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6)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靠近叶恒,像在嗅闻他身上的味道。口中呼出的气息热热地吹在叶恒的耳廓和颈项上面,叶恒忍不住一僵,觉得半边脑袋,连着脖子都麻了。这种感觉从来没有经历过,但是好爽!
  叶老司机心底且惊且喜,但是不甘示弱,他虽然不喜滥交,可是仅仅凭借他的皮相身材,那些辣妞看到他都馋的走不动路,一个微笑就能勾来一长串,怎么会败在这个漂亮的小男孩手里。
  叶恒伸臂搂住简嘉的脖子,眼神魅力四射,唇边带着堪比百万伏特强力电压的惑人微笑,声音低沉:“小朋友,怎么样,哥的身材不错吧?”
  可惜叶老司机无往不利的泡妞大法再次失效。
  简嘉瞥了他一眼,对他的英俊面孔,魅力辐射完全无动于衷,简博士感兴趣的是另外的东西。
  叶恒眼睁睁地看着简嘉慢条斯理地一颗颗解开他的口子,把他里面穿的T恤向上推,露出赤裸的胸膛。
  叶恒的胸型非常漂亮,肌肉饱满,皮肤光滑紧绷,两个颜色略深的乳头点缀在胸肌上,下面就是能让无数女人尖叫的八块腹肌,随着叶恒略有些紧张的动作绷紧舒张。
  是的,老司机叶恒居然有些紧张,事情的发展完全超出了他熟悉的节奏。他根本无法预测简嘉下一步会做什么,他应该抗拒这种被动的状态,却又想任凭简嘉对他为所欲为。这种失控的状况,让他感觉危险又刺激,身体发软,好像无力反抗,又像是完全不想反抗。
  简嘉才不去理会叶恒的心情,他现在只想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满足那种对于他来说还比较陌生的欲望。他放肆地摸上叶恒的胸膛,感受着那种火热的,坚硬又柔软的,带着蓬勃生命力与强大力量的肉体。
  “唔……”叶恒情不自禁地挺了挺身,仅仅是碰触,就让他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简直不可思议。
  简嘉遵循自己的欲望,肆意揉捏着叶恒的身体,两块饱满的胸大肌被揉搓出各种形状,整齐的腹肌被修长的手指一一划过,戳弄,好像在研究每一块的弹性和质地是否一致。
  叶恒急促地呼吸,他深邃
  的眼眸被欲望染上了一层水色,看起来更加迷人,他的双臂无力地垂在身侧,双腿间的欲望都快把宽松的长裤撑开了。
  “嘶……嗯……”叶恒急促地倒吸一口气,简嘉终于摸上了他的乳头。这种敏感点的刺激,简直让人发疯。
  简嘉不紧不慢地拨弄着那两颗小肉粒,感受着它们一点点变硬,戳一戳,拧一拧,按一按。
  “嗯……快些……”叶恒禁不住低声道。
  简嘉依言加快了动作,重重几下按压,扭拧。
  强烈的快感刺激从乳头的部分向周身迸射,叶恒难耐地挺腰,阴茎在裤子里面一翘一翘。
  就快了,就快了,马上——
  “啊……呃?”
  就在叶恒即将体会到高潮的快感时,简嘉突然停下动作,翻身站了起来。
  叶恒就这样活生生被卡在了高潮边缘,晾在了地上。
  “你……”叶恒眼睛有点儿红,难以置信地瞪视着简嘉。
  简嘉俊秀的脸庞微微带着红晕,清冷的容颜弥漫着引人绮思的慵懒。
  “你的身材很好,反应也不错,”简嘉嫩粉色的舌尖舔了舔漂亮的嘴唇,像一只品尝了美味后的餍足猫咪,“下次继续。”
  说完就转身走了。
  叶恒傻眼地躺在地上。
  就这么走了?那他怎么办?
