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32)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小呆毛……”简嘉呼吸急促地叫了一声,一手勾住他的腰继续猛操,另一只手慢慢抽出阴茎里面的固阳枝。
  “啊啊——”桑榆身子在简嘉怀里弹动,前面一步步接近高潮,后面又被顶住G点猛干,桑榆脑子都被撞晕了,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喷吐火焰。
  简嘉用力一顶,拽出固阳枝,桑榆嘶喊着喷出大量热液,后穴抽搐摩擦着简嘉的阴茎,简嘉小腹一紧,欲望洪流全部倾泻到桑榆的身体里面。
  没想到吃了铭心果,精液也产生变异,桑榆只觉一股仿佛带着电流的灼热冲到他的G点上,把那一处电得酥麻,好像几千只小细针在那里浅浅戳刺。
  桑榆叫得嗓子好像都裂了,身体抽搐着,阴茎居然又射出来一股精液,整个人瘫软下去,再没有一丝力气。
  就在这时,桑榆身上的气息不断攀升,身后的本体树也在以恐怖的速度生长。
  基因解锁四层,基因解锁五层,直到堪堪达到六层边缘才停下来。
  在此期间,精神力一直在两人之间流转不休,简嘉耳中听到一阵轻轻的破裂声,周围旋风扩散出去,卷起无数落花,简嘉达到基因解锁六层。
  桑榆的本体树慢慢绽开大朵红花,看来皇族不是在头上开花。
  这还没完,简嘉眼看着桑榆在他身前慢慢不再是人形,缓缓变化……


第127章 捉奸的阿尔法
  从头部开始,简嘉看到了悦目的金色鬃毛——这金色鬃毛还有点自然卷——顺滑地披散下来。然后是两只雪白直立的毛耳朵,接下来是宽阔的背脊,背脊上的皮毛如同光滑的白缎,丰隆浑圆的饱满臀部,和一捧白色流苏一样倾泻而下的……马尾。
  这是一匹白色的金鬃骏马。
  此时正曲起四条腿,趴在地上。
  简嘉:“……”
  马尾凉凉滑滑地落在他的小腹上,如同一捧清泉。他的手正放在挺翘的马屁股上,而他的丁丁……还插在桑榆……也就是金鬃马的后穴里面。
  突然日马,智商高如简博士,也有种被雷电劈中的焦糊感……
  他木着一张脸往外抽,金鬃马哀鸣一声,回头看他,褐色的漂亮大眼睛水汪汪的,眼睫毛还特别长。
  简嘉无法直视马儿的后穴,三两下整理好衣物,金鬃马也慢慢站起来,明显四蹄都有点打颤。
  简嘉细细打量,桑榆变得马神骏异常,身高超过两米,四肢矫健有力,黑色的马蹄宛如墨玉雕成,一身白色的皮毛如同绸缎一样闪烁光芒,浓密的金色微卷鬃毛一根根灿烂耀眼,仿佛出自金匠大师之手的精美艺术品。
  马的背部还有两个金色的小翅膀,不过成年男子手掌大小,呼扇呼扇非常可爱。
  简嘉伸手摸摸那小翅膀,暖融融嫩生生的,显然还没长成。
  金鬃马低下头,依恋地蹭着简嘉的手,一双温纯的眼睛落在简嘉脸上。简嘉抚摸着他的额头,发现两只马耳朵中间还顽强地生长着一根卷曲的呆毛,在风中摇曳。
  简嘉好笑地揪了一下那根呆毛,金鬃马伸出舌头,舔舔他的手。
  “你可真行,还能给我弄出更重口的排场么?”简嘉摸摸马头。
  金鬃马明显非常羞愧地低头,耳朵也耷拉下来。
  “还能说话么?”简嘉问。
  金鬃马原地踢踏了几步,简嘉就听到桑榆的声音。
  “简嘉哥……我……我变成马了……”声音有点忐忑,好像害怕简嘉不喜欢。
  简嘉摸摸他光华灿烂的鬃毛:“嗯……漂亮的小马,以后说不定还会飞。”
  被夸奖了,褐色的眼睛立刻变得亮晶晶:“简嘉哥,以后我也带能着你在天上飞,现在……现在还差点。”
  小翅膀欢快地扇动。桑榆老早就眼馋林灼蕖能带着简嘉上天,这下他也能飞了,他一定要赶快把翅膀长起来。
  “还好没有变成仓鼠之类奇怪的东西。”桑榆大大松了一口气。他担忧了不知多久,生怕变成奇怪的动物。他就听说有个使魔不知怎么变成了臭鼬,他家君王都不爱碰他了。
  摸着桑榆闪闪发光的鬃毛,简嘉眼中柔和的波光流动。桑榆心口发热,就想抱住简嘉,但是四个马蹄子显然无法完成这个动作。
  桑榆着急,想到叶恒和余方夏漫长的幼生期,难道他也要那么长时间不能抱住简嘉哥吗?
