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44)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
  感觉这小傻子不想活了。
  “但是,”余方夏话风强行一转,“那些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长得好看。”
  简嘉:“……”
  真特么不想活了是不是!
  再次感受到简嘉的凝视,余方夏立刻有些瑟缩,怎么了?他果然还是闭嘴比较好吧。
  简嘉还是眼睛冰凉凉地看着他。
  余方夏承受不住,又结结巴巴补充:“真的好看,头发也黑,脸也白,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生气……生气瞪人的时候……一点……一点也不吓人。”
  成功把这穿军装的大个子吓得话都有点说不顺溜,简嘉舒服了。
  “行了,您可别夸我了。”决定不跟傻瓜一般见识,简嘉的语气非常稳定。
  “说说你自己吧。”简嘉道。
  余方夏立刻沉默下来,好像有无形的阴云把他笼罩在其中,整个人又变得沉郁冷肃,刚刚短暂的憨傻劲如同昙花一现。
  正当简嘉以为他不会说话的时候,他开口了。
  “我……就是个有命无运的人。”余方夏低下头,声音低沉,仿佛压着无尽的苦涩。
  “你遇到我那年,正好是我家人……出事,我解决了仇家,真是不想活了。然后就听到你的话……还是坚持下来了,我就是一直觉得那不是做梦,就一直想知道到底是谁……”余方夏说得非常艰涩,很明显他完全不习惯向别人说出心里话。可是简嘉问了,怎么样他都想说出来。
  简嘉默默听着,没有说话,也没有再说那个人不是他。
  余方夏眼中掠过一道光亮,深呼出一口气:“后来就进了军队,打仗,出任务,解救人质,保护那些政客,这些都做过。再后来就进了这里面。”
  他真的不擅长讲故事,种种惊心动魄,生离死别,九死一生,就这么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就盖过了。
  “能……跟我说说你的事吗?”余方夏灰眼睛里满是渴求。
  “不能。”简嘉冷酷无情,完全不顾礼尚往来地拒绝。
  “哦……”余方夏没有一点抗议地接受了,只是蔫蔫地感觉耳朵都耷拉下来。
  简嘉真是觉得稀奇,这位军魂煞殿下看着像猛兽,捏吧起来居然是只绵羊。
  如果那些被军魂煞干掉的家伙得知简嘉的这个判断,一定会郁闷得再死一回。
  你特么在逗我,有这种型号的绵羊吗?
  简嘉跟着野兽牌绵羊出了山,绵羊睁着灰眼睛邀请他跟自己回军营,简嘉没答应,他一直不太适应军营那种严谨单调的氛围。
  于是余方夏坚决地要求跟着简嘉回家。
  简嘉无所谓,但是回家之前,他才想起来自己那间小破房里一粒米都没有,先得把肚子填饱了再说。
  余方夏突然就振作起来,身上的气息也不再那么阴郁,整个人明显亮了一个色号。
  “我知道一个好地方。”
  余方夏把随行人员全部撵走,亲自开着大吉普,把简嘉拉到了当地一家著名的西餐厅。
  “这家最贵,应该好吃。”余方夏强调。
  简嘉:“……”
  所以这位就是以价钱判断味道的么?
  可惜俩人一个穿军装,一个穿着冲锋衣,人家服务员露出礼貌的微笑:“对不起,我们这里有着装要求。”
  话刚讲完,服务员就被经理拉到一边,小姑娘被拉住了还不忘小声说:“他们没有预约。”
  经理都快哭了,这新人就是不行,没看到那两人的长相气势么,还有那位军装帅哥,肩膀上的星星,眼瞎的看不到么?
