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0)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那蠢货智商兑水大概都没有二两,”林灼蕖这时的语气冷淡而轻蔑,丝毫不见刚刚被简嘉激起的火气,“说什么我是使魔,就是要被他这个君王操的,呵。”
  最后那个冷笑透出无尽的讥嘲和不屑。
  “可是……好像……简嘉也是君王……”容貌文静的李三公子弱弱道。
  林灼蕖一愣,扭头去看简嘉。
  简嘉不为所动,就静静地任他看。
  林灼蕖唇角慢慢勾起,露出一个骄傲又绚丽的笑容:“简嘉,君王?哼,就他那病歪歪的样子,压得住哪个?还不一定是谁被压呢。”
  林灼蕖意有所指的目光落在简嘉身上。
  简嘉根本不搭理他。
  林灼蕖暗暗咬牙。
  “诶呀……要跑了。”简嘉道。
  别人都是一愣,林灼蕖却立刻明白简嘉说的是什么。他回身捡起地上那根棍子扔出去,动作如同行云流水,那根棍子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正正砸在拖着条断腿就要落跑的眼镜青年头上,眼镜青年白眼一翻,昏倒在地。
  之前在林灼蕖抓住简嘉衣领的时候,桑榆就握紧了拳头,但他却并没有上前,他知道林灼蕖,也听过不少两人之间你来我往过招的传闻。
  林灼蕖一离开,桑榆就忍不住过去扶住简嘉:“您,您没事吧?”
  林灼蕖砸完了人,一转眼就看到了一个长得挺高,气势却软绵绵的小子扶着简嘉的手,看着简嘉的目光刺眼得很。他心中无端端又蹿上来一股火,恶狠狠瞪了简嘉一眼。
  这时眼镜青年周斌又顽强地清醒了,林灼蕖一眼瞧见,眼中腾起幽暗的火苗,长腿一跨,大步朝着周斌就过去了。
  周斌吓得如土色,干脆嘶声大叫起来:“大人,救命!”
  林灼蕖却是不紧不慢,又把那根棍子捡了起来,仔细看了看周斌断了的腿,对准伤处,棍子举起——
  “住手!”一个威严的声音喝止了林灼蕖的动作。


第10章 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
  那个声音刚落,林灼蕖抬起的棍子就直挺挺僵在半空,一寸也落不下去。
  在一种莫名的威势下,人群自动分开,一个骑着巨虎的白人男子出现在人前。
  男子三十上下,相貌平凡,完全不及他胯下的巨虎吸人眼球,那老虎长近三米,有两米高,一身斑斓的黑黄色花纹,一对金黄色的虎眼威风凛凛。
  “这是……基因解锁四层的君王’兰斯洛特’大人。”乔伊低声道。
  “我去,这里还能养这么拉风的宠物,老虎诶,看那毛色,那眼睛。”酷爱网游的王四公子眼睛闪闪发光。
  “小子,那可不是宠物,那是兰斯洛特大人麾下的使魔。”乔伊翻了个白眼。
  “连……老虎也能做使魔?”亨利惊恐得蓝眼睛都变灰了,显然脑补了一些非常重口,不可描述的场景。
  “不是的,”乔伊连忙安慰,“使魔基因解锁四层之后,因为激活了一些比较古老的基因,会获得兽化变身的能力。那个就是使魔变身成的老虎。”
  “感谢上帝!”亨利脸色好了一些,“所有使魔都是变成老虎?”
  乔伊:“那可不一定,鬼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据说还有变成河马,大象,鳄鱼,羊驼之类的,不过兽化之后肉体力量会增强,还会获得一些种族的天赋能力。”
  亨利:“羊驼……”
  兰斯洛特阻止了林灼蕖的暴力动作,却没有去理会倒地呻吟的周斌,只是很感兴趣地看着林灼蕖,眼中露出惊艳的光芒。
  林灼蕖一对光华熠熠的凤眸隐含冰霜,肌肉紧绷,蓄势待发,眼中带着警惕却毫无畏惧。
  “我名兰斯洛特,四层君王,你可愿意追随于我?”兰斯洛特不疾不徐地问道,一脸高高在上的笃定。
  人群中传来一阵窃窃私语,投在林灼蕖身上的目光满是羡慕。
  “兰斯洛特大人潜力非凡,身边却只有一个使魔,都说他挑剔的很,没想到今天竟然主动开口招揽。这个小子真是幸运。”乔伊叹道。
  简嘉却是轻轻摇头,林灼蕖那脾气,那个宁折不弯的傲劲儿,还能认别人为主?