  “哥……变不回来……”
  简嘉听到桑榆着急的声音,一对大眼睛泪花闪闪。
  要是以前的简嘉根本没办法,不过现在嘛……
  简嘉抱住马头,额头与马儿额头相贴。
  “桑榆,放松……跟着我……”
  金鬃马立刻就放开心神,毫不迟疑地跟随简嘉的引导。
  马身上现出蒙蒙的白光,神骏的马儿逐渐消失,赤身裸体的俊秀少年与简嘉额头相抵。
  桑榆立刻搂住简嘉,满足地笑开:“简嘉哥……还是他们变得好,可以被你抱着。我变的既不能抱你,你也抱不了我……唉……还好变回来了。”
  “好了……别黏糊了,你现在觉得怎么样?”简嘉摸摸他的卷毛,在光屁股上拍了一下。
  桑榆有点脸红地放开简嘉,把扔在一边的衣服穿起来:“我基因解锁了,随时都可以离开试炼世界。简嘉哥……我把这个世界买下来行吗?”
  他和简嘉哥在这里完成了独一无二的伴侣仪式……他要把这里永远保存下来。
  简嘉:“你积分够吗?”
  桑榆没参加几次任务,应该没钱买任务世界。
  桑榆乐滋滋道:“我之前得到的奠基石没用上,卖了许多积分,平时种的草药也卖了很多,我还帮别人弄的景观大花园,酬劳也不少——哥你缺钱吗?我的都给你!”
  简嘉有点牙疼,自家这些个使魔个个都会赚钱,好像他这个君王反而是最穷的一个。
  简嘉当然不可能要桑榆的积分,桑榆美滋滋买下世界又小声问:“简嘉哥,我们……能多在这留几天再出去吗?”
  他实在太想跟简嘉独处。而且,在这里他们可以成为法律承认的终生伴侣。
  虽然只是一个任务世界,桑榆也想要。
  “不能马上离开,我还有些问题要解决。”简嘉眼神变得冷冽。
  “简嘉哥……那……我可以宣布我的伴侣就是你吗?过几天的婚礼也是我们俩。”桑榆手指捏在一起,有些紧张地问。
  “行,有什么不行的,你还可以说我这个皇子妃要给你留后。”简嘉面无表情,十分认真地逗着他玩。
  桑榆惊得差点再次变成马:“不!不是!我……我……是我嫁你……我给你生孩子!哥你别乱说!”
  简嘉眼中笑意流转。
  “你们……结婚?经过我同意了吗?”一个声音暗沉沉地传进两人耳中。
  简嘉面色不变,桑榆转身拦在简嘉身前的,卷毛都要炸开了,这是他的私人领域,一丝风吹草动他都能察觉,这人是怎么进来的?
