼神里哈哈大笑两声,‘吧唧’一口亲在他有些泛红的脸上。
  温言:“……”这人是吃错什么药了吗?
  “噢哟我的天——”走廊尽头传来一个略显轻浮的声音。
  段末扭头一看,果然是严珏这只‘花蝴蝶’。
  ‘花蝴蝶’一摇一摆地走过来,笑眯眯地看着段末和温言:“看来我给你的礼物有用武之地啦?”
  段末脸一黑,这说的‘礼物’自然就是那个黑色袋子的套套了,天知道他因为这个被林逸他们笑了多少次。
  “下次你要再敢整我,看我不收拾你!”段末恶狠狠地威胁道。
  严珏往后退了一步,依旧笑嘻嘻的:“这怎么能算整呢?我只是满足了你的需求啊……”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光芒迷了眼,随后便控住不住地‘扑通’一声摔倒在地上。
  “哎哟——”
  而始作俑者温言却始终将脑袋埋在段末的颈窝,冷冷地说道:“他的需求我来满足就好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末世之绝处逢生

上一篇:星际之符师

下一篇:炮灰男配不好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