  果然,只见下一秒,林家霸王花就冷笑一声,优美的嘴唇吐出直截了当的拒绝:“不好意思,我不愿意。”看得出他在勉强压抑自己的怒意,这个兰斯洛特看起来不好惹,没有必要的话,他也不想惹麻烦。
  自从基因解锁成为君王之后,兰斯洛特面对的都是崇慕和追捧,几乎已经忘记了被人瞧不上是什么滋味。对面容貌绝俗的年轻人眼中张扬的骄傲勾起了他某些尽力想要忘却的不快回忆。
  一种久违的怒火自兰斯洛特心里升起,长得好又怎样?天之骄子又怎样?到了这里,不过就是在男人胯下承欢的东西。他就喜欢把这些在外面高高在上的公子哥儿大人物踩在脚底下,看他们像狗一样哭泣,哀求他的垂怜。
  兰斯洛特眼眸中透露出一种极深的恶意,他露齿一笑,两个门牙间过大的缝隙让他平凡的面孔带上几分丑陋的狰狞。
  “那可由不得你。”兰斯洛特的声音变得滑腻而冰冷,他紧盯着林灼蕖吐出几个单词,“跪下!”。
  每个君王领悟的“真言”都不一样,这位兰斯洛特大人显然是德国人,说出真言用的是母语。
  作为君王,简嘉自然而然听懂了这个词的意思,是“跪下”,语句带着极强的力量,针对的目标只有林灼蕖。
  而这句真言的力量,比刚刚周斌说出来那句要强得多。站的位置离林灼蕖比较近的几个使魔受到波及,控制不住自己,双膝一软就跪了下来。
  而首当其冲的林灼蕖却是站得笔直,屹立如同一杆标枪。
  但是人人都看得出来他并不轻松。俊美绝伦的面庞变得苍白,光洁的额头渗出汗珠,唇角抿起,两手紧握成拳。
  兰斯洛特见状眼中闪过一抹惊异,他随即冷笑一声,喝道:“跪下!”
  林灼蕖身子明显一抖,却依然挺立如松,他的眼中满是熊熊怒火和不屈的战意,他再不隐忍,咬着牙道:“一看就是个从小人憎狗嫌的货,上这儿来找平衡了是吧?想让你家爷爷给你这满肚子烂泥的龌龊东西下跪,滚你妈的蛋!”
  兰斯洛特闻言脸色越发阴沉,他闭了闭眼,仿佛在积蓄力量,然后直愣愣盯着林灼蕖,发出的声音低沉而悠远:“林灼蕖,跪下!”
  林灼蕖闷哼一声,他的脸色惨白如纸,身体不住颤抖,像是承受了极大的压力。
  兰斯洛特看上去也不轻松,他的眼神狞厉,额角绽出细细的青筋,一股磅礴的力量朝着林灼蕖压迫过去。
  “他妈的,欺负谁呢?”赵二公子,王四公子,李三公子一见兄弟被人欺负,立刻不干了,如同三只扎煞着翅膀的鸭子,想要冲上去帮忙。
  “站住!”简嘉道,“你们不能过去,你们承受不住精神冲击。”
  三人停下,对于简嘉说的话,他们习惯性的不敢有任何怀疑,只是眼巴巴地看着简嘉,希望大魔王能够想办法帮帮林子。
  简嘉神色冷凝,看不出在想些什么,只是注视着人群中央的林灼蕖和兰斯洛特。
  林灼蕖突然冷笑一声,昳丽飞扬的眉眼染上一层动人心魄的殊色,他突然艰难地抬起手,掌心火光一闪,一道火焰箭矢对着兰斯洛特直射过去。
  兰斯洛特万没想到一个新人使魔居然能够发出这样的攻击,他猝不及防,从老虎身上滚了下来,滚了一身尘土。
  众人鸦雀无声。
  乔伊低声道:“这个小子厉害,居然掌握了元素攻击。真可惜,他基因刚刚解锁一层,兰斯洛特大人已经四层了,精神力简直是碾压啊,他怕是撑不了多久。”
  简嘉看着林灼蕖,眼中隐隐泛起墨蓝色的光芒。
  兰斯洛特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瞪着林灼蕖的眼神满是震惊和愤怒,以及发现极品猎物的兴奋。
  他原地盘膝而坐,一只手掌按在巨大老虎的脑门上,老虎发出痛苦的低吼,不住痉挛。兰斯洛特仿佛从老虎身上抽取了更多的力量,他身上的气势变得更加强大,盯着林灼蕖的眼睛闪烁着贪婪的光。
  “发情!”兰斯洛特叫道,“林灼蕖!脱掉衣服!”
