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04)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
  这是什么节奏?他们很熟吗?没记错的话,自己也就跟儿童版的小葱有过几天接触吧,怎么这位一副对他情深意切的架势。
  谢亦似乎马上看出了他的心思,笑意融融:“我没病,也不是哄你,你这么好,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
  简嘉被他说得有些牙酸,这家伙不懂得老爷们的矜持吗,两人三分熟都没有,这么直挺挺上来就表白,真的好吗?
  简嘉也不跟他夹缠废话,直接道:“谢谢你送的东西,很有用。”
  谢亦眼眸明显一亮,那张俊秀的脸孔神采夺人:“我这还有很多……”
  简嘉打断他的话:“这些就够了,我那时候救你,也就是顺手,你不用太当回事。”
  谢亦还在笑,唇边的小酒窝却不见了,他语气温柔,声音动人:“对不起,我已经记在心里头了,这辈子好像都不会忘。”
  简嘉有点牙疼,他的以前就觉得不妙,知道这棵葱不好整,咬住了就不放。原以为是任务世界的原住民,谁知道居然也是神眷者,还特么找上门了。
  这种铁头鳖武力值强大,踹一脚还软绵绵的,又根本没对他做什么不好的事,简嘉现在状况特殊,懒得跟他掰扯,只是问:“你故意刺激林灼蕖是不是?”
  谢亦顿了一下,毫不迟疑地承认:“是。”
  简嘉歪头看着他,这家伙就这么承认了,连句辩解都没有?
  谢亦看着简嘉的长睫毛,乌黑的发丝,心里痒得受不了,好想摸两下,还是成年人的身高角度好,能把他家漂亮的小皇兄看得更清楚。小皇兄怎么这么好看呢?他无端觉得如果简嘉变成一块糖,一定是凉丝丝的,淡淡的甜,让人含在嘴里不舍的咽下去。
  他一边努力控制住自己略显贪婪的目光,一边道:“他的性格弱点太明显了,我本来打算刺激他几下,把他气跑,或者让他跟你吵一架,然后我再趁虚而入的。”
  简嘉:“……”
  你就这么把阴谋诡计直不楞登地说出来了,真是合格的阴谋家吗?
  谢亦看着简嘉,又笑出来,唇边小小的一点酒窝又出现了:“你问,我当然说实话。我这也不是阴谋,堂堂正正的报恩,他自己承受力差,可怪不得我。”
  简嘉默然片刻,声音低沉:“不要再刺激他。”
  谢亦道:“好。”
  简嘉有些狐疑地看着他。
  谢亦又笑:“你放心,你要怎样,我都答应。我最听话了。”
  他那对琉璃般清透漂亮的眼睛注视着简嘉,无比认真:“你能顺便把我也收了吗?上个床盖个章什么的。”
  简嘉:“……”
  这个人怎么就能如此直白地提出这种要求?脸呢?
  人家那一张俊秀脸蛋唇红齿白的,还等着他回答呢。
  不对,这家伙不是君王吗?认什么主?
  谢亦像是能读懂简嘉的眼神,马上毫不迟疑地放开身上的伪装气息,属于使魔的力量波动立刻出现,雄浑无比。
  简嘉:“……”
  参商君竟然是个使魔!
  而这棵葱居然就这么把没有任何人知道的底细干干脆脆透给了自己。
  您真的不用这么坦率,我对您的真实身份一点也不感兴趣。
  谢亦一副“人家什么都告诉了你,你一定要对我负责”的粘包赖表情。
  简嘉波澜不惊地瞥了他一眼,就要转身回去睡觉。
  谢亦连忙拉住他的手,按在自己心口。
  “你别急,也别走,感受一下,是不是很熟悉?”谢亦不松不紧地握着简嘉的手,柔声道,明显带着诱哄。
  简嘉眉头微微一簇,刚想把手抽回来,就察觉到谢亦的心口有熟悉的波动。
  又是跟墨蓝珠同源的法则源能!
  跟阿尔法一样!