  愣了片刻,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伸手抚上自己的欲望,准备自力更生。
  可是无论他怎么自撸,都再也找不回刚刚的感觉。
  “这哪里是清纯无知小书生,简直是管杀不管埋的小妖怪。”叶恒苦笑着放弃,心底却又滋生出前所未有的全新渴望。


第6章 小受一和小受二
  新鲜的肉类在火焰的炙烤下发出油润的焦香,燃烧的枯枝哔啵作响,偶尔滴落的油脂蓬起一丛火花。
  简嘉曲起一条腿坐在树下,膝头放着他得到的那本《初级精神力锻炼法》,这本书并不厚,简嘉哗哗哗几下就翻完了,所有内容一字不差地印在他的脑子里,然后这本书就砰一声化为光点,消散在空气中。
  简嘉的精神力追踪着那些光点消失的地方,眼中跳跃着兴味盎然的光芒。
  这本书里记载的精神力锻炼方法非常简单,按照方法练习的确可以缓慢的提升精神力,但是简嘉却发现了一些隐藏极深的后门。就像是一些电脑软件,你使用了它们,就应该知道,有一天,这些后门八成会变成他人反过来控制你的利器。
  简嘉发现自己的精神力似乎可以吞噬其他的精神力核心,如同刚刚吞噬幽影豹脑中的青色光点,由此提高精神力。似乎其他君王并不能做到这一点,只能通过修炼来慢慢提升。
  一只滋滋冒油,肥硕异常的蹄髈突然出现在简嘉的视线里。
  “尝尝吧,家传手艺,万金难求。”叶恒大马金刀地在简嘉身边坐下来,两条大长腿支棱八叉地横在地上,他一口吞下一块肥瘦相间还带着肉皮的烤肉,动作带着男性特有的豪迈,却又不显得粗鲁,显然接受过很好的教养。
  “好肉!值得爷爷我赋诗一首。”叶恒大快朵颐,并且诗兴大发。
  小六,海子和小班三人蹲在一边,闻言一脸菜色,三哥又要丢人了。
  共济会内部高层聚餐时,最常见的奇景就是三哥作诗,其他人憋着,死都不敢笑。
  三哥最广为人知的作品是一句咏风。
  这首著作创作于他和几个兄弟出门办事途中,几个人吊在悬崖上企图潜入敌人的基地,半空中朔风凛冽,浸肌透骨,直抵脏腑。三哥有感而发。当下吟道:“强风如巨屌,操得我嗷嗷叫——”
  众兄弟:“……”
  若不是身上有绳吊着,那几个兄弟都得掉下去。
  三哥,咱专心当黑社会得了,就别兼职诗人了!
  这时只听叶恒长吟道:“噫吁嚱!”
  亨利一个哆嗦,手上的肉差点儿掉进火堆里。
  叶恒不屑地瞥了他一眼,这承受力忒差,他继续道:“肉乎香哉——猪皮香哉,肥肉香哉,瘦肉香哉!筋络亦香哉!”
  “我这首诗不错吧?”叶恒笑嘻嘻看着简嘉。
  小六捂脸不忍直视。
  亨利没听懂中文,小班帮他翻译了一下,亨利的表情十分难以描述。
  简嘉却是安静地说:“很好。”
  众人惊,进而沉默。
  叶恒仔细地看着简嘉,发现他毫无异色,眼神安宁平静,好像说出的话就是真理。
  他是真的觉得好。
  叶恒咧开嘴笑了,白牙闪闪发亮。
  亨利忽然想到,学校里依稀流传过简嘉教授审美品位十分古怪的传闻,看来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简嘉捧着用一片大叶子盛着的蹄髈,却并没有吃,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蹄髈火候正好,肉香扑鼻,但是他的口味偏清淡,一向不太喜欢重油重盐的东西,这么一坨大肥肉,实在是有点难以下嘴。
  “不喜欢油腻的?”叶恒立刻看出来了,他嘿嘿一笑,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果子,手中刀光一闪,果子被切成两半,他用刀子割下一块瘦肉,把果子的汁水挤在瘦肉上面,递到简嘉唇边。
  “吃吧,绝对不会油腻。”
  一股酸酸甜甜的清新气息萦绕在鼻端,压过了肉类的腥气,简嘉眨了眨眼睛,张口吃了下去。
  味道好极了!简嘉的眼睛愉悦地眯起来。