  简嘉的眼中浮起冰霜,兰斯洛特是要让林灼蕖像野兽一样发情,在大庭广众之下脱掉所有的衣服,展露最淫荡的姿态。
  林灼蕖身体一僵,然后剧烈地颤抖起来,他缓缓抬起头,白皙如玉的面颊缓缓染上蔷薇花般的红色,眼睛不受控制地泛起水光,整个人艳丽灿然如同灼灼明霞。
  站在他对面的人都看得忍不住脸红起来。
  “简嘉!帮帮林子啊!”三个公子哥大叫道,他们莫名地觉得,简大魔王一定会有办法。
  林灼蕖只觉陌生的欲火熊熊燃烧,对面那个贱人的声音在他的脑子里回荡,让他有些晕晕的,对于被迫产生这种能够让男人发狂的欲望,他只觉得无比恶心。
  简嘉就站在他身后,他绝不允许自己以这样不堪的方式出丑!
  “?strus!!Nackt!!”兰斯洛特厉声叫道。
  林灼蕖脑中轰鸣,火焰在燃烧,无数的声音叫嚣着,脱掉衣服!脱掉衣服!
  不!绝不!休想!
  脱掉衣服!服从天性!释放欲望!
  不!简嘉在看着!死也不!
  林灼蕖激烈的抵抗使他的脑部剧痛,视野模糊,身体痉挛颤抖,却倔强地不肯倒下。
  忽然听到一声淡淡的叹息,一个熟悉的清冷声音传入耳中:“林灼蕖,冷静。”
  这个声音仿佛带着不可思议的魔力,如同一捧澄澈的冰泉,扑灭了在他身上肆虐的欲望之火。剧烈的头痛渐渐消失,模糊的视野也慢慢清晰起来。
  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朝他走过来,乌黑的发,白皙的脸,英俊清冷的眉眼,还有那让他最为讨厌的淡漠表情。
  简嘉总是这样,他们最初相遇时,还都只是小小少年。简嘉就一直是这幅清冷淡漠的样子,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恐惧,焦虑,伤心,也没有什么能让他激动,欢喜,愤怒。
  永远平静,身边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风过了无痕。似乎没有什么能够让他真正留意,也没有什么能够让他真正放进心底。
  这才是最极致的骄傲,把别人都当做轻挥衣袖就能拂去的尘埃。
  所以他讨厌简嘉,非常讨厌。
  可是,虽然他不想承认,此时此刻映入眼帘的身影,却让他的心安定下来。
  “林灼蕖!!?strus!!Nackt!!”兰斯洛特气急败坏的声音再度传来。
  林灼蕖只觉大脑如遭重击,又有些混沌,他一咬舌尖,下意识挺直背脊,准备迎接下一波冲击的时候,一只略有些冰冷的手抚上了他的额头。
  简嘉的声音总是让他想起冰冷的山泉水,让他想要知道,这冰冷的山泉水沸腾起来是什么模样。
  此时,这泉冷水正在冰凉凉地对他说:“林灼蕖,不许乱发情。”
  于是他又要发热的身体就像浇上冰水,呲一声,静下来了。
  身上排山倒海的沉重压力一瞬间消失,他身子一歪,靠在了简嘉身上。一阵清新冷凝的气息包裹住他,林灼蕖一瞬间有些发怔,他和简嘉认识这么久,这是第一次有这么近的身体接触。
  但是他的愣怔很快就被打断,他听到简嘉咕哝一声:“好重……”
  好重……
  好重=胖子=痴肥!!
  “我,一,点,都,没,有,超,重!”林灼蕖咬牙切齿,“还有,你刚刚说谁乱发情?”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