  在经理的殷勤引领下,两人入座,余方夏坐得端端正正,背脊挺直,一丝不苟。这餐厅不愧一个贵字,装饰庄重典雅,宾客衣冠楚楚。
  只有他们俩是另类。
  简嘉从来对这些都不上心,而余方夏,他往那一坐,就没有人敢多往这边看一眼。
  打开菜单,一水儿的小语种外文。余方夏面色沉凝,明显看不懂,却丝毫没有窘迫之意,不管是主菜还是头盘,对着图片一顿狂点,末了还加了一句:“一块儿上,别磨蹭。”
  愣是把高级西餐厅弄出了军队食堂的格调。
  对上简嘉的眼神,才有点气弱下来,犹豫道:“那个,忘了问你,你喜欢吃那些吗?不然再点——”说着就冲一边苦着脸的经理招手。
  “好了,你点那些这张桌子可能都放不下。”简嘉道。
  “放心,”余方夏一脸“小事我能解决”地叫过经理,“那边桌子拉过来,拼一起。”
  简嘉觉得真是有意思。
  即使出身不高,身为移民二代的余方夏也不可能对于西餐礼仪完全不了解,可是他似乎丝毫没有遵循那些繁琐程序的想法。
  于是头盘主菜甜点汤就这么摆到拼在一起的桌子上,两人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具有年夜饭既视感的西餐,简嘉吃得还挺开心。
  别看余方夏一副混血儿的模样,那筷子比简嘉用得还好,据说从小他外婆做的都是中餐,继父也是华裔,所以他中文说得贼溜。
  简嘉吃得差不多,就停下了。然后就略微有些呆地看着军魂煞把剩下所有饭菜一扫而空,那气势堪称风卷残云。
  简嘉长这么大,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能吃的人。这人长得壮,不是没原因的。
  酒足饭饱,两人回了简嘉的小屋。
  “我这只有单人床,你只能睡地上。”简嘉道。
  “没关系。”余方夏强忍着兴奋,能跟简嘉睡在一个房间,简直是意想不到的福利,睡地板又算得了什么。
  是夜,余方夏躺在冷硬的地板上,浑身却热得发烫,单单只是简嘉的气息就让他的身体骚动不已。他悄悄凝视简嘉熟睡的容颜,长长的睫毛在月光下划出一道影子,他悄悄起身,屏住呼吸,伸出手指,想要碰碰简嘉的面颊。在那张清冷容颜的映衬下,手指显得粗大又毛糙。也许自己带着枪茧的手轻轻碰一下,那白皙的皮肤可能都会变红,都会受伤。他倏地收回指头,坐在屁股底下,牙齿咬得紧紧的,心底的渴望让他浑身疼痛。
  就这样便满足了吗?
  短暂的相处,一夜同室而眠……就够了吗?
  为什么接触的越多却越觉饥渴。
  不够,这完全不够。
  余方夏用胯下灼热的部位磨蹭着身下薄薄的毛毯,双手捂住滚烫的脸。
  也许,他可以偷到更多。


第44章 情欲斗兽场
  “什么?”简嘉有些疑惑地看着余方夏,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养魂巢……是我用精神力启动,之后……想要放出那只鸟,也必须是……我来打开。”余方夏站得钢管直,手指紧抠着裤线,好像这威武雄壮的姿势,能把他的胆子撑得更大一些。
  “什么意思?”简嘉凝眉。
  余方夏立刻低头,根本不敢看简嘉的眼睛,音量明显变小:“如果……不通过我,强行打开养魂巢,那只鸟……会重伤……”
  也就是说这家伙劫持了林灼蕖。
  简嘉在单人床上坐下来,长腿交叠,动作优雅闲适,黑色的眸子带上一丝冰冷,目光放在余方夏身上,就想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
  余方夏站在屋子正中,那高个子把这小房间显得更加局促,他被简嘉这么看着,身体僵硬起来,手脚都不知放在哪里。
  “请……跟我进‘情欲斗兽场’,赢了我,就……就放那只鸟出来。”余方夏鼓起积攒了半生的勇气,可是说出的话还是有些结巴。
  “那如果你赢了呢?”
