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48)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不是那种嘴角翘起一毫米的“微笑”,而是真正的笑容。
  发自内心,眉目舒展,光彩照人,又带着小小的恶劣,好看得让人想哭。
  这是他们第一次真真正正看到简嘉的笑容,比他们所有的想象加起来都要美好。
  下一刻,墨蓝色光芒暴涨,吞没血红光芒,简嘉和甲一的身影一同湮灭在亮到极致的光幕里,再不见踪迹。
  简嘉的精神体有些遗憾地看了六个使魔一眼,转身,化作光点消失。
  血色消散,天空重新恢复晴朗,白云熙攘,日影无双,仿佛一切都不曾改变。
  只是少了一个人。


第141章 绝望与希望
  简嘉消失的刹那,封禁冰消瓦解,六个使魔连滚带爬地扑进去,呼吸间充斥着浓郁得几乎凝成实质的血腥气,想到这些血腥气的来源,林灼蕖眼前一阵一阵地发黑,他踉跄着扑到简嘉原先跟甲一对峙的地方。
  当然,那里什么都没有。
  地上只留下一大摊刺目的血泊。
  人怎么可能流出这么多血?
  血管都干了吧……
  林灼蕖膝盖支撑不住,软倒在血泊中,他伸出手去碰触那些鲜血,好像在努力感觉剩下的一点余温。
  五脏六腑都已经痛到没有知觉,林灼蕖大口大口地呕出鲜血,他看着自己的血跟简嘉的血混在一起,竟然有种疯癫一样的幸福感。
  耳边传来桑榆沙哑的哭声,那孩子双手都是简嘉的血,跪在那里哭得肝肠寸断。
  林灼蕖哭不出来,他觉得自己的生命也随着吐出的鲜血流逝,过一会儿,流干了,他就能跟上简嘉的脚步。
  他的麻烦精,永远别想丢下他。
  “去哪了?啊!去哪了?我才不相信那个魔王会死!简嘉!滚出来!该死的,滚出来!”阿尔法一双眼睛墨蓝色电光闪烁,气势宛如卸掉枷锁的魔神,手里水桶粗的蓝紫色电光乱劈,斗兽场的看台被他劈得轰然倒塌。
  余方夏眼睛血红,一声不吭地就扑倒了阿尔法,沉重的拳头狠狠打在阿尔法脸上,阿尔法嚎叫一声,仿佛找到了发泄的渠道,脑门狠狠撞向余方夏的面门,一下子把他撞得鼻血长流。余方夏根本不管不顾,两人拼命一样互殴。
  谢亦看不了那滩血迹,仿佛瞄一眼就会疼得瞎掉。他闭着眼睛,放开所有力量,用尽全力寻找简嘉的气息。他浑身都在战栗,却毫无自觉,本就消耗得所剩无几的精神力被压榨到极点,头疼得要裂开。
  哪怕是一点微末的精神波动,一缕没有消散的气息。只要找到一点,他就算付出一切,也要把简嘉救回来。
  但是什么都没有了。
  彻底消亡,就如同这世界上从来没有这个人。
  怎么可能还活着呢?
  简嘉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挡住了甲一毁灭极乐伊甸所有生灵世界的力量,简嘉也只是一个血肉之躯的人类,怎么可能活下来?
  他家甜宝从来不是什么一定要拯救世界的英雄,他所在乎的,也只有他的亲人爱人,朋友故旧。
  所以最后,看到他们都安好,他就高兴了。
  谢亦胃部在痉挛,脑中轰隆作响,他浑身战栗地看着自己修长白皙的手,无尽戾气在胸中翻涌,简嘉死了,那些占便宜的人凭什么活着?
  简嘉想要救的又不是他们,他们凭什么踩着简嘉的生命活下去?