  简嘉眸光一利,手腕上的墨蓝珠哗啦作响。
  “别急,别急。”谢亦轻轻包裹住简嘉的手,声音温柔至极,“原始力量的拥有者之间并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我心甘情愿臣服于你。别急好不好?你现在情况不正常,千万别乱动心绪。”
  简嘉精神力震荡,一时有些发木地看着谢亦。
  就在这时,身后的门被推开。
  “简嘉,你是不是难受?睡不——”
  林灼蕖从屋子里走出来,正好看见简嘉和谢亦“深情对视”,简嘉的手还放在谢亦胸口上。


第101章 吵架
  好像一泼滚油落在闷烧的火苗上,林灼蕖脑子嗡一下,炸了个满堂彩,一双光彩流丽的眼睛腾起熊熊烈火。
  他一个大跨步走过来,抓住简嘉的按在谢亦胸口的手就往下拉。谢亦却按住简嘉的手,寸步不让,脸上的笑容还在,眼神却有些冷:“你轻点。”
  简嘉脑袋里面像有斧头扳手互相敲击,发出巨响。他微微蹙起眉头,低声说:“放手。”
  谢亦立刻听话地放开,林灼蕖抓住简嘉的手往自己这边拽。
  简嘉眉心一紧,喝到:“放手!”
  林灼蕖动作立刻僵住,他胸口剧烈起伏,瞪着简嘉,在谢亦面前被简嘉呵斥让他愤怒又伤心,那个奸滑的狐狸就在一边笑呵呵地看着,眼神里面都是嘲讽。
  一股躁郁之火蹿上头顶心,林灼蕖眼睛发红:“果然还是没心没肺的经典做派,见一个上一个,您二位用不着半夜偷偷摸摸,反正这个鬼地方群P滥交天经地义!”
  简嘉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面色惨白。
  林灼蕖心里一恸,可是满腔郁愤根本压不下去。林灼蕖秉性骄傲,因为喜欢极了简嘉,才勉强容忍叶恒几个先来的。如今看见简嘉没怎么着就又勾上一个,还是令人厌恶至极的谢亦,整个人都要炸了。
  他一时一刻都不想再看见谢亦那张脸,也不想再对简嘉发火,转身就往补给点外面走,丢下一句火气满满的“我出去透口气。”
  简嘉等那一阵剧烈的头痛过去,才发现林灼蕖的已经走出去了。
  夜间的沙漠危险程度呈几何级增长。林灼蕖一个使魔独自离开补给点是非常危险的举动。
  简嘉眉头紧皱,就要追出去。
  谢亦抬手阻止他。
  简嘉黑而沉的目光落在谢亦身上,隐隐闪烁墨蓝色电弧:“参商君,你的阳谋成功了,高兴么?”
  谢亦脸上的微笑一僵,消失无踪,眉梢眼角有些可怜兮兮地耷拉下来。
  他低声下气地说:“对不起,我错了。你现在状况不好,不要出去,我去追他。一定把他带回来,好不好?你别担心,也别生气。”
  说完也不等简嘉回答,急匆匆也追出去了。
  简嘉怎么可能就这么相信谢亦,这人心思曲折,又善于勘察人心,自小心狠手辣,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
  视野里忽明忽暗,他努力调整状态,感应林灼蕖的位置,简嘉现在状态实在糟糕,也不能深入大漠,只能紧挨着补给点绿洲的外围勉力支撑着查探。
  他甚至没精力生林灼蕖的气。
  简嘉努力保持比较稳当的步伐,林灼蕖走得还不远,他勉强分出一丝精神力进行君王和使魔的心灵沟通。
  总是差一点,简嘉不得不越来越靠近补给点外围,视野中更加昏沉,头痛得像要裂开一样。
  就差一点点就可以建立心灵沟通……
  简嘉迈前一步,一只脚踏出了补给点安全区。
  天空中霎时风起云涌,雷电聚合,一大片泛着深蓝的冰云出现在简嘉头顶上空。
  卧槽!