  简嘉面无表情,只是注视着余方夏,清冷的眼眸里仿佛埋藏着骇人的惊涛巨浪。
  余方夏闭上眼睛,咬紧牙关,腮肉明显凹进去一块:“那熔焰之石就是我的。那只鸟虽不会死,也要重伤。”
  简嘉站起身,精神力飓风一样狂暴地朝着余方夏席卷而去。
  余方夏浑身打颤,在精神风暴中摇摇欲坠,却硬挺着不倒下。
  系统提示:君王与使魔产生冲突,一方申请开启“情欲斗兽场”,神眷者简嘉是否同意进入?
  为了避免资质优秀的使魔和君王无意义互相残杀,系统提供“情欲斗兽场”。死斗的使魔和君王可以通过精神力,意志,以及情欲的对拼分出胜负,而不伤及性命。胜者可以对败者提出任何要求。
  其实在这种比拼中,君王占据天然优势。不过如果等级相差太大,胜负却未可知。
  系统提示:神眷者余方夏申请参加斗兽,失败后将会放弃获取熔焰之石。
  精神力,意志力,情欲的比拼?
  简嘉眼中闪过一道幽幽寒光,这个余方夏,脑袋是不是突然进了氨水,大早上就来这么一出,这都什么毛病?
  那就试试,看谁制得住谁。
  情欲斗兽场,是去除一切外在因素,君王和使魔凭借精神,意志,欲望进行争斗的地方。所有一切情绪,在这里都会无限制地释放开来。
  胜负的标准只有一个,一方向另一方彻底臣服。
  事实上很少有神眷者真的因为战斗而进入斗兽场,毕竟使魔对上君王,都是只有乖乖听命的份儿。除非双方战斗意识极强烈,天分极佳,且实力相当,有同归于尽的风险时,极乐伊甸才会开启斗兽场,避免无谓的伤亡。
  在这里,君王天然就是驯兽师,而使魔,则是需要被征服的野兽。
  结局嘛,或者是野兽跪下臣服,或者是驯兽师受不住野兽的噬咬而认输。
  简嘉站在一片荒凉的衰草之中,周围一片阴郁的寒冷,铅云低垂,朔风卷过,几只枯草低低飞起,又死气沉沉的落在地上。
  不远处是一幢破旧的房子,墙上的爬山虎已经枯萎,都是那种泛着腐朽气息的脏黄色,门扉上的油漆剥落,屋顶好像被大火烧过,泛着一片绝望的苍黑。
  简嘉的目光带着淡漠的凉意,他凝视着眼前的房子,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余方夏既然已经提出挑战,那他就应该清楚即将面对的是什么。
  “情欲斗兽场”的另一个称号就是“调教炼狱”。
  与余方夏两次精神接触,简嘉对这个人不说了如指掌,但是对方的弱点他也能估摸得八九不离十。
  简嘉清冷的眼眸闪过莫测的幽光,军魂煞,余方夏,我们就来看看,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确认同意进入斗兽场的一瞬间,余方夏心跳得仿佛要窒息,恐惧又欢喜,绝望又兴奋。他知道,这种行为相当于在挑衅。他也清楚,简嘉可能会因此讨厌他。
  那个皎皎然如同冷月清晖的少年,让他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更靠近一些,更多一些,哪怕是以这种方式,也许也只能以这种方式。
  他确认的下一瞬间,立刻出现在了一个昏暗阴冷的小房子里。还没看清屋内的摆设,一种绝望的阴郁已经攫住他的心脏。
  为什么会在这里?不应该是斗兽场吗?为什么又出现在这里?
  在无数的噩梦里,一旦进入这个屋子,无论他怎么呼号,怎么寻找,也找不到出口。
  他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因为他知道,一旦睁开眼睛,出现在眼前的会是什么。
  这种可笑的软弱,这种卑劣的恐惧,这种伪善的自责。这么多年,尸山血海都见过了,居然还是无法面对这个吗?
  余方夏一边在心里狠狠地嘲讽自己,一边咬紧牙关,牙齿把一块腮肉咬破了,口中泛起血腥,鼻端似乎也闻到了皮肉烧焦的味道。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