  我的甜宝不在了,你们这些占便宜的就去死吧……
  谢亦墨色长发飞舞,身上爆出可怕的杀机。
  叶恒对一切视而不见,只是凝视着那一摊血色,眼前仿佛出现了简嘉的身影。
  面容清冷,身材修长,黑色的眼眸宁静璀璨,站在那里就像九天之上的仙人误入了十丈软红尘。
  刚认识的时候,他就是觉得这人真是好看,怎么瞧都顺眼得不行,当时他就想,如果这是个女的,他叶三一定追回家做老婆。这就是老爷们儿的通病,好色。
  后来发现一个是使魔,一个是君王,天造地设啊!一半是美色惑人,一半是打心眼里喜欢,他居然就心甘情愿躺平任操了。
  后来接触多了,发现这小祸害不光长得好,还聪明得像个小妖怪,身体又不好,让人不得不操心,那心思不知怎么就全挂到人家身上去了。
  再后来任务中失忆又恢复记忆,那段时间的所有记忆,鲜活生动地刻在他脑子里,每一帧都历历在目。简嘉因为他的失忆而失落的样子,因为他受伤着急生气的样子,第一次亲吻他的样子……
  心如刀绞。
  他以为经历种种摸爬滚打,他早已经心硬如铁,刀枪不入,更不会因为这些黏黏糊糊的感情要死要活。
  他以为就算自己死去,简嘉身边也有别人照看,他的小祸害也许会因为他难过一阵子,终究会好好活下去。
  他以为……他自以为是的太多,然而眼前只余一片血色,眸中仿佛看见简嘉的安心又有些不舍的微笑。
  眼泪像有自我意志一般倾泻而下。
  偌大的斗兽场一片死寂,只剩下六个伤心欲绝,恨不得马上死去,又根本不敢去死的使魔。
  简嘉用命换来他们活着,哪个敢死?
  一阵哗啦哗啦的碰撞声传来,桑榆像被针扎了似的抬头,红肿的眼睛瞬间瞪得老大,只见一长串珠子飞到六个人眼前。
  林灼蕖抹掉唇边的血迹,费力地爬起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串珠子。
  余方夏和阿尔法也不打了,鼻青脸肿地跑过来,却不敢轻举妄动。
  叶恒的呼吸都放轻了,好像生怕吓跑了什么。
  谢亦眼中闪烁着近乎疯狂的光芒,好像要把那串珠子吞到肚子里。
  那串珠子一共一百零八颗,墨蓝色,上面带着细碎的星光和神秘的花纹。
  正是简嘉从不离身的墨蓝珠。
  林灼蕖咬紧牙关,死死盯着这串珠子,两手攥在一起,快要把手指勒断了。
  是简嘉吗?
  是不是简嘉!
  哗啦啦,墨蓝珠突然断开,一分为六,缠绕到每个人的手腕上,不多不少,一人十八颗。
  谢亦轻轻抚摸腕上的墨蓝珠,战栗着感受到一丝简嘉的气息。极淡极淡,就像一根快要断掉的丝线,若有若无,却奇迹般地让谢亦狂躁绝望的心绪安静下来,他把墨蓝珠按到心口,眼中终于流出泪水。
  “这是主人让我交给你们的。”零的身影突兀地出现在几人面前。
  阿尔法一把抓住零的前襟嘶声道:“简嘉呢?去哪了?”
  零丝毫不以为忤,平板地说:“死了。”
  阿尔法勒住了零的脖子,目光恶毒又残忍:“你放屁!”
  零的目中闪过一种电子元件一般的冰冷光芒,看了看这几个脸色白得像鬼的人,才大喘气道:“但是主人说,他有可能重新活过来。”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群“死鬼”变成“活人”的全过程。那几人原本死寂绝望的表情刹那焕发生机,眼睛如同饿狼一样盯着零,极度渴望,极度危险。
  零觉着,如果他说不出让这几人满意的话,他们会把他撕成碎片。
  谢亦也不疯了,动作十分温柔但是非常有力地把阿尔法推到一边,将零被弄乱的衣服抚平,语气非常柔和:“抱歉,小兄弟。你说,简嘉能回来,什么时候?”