  简嘉暗叫不妙,这是进入下一层世界的久冽冰云,通常有可能随机出现在任意一块地方。必须得是使魔和君王一起施展力量才能安全通过冰云,然而他现在……
  使魔发脾气跑了,他自己还成了个头痛欲裂的半瞎。
  就在这一刻,简嘉联系上了林灼蕖,勉强抽出的精神力只够让他说出两个字:“回来。”
  林灼蕖似乎还没有冷静下来,闻言没好气地道:“你好好待在补给点别出来,我再转悠一会儿就回。”
  简嘉没有回话。
  然后联系就断掉了。
  林灼蕖郁闷无比,明明是他半夜爬墙摘花,还非得找那只老狐狸,居然还跟自己生气,心里翻过来调过去地嘟囔,麻烦精麻烦精麻烦精……
  这边简嘉再无力维持精神通讯,天空中的久冽冰云气势越发惊人,已经有鹅毛似的雪花被狂风裹挟着落下来,补给点里面的神眷者发现动静都跑出来看。
  冰云出现一次只能带走一对君王使魔,其他人也进不去,只能看热闹加羡慕人家的机缘。
  不过当他们发现冰云下面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君王不见使魔的时候,都震惊无比。
  “我操怎么只有君王!”
  “特么这不是扯淡吗!这谁家君王?怎么一个人?使魔死哪去了?”
  “完了完了,这小君王看起来不到六层,十有八九挺不过去。”
  “诶呦他怎么好像眼睛看不见。”
  众人议论纷纷,有些无主使魔在一边干着急,也帮不上忙。
  旅店老板见状吓得面如土色,参商君那么重视这个小君王,现在出了事,难保参商君不会拿他撒气,可是久冽冰云堵门,现在连个耗子都跑不出去,更别提派人出去捎信了。这该死的荒漠,连通讯都屏蔽。
  简嘉此时已经没工夫听那些使魔聒噪,一片片利刃一样的冰花冲他劈头盖脸地砸下来,带着恐怖的冰霜之力。
  他身上所有防具光芒闪烁,但抵挡不了几下就全部碎裂。
  视野越发昏沉,脑中的精神力结点一跳一跳,简直沸反盈天。
  零突然说道:“主人,墨蓝珠的法则源能跟精神力结点相结合,有可能让您安全进入下一层世界,但是会抽取您的本源力量,对您造成很大伤害 ”
  简嘉立刻驱动法则源能,伤害什么的,先活下去再说吧。
  法则源能与精神力结点重合的瞬间,那些结点产生一种强大的吸力,精神力瞬间抽取一空。精神力结点还不满足,继续抽取,仿佛在吞噬简嘉体内的某种力量,他的眼球剧痛,视野内彻底一片漆黑。
  脑海中大概有四分之一的结点终于凝实,成为闪烁墨蓝色光芒的珠子,如果简嘉此时可以看见自己的精神世界,他会发现,这些结点居然跟手腕上的墨蓝珠非常相似,只是小了不少。
  结点凝实的瞬间,简嘉原本明亮幽深的瞳仁一片木然,完全失去焦距,法则源能激荡,风雪立刻止息,简嘉的身影消失在一片深蓝冰云里。
  ***
  谢亦疾步走出补给点安全区,他并没有立刻去追赶林灼蕖,而是站在那里若有所思。
  一个一身轻甲的年轻男子单膝跪地:“主上,林灼蕖往西北角过去了,那边并无特别危险,属下过去把他带回来?”
  谢亦俊美如玉的面庞上带着温柔和煦的笑容,他摇头:“用不着。羲和,你和望舒去把那只殖食兽引到那边去,让那朵骄傲的小荷花热闹热闹。补给点外面守好了,别让简嘉出来。”
  轻甲男子羲和面无表情地应诺,转身离去。在他眼里,自家主上做什么都是有理由的,他无须质疑,只要执行。
  谢亦掏出一个碎得七零八落的坠子,正是简嘉之前扔掉的损毁道具,却被谢亦捡了回来,藏宝贝似的收藏起来。
  谢亦把玩着那个坠子上面的红色穗子,心里算计得清清楚楚,先让林灼蕖吃点苦头,然后自己再把他救了,让这小子承他一个救命之恩,自己再顺便受点儿伤,带着血把林灼蕖送回简嘉身边,简嘉就算还生自己的气,自己再好好道歉认错,乖乖听话,估计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