  叶恒眼珠丝毫不错地捕捉到了简嘉那个极其不明显的满意神色,心情也刷地一下跟着亮堂起来。
  于是就这样,叶恒不厌其烦地把烤肉切块,挤上果汁,送到简嘉嘴里。一个喂,一个吃,似乎理所当然就应该这样。简嘉在这方面比较迟钝,有人弄好了喂他,又不用他出力,他非常心安理得地享受服务。叶恒呢,看着简嘉吃得欢,他只是笑着,眼里光彩闪烁。
  叶恒的跟班三人组蹲在一边窃窃私语。
  “六爷,三爷……喜欢女的……是吧……”海子面色肃然,审慎地问。
  “他妈的以前应该是。”小六咽了口唾沫。
  “那么现在,应该就是刚刚那个鬼佬说的那个什么’君王和使魔之间性诱惑因子’的作用,对吧?”小班凶狠的脸上露出孩子般的忐忑。
  “这他妈的谁知道,八成是。”小六嘴里这样说,心里却十分不确定。他家三哥意志有多么坚定,岂是外力能够轻易影响的?以前被对头首领下了能迷昏一只大象的药物,他家三哥硬是一直挺到援军到来都没有昏迷,硬生生反杀了对方十多个人。
  那么,现在三哥的这种行为……哎呀他还没有三嫂,也没有小侄子呢!
  “放心,使魔晋升到高级阶段,会有生育能力的,能自己生孩子,你家哥哥不会绝后。”乔伊突然善解人意地对他说。
  what??!!
  三哥!生孩子!!生谁的孩子?给谁生孩子??
  小六望着对着简嘉笑得一脸温和的三哥,只觉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乔伊抱着烤的五分熟,还带着血丝的猪排大口咀嚼,还不忘殷勤地给亨利递水,嘴里含含糊糊:“叶已经基因解锁一层,简嘉大人也是,说真的,叶真是太幸运了,还没到营地,就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君王。他们俩精神力都那么强,只要叶认简嘉大人为主,简嘉大人也同意收叶做使魔,叶以后的实力,啧啧,不可估量。”
  小六面色一沉,从骨子里透出一股阴冷凶悍之意:“认主?你以为我三哥是什么人?谁配做我三哥的主人?谁敢?”
  四个问句一句比一句阴冷森寒。
  乔伊被他的气势镇住,咽下嘴里的食物,讷讷道:“叶的身手的确超乎常人,不过我也没听说过这样的大佬啊。”
  “你们……哼!你们这些小喽啰知道什么。三哥两年前就不参合那些事了,要不是……”小六眼中闪过愤恨,声音却低了下去。
  “两年前……”乔伊喃喃道,他突然惊惧地瞪圆眼睛,喉咙像被谁掐住了似的,“叶……夜魔……共济会……Fuck!”
  “行了!嚷嚷个毛!”小六不耐烦地打断他。
  乔伊紧紧闭上嘴巴,看向叶恒的眼神覆上了一层全新的敬畏。
  共济会,横跨美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的庞大地下组织,成员以华人为主,涵盖社会各行各业,号称只是保障华人在海外正当权益的松散组织,可是连政府暴力机关都要谨慎对待。
  夜魔只是一个绰号,但却曾经代表共济会中独一无二的无上权威。虽然夜魔在两年前已经不再担任会首,但是他的威名依旧赫赫。
  没想到今天看到活的传说人物,没想到他这么年轻。
  “哥们,不管怎么样,到了这里,总是要活下去,谁没个牵挂呢。”乔伊叹口气,“也有很多厉害的家伙当独行侠,可是他们根本不可能走到最后。平均一百个新人里出一个君王都是运气,新人总是气盛,不知道能有个君王认主,是多么幸运的事。”
  叶恒将一双皮靴交给简嘉,这是幽影豹掉落的物品。简嘉试着穿上,十分轻便结实。
  众人解决了简单的一餐,从河面比较窄的地方涉水渡过比训河。
  “据说这条河里面有黄金,宝石和其他宝藏,要是能捞到一些,跟系统兑换积分,可就发财了。”乔伊时不时潜到水里,可惜一无所获。
  简嘉的精神力如同波纹一样散开,水里只有水草和一些常见的鱼类,并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