  阿尔法一身笔挺正装,那样貌气度比桑榆看起来更像皇族,此时面色阴沉,身披隐隐电光,好像一团即将炸裂的乌云。
  “是你!”桑榆立刻像是被激怒的幼兽一样龇出稚嫩的獠牙,粗大的藤蔓蟒蛇一般朝着阿尔法簌簌移动,转眼缠上他的脚踝,那一处的衣物立刻冒出白烟,滋滋溶解。
  桑榆眼睛发红,他记得这个人,就是这个人绑走了简嘉!害得简嘉哥受了那么重的伤,居然还敢来!桑榆一出手就用了最恶毒的腐蚀性藤蔓,双臂一挥,数十个鲜红的植物果实散发着暴烈的气息朝着阿尔法撞过去。
  阿尔法脸上露出一个不屑的邪恶笑容,身上紫色电光闪动,藤蔓立即化为飞灰,那些炸裂果实也全部成了焦炭。
  灵蛇一样的八道闪电链直接反击桑榆。桑榆把简嘉挡得严严实实,身前竖起深木色大盾。闪电链劈下,木盾轰一声四分五裂。
  桑榆眼中不见一丝畏怯,他深深呼吸,这片花草仿佛都在以同一个频率呼吸。四周卷起深绿色的风,桑榆眼中绿色光芒隐隐,他干脆用出刚刚领悟的招式——生机剥夺。
  掠夺一切活物的生机,酷烈残忍。
  这回阿尔法脸上才稍稍有些重视,不过也只是轻轻挥手,一道比水桶还要粗大的电光对着桑榆兜头劈下。
  桑榆干脆地把所有力量都护在简嘉身上,身上涌起蒙蒙白光,就要变成金鬃马硬抗阿尔法一击。
  简嘉一句话没说,精神力放出,直接把阿尔法的力量反压回去,阿尔法猝不及防,蹬蹬蹬后退几步,一个屁墩摔在地上。
  在外面一向注重形象的公爵大人一骨碌爬起来,愤怒地瞪着简嘉。阿尔法发型也乱了,身上狼狈地沾了些草叶,蓝色眸子愤怒又委屈:“你……你已经嫁给我了,是我妻子,怎么能再跟他结婚。你还帮着这小绿帽……”
  桑榆:“……嫁?妻子?……小绿帽?”
  桑榆一张俊秀的脸蛋绷得跟橡胶轮胎似的,又黑又硬。身上力量狂涨,那样子似乎要拼命,让眼前这个敢亵渎简嘉哥的混蛋付出代价。
  “行了,你也消停点。”简嘉一巴掌拍息了桑榆疯狂暴涨的气势。
  “简嘉哥……”桑榆反手抱紧了简嘉,温纯的眼眸瞪出了罕见的凶狠,大有“你要绑走他就连我一起”的架势。
  两个使魔被迫停战,彼此怒视着坐在旁边的石制桌椅上。
  阿尔法嫌弃石凳不干净,就掏出来一件不知从哪个倒霉蛋身上获得的护甲,垫在屁股底下,姿态优雅地坐了。
  转眼就看见桑榆颠颠地拿出一张颜色鲜艳的坐垫铺好,让简嘉坐下,又从储物空间掏出条四方形,带精美绣纹的桌布铺在石桌上。然后捧出一壶还烫手的花果茶,一碟子甜香气诱人的点心,在茶杯里面倒好了茶水,摸摸不烫了,才摆在简嘉手边。
  “简嘉哥,你尝尝,我在这喝到这种茶就觉得你肯定喜欢。”桑榆也不坐下,就站在简嘉身边给他介绍,完全当阿尔法不存在。
  阿尔法在一边看着看着,突然就觉得屁股下边柔软的护甲有些扎人。
  回想与简嘉到帝都的一路,他好像一直都是只顾自己舒服,基本没怎么顾及简嘉的需求,简嘉也从来没有跟他发过牢骚,似乎一直都没有向他要过什么。
  阿尔法注视着简嘉,发现简嘉看着桑榆的时候,眼中有种他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和煦。这种温和让他胸口发闷,心里那个漏风的大洞好像又扩大了一些,还添了一种酸涩的疼痛。
  简嘉从来没有对着他露出这种表情。
  在简嘉心里,他是什么呢?
  他又有什么地方值得简嘉喜爱呢?
  一向自信得蔑视上帝的公爵大人,对着他可以轻易压制的小桑榆,默默出了一身冷汗。
  那少年眼中满满都是专注的情感,目光片刻不离地追随着简嘉,根本连个眼角都没往他这边撩。
  他刚刚提到的结婚,媳妇之类的,简嘉没说,这小孩就一个字都不问,仿佛简嘉说的每一个笔画都是真理,不容置疑。
  宁静温纯,清澈柔软,却带着一种震撼人心的可怕力量,不动声色间就把他隔离在外。
  阿尔法自认无论多喜欢简嘉,都不可能做到这样。第一次有了力所不能及,永远无法追赶的挫败。
  所以简嘉才看不上他的……是不是?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