  最后一句,每一个字都好像要抖得变调又被生生压住,从口腔里推出来。
  零还是不为所动,只是僵硬地说:“不知道。主人说了,也许十年,也许百年,也许更久,也许他撑不过这一关,就真的死了。”
  桑榆不哭了,他抹干眼泪,眼睛亮得骇人,眼中是纯粹的期盼和坚定,他的嗓子哑得不能听,还是说道:“简嘉哥不会死,我等着,无论多久都等。”
  “他现在在哪?”林灼蕖追问,眼里像是燃烧着两簇苍白的鬼火。
  “我不知道。”零说,“主人在极乐伊甸里面的身体和现实世界里的身体全都崩灭,只剩下精神力结点。不知多长时间才会重新凝聚出肉体。也许会在某一年,极乐伊甸的某个地方出现,无法确定。现在墨蓝珠已经被主人完全收为己有,可以护住你们。即使他不在,你们也能够继续基因解锁,完成任务,提升实力。有危险的时候还可以爆掉用来保命。”
  余方夏的大手小心翼翼落在墨蓝珠上,泪水克制不住地往下落——他的主人,即使命悬一线,依旧不忘护住他们,他怎么敢再轻忽自己的性命。
  叶恒深呼一口气,道:“我们……能为他做些什么?”
  零思索了一会儿,眼睛里面光芒迅速闪动:“主人没有说,但是据我推断,你们不断用力量温养墨蓝珠,或许会对他有帮助。”
  “墨蓝珠,是他与你们仅剩的联系,”零的脸上没有表情,“如果墨蓝珠碎裂消失,就代表主人彻底消亡,再无复生可能。”
  这句话说完,看林灼蕖,桑榆那几个使魔的样子,恨不得把墨蓝珠含到嘴巴里。
  零冷冰冰地提醒:“各位,墨蓝珠水火不侵,刀兵不毁,请不要把它放到奇怪的地方。”
  谢亦把墨蓝珠在胸口贴肉放好。在无尽的痛楚中,终于慢慢找回一点理智,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甜宝怎么会跟甲一打赌?”
  零如实说出简嘉跟甲一打赌的过程,又说道:“这三天里,主人已经察觉墨蓝珠对他的束缚,也确定了扶禾族的弱点。我也发觉凭借法则源能,有可能吞掉原系统。只是当时主人的进化程度不够,他本来可以慢慢筹划,灭掉扶禾族,但是因为你们……他只能选择这种最惨烈,也最危险的方法进化,除掉扶禾族。”
  零的声音依旧像是一条直线,但是每个人都听出了谴责的意味。
  其实不用他责备,简嘉的每一滴鲜血,每一处伤口,都会成为他们此生永远不敢忘记也不敢想起的噩梦。
  零却没有停下,继续冷冰冰地往他们心口插刀子:“主人借着系统惩罚,摆脱自身血肉和力量对于墨蓝珠的依赖。但是最后成功进化,还多亏了你们。”
  几人心里发沉,总觉着零不会说出宽慰他们的话。
  “初始之源进化的最后一步,就是情绪的激烈震荡,多亏你们没有一个人相信主人对你们的感情,全都抛下主人去死,让主人情绪波动剧烈,才能达成最终的进化,诸位功不可没。”
  没有起伏的话语像是带着倒刺的利箭一样穿透几人的胸膛。
  零看着面色又是一片惨淡的几人痛苦不堪的样子,眼中闪过极端不明显的快意,早看这几个家伙不顺眼了。
  “虽然我现在是极乐伊甸的主系统,但是依旧要遵守既定的规则,否则极乐伊甸将不复存在。你们还是要完成任务,不过我会在允许的范围内,给予你们最大的方便。”零的声音依旧僵硬,“诸位,请珍惜生命,毕竟在主人眼中,你们的性命很值钱。”
  说完,零就不见了。六人也从任务世界退出,回到简家庄中央控制室。
  他们眼前出现系统提示:因为扶禾族大量死亡,目前极乐伊甸人口没有超越负荷,大逃杀任务结束。
  此时整个极乐伊甸都是一片混乱,还有些神眷者在攻打简家庄,幻光也在同时几线开战,家里的boss们全部失踪,幸亏属下还算得力,才没有造成太大伤亡。
  系统提示一出,所有人都懵逼了,本来就被之前灭世一样的恐怖威压吓得不轻,这时候又发现,大逃杀居然提前结束了!在安全区杀得红眼的人下一刻就无法对彼此造成伤害,金鱼一样鼓着眼睛对视。
  对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正常人来说,大逃杀结束让他们欣喜若狂。而斗兽场中发生的事情,也在高级神眷者之间传播开来。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